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阿優 發表于 2016-2-19 18:22 你考的怎么樣?
雷彩虹 發表于 2016-2-19 18:43 397.你呢
企鵝阿優 發表于 2016-2-19 18:49 好吧,我的很低,沒到去年分數線(′-ι_-`)
雷彩虹 發表于 2016-2-19 21:16 那你要二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