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思政調劑,求幫助 [打印本頁]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0 17:21
標題: 思政調劑,求幫助
本科是山西的一所二本學校,
報考遼大思政,
總分379,
求推薦適合的調劑學校,感激不盡啊!
作者: 陜西師大1    時間: 2016-2-20 17:31
廣西大學  廣西師范大學,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0 18:41
陜西師大1 發表于 2016-2-20 17:31
廣西大學  廣西師范大學,

謝謝*罒▽罒*
作者: 我哭的哈哈    時間: 2016-2-21 17:43
這么高的分還要調劑么……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2 12:03
我哭的哈哈 發表于 2016-2-21 17:43
這么高的分還要調劑么……

排名太靠后了,,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2 12:06
才思 發表于 2016-2-21 17:00
985的中國農業大學,樓主可以考慮一下,或者是首都師范大學,首師大的馬原很強。 ...

嗯嗯,謝謝
作者: lydia825    時間: 2016-2-22 12:12
我們班也有考的 你這么高的分也要調劑嗎
作者: 哦my嘎    時間: 2016-2-22 12:12
請問樓主排名多少,這么高分還調劑嗎,不敢相信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2 12:13
哦my嘎 發表于 2016-2-22 12:12
請問樓主排名多少,這么高分還調劑嗎,不敢相信

要18個我排23   T^T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2 12:26
才思 發表于 2016-2-22 12:23
對了,忘了告訴你,農大只接收本科是985的。

好吧,,T^T,,,
作者: 番茄花兒    時間: 2016-2-22 12:26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2 12:03
排名太靠后了,,

可以看到排名嗎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2 12:26
番茄花兒 發表于 2016-2-22 12:26
可以看到排名嗎

我考的遼大,,有排名
作者: 番茄花兒    時間: 2016-2-22 12:27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2 12:13
要18個我排23   T^T

那你可以進去復試啊 說不定逆襲啊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2 12:28
番茄花兒 發表于 2016-2-22 12:27
那你可以進去復試啊 說不定逆襲啊

歷年是等額,不知道今年怎么回事,,,
作者: 哦my嘎    時間: 2016-2-22 13:37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2 12:13
要18個我排23   T^T

那復試線多少啊,進不了復試嗎?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2 13:54
哦my嘎 發表于 2016-2-22 13:37
那復試線多少啊,進不了復試嗎?

歷年都是等額面試,不知道今年什么政策
作者: 放心去飛2    時間: 2016-2-23 16:08
溫州大學試試吧,我長治學院思政的,去年我們系一學姐就考那,分數也差不多和你一樣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3 16:17
放心去飛2 發表于 2016-2-23 16:08
溫州大學試試吧,我長治學院思政的,去年我們系一學姐就考那,分數也差不多和你一樣 ...

嗯嗯,好的,謝謝
作者: zmdyanxu    時間: 2016-2-23 19:18
好高的分數,你怎么復習的。親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3 19:40
zmdyanxu 發表于 2016-2-23 19:18
好高的分數,你怎么復習的。親

我二戰,第一年有一門專業課拉分了,二戰同一所學校,經過第一年的失敗,多多少少有些經驗教訓,,我認為第二年我做的最大的改變有兩點:1用一個小本制定每日(一定是每天)計劃,且一周總結一次自己的計劃是否完成,然后根據情況適度調整,這樣不僅復習有調理而且可以督促自己,如果有一周你的學習狀態不佳,你做完周總結后一定會后悔自己為什么沒好好學,下一周就會有決心好好學………2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時間,學習我一戰時和同學一起每天7點起來學習,晚上9點多下自習(可7點對我來說太早,不過在同學的督促下我天天幾乎是咬牙早起)雖然天天在學習,可犯困的時間占多數,效率一點都不高,二戰時我幾乎每天8點多起床,早晨睡好了晚上也可以多學會,我晚上學到十點半,,從時間來說和第一次考差不多,可學習效率比第一年要高好多,,,,,現在只想了這么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作者: zmdyanxu    時間: 2016-2-23 19:41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3 19:40
我二戰,第一年有一門專業課拉分了,二戰同一所學校,經過第一年的失敗,多多少少有些經驗教訓,,我認為 ...

謝謝你,你考得哪個學校和專業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3 19:42
zmdyanxu 發表于 2016-2-23 19:41
謝謝你,你考得哪個學校和專業

遼大思政
作者: 愛暖寶寶    時間: 2016-2-23 21:15
請問  你是哪個學校的  我也是在山西畢業的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3 21:25
愛暖寶寶 發表于 2016-2-23 21:15
請問  你是哪個學校的  我也是在山西畢業的

晉中學院的,你呢?
作者: zmdyanxu    時間: 2016-2-23 21:25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3 19:40
我二戰,第一年有一門專業課拉分了,二戰同一所學校,經過第一年的失敗,多多少少有些經驗教訓,,我認為 ...

謝謝你,謝謝
作者: 愛暖寶寶    時間: 2016-2-23 21:26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3 21:25
晉中學院的,你呢?

