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浙江傳媒學院好調劑嗎.. [打印本頁]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2 13:28
標題: 浙江傳媒學院好調劑嗎..
學碩374……報的蘇大...高分太多...
如果調劑的話現在就要給學校打電話聯系了嗎....
作者: 薛問樞的貓    時間: 2016-2-22 15:32
同想調劑浙傳。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2 16:13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2 15:32
同想調劑浙傳。

你報的哪里呀
作者: 薛問樞的貓    時間: 2016-2-22 16:38
藝桑 發表于 2016-2-22 16:13
你報的哪里呀

深大。377復試沒戲。感覺浙傳也難。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2 16:39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2 16:38
深大。377復試沒戲。感覺浙傳也難。

唉最后只求一區吧……
作者: 鐘杰spong    時間: 2016-2-22 17:35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2 16:38
深大。377復試沒戲。感覺浙傳也難。

想調劑那里,那就試試唄。打電話最實在了。
作者: 薛問樞的貓    時間: 2016-2-22 19:53
鐘杰spong 發表于 2016-2-22 17:35
想調劑那里,那就試試唄。打電話最實在了。

這時候打,都是官方回復,等國家線等官網信息。
作者: 鐘杰spong    時間: 2016-2-22 20:31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2 19:53
這時候打,都是官方回復,等國家線等官網信息。

也是呀。。
作者: abaoboring    時間: 2016-2-24 16:56
374就要調劑了嗎?!那今年復試線會不會漲到380啊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4 16:58
abaoboring 發表于 2016-2-24 16:56
374就要調劑了嗎?!那今年復試線會不會漲到380啊

我也不知道這幾天已經焦慮的不行了...感覺今年高分很多,學碩錄的人那么少,374能排前十么...感覺很懸...
作者: abaoboring    時間: 2016-2-24 17:02
藝桑 發表于 2016-2-24 16:58
我也不知道這幾天已經焦慮的不行了...感覺今年高分很多,學碩錄的人那么少,374能排前十么...感覺很懸... ...

你復習了嗎?去年蘇大學碩擴招了最后招了十個人,今年不知道怎么辦??!我也好焦急!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4 17:04
abaoboring 發表于 2016-2-24 17:02
你復習了嗎?去年蘇大學碩擴招了最后招了十個人,今年不知道怎么辦??!我也好焦急! ...

還沒復習,你知道復試筆試考什么嗎……聽說只考一篇評論寫作?不知道怎么復習....
作者: abaoboring    時間: 2016-2-24 17:08
藝桑 發表于 2016-2-24 17:04
還沒復習,你知道復試筆試考什么嗎……聽說只考一篇評論寫作?不知道怎么復習.... ...

一般是評論,加兩場面試!我分和你一樣,我也很焦急!今天托一學妹幫忙問下她輔導班的老師,那老師說有點兒懸!頓時緊張了!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4 17:09
abaoboring 發表于 2016-2-24 17:08
一般是評論,加兩場面試!我分和你一樣,我也很焦急!今天托一學妹幫忙問下她輔導班的老師,那老師說有點 ...

什么輔導班啊?
作者: abaoboring    時間: 2016-2-24 17:10
藝桑 發表于 2016-2-24 17:09
什么輔導班?。?/font>

她們考研輔導班吧!就是那種考研的老師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4 17:11
abaoboring 發表于 2016-2-24 17:10
她們考研輔導班吧!就是那種考研的老師

是蘇大的老師嗎?反正我看其他學校問過排名的算一算370多感覺真是排不了前十....
作者: abaoboring    時間: 2016-2-24 17:13
藝桑 發表于 2016-2-24 17:11
是蘇大的老師嗎?反正我看其他學校問過排名的算一算370多感覺真是排不了前十.... ...

其他學校?難道蘇大出了排名?有人知道嗎?她應該會招十幾個吧,然后復試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4 17:16
abaoboring 發表于 2016-2-24 17:13
其他學校?難道蘇大出了排名?有人知道嗎?她應該會招十幾個吧,然后復試 ...

不是蘇大,別的學校有人問的,什么南師大,深大之類的,365才排名33有個人,就是今年新傳整體分都偏高,我覺得蘇大也不會獨善其身了……你剛才說的那個老師是從哪得到的消息啊瞬間感覺沒希望了
作者: abaoboring    時間: 2016-2-24 17:21
藝桑 發表于 2016-2-24 17:16
不是蘇大,別的學校有人問的,什么南師大,深大之類的,365才排名33有個人,就是今年新傳整體分都偏高, ...

多年輔導考研的,再結合今年的形式啊,我好方~不過還是先復習!萬一能進呢
作者: 你屌絲    時間: 2016-2-24 17:24
看到你們考的成績、我心里涼到底了,我才考362、怎么回事兒、今年分高的怎么這么多?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4 17:24
abaoboring 發表于 2016-2-24 17:21
多年輔導考研的,再結合今年的形式啊,我好方~不過還是先復習!萬一能進呢 ...

