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低分過中山大學電子與通信工程往年復試線,想調到桂電 [打印本頁]

作者: zhouxiaofang    時間: 2016-2-17 15:06
標題: 低分過中山大學電子與通信工程往年復試線,想調到桂電
二本女生,一志愿中山,政治72,英語66,數(shù)學66(沒過中山單科線),專業(yè)課105,大學期間除了得過一些勵志獎學金,國家獎學金,沒有任何實踐動手經(jīng)驗,英語六級過了500分,請問一下這樣調到桂電的希望大不大,還有能調到哪些學院,專業(yè)呢, ,想到要找工作,心慌慌。。。
作者: zhouxiaofang    時間: 2016-2-17 15:19
有木有同道中人呀
作者: 酥_蘇    時間: 2016-2-17 16:57
我考杭電 英語就36不知道能不能過B區(qū)線~
和你一樣也想調
作者: zhouxiaofang    時間: 2016-2-17 17:18
酥_蘇 發(fā)表于 2016-2-17 16:57
我考杭電 英語就36不知道能不能過B區(qū)線~
和你一樣也想調

考研的時候坐我旁邊一同學考杭電,專業(yè)課掛了。。往年B區(qū)是多少呢,今年應該會降一丟丟吧,其他的怎么樣,我總分好低
作者: 豆瓣排骨    時間: 2016-2-17 18:15
優(yōu)勢很大,盡管去聯(lián)系導師
作者: zhouxiaofang    時間: 2016-2-17 20:25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7 18:15
優(yōu)勢很大,盡管去聯(lián)系導師

你是16考的還是這個學校的研究生呀,感覺現(xiàn)在還蒙蒙的  調劑的學校暫時只想到了桂電
作者: 豆瓣排骨    時間: 2016-2-17 21:37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2-17 20:25
你是16考的還是這個學校的研究生呀,感覺現(xiàn)在還蒙蒙的  調劑的學校暫時只想到了桂電 ...

我16,對那邊了解一點。
作者: 酥_蘇    時間: 2016-2-18 14:19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2-17 17:18
考研的時候坐我旁邊一同學考杭電,專業(yè)課掛了。。往年B區(qū)是多少呢,今年應該會降一丟丟吧,其他的怎么樣 ...

今年杭電專業(yè)課也是坑爹 考的有點偏實踐了 我考的信號與系統(tǒng)111 自己還算滿意 但是英語真是永遠的痛
作者: 酥_蘇    時間: 2016-2-18 15:04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2-17 17:18
考研的時候坐我旁邊一同學考杭電,專業(yè)課掛了。。往年B區(qū)是多少呢,今年應該會降一丟丟吧,其他的怎么樣 ...

數(shù)學一99 政治69
作者: didiaoge2854    時間: 2016-2-18 18:48
妥妥的,呵呵
作者: 大沖鋒    時間: 2016-2-18 19:52
有啊,一志愿南郵 63 55 83 102可能要調劑
作者: koyttoo    時間: 2016-2-18 20:49
= = 我和你相反,總分306,英語只過了4級,有大創(chuàng)項目和國賽獎,估計也調劑這個學校= = 不知道歧不歧視英語沒有6級的= =
作者: zhouxiaofang    時間: 2016-2-18 21:11
koyttoo 發(fā)表于 2016-2-18 20:49
= = 我和你相反,總分306,英語只過了4級,有大創(chuàng)項目和國賽獎,估計也調劑這個學校= = 不知道歧不歧視英語 ...

不歧視,我們學院有個學長去年290多調過去的,他有好多比賽獎和項目,,我覺得自己讀了研后肯定還和現(xiàn)在一樣,什么都不會,現(xiàn)在又想呆在武漢找工作了
作者: zhouxiaofang    時間: 2016-2-19 15:37
didiaoge2854 發(fā)表于 2016-2-18 18:48
妥妥的,呵呵

確定嘛,老師會要這種什么都不會的女生嗎
作者: zhouxiaofang    時間: 2016-2-19 15:38
大沖鋒 發(fā)表于 2016-2-18 19:52
有啊,一志愿南郵 63 55 83 102可能要調劑

加油同學,兩邊準備
作者: 大沖鋒    時間: 2016-2-19 19:48
你聯(lián)系桂電的導師了沒?可以一起聊一聊啊*
作者: 問天問地11    時間: 2016-2-19 20:19
koyttoo 發(fā)表于 2016-2-18 20:49
= = 我和你相反,總分306,英語只過了4級,有大創(chuàng)項目和國賽獎,估計也調劑這個學校= = 不知道歧不歧視英語 ...

我情況和你差不多,但是總分比你低。。。哎,不懂有沒有調劑名額最后
作者: 蝶涅碎砂    時間: 2016-2-19 21:22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7 21:37
我16,對那邊了解一點。

你好!我數(shù)學56 總分290  調桂電有戲么
作者: 蝶涅碎砂    時間: 2016-2-19 21:24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7 21:37
我16,對那邊了解一點。

另外英語64政治60 電子技術110  ,學長給指教下好么
作者: shaoli199293    時間: 2016-2-19 22:00
didiaoge2854 發(fā)表于 2016-2-18 18:48
妥妥的,呵呵

一志愿同濟,政治59  英語75  數(shù)學60  專業(yè)課102總分296可以調劑到桂電嗎
作者: 豆瓣排骨    時間: 2016-2-19 22:27
蝶涅碎砂 發(fā)表于 2016-2-19 21:24
另外英語64政治60 電子技術110  ,學長給指教下好么

調桂電有希望,專碩好調一點
作者: 蝶涅碎砂    時間: 2016-2-19 22:48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9 22:27
調桂電有希望,專碩好調一點

嗯,學長,我是學碩,調到那邊學碩容易些還是專碩容易些呢
作者: 蝶涅碎砂    時間: 2016-2-19 22:49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9 22:27
調桂電有希望,專碩好調一點

現(xiàn)在*貴校研招辦嗎?
作者: 豆瓣排骨    時間: 2016-2-20 08:43
蝶涅碎砂 發(fā)表于 2016-2-19 22:49
現(xiàn)在*貴校研招辦嗎?

