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2 15:32
同想調劑浙傳。
藝桑 發表于 2016-2-22 16:13
你報的哪里呀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2 16:38
深大。377復試沒戲。感覺浙傳也難。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2 16:38
深大。377復試沒戲。感覺浙傳也難。
鐘杰spong 發表于 2016-2-22 17:35
想調劑那里,那就試試唄。打電話最實在了。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2 19:53
這時候打,都是官方回復,等國家線等官網信息。
abaoboring 發表于 2016-2-24 16:56
374就要調劑了嗎?!那今年復試線會不會漲到380啊
藝桑 發表于 2016-2-24 16:58
我也不知道這幾天已經焦慮的不行了...感覺今年高分很多,學碩錄的人那么少,374能排前十么...感覺很懸... ...
abaoboring 發表于 2016-2-24 17:02
你復習了嗎?去年蘇大學碩擴招了最后招了十個人,今年不知道怎么辦??!我也好焦急! ...
藝桑 發表于 2016-2-24 17:04
還沒復習,你知道復試筆試考什么嗎……聽說只考一篇評論寫作?不知道怎么復習.... ...
abaoboring 發表于 2016-2-24 17:08
一般是評論,加兩場面試!我分和你一樣,我也很焦急!今天托一學妹幫忙問下她輔導班的老師,那老師說有點 ...
藝桑 發表于 2016-2-24 17:09
什么輔導班?。?/font>
abaoboring 發表于 2016-2-24 17:10
她們考研輔導班吧!就是那種考研的老師
藝桑 發表于 2016-2-24 17:11
是蘇大的老師嗎?反正我看其他學校問過排名的算一算370多感覺真是排不了前十.... ...
abaoboring 發表于 2016-2-24 17:13
其他學校?難道蘇大出了排名?有人知道嗎?她應該會招十幾個吧,然后復試 ...
藝桑 發表于 2016-2-24 17:16
不是蘇大,別的學校有人問的,什么南師大,深大之類的,365才排名33有個人,就是今年新傳整體分都偏高, ...
abaoboring 發表于 2016-2-24 17:21
多年輔導考研的,再結合今年的形式啊,我好方~不過還是先復習!萬一能進呢 ...
你屌絲 發表于 2016-2-24 17:24
看到你們考的成績、我心里涼到底了,我才考362、怎么回事兒、今年分高的怎么這么多? ...
藝桑 發表于 2016-2-24 17:24
嗯嗯...也只能這樣了…希望我們能見面
abaoboring 發表于 2016-2-24 17:27
一定啦!還是快復習起來!
藝桑 發表于 2016-2-24 17:26
你也是報的蘇大嗎
洛城中人 發表于 2016-2-25 08:55
學碩370報的廈大,都不敢考慮浙傳,聽說太熱門
藝桑 發表于 2016-2-25 08:57
唉主要是我想去杭州...你給調劑學校打過電話了嗎,我還在糾結要不要打電話問問... ...
洛城中人 發表于 2016-2-25 09:04
沒打呢,今年整個就是悲劇,哪哪都是高分扎堆
藝桑 發表于 2016-2-24 17:16
不是蘇大,別的學校有人問的,什么南師大,深大之類的,365才排名33有個人,就是今年新傳整體分都偏高, ...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5 17:31
我的分數41名了已經。。。深大今年380復試都有可能沒戲。。。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5 17:31
我的分數41名了已經。。。深大今年380復試都有可能沒戲。。。
藝桑 發表于 2016-2-25 17:33
早上剛看到有人南師大373排21名...要絕望了都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5 17:35
你浙傳電話有打通嗎?我打過沒人接。。。
藝桑 發表于 2016-2-25 17:35
蘇大招的人太少了,得前十才有把握..
藝桑 發表于 2016-2-25 17:35
我也是打了沒人接...是不是還沒開學啊……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5 17:35
深大今年收12個,看有人說他389好像排16名。。。實在太bt了今年。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5 17:36
不知道。我打算等國家線出來再說了。只調劑浙傳。不可以的話,就算了。 ...
藝桑 發表于 2016-2-25 17:38
我不行了我是二戰必須調劑走今年..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5 17:39
那祝你成功。
你要的時光 發表于 2016-2-25 18:16
學碩374進不了?!
薛問樞的貓 發表于 2016-2-22 16:38
深大。377復試沒戲。感覺浙傳也難。
洛城中人 發表于 2016-2-25 08:55
學碩370報的廈大,都不敢考慮浙傳,聽說太熱門
洛城中人 發表于 2016-2-25 08:55
學碩370報的廈大,都不敢考慮浙傳,聽說太熱門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