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報考選擇了“非定向就業(yè)”,求大神支招。 [打印本頁]

作者: dordonkey    時間: 2016-2-19 13:26
標題: 報考選擇了“非定向就業(yè)”,求大神支招。
本人參加2016年MPA考試,分數(shù)出來之后,按照以往的分數(shù)線,應該是可以進面試的,然而今天在逛論壇時候發(fā)現(xiàn)了有同學提出的“非定向就業(yè)”問題,發(fā)現(xiàn)自己也犯了這個錯誤。一方面,等學校開學,我會問問招考辦,另一方面,想問問,是否有類似經歷的前輩,修改成“定向就業(yè)”的幾率多大,要如何操作?謝謝大家了!!
作者: happymaple    時間: 2016-2-19 15:27
我也是,你考的哪個學校的
作者: 青青子君    時間: 2016-2-19 18:39
我也是。。。怎么辦啊?!
作者: 青青子君    時間: 2016-2-19 18:40
每個學校情況一樣么?
作者: 青青子君    時間: 2016-2-19 21:07
求大神支招!
作者: 果果果果伙    時間: 2016-2-20 11:30
我也是。。。。
作者: dordonkey    時間: 2016-2-22 08:35
happymaple 發(fā)表于 2016-2-19 15:27
我也是,你考的哪個學校的

我復旦的 然后問了那種培訓中介,說是不影響,但是學校一直打不通電話,好著急啊,還不如分數(shù)低點兒,一點念想都沒有。。。
作者: dordonkey    時間: 2016-2-22 08:38
青青子君 發(fā)表于 2016-2-19 18:39
我也是。。。怎么辦啊?!

同學 你是啥學校啊~怎么辦,慌死了。。。
作者: happymaple    時間: 2016-2-22 09:06
dordonkey 發(fā)表于 2016-2-22 08:35
我復旦的 然后問了那種培訓中介,說是不影響,但是學校一直打不通電話,好著急啊,還不如分數(shù)低點兒,一 ...

培訓中介的說法十有八九是對的,但是研招辦的電話打不通心里一直沒底啊
作者: dordonkey    時間: 2016-2-22 09:11
happymaple 發(fā)表于 2016-2-22 09:06
培訓中介的說法十有八九是對的,但是研招辦的電話打不通心里一直沒底啊 ...

對的,你是考哪里的?剛看了幾個帖子,歷年的也說不要緊,最后錄取的時候可以改,但是我這里比較尷尬的是復旦的招生簡章里明確寫了“只接受定向”,然而他們還是讓我考試了。。所以之前一點也沒關注過。。。
作者: happymaple    時間: 2016-2-22 09:15
dordonkey 發(fā)表于 2016-2-22 09:11
對的,你是考哪里的?剛看了幾個帖子,歷年的也說不要緊,最后錄取的時候可以改,但是我這里比較尷尬的是 ...

我考東北師大,我的招生簡章里沒有寫明是否只招收定向或非定向,但是招生簡章里說明了定向與非定向的解釋
作者: dordonkey    時間: 2016-2-22 09:19
happymaple 發(fā)表于 2016-2-22 09:15
我考東北師大,我的招生簡章里沒有寫明是否只招收定向或非定向,但是招生簡章里說明了定向與非定向的解釋 ...

那你的還好,我是明確寫了,所以也是特別著急。。。哎,當時懷著打醬油的心態(tài)也沒看仔細簡章,現(xiàn)在搞得這么被動
作者: happymaple    時間: 2016-2-22 09:20
dordonkey 發(fā)表于 2016-2-22 08:38
同學 你是啥學校啊~怎么辦,慌死了。。。

今天你聯(lián)系學校了嗎?話說學校研招辦的老師也是得等到開學才上班嗎?
作者: dordonkey    時間: 2016-2-22 09:25
happymaple 發(fā)表于 2016-2-22 09:20
今天你聯(lián)系學校了嗎?話說學校研招辦的老師也是得等到開學才上班嗎?

一直打不通 估計還沒上班吧 也是自己作了個大死
作者: 青青子君    時間: 2016-2-22 09:27
dordonkey 發(fā)表于 2016-2-22 08:38
同學 你是啥學校啊~怎么辦,慌死了。。。

我聯(lián)系學校了 被老師說了 系統(tǒng)在最后報名期限給我改成定向了。你也和招考老師說說,現(xiàn)在看來,不是個大事兒
作者: dordonkey    時間: 2016-2-22 09:29
青青子君 發(fā)表于 2016-2-22 09:27
我聯(lián)系學校了 被老師說了 系統(tǒng)在最后報名期限給我改成定向了。你也和招考老師說說,現(xiàn)在看來,不是個大事 ...

可是我打不通電話 好著急~~能改就好~希望我的學校也可以變通!
作者: 青青子君    時間: 2016-2-22 09:30
dordonkey 發(fā)表于 2016-2-22 08:38
同學 你是啥學校啊~怎么辦,慌死了。。。

別急 聽那個老師的意思 最后還可以改 因為都是定向的 。不可能讓我們這樣的非定向,所以別急。
作者: dordonkey    時間: 2016-2-22 09:40
青青子君 發(fā)表于 2016-2-22 09:30
別急 聽那個老師的意思 最后還可以改 因為都是定向的 。不可能讓我們這樣的非定向,所以別急。 ...

謝謝謝謝~真是宛如及時雨
作者: happymaple    時間: 2016-2-22 09:57
青青子君 發(fā)表于 2016-2-22 09:27
我聯(lián)系學校了 被老師說了 系統(tǒng)在最后報名期限給我改成定向了。你也和招考老師說說,現(xiàn)在看來,不是個大事 ...

你們那的老師上班了真好,我這點好都打不通
作者: dordonkey    時間: 2016-2-23 08:47
happymaple 發(fā)表于 2016-2-22 09:06
培訓中介的說法十有八九是對的,但是研招辦的電話打不通心里一直沒底啊 ...

后來我打通電話了,說是沒關系,到時候會有書面確認!!么么噠!
作者: happymaple    時間: 2016-2-23 13:09
dordonkey 發(fā)表于 2016-2-23 08:47
后來我打通電話了,說是沒關系,到時候會有書面確認!!么么噠!

漂亮,么么噠
作者: abcwang    時間: 2016-2-23 15: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bettylj_and    時間: 2016-2-23 16:35
我也是這樣寫 的,哎,不知道怎么辦
作者: dordonkey    時間: 2016-2-25 20:24
abcwang 發(fā)表于 2016-2-23 15:29
默默關注,我也是非定向

我問了校方 說是最后還會又一次書面確認的 不要緊
作者: dordonkey    時間: 2016-2-25 20:25
bettylj_and 發(fā)表于 2016-2-23 16:35
我也是這樣寫 的,哎,不知道怎么辦

我問了校方 說是最后還會又一次書面確認的 不要緊
作者: abcwang    時間: 2016-2-26 1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dordonkey    時間: 2016-2-26 14:18
abcwang 發(fā)表于 2016-2-26 13:11
我問去年考上mba的朋友,說學校壓根沒提過檔案的事兒~~

所以是我們多慮了嗎。。不過既然學校都不關注這個。。為毛報名的時候還非要填寫。。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