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_蘇 發(fā)表于 2016-2-17 16:57
我考杭電 英語(yǔ)就36不知道能不能過(guò)B區(qū)線~
和你一樣也想調(diào)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7 18:15
優(yōu)勢(shì)很大,盡管去聯(lián)系導(dǎo)師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2-17 20:25
你是16考的還是這個(gè)學(xué)校的研究生呀,感覺(jué)現(xiàn)在還蒙蒙的 調(diào)劑的學(xué)校暫時(shí)只想到了桂電 ...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2-17 17:18
考研的時(shí)候坐我旁邊一同學(xué)考杭電,專(zhuān)業(yè)課掛了。。往年B區(qū)是多少呢,今年應(yīng)該會(huì)降一丟丟吧,其他的怎么樣 ...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2-17 17:18
考研的時(shí)候坐我旁邊一同學(xué)考杭電,專(zhuān)業(yè)課掛了。。往年B區(qū)是多少呢,今年應(yīng)該會(huì)降一丟丟吧,其他的怎么樣 ...
koyttoo 發(fā)表于 2016-2-18 20:49
= = 我和你相反,總分306,英語(yǔ)只過(guò)了4級(jí),有大創(chuàng)項(xiàng)目和國(guó)賽獎(jiǎng),估計(jì)也調(diào)劑這個(gè)學(xué)校= = 不知道歧不歧視英語(yǔ) ...
didiaoge2854 發(fā)表于 2016-2-18 18:48
妥妥的,呵呵
大沖鋒 發(fā)表于 2016-2-18 19:52
有啊,一志愿南郵 63 55 83 102可能要調(diào)劑
koyttoo 發(fā)表于 2016-2-18 20:49
= = 我和你相反,總分306,英語(yǔ)只過(guò)了4級(jí),有大創(chuàng)項(xiàng)目和國(guó)賽獎(jiǎng),估計(jì)也調(diào)劑這個(gè)學(xué)校= = 不知道歧不歧視英語(yǔ) ...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7 21:37
我16,對(duì)那邊了解一點(diǎn)。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7 21:37
我16,對(duì)那邊了解一點(diǎn)。
didiaoge2854 發(fā)表于 2016-2-18 18:48
妥妥的,呵呵
蝶涅碎砂 發(fā)表于 2016-2-19 21:24
另外英語(yǔ)64政治60 電子技術(shù)110 ,學(xué)長(zhǎng)給指教下好么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9 22:27
調(diào)桂電有希望,專(zhuān)碩好調(diào)一點(diǎn)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9 22:27
調(diào)桂電有希望,專(zhuān)碩好調(diào)一點(diǎn)
蝶涅碎砂 發(fā)表于 2016-2-19 22:49
現(xiàn)在*貴校研招辦嗎?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20 08:43
專(zhuān)碩好調(diào)一點(diǎn),現(xiàn)在國(guó)家線沒(méi)出,你先看看去年調(diào)劑信息,跟導(dǎo)師發(fā)發(fā)郵件 ...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7 18:15
優(yōu)勢(shì)很大,盡管去聯(lián)系導(dǎo)師
rsw0000 發(fā)表于 2016-2-20 10:14
學(xué)長(zhǎng)你好,桂電有什么比較坑的老師嗎?
酥_蘇 發(fā)表于 2016-2-18 14:19
今年杭電專(zhuān)業(yè)課也是坑爹 考的有點(diǎn)偏實(shí)踐了 我考的信號(hào)與系統(tǒng)111 自己還算滿意 但是英語(yǔ)真是永遠(yuǎn)的痛 ...
愛(ài)飛的氣球 發(fā)表于 2016-2-21 08:27
同考中山,花都286。。不知道桂電有沒(méi)有戲。。
冰沐沐沐 發(fā)表于 2016-2-21 12:36
一志愿成都理工大學(xué)信息與通信工程。總分288,政治61,英一66,數(shù)一43,數(shù)字電子技術(shù)118。不知道數(shù)學(xué)單科能 ...
koyttoo 發(fā)表于 2016-2-18 20:49
= = 我和你相反,總分306,英語(yǔ)只過(guò)了4級(jí),有大創(chuàng)項(xiàng)目和國(guó)賽獎(jiǎng),估計(jì)也調(diào)劑這個(gè)學(xué)校= = 不知道歧不歧視英語(yǔ) ...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2-19 15:37
確定嘛,老師會(huì)要這種什么都不會(huì)的女生嗎
蝶涅碎砂 發(fā)表于 2016-2-19 21:22
你好!我數(shù)學(xué)56 總分290 調(diào)桂電有戲么
shaoli199293 發(fā)表于 2016-2-19 22:00
一志愿同濟(jì),政治59 英語(yǔ)75 數(shù)學(xué)60 專(zhuān)業(yè)課102總分296可以調(diào)劑到桂電嗎
愛(ài)飛的氣球 發(fā)表于 2016-2-21 08:27
同考中山,花都286。。不知道桂電有沒(méi)有戲。。
724211280 發(fā)表于 2016-2-24 20:31
可以調(diào)劑,提前聯(lián)系好桂電這邊的導(dǎo)師,雙保險(xiǎn)
shaoli199293 發(fā)表于 2016-2-25 15:49
可是我怎么才能查到導(dǎo)師的聯(lián)系方式?
724211280 發(fā)表于 2016-2-25 22:20
官網(wǎng)有*
724211280 發(fā)表于 2016-2-24 20:27
這邊的導(dǎo)師雖然會(huì)比較看重你的實(shí)踐能力,但更看重你的可朔性,有過(guò)實(shí)踐經(jīng)驗(yàn)當(dāng)然更好 ...
大沖鋒 發(fā)表于 2016-2-19 19:48
你*桂電的導(dǎo)師了沒(méi)?可以一起聊一聊啊*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3 09:24
帶過(guò)我課的老師給我推薦了杭州的中國(guó)計(jì)量大學(xué)讓我調(diào)劑,但是只有控制工程,儀器儀表工程專(zhuān)業(yè)能調(diào),桂電的 ...
kingsoftsan 發(fā)表于 2016-3-3 16:25
樓主同道中人啊,我和你一樣,也是一志愿中山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09:04
都是傷心的娃,你準(zhǔn)備怎么辦啊
kingsoftsan 發(fā)表于 2016-3-4 09:11
我最近一直在聯(lián)系學(xué)校呢!一定要調(diào)劑一個(gè)像樣的學(xué)校,你呢什么打算
kingsoftsan 發(fā)表于 2016-3-4 09:11
我最近一直在聯(lián)系學(xué)校呢!一定要調(diào)劑一個(gè)像樣的學(xué)校,你呢什么打算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10:55
我們班已經(jīng)有三個(gè)分比我高的人說(shuō)要調(diào)桂電,讓我很是憂傷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10:54
我才聯(lián)系了兩個(gè),這個(gè)專(zhuān)業(yè)的調(diào)劑太少了,有調(diào)劑的又去不了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10:55
我們班已經(jīng)有三個(gè)分比我高的人說(shuō)要調(diào)桂電,讓我很是憂傷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10:55
我們班已經(jīng)有三個(gè)分比我高的人說(shuō)要調(diào)桂電,讓我很是憂傷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