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8 23:08
是學(xué)姐還是學(xué)長(zhǎng)?我17考研的,想考這個(gè)專(zhuān)業(yè),不知道學(xué)姐或?qū)W長(zhǎng)能否把資料給我呢?可以帶價(jià),只求資料。 ...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1
你是要考這個(gè)學(xué)校這個(gè)專(zhuān)業(yè)的嗎?資料無(wú)非就那些,我才復(fù)習(xí)不到4個(gè)月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1
你是要考這個(gè)學(xué)校這個(gè)專(zhuān)業(yè)的嗎?資料無(wú)非就那些,我才復(fù)習(xí)不到4個(gè)月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3
還學(xué),學(xué)姐是南工的么?本校的進(jìn)復(fù)試基本不刷人。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4
不,我是西安的,大四。復(fù)試應(yīng)該能進(jìn)吧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5
外校復(fù)試要嚴(yán)格一點(diǎn),思想政治教育比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收的人多,有六七個(gè)。 ...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6
那你是南工的嘍?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6
那你是南工的嘍?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6
還在定目標(biāo),找資料階段。。。。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7
我總分401,能進(jìn)你們學(xué)校復(fù)試吧?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8
我去,這么高!!!!學(xué)姐大神。還有,我們學(xué)校看初試成績(jī)稍微多一點(diǎn),學(xué)姐有優(yōu)勢(shì)。 ...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20
喔,那就好。只是我不清楚你們學(xué)校復(fù)試怎么個(gè)考法。如果都順利通過(guò)的話(huà),學(xué)校見(jiàn)吧 ...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20
喔,那就好。只是我不清楚你們學(xué)校復(fù)試怎么個(gè)考法。如果都順利通過(guò)的話(huà),學(xué)校見(jiàn)吧 ...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8 23:23
學(xué)姐都有些什么資料。。。考這個(gè)專(zhuān)業(yè)的人少,好不容易看到一個(gè)學(xué)姐。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22
我其實(shí)還是退役士兵,但是國(guó)家本來(lái)應(yīng)該加十分的,可是目前沒(méi)有。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9 07:28
初試應(yīng)該加分的啊。。。。申請(qǐng)啊,打電話(huà)問(wèn)啊,411的分?jǐn)?shù)要逆天。。。。 ...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9 07:28
初試應(yīng)該加分的啊。。。。申請(qǐng)啊,打電話(huà)問(wèn)啊,411的分?jǐn)?shù)要逆天。。。。 ...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9 10:14
剛打過(guò)電話(huà)了,招辦老師說(shuō)退役士兵加分,他這是第一次碰到,還說(shuō)你這個(gè)分?jǐn)?shù)已經(jīng)很明顯了,加分就以后再說(shuō) ...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9 10:15
他都說(shuō)了很明顯了。
阿桃桃 發(fā)表于 2016-2-18 23:17
我總分401,能進(jìn)你們學(xué)校復(fù)試吧?
郭大魔王 發(fā)表于 2016-2-19 10:15
他都說(shuō)了很明顯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