山西師大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3 21:27
zmdyanxu 發表于 2016-2-23 21:25
謝謝你,謝謝

不謝,你是17屆考研的?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3 21:28
愛暖寶寶 發表于 2016-2-23 21:26
山西師大

你也是16考研的?你考哪?
作者: 愛暖寶寶    時間: 2016-2-24 10:21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3 21:28
你也是16考研的?你考哪?

是的  河海
作者: 自主學習    時間: 2016-2-24 23:07
我又認識廣西大學的老師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5 09:49
自主學習 發表于 2016-2-24 23:07
我又認識廣西大學的老師

是馬克思主義學院的老師么?
作者: 自主學習    時間: 2016-2-25 09:49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5 09:49
是馬克思主義學院的老師么?

對是的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5 09:52
自主學習 發表于 2016-2-25 09:49
對是的

可以*么?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5 09:53
自主學習 發表于 2016-2-25 09:49
對是的

可以*么?
作者: 自主學習    時間: 2016-2-25 09:53
你和我*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5 09:53
自主學習 發表于 2016-2-25 09:53
你和我*

好的,謝謝
作者: sheandme2    時間: 2016-2-26 14:43
我同學考的遼大思政,都考400多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6 15:00
sheandme2 發表于 2016-2-26 14:43
我同學考的遼大思政,都考400多

嗯嗯,最高442,都太牛,,
作者: sheandme2    時間: 2016-2-27 01:27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6 15:00
嗯嗯,最高442,都太牛,,

學校水分太大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7 10:50
sheandme2 發表于 2016-2-27 01:27
學校水分太大

也不是吧,,題確實都是書上的,,
作者: sheandme2    時間: 2016-2-27 11:13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7 10:50
也不是吧,,題確實都是書上的,,

給分太寬松
作者: 深礙    時間: 2016-2-27 13:20
放心去飛2 發表于 2016-2-23 16:08
溫州大學試試吧,我長治學院思政的,去年我們系一學姐就考那,分數也差不多和你一樣 ...

親,長治學院有思政的研究生點嘛?進復試分數的多少?
作者: 翦水冰瞳    時間: 2016-2-28 10: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8 11:45
翦水冰瞳 發表于 2016-2-28 10:24
你要不是非得上思政的話,可以順位調劑遼大別的專業

嗯嗯,最好是爭取到校內調劑機會,,現在是兩手準備了,,
作者: 放心去飛2    時間: 2016-2-28 18:54
深礙 發表于 2016-2-27 13:20
親,長治學院有思政的研究生點嘛?進復試分數的多少?

沒有啊,要有的話我就上了
作者: 郭清晨    時間: 2016-2-28 21:51
樓主,我跟你是老鄉,我也考的遼大,馬中化專業。看來我也要調劑了。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8 22:58
郭清晨 發表于 2016-2-28 21:51
樓主,我跟你是老鄉,我也考的遼大,馬中化專業。看來我也要調劑了。

你多少分啊?排名多少?
作者: 郭清晨    時間: 2016-2-29 07:56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8 22:58
你多少分啊?排名多少?

351排名15要9人
作者: NanXun.    時間: 2016-2-29 08:02
我386也要調劑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9 08:30
郭清晨 發表于 2016-2-29 07:56
351排名15要9人

好吧,好傷心,今年高分好多好多,,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9 08:30
NanXun. 發表于 2016-2-29 08:02
我386也要調劑

你考的哪兒啊?
作者: NanXun.    時間: 2016-2-29 08:32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9 08:30
你考的哪兒啊?

揚州大學
作者: 郭清晨    時間: 2016-2-29 09:27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2-29 08:30
好吧,好傷心,今年高分好多好多,,

嗯,你咋知道他們是等額錄取呢?你準備調劑哪?我加你吧!
作者: 冒冒冒    時間: 2016-2-29 10:06
等國家線出來了,如果南財思政缺,可以考慮南財!
作者: 冒冒冒    時間: 2016-2-29 10:07
郭清晨 發表于 2016-2-28 21:51
樓主,我跟你是老鄉,我也考的遼大,馬中化專業。看來我也要調劑了。

可以來南財馬中化,你的分數挺高的。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2-29 12:48
冒冒冒 發表于 2016-2-29 10:06
等國家線出來了,如果南財思政缺,可以考慮南財!

嗯嗯,好的,謝謝,,
作者: 丹丹8888    時間: 2016-2-29 14:04
先試試吧!
作者: 深礙    時間: 2016-2-29 18:39
放心去飛2 發表于 2016-2-28 18:54
沒有啊,要有的話我就上了


作者: 郭清晨    時間: 2016-3-1 12:03
冒冒冒 發表于 2016-2-29 10:07
可以來南財馬中化,你的分數挺高的。

這個學校調劑要求過六級T_T
作者: 冒冒冒    時間: 2016-3-1 13:01
郭清晨 發表于 2016-3-1 12:03
這個學校調劑要求過六級T_T

是的啊!
作者: 郭清晨    時間: 2016-3-1 13:25
冒冒冒 發表于 2016-3-1 13:01
是的啊!

