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求推薦幾所招收傳播學(xué)的性價(jià)比高的大學(xué) [打印本頁]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2-18 20:51
標(biāo)題: 求推薦幾所招收傳播學(xué)的性價(jià)比高的大學(xué)
普通二本,本科新聞學(xué),求大神推薦性價(jià)比高的學(xué)校
作者: jasper_zou    時(shí)間: 2016-2-18 20:57
南師大,暨大,安大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2-18 20:58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8 20:57
南師大,暨大,安大

你是也打算今年考還是已經(jīng)考完了?
作者: jasper_zou    時(shí)間: 2016-2-18 21:16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2-18 20:58
你是也打算今年考還是已經(jīng)考完了?

都不是哦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2-18 21:31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8 21:16
都不是哦

那是哪路大神啊?
作者: jasper_zou    時(shí)間: 2016-2-19 00:01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2-18 21:31
那是哪路大神啊?

不是大神,就說出我自己的見解而已,覺得要大神才能回答你問題的你可以不用理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2-19 09:41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9 00:01
不是大神,就說出我自己的見解而已,覺得要大神才能回答你問題的你可以不用理 ...

我沒有這個(gè)意思,那你知道上海大學(xué)怎么樣嗎?
作者: jasper_zou    時(shí)間: 2016-2-19 16:18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2-19 09:41
我沒有這個(gè)意思,那你知道上海大學(xué)怎么樣嗎?

上大新聞傳播學(xué)科排名不是很高,就比安大高一點(diǎn),但是因?yàn)榈乩砦恢煤蜕鐣?huì)知名度關(guān)系難考程度不遜于上述任何一所學(xué)校,你如果要挑選性價(jià)比高的學(xué)校的話上大個(gè)人認(rèn)為不是首選,其實(shí)你如果已經(jīng)決定好專業(yè)了,可以先考慮下地區(qū),院校位置對于考研也很重要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2-19 16:41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9 16:18
上大新聞傳播學(xué)科排名不是很高,就比安大高一點(diǎn),但是因?yàn)榈乩砦恢煤蜕鐣?huì)知名度關(guān)系難考程度不遜于上述任 ...

我已經(jīng)選好了傳播學(xué)了,但是家人希望在北方的院校,但是據(jù)我所知天津好像只有南開比較好,北京的都是很厲害的大學(xué)比如人大,我的實(shí)力還遠(yuǎn)遠(yuǎn)不夠,其他地方我就不太了解了,所以想留在北方也很糾結(jié)
作者: jasper_zou    時(shí)間: 2016-2-19 16:51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2-19 16:41
我已經(jīng)選好了傳播學(xué)了,但是家人希望在北方的院校,但是據(jù)我所知天津好像只有南開比較好,北京的都是很厲 ...

天大,北師大你可以考慮下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2-19 16:56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9 16:51
天大,北師大你可以考慮下

天大不招,我也有意向考慮北師大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2-19 16:57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9 16:51
天大,北師大你可以考慮下

*嗎?感覺你在學(xué)校方面了解的比較深刻
作者: jasper_zou    時(shí)間: 2016-2-19 18:01
追憶95 發(fā)表于 *
*嗎?感覺你在學(xué)校方面了解的比較深刻

*
作者: beijing7    時(shí)間: 2016-2-20 17:38
吉林大學(xué)你可以考慮下
作者: 乖乖小狐貍    時(shí)間: 2016-2-20 17:43
華中科技,性價(jià)比不錯(cuò)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2-20 19:19
乖乖小狐貍 發(fā)表于 2016-2-20 17:43
華中科技,性價(jià)比不錯(cuò)

華科不*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2-20 19:20
beijing7 發(fā)表于 2016-2-20 17:38
吉林大學(xué)你可以考慮下

沒有了解過,你也是今年考嗎?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2-20 19:21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9 18:01
*

我加你了已經(jīng)
作者: beijing7    時(shí)間: 2016-2-21 14:29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2-20 19:20
沒有了解過,你也是今年考嗎?