嗯嗯...也只能這樣了…希望我們能見面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4 17:26
你屌絲 發表于 2016-2-24 17:24
看到你們考的成績、我心里涼到底了,我才考362、怎么回事兒、今年分高的怎么這么多? ...

你也是報的蘇大嗎
作者: abaoboring    時間: 2016-2-24 17:27
藝桑 發表于 2016-2-24 17:24
嗯嗯...也只能這樣了…希望我們能見面

一定啦!還是快復習起來!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4 17:28
abaoboring 發表于 2016-2-24 17:27
一定啦!還是快復習起來!

嗯嗯!加油!
作者: 你屌絲    時間: 2016-2-24 19:13
藝桑 發表于 2016-2-24 17:26
你也是報的蘇大嗎

不是、報的廣州大學
作者: 洛城中人    時間: 2016-2-25 08:55
學碩370報的廈大,都不敢考慮浙傳,聽說太熱門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5 08:57
洛城中人 發表于 2016-2-25 08:55
學碩370報的廈大,都不敢考慮浙傳,聽說太熱門

唉主要是我想去杭州...你給調劑學校打過電話了嗎,我還在糾結要不要打電話問問...
作者: 洛城中人    時間: 2016-2-25 09:04
藝桑 發表于 2016-2-25 08:57
唉主要是我想去杭州...你給調劑學校打過電話了嗎,我還在糾結要不要打電話問問... ...

沒打呢,今年整個就是悲劇,哪哪都是高分扎堆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5 09:05
洛城中人 發表于 2016-2-25 09:04
沒打呢,今年整個就是悲劇,哪哪都是高分扎堆

早上剛看了說有人南師大373排名21,我覺得基本沒希望了我
作者: 薛問樞的貓    時間: 2016-2-25 17:31
藝桑 發表于 2016-2-24 17:16
不是蘇大,別的學校有人問的,什么南師大,深大之類的,365才排名33有個人,就是今年新傳整體分都偏高, ...

我的分數41名了已經。。。深大今年380復試都有可能沒戲。。。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5 17:33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5 17:31
我的分數41名了已經。。。深大今年380復試都有可能沒戲。。。

早上剛看到有人南師大373排21名...要絕望了都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5 17:35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5 17:31
我的分數41名了已經。。。深大今年380復試都有可能沒戲。。。

蘇大招的人太少了,得前十才有把握..
作者: 薛問樞的貓    時間: 2016-2-25 17:35
藝桑 發表于 2016-2-25 17:33
早上剛看到有人南師大373排21名...要絕望了都

你浙傳電話有打通嗎?我打過沒人接。。。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5 17:35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5 17:35
你浙傳電話有打通嗎?我打過沒人接。。。

我也是打了沒人接...是不是還沒開學啊……
作者: 薛問樞的貓    時間: 2016-2-25 17:35
藝桑 發表于 2016-2-25 17:35
蘇大招的人太少了,得前十才有把握..

深大今年收12個,看有人說他389好像排16名。。。實在太bt了今年。
作者: 薛問樞的貓    時間: 2016-2-25 17:36
藝桑 發表于 2016-2-25 17:35
我也是打了沒人接...是不是還沒開學啊……

不知道。我打算等國家線出來再說了。只調劑浙傳。不可以的話,就算了。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5 17:37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5 17:35
深大今年收12個,看有人說他389好像排16名。。。實在太bt了今年。

天哪真是沒法了,考個新傳容易么...說出去考390都沒學上聽著都難過....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5 17:38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5 17:36
不知道。我打算等國家線出來再說了。只調劑浙傳。不可以的話,就算了。 ...

我不行了我是二戰必須調劑走今年..
作者: 薛問樞的貓    時間: 2016-2-25 17:39
藝桑 發表于 2016-2-25 17:38
我不行了我是二戰必須調劑走今年..

那祝你成功。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5 17:41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5 17:39
那祝你成功。

希望都成功!
作者: 你要的時光    時間: 2016-2-25 18:16
學碩374進不了?!
作者: 藝桑    時間: 2016-2-25 18:33
你要的時光 發表于 2016-2-25 18:16
學碩374進不了?!

我也沒辦法確定,只是高分太多了,特別懸
作者: 海狼1995    時間: 2016-3-3 20:44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2 16:38
深大。377復試沒戲。感覺浙傳也難。

深大是深圳大學嗎?分這么高
作者: 來自我心z    時間: 2017-5-10 13:50
洛城中人 發表于 2016-2-25 08:55
學碩370報的廈大,都不敢考慮浙傳,聽說太熱門

學姐最后調劑到哪兒了那,18考研,想考浙傳,競爭很激烈嗎學姐
作者: 來自我心z    時間: 2017-5-10 13:50
洛城中人 發表于 2016-2-25 08:55
學碩370報的廈大,都不敢考慮浙傳,聽說太熱門

學姐最后調劑到哪兒了那,18考研,想考浙傳,競爭很激烈嗎學姐
作者: Zlc10    時間: 2017-5-10 16:04
學姐浙傳怎么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