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01 發表于 2016-2-20 07:33
是的,導師一般都會回復!
gaogao1003 發表于 2016-2-20 10:25
是聯系最初報的導師,有可能在面試組,也有可能不在,對面試的影響不大主要是筆試。 ...
傀儡Gg 發表于 2016-2-20 10:45
導師一般多長時間回復阿,等了一天了
我是4. 發表于 2016-2-20 12:12
學哥 麻煩問一下您 我給老師發了短信好幾天了 可是導師沒有回我 我該怎么辦啊 ...
我是4. 發表于 2016-2-20 12:12
學哥 麻煩問一下您 我給老師發了短信好幾天了 可是導師沒有回我 我該怎么辦啊 ...
dream起航 發表于 2016-2-20 18:13
不要多想 可能聯系方式都是錯的
林拓3 發表于 2016-2-20 18:07
莫急,我也沒回復
gaogao1003 發表于 2016-2-20 10:25
是聯系最初報的導師,有可能在面試組,也有可能不在,對面試的影響不大主要是筆試。 ...
gaogao1003 發表于 2016-2-20 10:25
是聯系最初報的導師,有可能在面試組,也有可能不在,對面試的影響不大主要是筆試。 ...
gaogao1003 發表于 2016-2-20 16:53
好好復習,筆試考個好成績才是硬實力
gaogao1003 發表于 2016-2-20 16:53
好好復習,筆試考個好成績才是硬實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