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_蘇 發(fā)表于 2016-2-17 16:57
我考杭電 英語就36不知道能不能過B區(qū)線~
和你一樣也想調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7 18:15
優(yōu)勢很大,盡管去聯(lián)系導師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2-17 20:25
你是16考的還是這個學校的研究生呀,感覺現(xiàn)在還蒙蒙的 調劑的學校暫時只想到了桂電 ...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2-17 17:18
考研的時候坐我旁邊一同學考杭電,專業(yè)課掛了。。往年B區(qū)是多少呢,今年應該會降一丟丟吧,其他的怎么樣 ...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2-17 17:18
考研的時候坐我旁邊一同學考杭電,專業(yè)課掛了。。往年B區(qū)是多少呢,今年應該會降一丟丟吧,其他的怎么樣 ...
koyttoo 發(fā)表于 2016-2-18 20:49
= = 我和你相反,總分306,英語只過了4級,有大創(chuàng)項目和國賽獎,估計也調劑這個學校= = 不知道歧不歧視英語 ...
didiaoge2854 發(fā)表于 2016-2-18 18:48
妥妥的,呵呵
大沖鋒 發(fā)表于 2016-2-18 19:52
有啊,一志愿南郵 63 55 83 102可能要調劑
koyttoo 發(fā)表于 2016-2-18 20:49
= = 我和你相反,總分306,英語只過了4級,有大創(chuàng)項目和國賽獎,估計也調劑這個學校= = 不知道歧不歧視英語 ...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7 21:37
我16,對那邊了解一點。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7 21:37
我16,對那邊了解一點。
didiaoge2854 發(fā)表于 2016-2-18 18:48
妥妥的,呵呵
蝶涅碎砂 發(fā)表于 2016-2-19 21:24
另外英語64政治60 電子技術110 ,學長給指教下好么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9 22:27
調桂電有希望,專碩好調一點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9 22:27
調桂電有希望,專碩好調一點
蝶涅碎砂 發(fā)表于 2016-2-19 22:49
現(xiàn)在*貴校研招辦嗎?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20 08:43
專碩好調一點,現(xiàn)在國家線沒出,你先看看去年調劑信息,跟導師發(fā)發(fā)郵件 ...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7 18:15
優(yōu)勢很大,盡管去聯(lián)系導師
rsw0000 發(fā)表于 2016-2-20 10:14
學長你好,桂電有什么比較坑的老師嗎?
酥_蘇 發(fā)表于 2016-2-18 14:19
今年杭電專業(yè)課也是坑爹 考的有點偏實踐了 我考的信號與系統(tǒng)111 自己還算滿意 但是英語真是永遠的痛 ...
愛飛的氣球 發(fā)表于 2016-2-21 08:27
同考中山,花都286。。不知道桂電有沒有戲。。
冰沐沐沐 發(fā)表于 2016-2-21 12:36
一志愿成都理工大學信息與通信工程。總分288,政治61,英一66,數(shù)一43,數(shù)字電子技術118。不知道數(shù)學單科能 ...
koyttoo 發(fā)表于 2016-2-18 20:49
= = 我和你相反,總分306,英語只過了4級,有大創(chuàng)項目和國賽獎,估計也調劑這個學校= = 不知道歧不歧視英語 ...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2-19 15:37
確定嘛,老師會要這種什么都不會的女生嗎
蝶涅碎砂 發(fā)表于 2016-2-19 21:22
你好!我數(shù)學56 總分290 調桂電有戲么
shaoli199293 發(fā)表于 2016-2-19 22:00
一志愿同濟,政治59 英語75 數(shù)學60 專業(yè)課102總分296可以調劑到桂電嗎
愛飛的氣球 發(fā)表于 2016-2-21 08:27
同考中山,花都286。。不知道桂電有沒有戲。。
724211280 發(fā)表于 2016-2-24 20:31
可以調劑,提前聯(lián)系好桂電這邊的導師,雙保險
shaoli199293 發(fā)表于 2016-2-25 15:49
可是我怎么才能查到導師的聯(lián)系方式?
724211280 發(fā)表于 2016-2-25 22:20
官網(wǎng)有*
724211280 發(fā)表于 2016-2-24 20:27
這邊的導師雖然會比較看重你的實踐能力,但更看重你的可朔性,有過實踐經(jīng)驗當然更好 ...
大沖鋒 發(fā)表于 2016-2-19 19:48
你*桂電的導師了沒?可以一起聊一聊啊*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3 09:24
帶過我課的老師給我推薦了杭州的中國計量大學讓我調劑,但是只有控制工程,儀器儀表工程專業(yè)能調,桂電的 ...
kingsoftsan 發(fā)表于 2016-3-3 16:25
樓主同道中人啊,我和你一樣,也是一志愿中山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09:04
都是傷心的娃,你準備怎么辦啊
kingsoftsan 發(fā)表于 2016-3-4 09:11
我最近一直在聯(lián)系學校呢!一定要調劑一個像樣的學校,你呢什么打算
kingsoftsan 發(fā)表于 2016-3-4 09:11
我最近一直在聯(lián)系學校呢!一定要調劑一個像樣的學校,你呢什么打算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10:55
我們班已經(jīng)有三個分比我高的人說要調桂電,讓我很是憂傷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10:54
我才聯(lián)系了兩個,這個專業(yè)的調劑太少了,有調劑的又去不了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10:55
我們班已經(jīng)有三個分比我高的人說要調桂電,讓我很是憂傷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10:55
我們班已經(jīng)有三個分比我高的人說要調桂電,讓我很是憂傷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