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師大1 發表于 2016-2-20 17:31
廣西大學 廣西師范大學,
我哭的哈哈 發表于 2016-2-21 17:43
這么高的分還要調劑么……
才思 發表于 2016-2-21 17:00
985的中國農業大學,樓主可以考慮一下,或者是首都師范大學,首師大的馬原很強。 ...
哦my嘎 發表于 2016-2-22 12:12
請問樓主排名多少,這么高分還調劑嗎,不敢相信
才思 發表于 2016-2-22 12:23
對了,忘了告訴你,農大只接收本科是985的。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2 12:03
排名太靠后了,,
番茄花兒 發表于 2016-2-22 12:26
可以看到排名嗎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2 12:13
要18個我排23 T^T
番茄花兒 發表于 2016-2-22 12:27
那你可以進去復試啊 說不定逆襲啊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2 12:13
要18個我排23 T^T
哦my嘎 發表于 2016-2-22 13:37
那復試線多少啊,進不了復試嗎?
放心去飛2 發表于 2016-2-23 16:08
溫州大學試試吧,我長治學院思政的,去年我們系一學姐就考那,分數也差不多和你一樣 ...
zmdyanxu 發表于 2016-2-23 19:18
好高的分數,你怎么復習的。親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3 19:40
我二戰,第一年有一門專業課拉分了,二戰同一所學校,經過第一年的失敗,多多少少有些經驗教訓,,我認為 ...
zmdyanxu 發表于 2016-2-23 19:41
謝謝你,你考得哪個學校和專業
愛暖寶寶 發表于 2016-2-23 21:15
請問 你是哪個學校的 我也是在山西畢業的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3 19:40
我二戰,第一年有一門專業課拉分了,二戰同一所學校,經過第一年的失敗,多多少少有些經驗教訓,,我認為 ...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3 21:25
晉中學院的,你呢?
zmdyanxu 發表于 2016-2-23 21:25
謝謝你,謝謝
愛暖寶寶 發表于 2016-2-23 21:26
山西師大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3 21:28
你也是16考研的?你考哪?
自主學習 發表于 2016-2-24 23:07
我又認識廣西大學的老師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5 09:49
是馬克思主義學院的老師么?
自主學習 發表于 2016-2-25 09:49
對是的
自主學習 發表于 2016-2-25 09:49
對是的
自主學習 發表于 2016-2-25 09:53
你和我*
sheandme2 發表于 2016-2-26 14:43
我同學考的遼大思政,都考400多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6 15:00
嗯嗯,最高442,都太牛,,
sheandme2 發表于 2016-2-27 01:27
學校水分太大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7 10:50
也不是吧,,題確實都是書上的,,
放心去飛2 發表于 2016-2-23 16:08
溫州大學試試吧,我長治學院思政的,去年我們系一學姐就考那,分數也差不多和你一樣 ...
翦水冰瞳 發表于 2016-2-28 10:24
你要不是非得上思政的話,可以順位調劑遼大別的專業
深礙 發表于 2016-2-27 13:20
親,長治學院有思政的研究生點嘛?進復試分數的多少?
郭清晨 發表于 2016-2-28 21:51
樓主,我跟你是老鄉,我也考的遼大,馬中化專業。看來我也要調劑了。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8 22:58
你多少分啊?排名多少?
郭清晨 發表于 2016-2-29 07:56
351排名15要9人
NanXun. 發表于 2016-2-29 08:02
我386也要調劑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9 08:30
你考的哪兒啊?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9 08:30
好吧,好傷心,今年高分好多好多,,
郭清晨 發表于 2016-2-28 21:51
樓主,我跟你是老鄉,我也考的遼大,馬中化專業。看來我也要調劑了。
冒冒冒 發表于 2016-2-29 10:06
等國家線出來了,如果南財思政缺,可以考慮南財!
放心去飛2 發表于 2016-2-28 18:54
沒有啊,要有的話我就上了
冒冒冒 發表于 2016-2-29 10:07
可以來南財馬中化,你的分數挺高的。
郭清晨 發表于 2016-3-1 12:03
這個學校調劑要求過六級T_T
冒冒冒 發表于 2016-3-1 13:01
是的啊!
alize12333 發表于 2016-3-9 22:20
樓主,請問一下,我現在報考學校的復試名單沒出來,我不知道自己能否進去,要等國家線出來后公布,同時,我 ...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3-9 23:11
最好是調劑復試兩手準備,,調劑系統開通了可以填調劑信息的,如果條件允許,你也可以去參加調劑學校的復 ...
alize12333 發表于 2016-3-9 23:20
同意調劑院校的復試通知,狀態就變為待錄取了嗎?
我哭的哈哈 發表于 2016-2-21 17:43
這么高的分還要調劑么……
自主學習 發表于 2016-2-25 09:49
對是的
華21 發表于 2016-3-14 11:50
你好,可以給我介紹一下老師那?我也想調劑廣西大學,馬克思主義理論專業 ...
3_0.jpg (758.07 KB, 下載次數: 40)
自主學習 發表于 2016-2-24 23:07
我又認識廣西大學的老師
權同學 發表于 2016-3-17 23:39
山大,太理。同山西。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3-18 09:19
山大,太理今年都不招馬克思調劑的,,
權同學 發表于 2016-3-18 09:48
嗯嗯,好吧。有目標了嗎?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3-18 10:49
嗯嗯,我打算一志愿校內調劑,,你呢?
權同學 發表于 2016-3-18 12:53
嗯嗯,可以的。今年分都挺高的。我是17考。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3-18 14:56
嗯嗯,加油,,
李煥琴 發表于 2016-3-17 23:21
親,還在嗎?
李煥琴 發表于 2016-3-17 23:21
親,還在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