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志偉1213 發表于 2016-2-23 21:05
我是管科
趙志偉1213 發表于 2016-2-23 21:05
我是管科
小多多飛 發表于 2016-2-23 23:10
我也是管科,你考了多少分
趙志偉1213 發表于 2016-2-23 23:24
你吶啊,
加油柯南 發表于 2016-2-24 07:55
這里是…工商管理成績貼
阿猴考研一定行 發表于 2016-2-28 10:07
準備復試沒?
阿猴考研一定行 發表于 2016-2-28 10:07
準備復試沒?
加油柯南 發表于 2016-2-28 13:45
你知道大家考的怎么樣嗎?你考多少啊?
阿猴考研一定行 發表于 2016-2-28 15:15
比去年線高一點點
阿猴考研一定行 發表于 2016-2-28 15:15
比去年線高一點點
樞柯Vae 發表于 2016-2-28 19:11
樓樓不好意思呀
阿猴考研一定行 發表于 2016-2-28 10:07
準備復試沒?
加油柯南 發表于 2016-3-3 11:06
在嗎?我有同學在化大想問問排名?你問嗎?咱倆聯系一下吧?
加油柯南 發表于 2016-3-3 11:06
在嗎?我有同學在化大想問問排名?你問嗎?咱倆聯系一下吧?
加油柯南 發表于 2016-3-3 11:06
在嗎?我有同學在化大想問問排名?你問嗎?咱倆聯系一下吧?
DooooooooYH 發表于 2016-3-3 22:40
求帶一個,我也經管的
加油柯南 發表于 2016-3-3 11:06
在嗎?我有同學在化大想問問排名?你問嗎?咱倆聯系一下吧?
阿猴考研一定行 發表于 2016-3-4 10:04
我回復的需要審核不知道為啥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