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思想政治教育 [打印本頁(yè)]

作者: 阿桃桃    時(shí)間: 2016-2-18 21:19
標(biāo)題: 思想政治教育
想知道復(fù)試都考什么?怎么考?
作者: 郭大魔王    時(shí)間: 2016-2-18 23:08
是學(xué)姐還是學(xué)長(zhǎng)?我17考研的,想考這個(gè)專(zhuān)業(yè),不知道學(xué)姐或?qū)W長(zhǎng)能否把資料給我呢?可以帶價(jià),只求資料。
作者: 阿桃桃    時(shí)間: 2016-2-18 23:11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8 23:08
是學(xué)姐還是學(xué)長(zhǎng)?我17考研的,想考這個(gè)專(zhuān)業(yè),不知道學(xué)姐或?qū)W長(zhǎng)能否把資料給我呢?可以帶價(jià),只求資料。 ...

你是要考這個(gè)學(xué)校這個(gè)專(zhuān)業(yè)的嗎?資料無(wú)非就那些,我才復(fù)習(xí)不到4個(gè)月
作者: 郭大魔王    時(shí)間: 2016-2-18 23:12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1
你是要考這個(gè)學(xué)校這個(gè)專(zhuān)業(yè)的嗎?資料無(wú)非就那些,我才復(fù)習(xí)不到4個(gè)月

我只有教材
作者: 郭大魔王    時(shí)間: 2016-2-18 23:13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1
你是要考這個(gè)學(xué)校這個(gè)專(zhuān)業(yè)的嗎?資料無(wú)非就那些,我才復(fù)習(xí)不到4個(gè)月

還學(xué),學(xué)姐是南工的么?本校的進(jìn)復(fù)試基本不刷人。
作者: 阿桃桃    時(shí)間: 2016-2-18 23:14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3
還學(xué),學(xué)姐是南工的么?本校的進(jìn)復(fù)試基本不刷人。

不,我是西安的,大四。復(fù)試應(yīng)該能進(jìn)吧
作者: 郭大魔王    時(shí)間: 2016-2-18 23:15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4
不,我是西安的,大四。復(fù)試應(yīng)該能進(jìn)吧

外校復(fù)試要嚴(yán)格一點(diǎn),思想政治教育比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收的人多,有六七個(gè)。
作者: 阿桃桃    時(shí)間: 2016-2-18 23:16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5
外校復(fù)試要嚴(yán)格一點(diǎn),思想政治教育比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收的人多,有六七個(gè)。 ...

那你是南工的嘍?
作者: 郭大魔王    時(shí)間: 2016-2-18 23:16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6
那你是南工的嘍?

昂,大三,
作者: 郭大魔王    時(shí)間: 2016-2-18 23:16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6
那你是南工的嘍?

還在定目標(biāo),找資料階段。。。。
作者: 阿桃桃    時(shí)間: 2016-2-18 23:17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6
還在定目標(biāo),找資料階段。。。。

我總分401,能進(jìn)你們學(xué)校復(fù)試吧?
作者: 郭大魔王    時(shí)間: 2016-2-18 23:18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7
我總分401,能進(jìn)你們學(xué)校復(fù)試吧?

我去,這么高!!!!學(xué)姐大神。還有,我們學(xué)校看初試成績(jī)稍微多一點(diǎn),學(xué)姐有優(yōu)勢(shì)。
作者: 郭大魔王    時(shí)間: 2016-2-18 23:20
那學(xué)姐應(yīng)該是專(zhuān)業(yè)第一。
作者: 阿桃桃    時(shí)間: 2016-2-18 23:20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8
我去,這么高!!!!學(xué)姐大神。還有,我們學(xué)校看初試成績(jī)稍微多一點(diǎn),學(xué)姐有優(yōu)勢(shì)。 ...

喔,那就好。只是我不清楚你們學(xué)校復(fù)試怎么個(gè)考法。如果都順利通過(guò)的話(huà),學(xué)校見(jiàn)吧
作者: 阿桃桃    時(shí)間: 2016-2-18 23:22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20
喔,那就好。只是我不清楚你們學(xué)校復(fù)試怎么個(gè)考法。如果都順利通過(guò)的話(huà),學(xué)校見(jiàn)吧 ...

