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低分過(guò)中山大學(xué)電子與通信工程往年復(fù)試線,想調(diào)到桂電 [打印本頁(yè)]

作者: zhouxiaofang    時(shí)間: 2016-2-17 15:06
標(biāo)題: 低分過(guò)中山大學(xué)電子與通信工程往年復(fù)試線,想調(diào)到桂電
二本女生,一志愿中山,政治72,英語(yǔ)66,數(shù)學(xué)66(沒(méi)過(guò)中山單科線),專(zhuān)業(yè)課105,大學(xué)期間除了得過(guò)一些勵(lì)志獎(jiǎng)學(xué)金,國(guó)家獎(jiǎng)學(xué)金,沒(méi)有任何實(shí)踐動(dòng)手經(jīng)驗(yàn),英語(yǔ)六級(jí)過(guò)了500分,請(qǐng)問(wèn)一下這樣調(diào)到桂電的希望大不大,還有能調(diào)到哪些學(xué)院,專(zhuān)業(yè)呢, ,想到要找工作,心慌慌。。。
作者: zhouxiaofang    時(shí)間: 2016-2-17 15:19
有木有同道中人呀
作者: 酥_蘇    時(shí)間: 2016-2-17 16:57
我考杭電 英語(yǔ)就36不知道能不能過(guò)B區(qū)線~
和你一樣也想調(diào)
作者: zhouxiaofang    時(shí)間: 2016-2-17 17:18
酥_蘇 發(fā)表于 2016-2-17 16:57
我考杭電 英語(yǔ)就36不知道能不能過(guò)B區(qū)線~
和你一樣也想調(diào)

考研的時(shí)候坐我旁邊一同學(xué)考杭電,專(zhuān)業(yè)課掛了。。往年B區(qū)是多少呢,今年應(yīng)該會(huì)降一丟丟吧,其他的怎么樣,我總分好低
作者: 豆瓣排骨    時(shí)間: 2016-2-17 18:15
優(yōu)勢(shì)很大,盡管去聯(lián)系導(dǎo)師
作者: zhouxiaofang    時(shí)間: 2016-2-17 20:25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7 18:15
優(yōu)勢(shì)很大,盡管去聯(lián)系導(dǎo)師

你是16考的還是這個(gè)學(xué)校的研究生呀,感覺(jué)現(xiàn)在還蒙蒙的  調(diào)劑的學(xué)校暫時(shí)只想到了桂電
作者: 豆瓣排骨    時(shí)間: 2016-2-17 21:37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2-17 20:25
你是16考的還是這個(gè)學(xué)校的研究生呀,感覺(jué)現(xiàn)在還蒙蒙的  調(diào)劑的學(xué)校暫時(shí)只想到了桂電 ...

我16,對(duì)那邊了解一點(diǎn)。
作者: 酥_蘇    時(shí)間: 2016-2-18 14:19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2-17 17:18
考研的時(shí)候坐我旁邊一同學(xué)考杭電,專(zhuān)業(yè)課掛了。。往年B區(qū)是多少呢,今年應(yīng)該會(huì)降一丟丟吧,其他的怎么樣 ...

今年杭電專(zhuān)業(yè)課也是坑爹 考的有點(diǎn)偏實(shí)踐了 我考的信號(hào)與系統(tǒng)111 自己還算滿意 但是英語(yǔ)真是永遠(yuǎn)的痛
作者: 酥_蘇    時(shí)間: 2016-2-18 15:04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2-17 17:18
考研的時(shí)候坐我旁邊一同學(xué)考杭電,專(zhuān)業(yè)課掛了。。往年B區(qū)是多少呢,今年應(yīng)該會(huì)降一丟丟吧,其他的怎么樣 ...

