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管理科學與工程 考分如何 [打印本頁]

作者: glkxygchy    時間: 2016-2-17 19:14
標題: 管理科學與工程 考分如何
走過路過,順便報上管科的分數,好讓我知道自己有木有復試的可能性。我332。拜托拜托。
作者: 夢想成真110    時間: 2016-2-21 21:48
01組還是02組
作者: glkxygchy    時間: 2016-2-21 22:33
夢想成真110 發表于 2016-2-21 21:48
01組還是02組

02啊,你呢,怎么樣?
作者: 夢想成真110    時間: 2016-2-22 08:46
glkxygchy 發表于 2016-2-21 22:33
02啊,你呢,怎么樣?

我也是02組工程管理的,340,不知道進不進得去
作者: 冬冬hold    時間: 2016-2-23 16:14
一級學科~
作者: Q陌上花開Q    時間: 2016-2-29 09:16
夢想成真110 發表于 2016-2-22 08:46
我也是02組工程管理的,340,不知道進不進得去

求問。你項目工程管理這門專業課除了孫劍的參考書以外,還買了什么資料啊?
作者: 吳飛ling    時間: 2016-4-19 15:55
學姐現在考上了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