。。。。。六級沒過
作者: fsdxmy    時間: 2016-3-8 21:11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重金歡迎全國各高校考生調劑入讀,2016年我校馬克思主義學院教育碩士(思政方向)可接收調劑考生。只要調劑專業與我校招生專業相同或相近(業務課相同或相近)即可;學術碩士相關專業(本科為師范專業的)也可調劑過來。高額獎助學金(每月1700元以上)、免住宿費及復試優惠政策伴你求學。歡迎全國各地高校考生調劑入讀,l聯系方式見我校研究生處網站林瑞青教授。詳情:2016年碩士研究生調劑招生重磅消息:佛山科學技術學院重...http://www.5522pp.com/t6908096p1 (出處: 考研論壇)
作者: fsdxmy    時間: 2016-3-9 09:19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重金歡迎全國各高校考生調劑入讀,2016年我校馬克思主義學院教育碩士(思政方向)可接收調劑考生。必須上國家線,調劑專業與我校招生專業相同或相近(業務課相同或相近)即可;學術碩士相關專業(本科為師范專業的)也可調劑。高額獎助學金(至少每月1700元以上)、免住宿費及復試免費(包食宿體檢)伴你求學。歡迎全國各地高校考生通過正規渠道調劑入讀,調劑不收取任何費用。聯系方式見我校研究生處網站“調劑公告”馬克思主義學院林瑞青教授。
作者: alize12333    時間: 2016-3-9 22:20
樓主,請問一下,我現在報考學校的復試名單沒出來,我不知道自己能否進去,要等國家線出來后公布,同時,我要準備填調劑信息嗎,填調劑信息影響影響第一志愿嗎?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3-9 23:11
alize12333 發表于 2016-3-9 22:20
樓主,請問一下,我現在報考學校的復試名單沒出來,我不知道自己能否進去,要等國家線出來后公布,同時,我 ...

最好是調劑復試兩手準備,,調劑系統開通了可以填調劑信息的,如果條件允許,你也可以去參加調劑學校的復試,而且通過了,要是這時你的一志愿也通知你復試,你只要不在調劑系統的待錄取狀態點確定就行,如果你確定了,那么你就只能去調劑的學校了,,
作者: alize12333    時間: 2016-3-9 23:20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3-9 23:11
最好是調劑復試兩手準備,,調劑系統開通了可以填調劑信息的,如果條件允許,你也可以去參加調劑學校的復 ...

同意調劑院校的復試通知,狀態就變為待錄取了嗎?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3-10 07:50
alize12333 發表于 2016-3-9 23:20
同意調劑院校的復試通知,狀態就變為待錄取了嗎?

得復試通過了才是吧,你可以看看往年學姐學長們的調劑經驗帖,,
作者: 董蘭    時間: 2016-3-14 07:21
我哭的哈哈 發表于 2016-2-21 17:43
這么高的分還要調劑么……

我滴個神呀,看來今年真是坑,每個學校都很坑
作者: 華21    時間: 2016-3-14 11:50
自主學習 發表于 2016-2-25 09:49
對是的

你好,可以給我介紹一下老師那?我也想調劑廣西大學,馬克思主義理論專業
作者: 自主學習    時間: 2016-3-17 13:29
華21 發表于 2016-3-14 11:50
你好,可以給我介紹一下老師那?我也想調劑廣西大學,馬克思主義理論專業 ...

我的*]

3_0.jpg (758.07 KB, 下載次數: 40)

3_0.jpg

作者: 李煥琴    時間: 2016-3-17 23:21
自主學習 發表于 2016-2-24 23:07
我又認識廣西大學的老師

親,還在嗎?
作者: 權同學    時間: 2016-3-17 23:39
山大,太理。同山西。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3-18 09:19
權同學 發表于 2016-3-17 23:39
山大,太理。同山西。

山大,太理今年都不招馬克思調劑的,,
作者: 權同學    時間: 2016-3-18 09:48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3-18 09:19
山大,太理今年都不招馬克思調劑的,,

嗯嗯,好吧。有目標了嗎?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3-18 10:49
權同學 發表于 2016-3-18 09:48
嗯嗯,好吧。有目標了嗎?

嗯嗯,我打算一志愿校內調劑,,你呢?
作者: 權同學    時間: 2016-3-18 12:53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3-18 10:49
嗯嗯,我打算一志愿校內調劑,,你呢?

嗯嗯,可以的。今年分都挺高的。我是17考。
作者: 水寒345    時間: 2016-3-18 14:56
權同學 發表于 2016-3-18 12:53
嗯嗯,可以的。今年分都挺高的。我是17考。

嗯嗯,加油,,
作者: 權同學    時間: 2016-3-18 15:17
水寒345 發表于 2016-3-18 14:56
嗯嗯,加油,,

加油,今年分都好高啊,都不想考了。。
作者: 自主學習    時間: 2016-3-19 15:19
李煥琴 發表于 2016-3-17 23:21
親,還在嗎?

嗯在啊上面有我聯系方式
作者: 自主學習    時間: 2016-3-19 16:13
李煥琴 發表于 2016-3-17 23:21
親,還在嗎?

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