數(shù)學(xué)一99 政治69
作者: didiaoge2854    時(shí)間: 2016-2-18 18:48
妥妥的,呵呵
作者: 大沖鋒    時(shí)間: 2016-2-18 19:52
有啊,一志愿南郵 63 55 83 102可能要調(diào)劑
作者: koyttoo    時(shí)間: 2016-2-18 20:49
= = 我和你相反,總分306,英語(yǔ)只過(guò)了4級(jí),有大創(chuàng)項(xiàng)目和國(guó)賽獎(jiǎng),估計(jì)也調(diào)劑這個(gè)學(xué)校= = 不知道歧不歧視英語(yǔ)沒(méi)有6級(jí)的= =
作者: zhouxiaofang    時(shí)間: 2016-2-18 21:11
koyttoo 發(fā)表于 2016-2-18 20:49
= = 我和你相反,總分306,英語(yǔ)只過(guò)了4級(jí),有大創(chuàng)項(xiàng)目和國(guó)賽獎(jiǎng),估計(jì)也調(diào)劑這個(gè)學(xué)校= = 不知道歧不歧視英語(yǔ) ...

不歧視,我們學(xué)院有個(gè)學(xué)長(zhǎng)去年290多調(diào)過(guò)去的,他有好多比賽獎(jiǎng)和項(xiàng)目,,我覺(jué)得自己讀了研后肯定還和現(xiàn)在一樣,什么都不會(huì),現(xiàn)在又想呆在武漢找工作了
作者: zhouxiaofang    時(shí)間: 2016-2-19 15:37
didiaoge2854 發(fā)表于 2016-2-18 18:48
妥妥的,呵呵

確定嘛,老師會(huì)要這種什么都不會(huì)的女生嗎
作者: zhouxiaofang    時(shí)間: 2016-2-19 15:38
大沖鋒 發(fā)表于 2016-2-18 19:52
有啊,一志愿南郵 63 55 83 102可能要調(diào)劑

加油同學(xué),兩邊準(zhǔn)備
作者: 大沖鋒    時(shí)間: 2016-2-19 19:48
你聯(lián)系桂電的導(dǎo)師了沒(méi)?可以一起聊一聊啊*
作者: 問(wèn)天問(wèn)地11    時(shí)間: 2016-2-19 20:19
koyttoo 發(fā)表于 2016-2-18 20:49
= = 我和你相反,總分306,英語(yǔ)只過(guò)了4級(jí),有大創(chuàng)項(xiàng)目和國(guó)賽獎(jiǎng),估計(jì)也調(diào)劑這個(gè)學(xué)校= = 不知道歧不歧視英語(yǔ) ...

我情況和你差不多,但是總分比你低。。。哎,不懂有沒(méi)有調(diào)劑名額最后
作者: 蝶涅碎砂    時(shí)間: 2016-2-19 21:22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7 21:37
我16,對(duì)那邊了解一點(diǎn)。

你好!我數(shù)學(xué)56 總分290  調(diào)桂電有戲么
作者: 蝶涅碎砂    時(shí)間: 2016-2-19 21:24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7 21:37
我16,對(duì)那邊了解一點(diǎn)。

另外英語(yǔ)64政治60 電子技術(shù)110  ,學(xué)長(zhǎng)給指教下好么
作者: shaoli199293    時(shí)間: 2016-2-19 22:00
didiaoge2854 發(fā)表于 2016-2-18 18:48
妥妥的,呵呵

一志愿同濟(jì),政治59  英語(yǔ)75  數(shù)學(xué)60  專(zhuān)業(yè)課102總分296可以調(diào)劑到桂電嗎
作者: 豆瓣排骨    時(shí)間: 2016-2-19 22:27
蝶涅碎砂 發(fā)表于 2016-2-19 21:24
另外英語(yǔ)64政治60 電子技術(shù)110  ,學(xué)長(zhǎng)給指教下好么

調(diào)桂電有希望,專(zhuān)碩好調(diào)一點(diǎn)
作者: 蝶涅碎砂    時(shí)間: 2016-2-19 22:48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9 22:27
調(diào)桂電有希望,專(zhuān)碩好調(diào)一點(diǎn)

