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8 20:57
南師大,暨大,安大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2-18 20:58
你是也打算今年考還是已經(jīng)考完了?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8 21:16
都不是哦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2-18 21:31
那是哪路大神啊?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9 00:01
不是大神,就說出我自己的見解而已,覺得要大神才能回答你問題的你可以不用理 ...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2-19 09:41
我沒有這個(gè)意思,那你知道上海大學(xué)怎么樣嗎?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9 16:18
上大新聞傳播學(xué)科排名不是很高,就比安大高一點(diǎn),但是因?yàn)榈乩砦恢煤蜕鐣?huì)知名度關(guān)系難考程度不遜于上述任 ...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2-19 16:41
我已經(jīng)選好了傳播學(xué)了,但是家人希望在北方的院校,但是據(jù)我所知天津好像只有南開比較好,北京的都是很厲 ...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9 16:51
天大,北師大你可以考慮下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9 16:51
天大,北師大你可以考慮下
追憶95 發(fā)表于 *
*嗎?感覺你在學(xué)校方面了解的比較深刻
乖乖小狐貍 發(fā)表于 2016-2-20 17:43
華中科技,性價(jià)比不錯(cuò)
beijing7 發(fā)表于 2016-2-20 17:38
吉林大學(xué)你可以考慮下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9 18:01
*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2-20 19:20
沒有了解過,你也是今年考嗎?
beijing7 發(fā)表于 2016-2-21 14:29
我15考研考吉大,感覺還不錯(cuò),你可以了解下
beijing7 發(fā)表于 2016-2-21 14:29
我15考研考吉大,感覺還不錯(cuò),你可以了解下
楊諸子 發(fā)表于 2016-2-22 20:42
是南京大學(xué)的傳播學(xué)還是南京師范大學(xué)的傳播學(xué)好點(diǎn)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9 18:01
*
jemmalml 發(fā)表于 2016-2-27 19:54
請問一下暨南大學(xué)的情況可以嗎
beijing7 發(fā)表于 2016-2-21 14:29
我15考研考吉大,感覺還不錯(cuò),你可以了解下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8 20:57
南師大,暨大,安大
吾里蓉蓉 發(fā)表于 2016-3-5 09:36
南師大指的是華南師范大學(xué)嗎?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3-5 12:32
華南師范大學(xué)簡稱華南師大,南師大是南京師范大學(xué)
以歌相還 發(fā)表于 2016-3-4 16:18
我想考吉大。。。。可以求經(jīng)驗(yàn)嗎
李普曼 發(fā)表于 2016-3-5 13:13
南京師范和川大哪個(gè)好考點(diǎn)呢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3-5 21:39
難度相當(dāng),兩個(gè)學(xué)校招的人數(shù)都不多
陳家大佩 發(fā)表于 2016-3-5 23:56
你好。我覺得你對學(xué)校的了解很不錯(cuò)。所以想問華科的傳播學(xué)專碩報(bào)錄比你清楚嗎?我一直都找不到。 ...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3-7 13:47
報(bào)錄比以官網(wǎng)為準(zhǔn),如果官網(wǎng)都找不到那就等學(xué)校新一年簡章發(fā)出來時(shí)打電話過去招生辦詢問 ...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8 20:57
南師大,暨大,安大
fighting987 發(fā)表于 2016-3-19 00:02
南師大很難考啊,寒假的時(shí)候想考覺得有點(diǎn)難
beijing7 發(fā)表于 2016-2-20 17:38
吉林大學(xué)你可以考慮下
觥嫦筠飏 發(fā)表于 2016-3-19 08:08
南開,重大性價(jià)比比較高
木木1號(hào) 發(fā)表于 2016-3-19 21:49
學(xué)姐或?qū)W長你好,我是普通二本的新聞專業(yè)的學(xué)生,請問吉大新聞學(xué)難度怎么樣?對本科院校有歧視嗎? ...
beijing7 發(fā)表于 2016-3-20 13:52
wojiaoyang*沖沖寶姐姐
木木1號(hào) 發(fā)表于 2016-3-20 14:05
請問這是你的?
beijing7 發(fā)表于 2016-3-20 16:54
對,我的
觥嫦筠飏 發(fā)表于 2016-3-19 08:08
南開,重大性價(jià)比比較高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3-19 21:53
南開不是招的特別少嗎
張聰9658 發(fā)表于 2016-3-22 00:16
南開好考?
觥嫦筠飏 發(fā)表于 2016-3-22 08:18
比北上廣的幾所新聞名校容易些
張聰9658 發(fā)表于 2016-3-22 12:54
只招 3或4人
觥嫦筠飏 發(fā)表于 2016-3-22 08:17
相對來說吧,招的少,報(bào)的少,比人大、中傳容易,如果你是應(yīng)屆生的話只能報(bào)南開的學(xué)碩,南開專碩貌似只收 ...
觥嫦筠飏 發(fā)表于 2016-3-22 13:55
新聞傳播類是熱門專業(yè),可以考專碩,才兩年,找的人也多,但是選學(xué)校真的要慎重 ...
年少的遠(yuǎn)方 發(fā)表于 2016-3-23 14:54
華科不招學(xué)碩?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9 16:51
天大,北師大你可以考慮下
芝麻餡饅頭 發(fā)表于 2016-3-28 23:30
請問你覺得在華中師范與湖南大學(xué)間那個(gè)更好一點(diǎn)呢 求解 謝謝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3-29 19:57
當(dāng)然是湖大啊
myuxuan 發(fā)表于 2016-3-30 19:27
天津師目測不錯(cuò)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3-30 21:51
天師是211嗎
myuxuan 發(fā)表于 2016-3-30 22:17
不是,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3-30 22:26
搜嘎,我不太了解,因?yàn)橛忻G楣?jié),哎。。好可悲
Gail.T 發(fā)表于 2016-3-31 13:25
山東大學(xué),題目主要靠背,真題重復(fù)率高,比較好復(fù)習(xí)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4-1 12:37
怎么聽人說山大有些黑呢
Gail.T 發(fā)表于 2016-4-1 13:30
調(diào)劑要求高,但是不占一志愿名額。一志愿考生主要還是普通本科的,至少新聞傳播專業(yè)的是這樣。 ...
Ariel- 發(fā)表于 2016-6-2 14:42
嗨~你現(xiàn)在定好目標(biāo)學(xué)校沒 同17考研 側(cè)重傳播學(xué) 目前為止還糾結(jié)到不行
堅(jiān)持正能量 發(fā)表于 2016-6-2 16:24
為什么不考慮華東師大?
he0125 發(fā)表于 2016-6-2 15:46
復(fù)旦,,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6-4 23:08
主要還是想在北方
以歌相還 發(fā)表于 2016-3-4 16:18
我想考吉大。。。。可以求經(jīng)驗(yàn)嗎
beijing7 發(fā)表于 2016-2-21 14:29
我15考研考吉大,感覺還不錯(cuò),你可以了解下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