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maple 發(fā)表于 2016-2-19 15:27
我也是,你考的哪個學校的
青青子君 發(fā)表于 2016-2-19 18:39
我也是。。。怎么辦啊?!
dordonkey 發(fā)表于 2016-2-22 08:35
我復旦的 然后問了那種培訓中介,說是不影響,但是學校一直打不通電話,好著急啊,還不如分數(shù)低點兒,一 ...
happymaple 發(fā)表于 2016-2-22 09:06
培訓中介的說法十有八九是對的,但是研招辦的電話打不通心里一直沒底啊 ...
dordonkey 發(fā)表于 2016-2-22 09:11
對的,你是考哪里的?剛看了幾個帖子,歷年的也說不要緊,最后錄取的時候可以改,但是我這里比較尷尬的是 ...
happymaple 發(fā)表于 2016-2-22 09:15
我考東北師大,我的招生簡章里沒有寫明是否只招收定向或非定向,但是招生簡章里說明了定向與非定向的解釋 ...
dordonkey 發(fā)表于 2016-2-22 08:38
同學 你是啥學校啊~怎么辦,慌死了。。。
happymaple 發(fā)表于 2016-2-22 09:20
今天你聯(lián)系學校了嗎?話說學校研招辦的老師也是得等到開學才上班嗎?
dordonkey 發(fā)表于 2016-2-22 08:38
同學 你是啥學校啊~怎么辦,慌死了。。。
青青子君 發(fā)表于 2016-2-22 09:27
我聯(lián)系學校了 被老師說了 系統(tǒng)在最后報名期限給我改成定向了。你也和招考老師說說,現(xiàn)在看來,不是個大事 ...
dordonkey 發(fā)表于 2016-2-22 08:38
同學 你是啥學校啊~怎么辦,慌死了。。。
青青子君 發(fā)表于 2016-2-22 09:30
別急 聽那個老師的意思 最后還可以改 因為都是定向的 。不可能讓我們這樣的非定向,所以別急。 ...

青青子君 發(fā)表于 2016-2-22 09:27
我聯(lián)系學校了 被老師說了 系統(tǒng)在最后報名期限給我改成定向了。你也和招考老師說說,現(xiàn)在看來,不是個大事 ...
happymaple 發(fā)表于 2016-2-22 09:06
培訓中介的說法十有八九是對的,但是研招辦的電話打不通心里一直沒底啊 ...
dordonkey 發(fā)表于 2016-2-23 08:47
后來我打通電話了,說是沒關系,到時候會有書面確認!!么么噠!
abcwang 發(fā)表于 2016-2-23 15:29
默默關注,我也是非定向
bettylj_and 發(fā)表于 2016-2-23 16:35
我也是這樣寫 的,哎,不知道怎么辦
abcwang 發(fā)表于 2016-2-26 13:11
我問去年考上mba的朋友,說學校壓根沒提過檔案的事兒~~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