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吃芙蓉 發表于 2016-2-23 10:17
你考哪個學校
Amytree 發表于 2016-2-23 12:58
363能上貿大嗎
Amytree 發表于 2016-2-23 13:56
是的。應該不會比西政難吧
奮斗lf 發表于 2016-2-24 14:58
北京院校收調劑生嗎?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4 14:09
嗯嗯好謝謝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4 16:01
有接收的啊。。。不過有的限制條件比較高,比如要求司考證或者985/211啥的 ...
奮斗lf 發表于 2016-2-25 19:03
求告知,比如有哪些學校?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5 19:55
普通的211可能可以~具體我也不太清楚~也再問
奮斗lf 發表于 2016-2-26 09:03
加油!北京高校競爭都是白熱化的。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6 09:14
加油加油~期待好消息哈
Luke. 發表于 2016-2-26 15:29
公安大的法學線高么?如果女生考公安學是有點懸
奮斗君勝利 發表于 2016-2-26 14:29
去年舍友考的公安大,310多,調去外交學院了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6 19:35
嗷嗷~他男生女生?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6 19:34
法學~覺得心里沒底啊。。。
Luke. 發表于 2016-2-26 23:13
公大的法學線有公安學高么?
奮斗君勝利 發表于 2016-2-26 21:41
女生。。。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7 06:10
哦哦好~謝謝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7 06:09
沒有~可是不是按排名進復試嗎。。
Luke. 發表于 2016-2-27 11:15
過了復試線是不是可以校內調劑呀
Luke. 發表于 2016-2-26 23:13
公大的法學線有公安學高么?
奮斗君勝利 發表于 2016-2-26 14:29
去年舍友考的公安大,310多,調去外交學院了
smile小小 發表于 2016-2-27 17:08
我也想調外院,請問一下,你覺得外院調劑難么?有什么要求么
范六六 發表于 2016-2-28 00:59
363都懸么,歷年難道都高?
奮斗君勝利 發表于 2016-2-28 00:46
這個我不太清楚也。。。你可以去研招辦了解一下噢。。因為那個舍友現在也不咋聯系啦。。 ...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7 23:47
不知道啊~今年公大法學的壓分太嚴重。。你也是嗎?
翠花0512 發表于 2016-2-29 08:29
沒有,我是去年好朋友考的。去年法學的線女生就330而已。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7 13:06
你也是公大?法學?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9 08:42
線不高,但是不是按排名進復試嗎?她是什么專業?分數方便說嗎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9 08:42
線不高,但是不是按排名進復試嗎?她是什么專業?分數方便說嗎
翠花0512 發表于 2016-2-29 09:53
六兒吾令斯爾烏吧椅,我私下給你說
Luke. 發表于 2016-2-29 09:20
公安學,所以問問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9 13:16
好吧~都要加油啦
起晨之影 發表于 2016-3-3 20:13
哪個學校還要求司考證?
起晨之影 發表于 2016-3-3 20:13
哪個學校還要求司考證?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6 19:35
嗷嗷~他男生女生?
nandna 發表于 2016-3-6 09:01
樓主這分應該不用調劑了。一志愿可以上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3-7 07:03
真的嗎
紫贏 發表于 2016-3-11 23:11
同學過司考了么?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3 10:19
公安大~女生
Amytree 發表于 2016-2-23 12:58
363能上貿大嗎
方向中尉 發表于 2016-3-12 10:24
你可以拼一拼 不過我們學校考公大的男生都是360多,女生270多才有希望。不過你可以試試調劑到別的專業也 ...
方向中尉 發表于 2016-3-12 10:24
你可以拼一拼 不過我們學校考公大的男生都是360多,女生270多才有希望。不過你可以試試調劑到別的專業也 ...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3-12 13:00
啊啊,法學普遍不高。。可是具體的我也不太了解~
方向中尉 發表于 2016-3-12 16:07
你看看他們的官網 密切關注就好
嘟嘟980 發表于 2016-3-12 11:26
貿大好像不接受外校調劑的
默伊曉曉 發表于 2016-3-13 13:51
樓主還是安心準備畢業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