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363刑法能調劑哪些北京學校? [打印本頁]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3 10:03
標題: 363刑法能調劑哪些北京學校?
樓主363估計有點懸,希望好心的大家給個意見~謝謝謝謝
作者: 蝦米吃芙蓉    時間: 2016-2-23 10:17
你考哪個學校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3 10:19
蝦米吃芙蓉 發表于 2016-2-23 10:17
你考哪個學校

公安大~女生
作者: Amytree    時間: 2016-2-23 12:58
363能上貿大嗎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3 13:32
Amytree 發表于 2016-2-23 12:58
363能上貿大嗎

對外經貿嗎?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4 14:09
Amytree 發表于 2016-2-23 13:56
是的。應該不會比西政難吧

嗯嗯好謝謝
作者: 奮斗lf    時間: 2016-2-24 14:58
北京院校收調劑生嗎?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4 16:01
奮斗lf 發表于 2016-2-24 14:58
北京院校收調劑生嗎?

有接收的啊。。。不過有的限制條件比較高,比如要求司考證或者985/211啥的
作者: Amytree    時間: 2016-2-24 17:04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4 14:09
嗯嗯好謝謝

you're welcome,good luck.
作者: 奮斗lf    時間: 2016-2-25 19:03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4 16:01
有接收的啊。。。不過有的限制條件比較高,比如要求司考證或者985/211啥的 ...

求告知,比如有哪些學校?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5 19:55
奮斗lf 發表于 2016-2-25 19:03
求告知,比如有哪些學校?

普通的211可能可以~具體我也不太清楚~也再問
作者: 奮斗lf    時間: 2016-2-26 09:03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5 19:55
普通的211可能可以~具體我也不太清楚~也再問

加油!北京高校競爭都是白熱化的。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6 09:14
奮斗lf 發表于 2016-2-26 09:03
加油!北京高校競爭都是白熱化的。

加油加油~期待好消息哈
作者: 奮斗lf    時間: 2016-2-26 09:19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6 09:14
加油加油~期待好消息哈

同加油!
作者: 奮斗君勝利    時間: 2016-2-26 14:29
去年舍友考的公安大,310多,調去外交學院了
作者: Luke.    時間: 2016-2-26 15:29
公安大的法學線高么?如果女生考公安學是有點懸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6 19:34
Luke. 發表于 2016-2-26 15:29
公安大的法學線高么?如果女生考公安學是有點懸

法學~覺得心里沒底啊。。。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6 19:35
奮斗君勝利 發表于 2016-2-26 14:29
去年舍友考的公安大,310多,調去外交學院了

嗷嗷~他男生女生?
作者: 奮斗君勝利    時間: 2016-2-26 21:41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6 19:35
嗷嗷~他男生女生?

女生。。。
作者: Luke.    時間: 2016-2-26 23:13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6 19:34
法學~覺得心里沒底啊。。。

公大的法學線有公安學高么?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7 06:09
Luke. 發表于 2016-2-26 23:13
公大的法學線有公安學高么?

沒有~可是不是按排名進復試嗎。。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7 06:10
奮斗君勝利 發表于 2016-2-26 21:41
女生。。。

哦哦好~謝謝
作者: 翠花0512    時間: 2016-2-27 08:51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7 06:10
哦哦好~謝謝

今年公安大法學會漲很多嗎?去年女生330,
作者: Luke.    時間: 2016-2-27 11:15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7 06:09
沒有~可是不是按排名進復試嗎。。

過了復試線是不是可以校內調劑呀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7 13:03
Luke. 發表于 2016-2-27 11:15
過了復試線是不是可以校內調劑呀

應該把~不是有個120%之外的復試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7 13:06
Luke. 發表于 2016-2-26 23:13
公大的法學線有公安學高么?

你也是公大?法學?
作者: smile小小    時間: 2016-2-27 17:08
奮斗君勝利 發表于 2016-2-26 14:29
去年舍友考的公安大,310多,調去外交學院了

我也想調外院,請問一下,你覺得外院調劑難么?有什么要求么
作者: 奮斗君勝利    時間: 2016-2-28 00:46
smile小小 發表于 2016-2-27 17:08
我也想調外院,請問一下,你覺得外院調劑難么?有什么要求么

這個我不太清楚也。。。你可以去研招辦了解一下噢。。因為那個舍友現在也不咋聯系啦。。
作者: 范六六    時間: 2016-2-28 00:59
363都懸么,歷年難道都高?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8 07:44
范六六 發表于 2016-2-28 00:59
363都懸么,歷年難道都高?

