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2016上外mti口譯二戰(zhàn),找研友 [打印本頁]

作者: dwxzoe    時(shí)間: 2016-2-21 18:50
標(biāo)題: 2016上外mti口譯二戰(zhàn),找研友
今年上外mti掛了,準(zhǔn)備二戰(zhàn),想找研友共同學(xué)習(xí)。lz本科非英專普通二本,英語作文很弱,想找小伙伴一起學(xué)習(xí),互改作文,交流學(xué)習(xí)翻譯啥的,真心求有意愿的小伙伴。

作者: 漠遙myself    時(shí)間: 2016-2-21 21:03
情況和樓主一樣,非大神,可以一起嗎?
作者: biubiuu    時(shí)間: 2016-2-21 23:52
今年也掛了,樓主有興趣聊一下嗎?
作者: dwxzoe    時(shí)間: 2016-2-22 08:36
biubiuu 發(fā)表于 2016-2-21 23:52
今年也掛了,樓主有興趣聊一下嗎?

你也打算二戰(zhàn)么?當(dāng)然木有問題呀
作者: 蘑小柒    時(shí)間: 2016-2-22 10:36
我是筆譯,加個(gè)好友吧
作者: xzzjy1231    時(shí)間: 2016-2-22 19:06
我也是,加好友吧
作者: dwxzoe    時(shí)間: 2016-2-22 20:18
漠遙myself 發(fā)表于 2016-2-21 21:03
情況和樓主一樣,非大神,可以一起嗎?

我也很渣。。。哈哈,大家一起學(xué)習(xí)所以才會(huì)聚集在這里啊
作者: 余生皆假期    時(shí)間: 2016-2-22 22:48
dwxzoe 發(fā)表于 2016-2-22 20:18
我也很渣。。。哈哈,大家一起學(xué)習(xí)所以才會(huì)聚集在這里啊

你好,可以加個(gè)好友嗎?我也想考上外翻碩來著
作者: 正義噠伙伴    時(shí)間: 2016-2-23 22:35
lz*2??零7??
作者: SAHARA7    時(shí)間: 2016-2-29 00:35
你好  闊以加個(gè)好友嗎  想考上外
作者: Vicky1995    時(shí)間: 2016-3-5 12:09
我也想一起
作者: zhl1026    時(shí)間: 2016-3-5 13:01
一起吧,*
作者: 子靳    時(shí)間: 2016-3-5 15:13
我也想一起
作者: xiegengbiu    時(shí)間: 2016-3-5 16:23
上外mti口譯,一戰(zhàn),普通二本,同找研友
作者: 最后l    時(shí)間: 2016-3-7 01:21
我就想知道需要考二外嗎?初試或者復(fù)試?
作者: zhl1026    時(shí)間: 2016-3-8 09:10
我也想考筆譯,*
作者: 最后l    時(shí)間: 2016-3-8 16:01
筆譯和口譯考的內(nèi)容一樣嗎
作者: dwxzoe    時(shí)間: 2016-3-10 13:50
最后l 發(fā)表于 2016-3-7 01:21
我就想知道需要考二外嗎?初試或者復(fù)試?

mti是不用考的啊
作者: dwxzoe    時(shí)間: 2016-3-10 13:52
最后l 發(fā)表于 2016-3-8 16:01
筆譯和口譯考的內(nèi)容一樣嗎

恩,初試的題目是一樣的啊,復(fù)試就不知道啦
作者: dwxzoe    時(shí)間: 2016-3-10 13:54
SAHARA7 發(fā)表于 2016-2-29 00:35
你好  闊以加個(gè)好友嗎  想考上外

不行啊,淚。。。。
作者: dwxzoe    時(shí)間: 2016-3-10 13:55
zhl1026 發(fā)表于 2016-3-5 13:01
一起吧,*

不行啊。。。淚奔
作者: 最后l    時(shí)間: 2016-3-10 17:37
dwxzoe 發(fā)表于 2016-3-10 13:52
恩,初試的題目是一樣的啊,復(fù)試就不知道啦

復(fù)試需要考二外嗎
作者: 啦啦啦1啦啦啦    時(shí)間: 2016-3-11 07:49
嗯嗯,我也想,不過,好像比你小,我大二的
作者: zhl1026    時(shí)間: 2016-3-12 07:34
dwxzoe 發(fā)表于 2016-3-10 13:55
不行啊。。。淚奔

