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默焱 發表于 2016-2-23 08:39
MPA是專碩,大學本科畢業后需要3年及以上的工作經驗。
如果你打算報考的是學碩的話,準備跨考哪個學校?斑 ...
楚默焱 發表于 2016-2-23 08:39
MPA是專碩,大學本科畢業后需要3年及以上的工作經驗。
如果你打算報考的是學碩的話,準備跨考哪個學校?斑 ...
蓮蓮ing 發表于 2016-2-24 18:07
我也是跨專業考的 專業型錄取率高 學術型的較難 我打算考蘇大 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 公共管理專業(專業型) ...
愚人阿C 發表于 2016-2-24 18:49
好像,專碩的公共管理要有經驗幾年哈。
蓮蓮ing 發表于 2016-2-24 19:45
你從哪里知道的?
Rotumb 發表于 2016-2-24 20:51
本科畢業后工作要三年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