嗯,學(xué)長(zhǎng),我是學(xué)碩,調(diào)到那邊學(xué)碩容易些還是專(zhuān)碩容易些呢
作者: 蝶涅碎砂    時(shí)間: 2016-2-19 22:49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9 22:27
調(diào)桂電有希望,專(zhuān)碩好調(diào)一點(diǎn)

現(xiàn)在*貴校研招辦嗎?
作者: 豆瓣排骨    時(shí)間: 2016-2-20 08:43
蝶涅碎砂 發(fā)表于 2016-2-19 22:49
現(xiàn)在*貴校研招辦嗎?

專(zhuān)碩好調(diào)一點(diǎn),現(xiàn)在國(guó)家線沒(méi)出,你先看看去年調(diào)劑信息,跟導(dǎo)師發(fā)發(fā)郵件
作者: 蝶涅碎砂    時(shí)間: 2016-2-20 09:15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20 08:43
專(zhuān)碩好調(diào)一點(diǎn),現(xiàn)在國(guó)家線沒(méi)出,你先看看去年調(diào)劑信息,跟導(dǎo)師發(fā)發(fā)郵件 ...

嗯,好的,謝謝
作者: rsw0000    時(shí)間: 2016-2-20 10:14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7 18:15
優(yōu)勢(shì)很大,盡管去聯(lián)系導(dǎo)師

學(xué)長(zhǎng)你好,桂電有什么比較坑的老師嗎?
作者: 豆瓣排骨    時(shí)間: 2016-2-20 14:45
rsw0000 發(fā)表于 2016-2-20 10:14
學(xué)長(zhǎng)你好,桂電有什么比較坑的老師嗎?

290以上都有希望調(diào)劑桂電,你們最好開(kāi)學(xué)去桂電一趟,聯(lián)系導(dǎo)師
作者: 鋒者歸來(lái)    時(shí)間: 2016-2-20 15:38
酥_蘇 發(fā)表于 2016-2-18 14:19
今年杭電專(zhuān)業(yè)課也是坑爹 考的有點(diǎn)偏實(shí)踐了 我考的信號(hào)與系統(tǒng)111 自己還算滿意 但是英語(yǔ)真是永遠(yuǎn)的痛 ...

我也是考信號(hào)與系統(tǒng)的 想調(diào)劑到桂電
作者: 愛(ài)飛的氣球    時(shí)間: 2016-2-21 08:27
同考中山,花都286。。不知道桂電有沒(méi)有戲。。
作者: zhouxiaofang    時(shí)間: 2016-2-21 10:44
愛(ài)飛的氣球 發(fā)表于 2016-2-21 08:27
同考中山,花都286。。不知道桂電有沒(méi)有戲。。

聽(tīng)說(shuō)報(bào)花都的很少,我報(bào)的順德,現(xiàn)在糾結(jié)調(diào)劑還是先找個(gè)工作后再考
作者: 冰沐沐沐    時(shí)間: 2016-2-21 12:36
一志愿成都理工大學(xué)信息與通信工程。總分288,政治61,英一66,數(shù)一43,數(shù)字電子技術(shù)118。不知道數(shù)學(xué)單科能否達(dá)桂電分?jǐn)?shù)線,好糾結(jié)。弱弱問(wèn)一句,如果我很幸運(yùn)單科過(guò)線,能調(diào)劑到桂電嗎?
作者: ljx2014    時(shí)間: 2016-2-21 15:40
冰沐沐沐 發(fā)表于 2016-2-21 12:36
一志愿成都理工大學(xué)信息與通信工程。總分288,政治61,英一66,數(shù)一43,數(shù)字電子技術(shù)118。不知道數(shù)學(xué)單科能 ...