我15考研考吉大,感覺還不錯(cuò),你可以了解下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2-21 17:29
beijing7 發(fā)表于 2016-2-21 14:29
我15考研考吉大,感覺還不錯(cuò),你可以了解下

方便wx嗎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2-22 14:42
beijing7 發(fā)表于 2016-2-21 14:29
我15考研考吉大,感覺還不錯(cuò),你可以了解下

*嗎
作者: 楊諸子    時(shí)間: 2016-2-22 20:42
大家覺得南京大學(xué)的傳播學(xué)怎么樣
作者: 楊諸子    時(shí)間: 2016-2-22 20:42
是南京大學(xué)的傳播學(xué)還是南京師范大學(xué)的傳播學(xué)好點(diǎn)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2-22 20:53
楊諸子 發(fā)表于 2016-2-22 20:42
是南京大學(xué)的傳播學(xué)還是南京師范大學(xué)的傳播學(xué)好點(diǎn)

南大好,個(gè)人覺得,不過難度也在
作者: jemmalml    時(shí)間: 2016-2-27 19:54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9 18:01
*

請問一下暨南大學(xué)的情況可以嗎
作者: jasper_zou    時(shí)間: 2016-2-28 01:56
jemmalml 發(fā)表于 2016-2-27 19:54
請問一下暨南大學(xué)的情況可以嗎

可以
作者: 以歌相還    時(shí)間: 2016-3-4 16:18
beijing7 發(fā)表于 2016-2-21 14:29
我15考研考吉大,感覺還不錯(cuò),你可以了解下

我想考吉大。。。。可以求經(jīng)驗(yàn)嗎
作者: 孤小塵00    時(shí)間: 2016-3-4 16:24
河北大學(xué)
作者: 吾里蓉蓉    時(shí)間: 2016-3-5 09:36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8 20:57
南師大,暨大,安大

南師大指的是華南師范大學(xué)嗎?
作者: jasper_zou    時(shí)間: 2016-3-5 12:32
吾里蓉蓉 發(fā)表于 2016-3-5 09:36
南師大指的是華南師范大學(xué)嗎?

華南師范大學(xué)簡稱華南師大,南師大是南京師范大學(xué)
作者: 李普曼    時(shí)間: 2016-3-5 13:13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3-5 12:32
華南師范大學(xué)簡稱華南師大,南師大是南京師范大學(xué)

南京師范和川大哪個(gè)好考點(diǎn)呢
作者: beijing7    時(shí)間: 2016-3-5 18:00
以歌相還 發(fā)表于 2016-3-4 16:18
我想考吉大。。。。可以求經(jīng)驗(yàn)嗎

可以,不過最近在準(zhǔn)備復(fù)試,可能有點(diǎn)兒忙,等復(fù)試完我知道的都可以告訴你。
作者: jasper_zou    時(shí)間: 2016-3-5 21:39
李普曼 發(fā)表于 2016-3-5 13:13
南京師范和川大哪個(gè)好考點(diǎn)呢

難度相當(dāng),兩個(gè)學(xué)校招的人數(shù)都不多
作者: 陳家大佩    時(shí)間: 2016-3-5 23:56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3-5 21:39
難度相當(dāng),兩個(gè)學(xué)校招的人數(shù)都不多

你好。我覺得你對學(xué)校的了解很不錯(cuò)。所以想問華科的傳播學(xué)專碩報(bào)錄比你清楚嗎?我一直都找不到。
作者: jasper_zou    時(shí)間: 2016-3-7 13:47
陳家大佩 發(fā)表于 2016-3-5 23:56
你好。我覺得你對學(xué)校的了解很不錯(cuò)。所以想問華科的傳播學(xué)專碩報(bào)錄比你清楚嗎?我一直都找不到。 ...

報(bào)錄比以官網(wǎng)為準(zhǔn),如果官網(wǎng)都找不到那就等學(xué)校新一年簡章發(fā)出來時(shí)打電話過去招生辦詢問
作者: 陳家大佩    時(shí)間: 2016-3-7 14:30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3-7 13:47
報(bào)錄比以官網(wǎng)為準(zhǔn),如果官網(wǎng)都找不到那就等學(xué)校新一年簡章發(fā)出來時(shí)打電話過去招生辦詢問 ...

