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u 發(fā)表于 2016-2-21 23:52
今年也掛了,樓主有興趣聊一下嗎?
漠遙myself 發(fā)表于 2016-2-21 21:03
情況和樓主一樣,非大神,可以一起嗎?
dwxzoe 發(fā)表于 2016-2-22 20:18
我也很渣。。。哈哈,大家一起學(xué)習(xí)所以才會(huì)聚集在這里啊
最后l 發(fā)表于 2016-3-7 01:21
我就想知道需要考二外嗎?初試或者復(fù)試?
最后l 發(fā)表于 2016-3-8 16:01
筆譯和口譯考的內(nèi)容一樣嗎
SAHARA7 發(fā)表于 2016-2-29 00:35
你好 闊以加個(gè)好友嗎 想考上外
dwxzoe 發(fā)表于 2016-3-10 13:52
恩,初試的題目是一樣的啊,復(fù)試就不知道啦
dwxzoe 發(fā)表于 2016-3-10 13:55
不行啊。。。淚奔
dwxzoe 發(fā)表于 2016-2-22 08:36
你也打算二戰(zhàn)么?當(dāng)然木有問題呀
小洛先森 發(fā)表于 2016-3-24 23:19
樓主。準(zhǔn)備初試需要什么教材?
拼了92 發(fā)表于 2016-3-22 20:01
樓主開個(gè)群怎么樣?同樣想一起考
宋俞宣 發(fā)表于 2016-3-24 12:16
樓主加個(gè)好友 我也是工科跨考~~


xiegengbiu 發(fā)表于 2016-3-5 16:23
上外mti口譯,一戰(zhàn),普通二本,同找研友
jacqueline0721 發(fā)表于 2016-3-29 23:55
這邊 普通二本 非英語專業(yè) 今天剛決定考研
最后l 發(fā)表于 2016-3-7 01:21
我就想知道需要考二外嗎?初試或者復(fù)試?
xiegengbiu 發(fā)表于 2016-3-5 16:23
上外mti口譯,一戰(zhàn),普通二本,同找研友
MA小咖 發(fā)表于 2016-5-5 19:07
我也是*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