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南京財經大學 金融學 學碩 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潺馨空凝    時間: 2016-2-24 07:51
標題: 南京財經大學 金融學 學碩 調劑
南財  金融學 學碩 340  ,可以調劑到哪些學校啊?求助
作者: 小球大頭    時間: 2016-2-24 18:32
復試線還沒出來哎,還有希望
作者: 轟烈乏味    時間: 2016-2-24 18:36
你可以申請校內的保險專碩,那個沒招滿
作者: 潺馨空凝    時間: 2016-2-25 13:11
小球大頭 發表于 2016-2-24 18:32
復試線還沒出來哎,還有希望

去年354哎
作者: 小球大頭    時間: 2016-2-25 13:12
潺馨空凝 發表于 2016-2-25 13:11
去年354哎

今年聽說會降哎
作者: 潺馨空凝    時間: 2016-2-25 13:12
轟烈乏味 發表于 2016-2-24 18:36
你可以申請校內的保險專碩,那個沒招滿

學校內部人員?表驚訝
作者: 潺馨空凝    時間: 2016-2-25 13:13
小球大頭 發表于 2016-2-25 13:12
今年聽說會降哎

你也是考南財金融學碩的?
作者: 轟烈乏味    時間: 2016-2-25 13:14
潺馨空凝 發表于 2016-2-25 13:12
學校內部人員?表驚訝

我只能幫你到這兒了,340學碩應該是不夠的,學碩收29個
作者: 小球大頭    時間: 2016-2-25 13:14
潺馨空凝 發表于 2016-2-25 13:13
你也是考南財金融學碩的?

對哎。。
作者: 潺馨空凝    時間: 2016-2-25 13:16
小球大頭 發表于 2016-2-25 13:14
對哎。。

你多少?
作者: 小球大頭    時間: 2016-2-25 13:16
潺馨空凝 發表于 2016-2-25 13:16
你多少?

差不多。。
作者: 潺馨空凝    時間: 2016-2-25 13:17
轟烈乏味 發表于 2016-2-25 13:14
我只能幫你到這兒了,340學碩應該是不夠的,學碩收29個

金融專碩今年分數好高
作者: 潺馨空凝    時間: 2016-2-25 13:18
小球大頭 發表于 2016-2-25 13:16
差不多。。

今年人數都變少了。。。
作者: 小球大頭    時間: 2016-2-25 13:20
潺馨空凝 發表于 2016-2-25 13:18
今年人數都變少了。。。

不知道呢。。
作者: 潺馨空凝    時間: 2016-2-25 13:21
潺馨空凝 發表于 2016-2-25 13:17
金融專碩今年分數好高

要提前聯系老師嘛?現在也只有網上預調劑
作者: 潺馨空凝    時間: 2016-2-25 13:22
轟烈乏味 發表于 2016-2-25 13:14
我只能幫你到這兒了,340學碩應該是不夠的,學碩收29個

要提前聯系老師嘛?現在也只有網上預調劑
作者: fix123    時間: 2016-2-26 12:01
小球大頭 發表于 2016-2-24 18:32
復試線還沒出來哎,還有希望

你有南財研究生群沒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2-28 01:14
樓主有歷年真題或筆記嗎?
作者: 伊諾寒    時間: 2016-4-14 08:57
學姐好啊,我是17的,也準備考咱這金融,能加一下好友求一下經驗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