好的。謝謝。
作者: 潘某某在行走    時(shí)間: 2016-3-14 20:23
16年考北郵 還行 可以*
作者: fighting987    時(shí)間: 2016-3-19 00:02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8 20:57
南師大,暨大,安大

南師大很難考啊,寒假的時(shí)候想考覺得有點(diǎn)難
作者: jasper_zou    時(shí)間: 2016-3-19 00:18
fighting987 發(fā)表于 2016-3-19 00:02
南師大很難考啊,寒假的時(shí)候想考覺得有點(diǎn)難

師大學(xué)校里面新傳專業(yè)第二難考的學(xué)校
作者: 觥嫦筠飏    時(shí)間: 2016-3-19 08:08
南開,重大性價(jià)比比較高
作者: 木木1號(hào)    時(shí)間: 2016-3-19 21:49
beijing7 發(fā)表于 2016-2-20 17:38
吉林大學(xué)你可以考慮下

學(xué)姐或?qū)W長你好,我是普通二本的新聞專業(yè)的學(xué)生,請問吉大新聞學(xué)難度怎么樣?對本科院校有歧視嗎?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3-19 21:53
觥嫦筠飏 發(fā)表于 2016-3-19 08:08
南開,重大性價(jià)比比較高

南開不是招的特別少嗎
作者: beijing7    時(shí)間: 2016-3-20 13:52
木木1號(hào) 發(fā)表于 2016-3-19 21:49
學(xué)姐或?qū)W長你好,我是普通二本的新聞專業(yè)的學(xué)生,請問吉大新聞學(xué)難度怎么樣?對本科院校有歧視嗎? ...

wojiaoyang*沖沖寶姐姐
作者: 木木1號(hào)    時(shí)間: 2016-3-20 14:05
beijing7 發(fā)表于 2016-3-20 13:52
wojiaoyang*沖沖寶姐姐

請問這是你的?
作者: beijing7    時(shí)間: 2016-3-20 16:54
木木1號(hào) 發(fā)表于 2016-3-20 14:05
請問這是你的?

對,我的
作者: 木木1號(hào)    時(shí)間: 2016-3-20 20:54
beijing7 發(fā)表于 2016-3-20 16:54
對,我的

學(xué)姐你好,我是普通二本的,請問考吉大的難度是不是特別大?
作者: 張聰9658    時(shí)間: 2016-3-22 00:16
觥嫦筠飏 發(fā)表于 2016-3-19 08:08
南開,重大性價(jià)比比較高

南開好考?
作者: 觥嫦筠飏    時(shí)間: 2016-3-22 08:17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3-19 21:53
南開不是招的特別少嗎

相對來說吧,招的少,報(bào)的少,比人大、中傳容易,如果你是應(yīng)屆生的話只能報(bào)南開的學(xué)碩,南開專碩貌似只收往屆生,專碩容易些
作者: 觥嫦筠飏    時(shí)間: 2016-3-22 08:18
張聰9658 發(fā)表于 2016-3-22 00:16
南開好考?

比北上廣的幾所新聞名校容易些
作者: 張聰9658    時(shí)間: 2016-3-22 12:54
觥嫦筠飏 發(fā)表于 2016-3-22 08:18
比北上廣的幾所新聞名校容易些

只招 3或4人
作者: 觥嫦筠飏    時(shí)間: 2016-3-22 13:55
張聰9658 發(fā)表于 2016-3-22 12:54
只招 3或4人

新聞傳播類是熱門專業(yè),可以考專碩,才兩年,找的人也多,但是選學(xué)校真的要慎重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3-22 14:02
觥嫦筠飏 發(fā)表于 2016-3-22 08:17
相對來說吧,招的少,報(bào)的少,比人大、中傳容易,如果你是應(yīng)屆生的話只能報(bào)南開的學(xué)碩,南開專碩貌似只收 ...

名校一般專業(yè)是不是比較好的選擇啊,比如說偏向理工類的大學(xué),西安交大,大連理工什么的
作者: 張聰9658    時(shí)間: 2016-3-22 17:57
觥嫦筠飏 發(fā)表于 2016-3-22 13:55
新聞傳播類是熱門專業(yè),可以考專碩,才兩年,找的人也多,但是選學(xué)校真的要慎重 ...

學(xué)姐,報(bào)的什么專業(yè)啊?
作者: 年少的遠(yuǎn)方    時(shí)間: 2016-3-23 14:54
華科不招學(xué)碩?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3-23 16:27
年少的遠(yuǎn)方 發(fā)表于 2016-3-23 14:54
華科不招學(xué)碩?

