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報考人大MPA的兄弟么 [打印本頁]

作者: sasukezc    時間: 2016-2-18 11:05
標題: 有報考人大MPA的兄弟么
我今年報考人大感覺發揮一般啊 雖然肯定進復試不過最后總分初試有權重總覺得很忐忑。
有同報的朋友交流下么
作者: lilulunvwang    時間: 2016-2-18 11:09
有啊 你考多少
作者: sasukezc    時間: 2016-2-18 11:10
lilulunvwang 發表于 2016-2-18 11:09
有啊 你考多少

180出頭啊 感覺復試完總分會很低 你呢
作者: lilulunvwang    時間: 2016-2-18 11:28
sasukezc 發表于 2016-2-18 11:10
180出頭啊 感覺復試完總分會很低 你呢

183 能進復試嗎你覺得
作者: sasukezc    時間: 2016-2-18 11:55
lilulunvwang 發表于 2016-2-18 11:28
183 能進復試嗎你覺得

肯定可以啊 不會超180的錄取線
作者: lilulunvwang    時間: 2016-2-18 12:13
sasukezc 發表于 2016-2-18 11:55
肯定可以啊 不會超180的錄取線

感覺今年分數普遍偏高啊
作者: lilulunvwang    時間: 2016-2-18 12:13
lilulunvwang 發表于 2016-2-18 12:13
感覺今年分數普遍偏高啊

我還要要不要準備復試呢
作者: 親愛的小喵    時間: 2016-2-18 12:28
去年復試線多少
作者: 歌薰    時間: 2016-2-18 13:27
有報蘇州院的嗎
作者: huzuozheng    時間: 2016-2-18 17:50
報到!看來大家都差不多,我187
作者: huzuozheng    時間: 2016-2-18 17:52
咱建 個 群 交流吧
作者: huzuozheng    時間: 2016-2-18 17:53
歌薰 發表于 2016-2-18 13:27
有報蘇州院的嗎

我報的北京,這兩個有啥區別嗎
作者: 歌薰    時間: 2016-2-18 19:34
huzuozheng 發表于 2016-2-18 17:53
我報的北京,這兩個有啥區別嗎

蘇州院招40個,北京好像100個吧。
作者: lilulunvwang    時間: 2016-2-18 21:57
親愛的小喵 發表于 2016-2-18 12:28
去年復試線多少

你看看吧

作者: 親愛的小喵    時間: 2016-2-19 08:13
lilulunvwang 發表于 2016-2-18 21:57
你看看吧

感謝!下回自己*下再問 多謝了哈
作者: 羊灰灰灰    時間: 2016-2-19 09:28
huzuozheng 發表于 2016-2-18 17:52
咱建 個 群 交流吧

建了帶我一個
作者: huzuozheng    時間: 2016-2-19 10:08
羊灰灰灰 發表于 2016-2-19 09:28
建了帶我一個

好像沒人響應,咱倆先加?
作者: huzuozheng    時間: 2016-2-19 10:08
羊灰灰灰 發表于 2016-2-19 09:28
建了帶我一個

扣微都是251134554
作者: 羊灰灰灰    時間: 2016-2-19 15:30
huzuozheng 發表于 2016-2-19 10:08
扣微都是*

加你啦
作者: lilulunvwang    時間: 2016-2-19 17:02
羊灰灰灰 發表于 2016-2-19 09:28
建了帶我一個

建了沒有
作者: 云飛雪落kaoyan    時間: 2016-2-19 20:14
我也是
作者: 西湖還    時間: 2016-2-19 23:18
沒過提前面,這分數沒優勢
作者: 羊灰灰灰    時間: 2016-2-22 09:00
lilulunvwang 發表于 2016-2-19 17:02
建了沒有

沒,人太少了
作者: idan1013    時間: 2016-2-25 11:00
歡迎人大*]

3_0.jpg (250.57 KB, 下載次數: 13)

3_0.jpg

作者: sasukezc    時間: 2016-2-25 15:50
西湖還 發表于 2016-2-19 23:18
沒過提前面,這分數沒優勢

多少分比較穩啊
作者: 歌薰    時間: 2016-3-4 10:04
idan1013 發表于 2016-2-25 11:00
歡迎人大*

二維碼已過期,能再發一個嗎
作者: 歌薰    時間: 2016-3-4 19:45
人大是不是還沒公布MPA復試的名單和辦法?
作者: idan1013    時間: 2016-3-4 21:48
歌薰 發表于 2016-3-4 10:04
二維碼已過期,能再發一個嗎



作者: JoachimBene    時間: 2016-3-15 16:59
還能加進去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