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寧波大學全日制碩士分專業招生計劃數.xls
(122.5 KB, 下載次數: 359)
2015年寧波大學碩士一志愿進入復試名單.xls
(127.5 KB, 下載次數: 244)
2014寧波大學碩士接收調劑專業.xls
(51.5 KB, 下載次數: 233)
不愛說謊的我 發表于 2016-2-21 07:17
有沒有今年的各專業的報考人數的文件及15年接受調劑的專業
風之速一號 發表于 2016-2-21 13:06
15調劑的文件得等到國家線出來,報考人數可以看準考證號查詢的文件。
vfvf 發表于 2016-2-21 15:26
師兄 這個怎么看?求指導
風之速一號 發表于 2016-2-21 15:32
官網有個考試準考證號碼的附件,看看不就知道有多少人報考了
風之速一號 發表于 2016-2-21 15:32
官網有個考試準考證號碼的附件,看看不就知道有多少人報考了
逗小波 發表于 2016-2-21 19:24
你好,翻譯碩士359,能調劑么?
等你妹 發表于 2016-2-22 09:26
能的,好好準備
清煙無痕 發表于 2016-2-22 12:20
英語筆譯364能調劑到寧波大學嗎
yaoqing0320 發表于 2016-2-22 14:31
學長 報考湖南大學 行政管理專業372 英語65 政治75 管理學原理103 公共行政學129 調劑到貴校 相關專業 有可 ...
風之速一號 發表于 2016-2-21 13:06
15調劑的文件得等到國家線出來,報考人數可以看準考證號查詢的文件。
baishan77 發表于 2016-2-23 20:14
化工學碩,320物理化學,能調劑嗎?
豬豬121 發表于 2016-2-24 10:16
學長好,我報考的陜西師范大學,學科語文,總分328,政治74,英語62,專業課96,96,有沒有調劑的機會? ...
季宸親 發表于 2016-2-21 20:55
請問擬錄取公布的成績是初試成績嗎?還是加上復試后的平均成績?
仆哥 發表于 2016-2-21 21:11
新聞傳播學碩366,祈求一個調劑寧大的機會
致美麗的你1993 發表于 2016-2-21 21:46
師兄好,我考了285分,一志愿報的中國海洋,準備調劑,請問咱們學校預調劑大約什么時間?! ...
致美麗的你1993 發表于 2016-2-21 21:46
師兄好,我考了285分,一志愿報的中國海洋,準備調劑,請問咱們學校預調劑大約什么時間?! ...
仆哥 發表于 2016-2-21 21:11
新聞傳播學碩366,祈求一個調劑寧大的機會
豬豬121 發表于 2016-2-24 10:16
學長好,我報考的陜西師范大學,學科語文,總分328,政治74,英語62,專業課96,96,有沒有調劑的機會? ...
xia9112 發表于 2016-2-26 10:26
你準備調劑嗎
Homegogo 發表于 2016-2-22 23:36
學長您好,謝謝您慷慨地提供了我們所需的調劑信息。我現在正在填寫寧大調劑預報名登陸后的信息,可是網頁信 ...
空山新雨93 發表于 2016-2-22 08:56
學長,化學331能調劑過去嗎?
MR.GIROY 發表于 2016-2-22 10:26
學長好,我一志愿報考東南大學公共管理專業,總分397,不知道寧大有沒有我能調劑的專業之類的 ...
不知我的名 發表于 2016-2-22 11:04
學長,本科普通二本,報考暨南大學國際經濟與貿易,總分354,單科不受限,有機會上貴校經濟類專業嗎?謝謝 ...
清煙無痕 發表于 2016-2-22 12:20
英語筆譯364能調劑到寧波大學嗎
a中 發表于 2016-2-22 12:26
學長,342分考民商的能否調劑到這個學校呢?如果可以的話,錄取的可能性大嗎 ...
luan14532 發表于 2016-2-22 12:34
師兄,寧波大學接收小學教育專業的調劑生嗎?
米線的沉默 發表于 2016-2-23 16:14
學長,國際商務328有機會調劑到貴校嗎
我只想做我自己 發表于 2016-2-23 11:08
你好,樓主,本人初試343分,請問貴校經濟學專業是否有調劑名額
baishan77 發表于 2016-2-23 20:14
化工學碩,320物理化學,能調劑嗎?
wangfen1128 發表于 2016-2-23 21:55
學長您好,第一志愿報考上海外國語大學高翻學院的翻譯學,總分379,能調劑到貴校的翻譯學或者其他英語專業 ...
風之速一號 發表于 2016-2-27 16:00
往年有名額,但是不多
luan14532 發表于 2016-2-27 16:07
那與教育專碩相關的其他的專業呢?
風之速一號 發表于 2016-2-27 15:59
有這個歌專業,看分數應該可以調劑過來吧
風之速一號 發表于 2016-2-27 15:59
應該可以來復試吧,商學院各專業名額都不算多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