昂,好像只招專碩了
作者: 芝麻餡饅頭    時(shí)間: 2016-3-28 23:30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2-19 16:51
天大,北師大你可以考慮下

請問你覺得在華中師范與湖南大學(xué)間那個(gè)更好一點(diǎn)呢  求解  謝謝
作者: jasper_zou    時(shí)間: 2016-3-29 19:57
芝麻餡饅頭 發(fā)表于 2016-3-28 23:30
請問你覺得在華中師范與湖南大學(xué)間那個(gè)更好一點(diǎn)呢  求解  謝謝

當(dāng)然是湖大啊
作者: 芝麻餡饅頭    時(shí)間: 2016-3-29 23:11
jasper_zou 發(fā)表于 2016-3-29 19:57
當(dāng)然是湖大啊

唉  其實(shí)我是很喜歡武漢那個(gè)城市  但是華科我覺得太難考了  而且還不招學(xué)碩
作者: myuxuan    時(shí)間: 2016-3-30 19:27
天津師目測不錯(cuò)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3-30 21:51
myuxuan 發(fā)表于 2016-3-30 19:27
天津師目測不錯(cuò)

天師是211嗎
作者: myuxuan    時(shí)間: 2016-3-30 22:17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3-30 21:51
天師是211嗎

不是,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3-30 22:26
myuxuan 發(fā)表于 2016-3-30 22:17
不是,

搜嘎,我不太了解,因?yàn)橛忻G楣?jié),哎。。好可悲
作者: myuxuan    時(shí)間: 2016-3-30 22:53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3-30 22:26
搜嘎,我不太了解,因?yàn)橛忻G楣?jié),哎。。好可悲

嘿嘿,加油哈
作者: Gail.T    時(shí)間: 2016-3-31 13:25
山東大學(xué),題目主要靠背,真題重復(fù)率高,比較好復(fù)習(xí)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4-1 12:37
Gail.T 發(fā)表于 2016-3-31 13:25
山東大學(xué),題目主要靠背,真題重復(fù)率高,比較好復(fù)習(xí)

怎么聽人說山大有些黑呢
作者: Gail.T    時(shí)間: 2016-4-1 13:30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4-1 12:37
怎么聽人說山大有些黑呢

調(diào)劑要求高,但是不占一志愿名額。一志愿考生主要還是普通本科的,至少新聞傳播專業(yè)的是這樣。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4-1 13:35
Gail.T 發(fā)表于 2016-4-1 13:30
調(diào)劑要求高,但是不占一志愿名額。一志愿考生主要還是普通本科的,至少新聞傳播專業(yè)的是這樣。 ...

搜嘎搜嘎
作者: Ariel-    時(shí)間: 2016-6-2 14:42
嗨~你現(xiàn)在定好目標(biāo)學(xué)校沒 同17考研 側(cè)重傳播學(xué) 目前為止還糾結(jié)到不行
作者: he0125    時(shí)間: 2016-6-2 15:46
復(fù)旦,,
作者: 堅(jiān)持正能量    時(shí)間: 2016-6-2 16:24
為什么不考慮華東師大?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6-4 23:08
Ariel- 發(fā)表于 2016-6-2 14:42
嗨~你現(xiàn)在定好目標(biāo)學(xué)校沒 同17考研 側(cè)重傳播學(xué) 目前為止還糾結(jié)到不行

西安交大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6-4 23:08
堅(jiān)持正能量 發(fā)表于 2016-6-2 16:24
為什么不考慮華東師大?

主要還是想在北方
作者: 追憶95    時(shí)間: 2016-6-4 23:09
he0125 發(fā)表于 2016-6-2 15:46
復(fù)旦,,

難度太大
作者: 堅(jiān)持正能量    時(shí)間: 2016-6-6 09:44
追憶95 發(fā)表于 2016-6-4 23:08
主要還是想在北方

哦哦 ~
作者: 我兜里有糖糖    時(shí)間: 2016-6-7 11:50
以歌相還 發(fā)表于 2016-3-4 16:18
我想考吉大。。。。可以求經(jīng)驗(yàn)嗎

同想考吉大。求回復(fù)
作者: Chiejie    時(shí)間: 2016-10-3 12:47
beijing7 發(fā)表于 2016-2-21 14:29
我15考研考吉大,感覺還不錯(cuò),你可以了解下

吉大的傳播學(xué)好考嗎?有沒有指定書?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