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奇遇記 發表于 2016-2-19 14:41
估計165 90的 50
橙子奇遇記 發表于 2016-2-19 21:54
隨便看看都是180以上的,今年普遍分高。
fg0402 發表于 2016-2-19 23:42
你考的次數不多吧。
實際情況是,現在的讀書人本是沒學到,吹牛皮倒精通。
每年各種考試出結果都有人吹噓 ...
fg0402 發表于 2016-2-19 23:42
你考的次數不多吧。
實際情況是,現在的讀書人本是沒學到,吹牛皮倒精通。
每年各種考試出結果都有人吹噓 ...
fg0402 發表于 2016-2-19 23:42
你考的次數不多吧。
實際情況是,現在的讀書人本是沒學到,吹牛皮倒精通。
每年各種考試出結果都有人吹噓 ...
菩提琉璃 發表于 2016-2-20 09:11
我,176 等線中
潘三少 發表于 2016-2-20 10:00
118 58 跟兄弟同分哦
菩提琉璃 發表于 2016-2-20 10:05
兄弟,你報的哪?我報的政法,真是擦邊,根據今年的情況。
潘三少 發表于 2016-2-20 10:14
華科大的 確實擦邊了 但應該還是進復試吧 沒理由學校分一下子漲20分
好好準備復試 爭取不做差額 ...
華科大是158召晨 發表于 2016-2-20 09:55
今年的分數肯定要比去年高。。。自己平時模擬也就一百七八十 結果分數出來232.。。。。。。158+74 身邊好 ...
jiujiuguiyiwu 發表于 2016-2-19 13:00
懸!!!!
fp472282141 發表于 2016-2-20 19:43
5到10分浮動
橙子奇遇記 發表于 2016-2-19 14:41
估計165 90的 50
橙子奇遇記 發表于 2016-2-19 21:54
隨便看看都是180以上的,今年普遍分高。
潘三少 發表于 2016-2-20 10:14
華科大的 確實擦邊了 但應該還是進復試吧 沒理由學校分一下子漲20分
好好準備復試 爭取不做差額 ...
潘三少 發表于 2016-2-25 11:22
嚇死寶寶了 附帶問問這是哪年哪所學校這么BT啊?
京畿夏蟲 發表于 2016-2-27 00:46
會計專碩。。。拿到公管板塊嚇唬人合適嗎?合適嗎?
fg0402 發表于 2016-2-19 23:42
你考的次數不多吧。
實際情況是,現在的讀書人本是沒學到,吹牛皮倒精通。
每年各種考試出結果都有人吹噓 ...
潘三少 發表于 2016-2-20 10:00
118 58 跟兄弟同分哦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