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自考本考會計碩士困難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嚕嚕要加油    時間: 2016-2-21 20:56
標題: 自考本考會計碩士困難嗎?
本人現在是在一專科學校讀會計專業 大二
下學期想報考自考本然后今年12月考研 考研想考會計專碩
看到論壇里有人說有的學校對四六級或者什么別的方面有要求是具體什么意思?
既然考研就想考個好學校 但對于現在我來說不太敢想
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自考本考一個好學校的研是否真的很困難
如果考 需要做好哪些方面的準備?

作者: 張海利1124    時間: 2016-9-8 23:52
考研的時候拿到本科學歷證書和學位證書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