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愛庫里 發表于 2016-2-23 20:13
樓主初試多少分呀?
明哥無敵 發表于 2016-2-28 15:47
學碩還是專碩
鑾鈴聽雨 發表于 2016-3-14 15:26
樓主你好,我也打算今年考北航,只是現在有些遲疑,考高分子材料選北航是不是不太適合,當然考上更好,就是 ...
鑾鈴聽雨 發表于 2016-3-14 15:26
樓主你好,我也打算今年考北航,只是現在有些遲疑,考高分子材料選北航是不是不太適合,當然考上更好,就是 ...
angelwind 發表于 2016-3-27 15:38
已被錄取,只想說北航并沒有想象的那么難,只要你肯努力,沒有問題的。 ...
angelwind 發表于 2016-3-27 15:38
已被錄取,只想說北航并沒有想象的那么難,只要你肯努力,沒有問題的。 ...
鑾鈴聽雨 發表于 2016-3-27 22:00
請問學長還是學姐,你考的是材料哪個方向啊?
angelwind 發表于 2016-3-27 22:02
學姐,復合材料方向
五星小白 發表于 2016-4-1 14:14
學姐,我也準備考北航復材方向,求交流
HellVisionCK 發表于 2016-3-27 16:59
復試結果哪里可以看到?
angelwind 發表于 2016-4-4 20:45
歡迎啊,需要911復習資料嗎,過去了半個月,塵埃落定,準備出手了。
angelwind 發表于 2016-4-4 21:41
是25號去北航,當面宣布的,然后進行雙向選擇。
五星小白 發表于 2016-4-5 22:30
*
angelwind 發表于 2016-4-4 21:41
是25號去北航,當面宣布的,然后進行雙向選擇。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