數(shù)一掛定了,50+
作者: 724211280    時(shí)間: 2016-2-24 20:25
koyttoo 發(fā)表于 2016-2-18 20:49
= = 我和你相反,總分306,英語(yǔ)只過(guò)了4級(jí),有大創(chuàng)項(xiàng)目和國(guó)賽獎(jiǎng),估計(jì)也調(diào)劑這個(gè)學(xué)校= = 不知道歧不歧視英語(yǔ) ...

不歧視。桂電導(dǎo)師更看重個(gè)人表現(xiàn),對(duì)6級(jí)本著過(guò)了最好的態(tài)度,沒(méi)過(guò)也沒(méi)關(guān)系。因?yàn)楫?dāng)年我也沒(méi)過(guò)
作者: 724211280    時(shí)間: 2016-2-24 20:27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2-19 15:37
確定嘛,老師會(huì)要這種什么都不會(huì)的女生嗎

這邊的導(dǎo)師雖然會(huì)比較看重你的實(shí)踐能力,但更看重你的可朔性,有過(guò)實(shí)踐經(jīng)驗(yàn)當(dāng)然更好
作者: 724211280    時(shí)間: 2016-2-24 20:28
蝶涅碎砂 發(fā)表于 2016-2-19 21:22
你好!我數(shù)學(xué)56 總分290  調(diào)桂電有戲么

放心調(diào)劑。這邊每年85%以上都是調(diào)劑過(guò)來(lái)的
作者: 724211280    時(shí)間: 2016-2-24 20:29
shaoli199293 發(fā)表于 2016-2-19 22:00
一志愿同濟(jì),政治59  英語(yǔ)75  數(shù)學(xué)60  專(zhuān)業(yè)課102總分296可以調(diào)劑到桂電嗎

可以放心調(diào)劑桂電,不過(guò)要早點(diǎn)聯(lián)系導(dǎo)師,這邊的導(dǎo)師一般在復(fù)試前就定好名額了,復(fù)試現(xiàn)場(chǎng)換名額的可能性不大。
作者: 724211280    時(shí)間: 2016-2-24 20:31
愛(ài)飛的氣球 發(fā)表于 2016-2-21 08:27
同考中山,花都286。。不知道桂電有沒(méi)有戲。。

可以調(diào)劑,提前聯(lián)系好桂電這邊的導(dǎo)師,雙保險(xiǎn)
作者: shaoli199293    時(shí)間: 2016-2-25 15:49
724211280 發(fā)表于 2016-2-24 20:31
可以調(diào)劑,提前聯(lián)系好桂電這邊的導(dǎo)師,雙保險(xiǎn)

可是我怎么才能查到導(dǎo)師的聯(lián)系方式?
作者: 724211280    時(shí)間: 2016-2-25 22:20
shaoli199293 發(fā)表于 2016-2-25 15:49
可是我怎么才能查到導(dǎo)師的聯(lián)系方式?

官網(wǎng)有*
作者: shaoli199293    時(shí)間: 2016-2-26 10:12
724211280 發(fā)表于 2016-2-25 22:20
官網(wǎng)有*

嗯嗯,謝謝小伙伴
作者: zhouxiaofang    時(shí)間: 2016-3-3 09:24
724211280 發(fā)表于 2016-2-24 20:27
這邊的導(dǎo)師雖然會(huì)比較看重你的實(shí)踐能力,但更看重你的可朔性,有過(guò)實(shí)踐經(jīng)驗(yàn)當(dāng)然更好 ...

