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總分304,學碩,能調劑重慶交大建筑與土木專業么 [打印本頁]

作者: 姚琳琳yll    時間: 2016-2-22 17:12
標題: 總分304,學碩,能調劑重慶交大建筑與土木專業么
有土木系的學長學姐么?我一志愿湖南大學結構工程,有希望調劑到貴校建筑與土木專業么?
作者: tanbangqi    時間: 2016-2-22 17:16
本科是非211的話機會很小
作者: 姚琳琳yll    時間: 2016-2-22 17:18
tanbangqi 發表于 2016-2-22 17:16
本科是非211的話機會很小

本科普通二本,機會很小么?那調劑到巖土方向可能性大嗎?
作者: 魏友良    時間: 2016-2-22 17:32
積極聯系,現在就聯系,有機會的
作者: 姚琳琳yll    時間: 2016-2-22 17:39
魏友良 發表于 2016-2-22 17:32
積極聯系,現在就聯系,有機會的

電話聯系,還是跟研招辦發郵件啊
作者: 道可道0    時間: 2016-2-22 18:10
努力一把,問問今年情況吧
作者: lww283320418    時間: 2016-2-22 18:58
我總分316,也想調劑,但是我出身比較差,是專升本的二本,是不是沒希望了
作者: 姚琳琳yll    時間: 2016-2-22 19:55
姚琳琳yll 發表于 2016-2-22 17:39
電話聯系,還是跟研招辦發郵件啊

請問貴校研招辦的電子郵箱能告訴我一下么,謝啦!
作者: cyyzx666    時間: 2016-2-22 20:55
調劑的話本科必須要求985或者211
作者: 魏友良    時間: 2016-2-23 18:56
姚琳琳yll 發表于 2016-2-22 17:39
電話聯系,還是跟研招辦發郵件啊

研招辦打電話,發郵件一起
作者: 天下第一愣    時間: 2016-2-23 20:35
報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學混凝土,分數321考的結構力學,感覺貴校的道鐵與橋遂不錯!但是不知道復試情況這么樣!
作者: chengjunfeng748    時間: 2016-2-25 12:41
有戲 中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