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今年公共管理國家線會上漲嗎? [打印本頁]

作者: robin19890607    時間: 2016-2-19 12:29
標題: 今年公共管理國家線會上漲嗎?
本帖最后由 robin19890607 于 2016-2-19 13:13 編輯

去年A區是160吧

作者: glj0527    時間: 2016-2-19 12:42
國家線沒出來,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 jiujiuguiyiwu    時間: 2016-2-19 13:00
懸!!!!
作者: gr1992123456    時間: 2016-2-19 13:01
去年多少
作者: 皇冠2016    時間: 2016-2-19 13:02
b線應該過了,a線英語可能少點或剛好。
作者: abcwang    時間: 2016-2-19 14: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pa0531    時間: 2016-2-19 14:31
希望與去年持平吧
作者: 橙子奇遇記    時間: 2016-2-19 14:41
估計165 90的 50
作者: robin19890607    時間: 2016-2-19 16:07
橙子奇遇記 發表于 2016-2-19 14:41
估計165 90的 50

這個比較靠譜啊
作者: 橙子奇遇記    時間: 2016-2-19 21:54
robin19890607 發表于 2016-2-19 16:07
這個比較靠譜啊

隨便看看都是180以上的,今年普遍分高。
作者: 想書把它讀死    時間: 2016-2-19 22:26
掛了,102 49.。。。怎么辦
作者: 琳琳1311    時間: 2016-2-19 23:19
我是墊底的,72-39
作者: fg0402    時間: 2016-2-19 23:42
橙子奇遇記 發表于 2016-2-19 21:54
隨便看看都是180以上的,今年普遍分高。

你考的次數不多吧。
實際情況是,現在的讀書人本是沒學到,吹牛皮倒精通。
每年各種考試出結果都有人吹噓自己高分的,研究生考試,公務員考試等,有漫天報自己高分的,還有截圖PS的,但是基本上都有一個共同點,錄取名單上永遠找不到他們
作者: 浮生┢若夢    時間: 2016-2-20 08:26
fg0402 發表于 2016-2-19 23:42
你考的次數不多吧。
實際情況是,現在的讀書人本是沒學到,吹牛皮倒精通。
每年各種考試出結果都有人吹噓 ...

大兄弟你知道就行了,說出來干嘛
作者: head181    時間: 2016-2-20 08:37
fg0402 發表于 2016-2-19 23:42
你考的次數不多吧。
實際情況是,現在的讀書人本是沒學到,吹牛皮倒精通。
每年各種考試出結果都有人吹噓 ...

哈哈哈哈
作者: 菩提琉璃    時間: 2016-2-20 09:11
我,176 等線中
作者: 橙子奇遇記    時間: 2016-2-20 09:12
fg0402 發表于 2016-2-19 23:42
你考的次數不多吧。
實際情況是,現在的讀書人本是沒學到,吹牛皮倒精通。
每年各種考試出結果都有人吹噓 ...

嗯,我是第一次考。所以只能從論壇了解成績。但不管怎樣分數高一點肯定把穩一些。不管別人是吹牛還是真考那么高,于我而言都只有努力的份,大不了,二戰。心態好,很關鍵,您說呢?
作者: 召晨    時間: 2016-2-20 09:55
今年的分數肯定要比去年高。。。自己平時模擬也就一百七八十  結果分數出來232.。。。。。。158+74  身邊好多考兩百多的
作者: 潘三少    時間: 2016-2-20 10:00
菩提琉璃 發表于 2016-2-20 09:11
我,176 等線中

118 58  跟兄弟同分哦  
作者: 菩提琉璃    時間: 2016-2-20 10:05
潘三少 發表于 2016-2-20 10:00
118 58  跟兄弟同分哦

兄弟,你報的哪?我報的政法,真是擦邊,根據今年的情況。
作者: 潘三少    時間: 2016-2-20 10:14
菩提琉璃 發表于 2016-2-20 10:05
兄弟,你報的哪?我報的政法,真是擦邊,根據今年的情況。

華科大的  確實擦邊了  但應該還是進復試吧  沒理由學校分一下子漲20分  
好好準備復試  爭取不做差額
作者: 菩提琉璃    時間: 2016-2-20 10:23
潘三少 發表于 2016-2-20 10:14
華科大的  確實擦邊了  但應該還是進復試吧  沒理由學校分一下子漲20分  
好好準備復試  爭取不做差額 ...

漲十分我就歇菜了,上一年分數線是170,現在抱著僥幸心理準備復試材料。
作者: 潘三少    時間: 2016-2-20 15:42
政法去年分好高啊  華科大是158
作者: tjliuxf    時間: 2016-2-20 18:33
召晨 發表于 2016-2-20 09:55
今年的分數肯定要比去年高。。。自己平時模擬也就一百七八十  結果分數出來232.。。。。。。158+74  身邊好 ...

考的mpa這么高的分數嗎???
作者: fp472282141    時間: 2016-2-20 19:43
5到10分浮動
作者: rohn10    時間: 2016-2-20 23:40
希望不要大漲吧。。
作者: robin19890607    時間: 2016-2-24 13:15
jiujiuguiyiwu 發表于 2016-2-19 13:00
懸!!!!

你評論誰的都是懸
作者: robin19890607    時間: 2016-2-24 13:15
fp472282141 發表于 2016-2-20 19:43
5到10分浮動

不可能10分,那肯定招不滿
作者: robin19890607    時間: 2016-2-24 13:15
橙子奇遇記 發表于 2016-2-19 14:41
估計165 90的 50

英語50也不大可能
作者: robin19890607    時間: 2016-2-24 13:16
橙子奇遇記 發表于 2016-2-19 21:54
隨便看看都是180以上的,今年普遍分高。

我覺得還要看全部的人,分高不代表權重高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2-24 22:10
潘三少 發表于 2016-2-20 10:14
華科大的  確實擦邊了  但應該還是進復試吧  沒理由學校分一下子漲20分  
好好準備復試  爭取不做差額 ...

當年我報的學校,一下漲了48分,哭死。。。。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2-26 18:45
京畿夏蟲 發表于 2016-2-25 15:44
不可能吧

2013年報考的會計專碩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2-26 18:45
潘三少 發表于 2016-2-25 11:22
嚇死寶寶了   附帶問問這是哪年哪所學校這么BT啊?

中部地區的,具體就不說了。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2-27 23:49
京畿夏蟲 發表于 2016-2-27 00:46
會計專碩。。。拿到公管板塊嚇唬人合適嗎?合適嗎?

沒有嚇唬任何人,只是你自己嚇唬你自己。
作者: Pumpaa    時間: 2016-3-10 23:06
fg0402 發表于 2016-2-19 23:42
你考的次數不多吧。
實際情況是,現在的讀書人本是沒學到,吹牛皮倒精通。
每年各種考試出結果都有人吹噓 ...

看到你的回答,我心里好踏實
作者: Pumpaa    時間: 2016-3-10 23:06
潘三少 發表于 2016-2-20 10:00
118 58  跟兄弟同分哦

123,53,握個手
作者: deyicat    時間: 2016-3-11 01:20
不會漲吧
作者: 33Sanny    時間: 2016-3-11 01:25
希望不要漲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