我其實(shí)還是退役士兵,但是國(guó)家本來(lái)應(yīng)該加十分的,可是目前沒(méi)有。
作者: 郭大魔王    時(shí)間: 2016-2-18 23:22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20
喔,那就好。只是我不清楚你們學(xué)校復(fù)試怎么個(gè)考法。如果都順利通過(guò)的話(huà),學(xué)校見(jiàn)吧 ...

很簡(jiǎn)單,面試就是三個(gè)老師,兩個(gè)專(zhuān)業(yè)老師,一個(gè)英語(yǔ)老師,15屆一個(gè)學(xué)長(zhǎng)說(shuō)的,筆試么就按照復(fù)試教材看,不知道英語(yǔ)聽(tīng)力什么內(nèi)容。
作者: 郭大魔王    時(shí)間: 2016-2-18 23:23
學(xué)姐都有些什么資料。。。考這個(gè)專(zhuān)業(yè)的人少,好不容易看到一個(gè)學(xué)姐。
作者: 阿桃桃    時(shí)間: 2016-2-18 23:31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8 23:23
學(xué)姐都有些什么資料。。。考這個(gè)專(zhuān)業(yè)的人少,好不容易看到一個(gè)學(xué)姐。

政治吧,大綱我過(guò)了2遍,配肖秀榮的所有資料復(fù)習(xí)的。英語(yǔ),黃皮書(shū),做真題,有兩遍吧,考前半個(gè)月狂背英語(yǔ)作文,以及模版。專(zhuān)業(yè)課,參考熱點(diǎn)重點(diǎn)記憶部分內(nèi)容。
作者: 郭大魔王    時(shí)間: 2016-2-19 07:28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22
我其實(shí)還是退役士兵,但是國(guó)家本來(lái)應(yīng)該加十分的,可是目前沒(méi)有。

初試應(yīng)該加分的啊。。。。申請(qǐng)啊,打電話(huà)問(wèn)啊,411的分?jǐn)?shù)要逆天。。。。
作者: 阿桃桃    時(shí)間: 2016-2-19 09:27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9 07:28
初試應(yīng)該加分的啊。。。。申請(qǐng)啊,打電話(huà)問(wèn)啊,411的分?jǐn)?shù)要逆天。。。。 ...

不知道要找誰(shuí)誒
作者: 阿桃桃    時(shí)間: 2016-2-19 10:14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9 07:28
初試應(yīng)該加分的啊。。。。申請(qǐng)啊,打電話(huà)問(wèn)啊,411的分?jǐn)?shù)要逆天。。。。 ...

剛打過(guò)電話(huà)了,招辦老師說(shuō)退役士兵加分,他這是第一次碰到,還說(shuō)你這個(gè)分?jǐn)?shù)已經(jīng)很明顯了,加分就以后再說(shuō)吧,然后尷尬地笑。我也是瞬間無(wú)語(yǔ)了
作者: 郭大魔王    時(shí)間: 2016-2-19 10:15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9 10:14
剛打過(guò)電話(huà)了,招辦老師說(shuō)退役士兵加分,他這是第一次碰到,還說(shuō)你這個(gè)分?jǐn)?shù)已經(jīng)很明顯了,加分就以后再說(shuō) ...

他都說(shuō)了很明顯了。
作者: 阿桃桃    時(shí)間: 2016-2-19 10:16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9 10:15
他都說(shuō)了很明顯了。

好的吧…
作者: Gaway    時(shí)間: 2016-7-5 13:15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7
我總分401,能進(jìn)你們學(xué)校復(fù)試吧?

學(xué)姐可以有償指導(dǎo)嗎?我是17年想考本專(zhuān)業(yè)
作者: Gaway    時(shí)間: 2016-7-5 13:21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9 10:15
他都說(shuō)了很明顯了。

是同考嗎
作者: njsnzhang    時(shí)間: 2016-7-23 00:36
太厲害了,我本科畢業(yè)快十年了,今年也打算考工大的思想教育,給點(diǎn)建議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