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上海交大新傳專碩369分,求調劑推薦 [打印本頁]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2-18 12:19
標題: 上海交大新傳專碩369分,求調劑推薦
專一120專二112英語一73政治64,目測已跪( ′????ω????` ),專碩有木有調劑機會呀?求各位經驗,求推薦學校_(:3」∠)_謝謝啦
作者: 阿喔呃    時間: 2016-2-18 16:49
我368 π_π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2-18 17:45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18 16:49
我368 π_π

。。。。抱抱,你要調劑嗎。。。
作者: 忠貞的油菜花    時間: 2016-2-18 18:08
往年分數線多少啊?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2-18 18:20
忠貞的油菜花 發表于 2016-2-18 18:08
往年分數線多少啊?

去年355...不過今年大家分都高
作者: 忠貞的油菜花    時間: 2016-2-18 18:21
小獅子biubiu 發表于 2016-2-18 18:20
去年355...不過今年大家分都高

我的媽呀,我報考的學校去年也是355,我的分和你差不多,也在擔心今年到底會漲多少分……要瘋了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2-18 18:25
忠貞的油菜花 發表于 2016-2-18 18:21
我的媽呀,我報考的學校去年也是355,我的分和你差不多,也在擔心今年到底會漲多少分……要瘋了 ...

嗯呢 崩潰...這種不上不下的分數
作者: 忠貞的油菜花    時間: 2016-2-18 18:25
小獅子biubiu 發表于 2016-2-18 18:25
嗯呢 崩潰...這種不上不下的分數

今年高分太多了……真的要崩潰了……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2-18 18:27
忠貞的油菜花 發表于 2016-2-18 18:25
今年高分太多了……真的要崩潰了……

你考的哪里啊...總感覺這個分調劑都調不了...
作者: 忠貞的油菜花    時間: 2016-2-18 18:28
小獅子biubiu 發表于 2016-2-18 18:27
你考的哪里啊...總感覺這個分調劑都調不了...

我考的東北這邊的~分數線沒出來啥都不好說,保佑吧!祝福你!也祝福自己!愿我們都能圓夢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2-18 18:30
忠貞的油菜花 發表于 2016-2-18 18:28
我考的東北這邊的~分數線沒出來啥都不好說,保佑吧!祝福你!也祝福自己!愿我們都能圓夢 ...

嗯呢,加油
作者: 阿喔呃    時間: 2016-2-18 18:41
小獅子biubiu 發表于 2016-2-18 17:45
。。。。抱抱,你要調劑嗎。。。

沒有好學校我就不讀了,可能再考,暫時先邊等線邊聯系調劑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2-18 19:37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18 18:41
沒有好學校我就不讀了,可能再考,暫時先邊等線邊聯系調劑

感覺好多高分啊,我都放棄了
作者: 阿喔呃    時間: 2016-2-18 19:57
小獅子biubiu 發表于 2016-2-18 19:37
感覺好多高分啊,我都放棄了

對啊,學碩那邊高分好多,感覺要被碾壓了,專碩這邊你知道有多少分的嗎?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2-18 20:18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18 19:57
對啊,學碩那邊高分好多,感覺要被碾壓了,專碩這邊你知道有多少分的嗎? ...

不知道哎,都沒冒泡的樣子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2-18 20:19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18 19:57
對啊,學碩那邊高分好多,感覺要被碾壓了,專碩這邊你知道有多少分的嗎? ...

你知道幾個高的了?我就聽說一個380+的
作者: 阿喔呃    時間: 2016-2-18 22:44
小獅子biubiu 發表于 2016-2-18 20:19
你知道幾個高的了?我就聽說一個380+的

一個389,一個375不確定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2-19 09:52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18 22:44
一個389,一個375不確定

唉,主要是招不了幾個人...
作者: 阿喔呃    時間: 2016-2-19 09:56
小獅子biubiu 發表于 2016-2-19 09:52
唉,主要是招不了幾個人...

恩,能招6個左右的,但是好多學碩調劑過去,專碩壓根不要T_T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2-19 10:02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19 09:56
恩,能招6個左右的,但是好多學碩調劑過去,專碩壓根不要T_T

。。。。不會吧再怎么樣也得招幾個專碩吧。。。要不然考它干啥。。。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2-19 10:02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19 09:56
恩,能招6個左右的,但是好多學碩調劑過去,專碩壓根不要T_T

不過學碩高分可真多。。。
作者: 畢雪瑤    時間: 2016-2-19 16:38
打算明年考上交的傳播學專業,也在糾結,感覺上交招的人好少……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2-19 17:33
畢雪瑤 發表于 2016-2-19 16:38
打算明年考上交的傳播學專業,也在糾結,感覺上交招的人好少……

競爭真的很激烈 主要是大神很多
作者: 畢雪瑤    時間: 2016-2-19 17:39
小獅子biubiu 發表于 2016-2-19 17:33
競爭真的很激烈 主要是大神很多

嗯,是啊,我覺得你的分數已經很高了,還以為交大的競爭沒有其他傳媒高校那么激烈呢……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2-19 17:44
畢雪瑤 發表于 2016-2-19 17:39
嗯,是啊,我覺得你的分數已經很高了,還以為交大的競爭沒有其他傳媒高校那么激烈呢…… ...

。。。這點分完全被虐成渣渣了。。。
作者: 洛城中人    時間: 2016-2-20 11:22
怎么哪哪都在看調劑,我廈大370,不知道往哪調劑,哭暈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2-20 12:24
洛城中人 發表于 2016-2-20 11:22
怎么哪哪都在看調劑,我廈大370,不知道往哪調劑,哭暈

同哭暈被學霸們虐成渣渣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2-23 10:30
跪了,學碩370+已知就二十多個了( ′????ω????` )
作者: 云端客1021    時間: 2016-2-24 15:16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18 19:57
對啊,學碩那邊高分好多,感覺要被碾壓了,專碩這邊你知道有多少分的嗎? ...

同學,我也是考上交學碩的,學碩那邊分高的很多嗎?大概都是多少分?T T
作者: 阿喔呃    時間: 2016-2-24 22:48
云端客1021 發表于 2016-2-24 15:16
同學,我也是考上交學碩的,學碩那邊分高的很多嗎?大概都是多少分?T T ...

學碩高分不少360+的考研幫上貌似將近30個了
作者: 云端客1021    時間: 2016-2-24 22:50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24 22:48
學碩高分不少360+的考研幫上貌似將近30個了

你是在哪里看到的? 是在帖子里面嗎還是...我沒有找到T T
作者: 阿喔呃    時間: 2016-2-25 10:15
云端客1021 發表于 2016-2-24 22:50
你是在哪里看到的? 是在帖子里面嗎還是...我沒有找到T T

考研幫上報分數看排名啊,新聞學和傳播學加起來的人數
作者: 海狼1995    時間: 2016-3-3 21:03
南師大學碩傳播學369肯定要調劑了,不知道深圳大學行不行?或者汕頭大學?你們準備調劑的都有哪些學校啊?
作者: 小獅子biubiu    時間: 2016-3-3 21:56
海狼1995 發表于 2016-3-3 21:03
南師大學碩傳播學369肯定要調劑了,不知道深圳大學行不行?或者汕頭大學?你們準備調劑的都有哪些學校啊? ...

深大不行吧我看深大好些高分還說要調劑呢。。。我不打算調了
作者: v5淘寶權    時間: 2016-3-5 07:40
加油吧!
作者: 朝未來    時間: 2016-7-27 20:35
咦,今年定在多少了?分數線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