心里沒底~畢竟只要四個,然后按排名進復試。。
作者: smile小小    時間: 2016-2-28 08:25
奮斗君勝利 發表于 2016-2-28 00:46
這個我不太清楚也。。。你可以去研招辦了解一下噢。。因為那個舍友現在也不咋聯系啦。。 ...

好的,謝謝
作者: 翠花0512    時間: 2016-2-29 08:29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7 23:47
不知道啊~今年公大法學的壓分太嚴重。。你也是嗎?

沒有,我是去年好朋友考的。去年法學的線女生就330而已。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9 08:42
翠花0512 發表于 2016-2-29 08:29
沒有,我是去年好朋友考的。去年法學的線女生就330而已。

線不高,但是不是按排名進復試嗎?她是什么專業?分數方便說嗎
作者: Luke.    時間: 2016-2-29 09:20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7 13:06
你也是公大?法學?

公安學,所以問問
作者: 翠花0512    時間: 2016-2-29 09:52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9 08:42
線不高,但是不是按排名進復試嗎?她是什么專業?分數方便說嗎

法學,刑法
作者: 翠花0512    時間: 2016-2-29 09:53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9 08:42
線不高,但是不是按排名進復試嗎?她是什么專業?分數方便說嗎

六兒吾令斯爾烏吧椅,我私下給你說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9 09:54
翠花0512 發表于 2016-2-29 09:53
六兒吾令斯爾烏吧椅,我私下給你說

嗯嗯好的~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2-29 13:16
Luke. 發表于 2016-2-29 09:20
公安學,所以問問

好吧~都要加油啦
作者: Luke.    時間: 2016-2-29 19:26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9 13:16
好吧~都要加油啦

共勉共勉!
作者: 起晨之影    時間: 2016-3-3 20:13
哪個學校還要求司考證?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3-3 21:23
起晨之影 發表于 2016-3-3 20:13
哪個學校還要求司考證?

中央民族大學,條件之一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3-3 21:23
起晨之影 發表于 2016-3-3 20:13
哪個學校還要求司考證?

我還是打拼音吧,,Yang min daxue,條件之一
作者: nandna    時間: 2016-3-6 09:01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6 19:35
嗷嗷~他男生女生?

樓主這分應該不用調劑了。一志愿可以上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3-7 07:03
nandna 發表于 2016-3-6 09:01
樓主這分應該不用調劑了。一志愿可以上

真的嗎
作者: 紫贏    時間: 2016-3-11 23:11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3-7 07:03
真的嗎

同學過司考了么?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3-12 08:25
紫贏 發表于 2016-3-11 23:11
同學過司考了么?

沒有啊。。怎么了
作者: 方向中尉    時間: 2016-3-12 10:24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2-23 10:19
公安大~女生

你可以拼一拼 不過我們學校考公大的男生都是360多,女生270多才有希望。不過你可以試試調劑到別的專業也可以
作者: 嘟嘟980    時間: 2016-3-12 11:26
Amytree 發表于 2016-2-23 12:58
363能上貿大嗎

貿大好像不接受外校調劑的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3-12 12:54
方向中尉 發表于 2016-3-12 10:24
你可以拼一拼 不過我們學校考公大的男生都是360多,女生270多才有希望。不過你可以試試調劑到別的專業也 ...

你是哪個學校?你說的是今年的嗎?據我了解的今年大學普遍不高啊。。。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3-12 13:00
方向中尉 發表于 2016-3-12 10:24
你可以拼一拼 不過我們學校考公大的男生都是360多,女生270多才有希望。不過你可以試試調劑到別的專業也 ...

啊啊,法學普遍不高。。可是具體的我也不太了解~
作者: 方向中尉    時間: 2016-3-12 16:07
心殤1993 發表于 2016-3-12 13:00
啊啊,法學普遍不高。。可是具體的我也不太了解~

你看看他們的官網 密切關注就好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3-12 16:54
方向中尉 發表于 2016-3-12 16:07
你看看他們的官網 密切關注就好

好吧,謝謝
作者: Amytree    時間: 2016-3-13 13:17
嘟嘟980 發表于 2016-3-12 11:26
貿大好像不接受外校調劑的

哦哦,好吧
作者: 默伊曉曉    時間: 2016-3-13 13:51
樓主還是安心準備畢業吧……
作者: 心殤1993    時間: 2016-3-13 14:25
默伊曉曉 發表于 2016-3-13 13:51
樓主還是安心準備畢業吧……

樓主畢業完全不用你操心?
作者: 管俊12    時間: 2016-8-17 17:01
不夠吧,,低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