帶過(guò)我課的老師給我推薦了杭州的中國(guó)計(jì)量大學(xué)讓我調(diào)劑,但是只有控制工程,儀器儀表工程專(zhuān)業(yè)能調(diào),桂電的話能讀本專(zhuān)業(yè),現(xiàn)在不知道去哪個(gè)學(xué)校對(duì)研究生階段及以后的發(fā)展好一些,學(xué)長(zhǎng)能指點(diǎn)分析一下嘛,桂電畢業(yè)是不是在珠三角就業(yè)比較多
作者: 你的陽(yáng)光我    時(shí)間: 2016-3-3 10:00
大沖鋒 發(fā)表于 2016-2-19 19:48
你*桂電的導(dǎo)師了沒(méi)?可以一起聊一聊啊*

是電話嗎?
作者: 724211280    時(shí)間: 2016-3-3 10:25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3 09:24
帶過(guò)我課的老師給我推薦了杭州的中國(guó)計(jì)量大學(xué)讓我調(diào)劑,但是只有控制工程,儀器儀表工程專(zhuān)業(yè)能調(diào),桂電的 ...

桂電的就業(yè)主要就是在珠三角。而且桂電的通信專(zhuān)業(yè),就目前來(lái)說(shuō),就業(yè)前景還是相當(dāng)不錯(cuò)的,薪資水平大概在8000+左右。
作者: kingsoftsan    時(shí)間: 2016-3-3 16:25
樓主同道中人啊,我和你一樣,也是一志愿中山
作者: zhouxiaofang    時(shí)間: 2016-3-4 09:04
kingsoftsan 發(fā)表于 2016-3-3 16:25
樓主同道中人啊,我和你一樣,也是一志愿中山

都是傷心的娃,你準(zhǔn)備怎么辦啊
作者: kingsoftsan    時(shí)間: 2016-3-4 09:11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09:04
都是傷心的娃,你準(zhǔn)備怎么辦啊

我最近一直在聯(lián)系學(xué)校呢!一定要調(diào)劑一個(gè)像樣的學(xué)校,你呢什么打算
作者: zhouxiaofang    時(shí)間: 2016-3-4 10:54
kingsoftsan 發(fā)表于 2016-3-4 09:11
我最近一直在聯(lián)系學(xué)校呢!一定要調(diào)劑一個(gè)像樣的學(xué)校,你呢什么打算

我才聯(lián)系了兩個(gè),這個(gè)專(zhuān)業(yè)的調(diào)劑太少了,有調(diào)劑的又去不了
作者: zhouxiaofang    時(shí)間: 2016-3-4 10:55
kingsoftsan 發(fā)表于 2016-3-4 09:11
我最近一直在聯(lián)系學(xué)校呢!一定要調(diào)劑一個(gè)像樣的學(xué)校,你呢什么打算

我們班已經(jīng)有三個(gè)分比我高的人說(shuō)要調(diào)桂電,讓我很是憂傷
作者: kingsoftsan    時(shí)間: 2016-3-4 15:40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10:55
我們班已經(jīng)有三個(gè)分比我高的人說(shuō)要調(diào)桂電,讓我很是憂傷

你叫什么?我想說(shuō)不定到時(shí)候還能碰見(jiàn)~認(rèn)識(shí)一下
作者: kingsoftsan    時(shí)間: 2016-3-4 15:41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10:54
我才聯(lián)系了兩個(gè),這個(gè)專(zhuān)業(yè)的調(diào)劑太少了,有調(diào)劑的又去不了

是啊!不過(guò)你想過(guò)去調(diào)劑到一所普通點(diǎn)的211嘛?可能專(zhuān)業(yè)并不那么強(qiáng)勢(shì)的院校
作者: kingsoftsan    時(shí)間: 2016-3-4 15:43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10:55
我們班已經(jīng)有三個(gè)分比我高的人說(shuō)要調(diào)桂電,讓我很是憂傷

看我的圖片

作者: kingsoftsan    時(shí)間: 2016-3-4 15:44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10:55
我們班已經(jīng)有三個(gè)分比我高的人說(shuō)要調(diào)桂電,讓我很是憂傷

希望可以一起聊一聊~
作者: 熊5    時(shí)間: 2016-3-7 20:10
我是本校的,現(xiàn)在也在糾結(jié)要不要回來(lái),跟一些老師比較熟,但是不想學(xué)他那方向,很是尷尬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