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18 16:49
我368 π_π
忠貞的油菜花 發表于 2016-2-18 18:08
往年分數線多少啊?
小獅子biubiu 發表于 2016-2-18 18:20
去年355...不過今年大家分都高
忠貞的油菜花 發表于 2016-2-18 18:21
我的媽呀,我報考的學校去年也是355,我的分和你差不多,也在擔心今年到底會漲多少分……要瘋了 ...
小獅子biubiu 發表于 2016-2-18 18:25
嗯呢 崩潰...這種不上不下的分數
忠貞的油菜花 發表于 2016-2-18 18:25
今年高分太多了……真的要崩潰了……
小獅子biubiu 發表于 2016-2-18 18:27
你考的哪里啊...總感覺這個分調劑都調不了...
忠貞的油菜花 發表于 2016-2-18 18:28
我考的東北這邊的~分數線沒出來啥都不好說,保佑吧!祝福你!也祝福自己!愿我們都能圓夢 ...
小獅子biubiu 發表于 2016-2-18 17:45
。。。。抱抱,你要調劑嗎。。。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18 18:41
沒有好學校我就不讀了,可能再考,暫時先邊等線邊聯系調劑
小獅子biubiu 發表于 2016-2-18 19:37
感覺好多高分啊,我都放棄了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18 19:57
對啊,學碩那邊高分好多,感覺要被碾壓了,專碩這邊你知道有多少分的嗎? ...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18 19:57
對啊,學碩那邊高分好多,感覺要被碾壓了,專碩這邊你知道有多少分的嗎? ...
小獅子biubiu 發表于 2016-2-18 20:19
你知道幾個高的了?我就聽說一個380+的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18 22:44
一個389,一個375不確定
小獅子biubiu 發表于 2016-2-19 09:52
唉,主要是招不了幾個人...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19 09:56
恩,能招6個左右的,但是好多學碩調劑過去,專碩壓根不要T_T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19 09:56
恩,能招6個左右的,但是好多學碩調劑過去,專碩壓根不要T_T
畢雪瑤 發表于 2016-2-19 16:38
打算明年考上交的傳播學專業,也在糾結,感覺上交招的人好少……
小獅子biubiu 發表于 2016-2-19 17:33
競爭真的很激烈 主要是大神很多
畢雪瑤 發表于 2016-2-19 17:39
嗯,是啊,我覺得你的分數已經很高了,還以為交大的競爭沒有其他傳媒高校那么激烈呢…… ...
洛城中人 發表于 2016-2-20 11:22
怎么哪哪都在看調劑,我廈大370,不知道往哪調劑,哭暈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18 19:57
對啊,學碩那邊高分好多,感覺要被碾壓了,專碩這邊你知道有多少分的嗎? ...
云端客1021 發表于 2016-2-24 15:16
同學,我也是考上交學碩的,學碩那邊分高的很多嗎?大概都是多少分?T T ...
阿喔呃 發表于 2016-2-24 22:48
學碩高分不少360+的考研幫上貌似將近30個了
云端客1021 發表于 2016-2-24 22:50
你是在哪里看到的? 是在帖子里面嗎還是...我沒有找到T T
海狼1995 發表于 2016-3-3 21:03
南師大學碩傳播學369肯定要調劑了,不知道深圳大學行不行?或者汕頭大學?你們準備調劑的都有哪些學校啊?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