一*7*三*八*1*6七七零九
作者: 蔣月1212    時(shí)間: 2016-3-14 09:48
這次復(fù)試分?jǐn)?shù)線多少????
作者: 洛顏夕    時(shí)間: 2016-3-17 17:36
大神,一起吧??!我們結(jié)盟吧,跪求大神?。。?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愛德華男爵    時(shí)間: 2016-3-17 20:47
我是一站,可以嗎
作者: xiaoxiaoshushu    時(shí)間: 2016-3-20 15:35
同求啊啊
作者: 拼了92    時(shí)間: 2016-3-22 20:01
樓主開個(gè)群怎么樣?同樣想一起考
作者: 遇見涂涂    時(shí)間: 2016-3-23 22:22
我也是。*
作者: 遇見涂涂    時(shí)間: 2016-3-23 22:23
dwxzoe 發(fā)表于 2016-2-22 08:36
你也打算二戰(zhàn)么?當(dāng)然木有問題呀

我也是。能*
作者: 宋俞宣    時(shí)間: 2016-3-24 12:16
樓主加個(gè)好友 我也是工科跨考~~
作者: 小洛先森    時(shí)間: 2016-3-24 23:19
樓主。準(zhǔn)備初試需要什么教材?
作者: dwxzoe    時(shí)間: 2016-3-28 08:40
小洛先森 發(fā)表于 2016-3-24 23:19
樓主。準(zhǔn)備初試需要什么教材?

上外并沒有具體的教材啊,就是考英語能力,我是用外刊文章練的翻譯,百科主要是中國歷史文化,這個(gè)書很多而且并沒有范圍,只能是知道的越多越好,千萬不能抱有猜題的想法,因?yàn)樯贤饫蠋煆牟话磸S里出牌,我去年就有點(diǎn)應(yīng)試了忽略了基本功的訓(xùn)練所以掛了,能力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你可以去千言萬語論壇看看,上面有很多前輩的經(jīng)驗(yàn)分享
作者: dwxzoe    時(shí)間: 2016-3-28 08:54
拼了92 發(fā)表于 2016-3-22 20:01
樓主開個(gè)群怎么樣?同樣想一起考

好的,已開,四七三二零五三三零
作者: dwxzoe    時(shí)間: 2016-3-28 08:56
宋俞宣 發(fā)表于 2016-3-24 12:16
樓主加個(gè)好友 我也是工科跨考~~

四七三二零五三三零,我建了個(gè)群可以加一下大家一起學(xué)習(xí)吧
作者: dwxzoe    時(shí)間: 2016-3-28 09:01
*,我建了個(gè)*,準(zhǔn)備考的同學(xué)麻煩加一下,這樣交流起來比較方便啊
作者: jacqueline0721    時(shí)間: 2016-3-29 23:55
xiegengbiu 發(fā)表于 2016-3-5 16:23
上外mti口譯,一戰(zhàn),普通二本,同找研友

這邊 普通二本 非英語專業(yè) 今天剛決定考研
作者: lzz95    時(shí)間: 2016-4-14 10:21
jacqueline0721 發(fā)表于 2016-3-29 23:55
這邊 普通二本 非英語專業(yè) 今天剛決定考研

我也是~
作者: Rhythm555    時(shí)間: 2016-4-18 14:33
最后l 發(fā)表于 2016-3-7 01:21
我就想知道需要考二外嗎?初試或者復(fù)試?

我覺得你可以先去看看學(xué)校網(wǎng)站上的那些招生簡(jiǎn)章,招生目錄什么的
作者: rapunzelloveu    時(shí)間: 2016-4-24 16:25
二本非英專二戰(zhàn)上外
作者: 穹木    時(shí)間: 2016-4-25 19:16
一起一起(づ ●─● )づ
作者: MA小咖    時(shí)間: 2016-5-5 19:07
xiegengbiu 發(fā)表于 2016-3-5 16:23
上外mti口譯,一戰(zhàn),普通二本,同找研友

我也是*
作者: Waituu    時(shí)間: 2016-5-9 21:59
MA小咖 發(fā)表于 2016-5-5 19:07
我也是*

一起,一起
作者: 淩優(yōu)    時(shí)間: 2016-5-16 08:49
請(qǐng)問有哪些參考書目啊?謝謝
作者: Sybil6971    時(shí)間: 2016-5-18 19:40
二本英語專業(yè)
作者: URichal    時(shí)間: 2016-5-24 12:12
二戰(zhàn)對(duì)專八成績(jī)有要求是嗎,優(yōu)秀?
作者: GHOPEsunny    時(shí)間: 2016-7-2 21:21
真心佩服樓主的二戰(zhàn)勇氣,我和樓主報(bào)考的是一樣的,可以交流交流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