專碩好調一點,現(xiàn)在國家線沒出,你先看看去年調劑信息,跟導師發(fā)發(fā)郵件
作者: 蝶涅碎砂    時間: 2016-2-20 09:15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20 08:43
專碩好調一點,現(xiàn)在國家線沒出,你先看看去年調劑信息,跟導師發(fā)發(fā)郵件 ...

嗯,好的,謝謝
作者: rsw0000    時間: 2016-2-20 10:14
豆瓣排骨 發(fā)表于 2016-2-17 18:15
優(yōu)勢很大,盡管去聯(lián)系導師

學長你好,桂電有什么比較坑的老師嗎?
作者: 豆瓣排骨    時間: 2016-2-20 14:45
rsw0000 發(fā)表于 2016-2-20 10:14
學長你好,桂電有什么比較坑的老師嗎?

290以上都有希望調劑桂電,你們最好開學去桂電一趟,聯(lián)系導師
作者: 鋒者歸來    時間: 2016-2-20 15:38
酥_蘇 發(fā)表于 2016-2-18 14:19
今年杭電專業(yè)課也是坑爹 考的有點偏實踐了 我考的信號與系統(tǒng)111 自己還算滿意 但是英語真是永遠的痛 ...

我也是考信號與系統(tǒng)的 想調劑到桂電
作者: 愛飛的氣球    時間: 2016-2-21 08:27
同考中山,花都286。。不知道桂電有沒有戲。。
作者: zhouxiaofang    時間: 2016-2-21 10:44
愛飛的氣球 發(fā)表于 2016-2-21 08:27
同考中山,花都286。。不知道桂電有沒有戲。。

聽說報花都的很少,我報的順德,現(xiàn)在糾結調劑還是先找個工作后再考
作者: 冰沐沐沐    時間: 2016-2-21 12:36
一志愿成都理工大學信息與通信工程。總分288,政治61,英一66,數(shù)一43,數(shù)字電子技術118。不知道數(shù)學單科能否達桂電分數(shù)線,好糾結。弱弱問一句,如果我很幸運單科過線,能調劑到桂電嗎?
作者: ljx2014    時間: 2016-2-21 15:40
冰沐沐沐 發(fā)表于 2016-2-21 12:36
一志愿成都理工大學信息與通信工程。總分288,政治61,英一66,數(shù)一43,數(shù)字電子技術118。不知道數(shù)學單科能 ...

數(shù)一掛定了,50+
作者: 724211280    時間: 2016-2-24 20:25
koyttoo 發(fā)表于 2016-2-18 20:49
= = 我和你相反,總分306,英語只過了4級,有大創(chuàng)項目和國賽獎,估計也調劑這個學校= = 不知道歧不歧視英語 ...

不歧視。桂電導師更看重個人表現(xiàn),對6級本著過了最好的態(tài)度,沒過也沒關系。因為當年我也沒過
作者: 724211280    時間: 2016-2-24 20:27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2-19 15:37
確定嘛,老師會要這種什么都不會的女生嗎

這邊的導師雖然會比較看重你的實踐能力,但更看重你的可朔性,有過實踐經(jīng)驗當然更好
作者: 724211280    時間: 2016-2-24 20:28
蝶涅碎砂 發(fā)表于 2016-2-19 21:22
你好!我數(shù)學56 總分290  調桂電有戲么

放心調劑。這邊每年85%以上都是調劑過來的
作者: 724211280    時間: 2016-2-24 20:29
shaoli199293 發(fā)表于 2016-2-19 22:00
一志愿同濟,政治59  英語75  數(shù)學60  專業(yè)課102總分296可以調劑到桂電嗎

可以放心調劑桂電,不過要早點聯(lián)系導師,這邊的導師一般在復試前就定好名額了,復試現(xiàn)場換名額的可能性不大。
作者: 724211280    時間: 2016-2-24 20:31
愛飛的氣球 發(fā)表于 2016-2-21 08:27
同考中山,花都286。。不知道桂電有沒有戲。。

可以調劑,提前聯(lián)系好桂電這邊的導師,雙保險
作者: shaoli199293    時間: 2016-2-25 15:49
724211280 發(fā)表于 2016-2-24 20:31
可以調劑,提前聯(lián)系好桂電這邊的導師,雙保險

可是我怎么才能查到導師的聯(lián)系方式?
作者: 724211280    時間: 2016-2-25 22:20
shaoli199293 發(fā)表于 2016-2-25 15:49
可是我怎么才能查到導師的聯(lián)系方式?

官網(wǎng)有*
作者: shaoli199293    時間: 2016-2-26 10:12
724211280 發(fā)表于 2016-2-25 22:20
官網(wǎng)有*

嗯嗯,謝謝小伙伴
作者: zhouxiaofang    時間: 2016-3-3 09:24
724211280 發(fā)表于 2016-2-24 20:27
這邊的導師雖然會比較看重你的實踐能力,但更看重你的可朔性,有過實踐經(jīng)驗當然更好 ...

帶過我課的老師給我推薦了杭州的中國計量大學讓我調劑,但是只有控制工程,儀器儀表工程專業(yè)能調,桂電的話能讀本專業(yè),現(xiàn)在不知道去哪個學校對研究生階段及以后的發(fā)展好一些,學長能指點分析一下嘛,桂電畢業(yè)是不是在珠三角就業(yè)比較多
作者: 你的陽光我    時間: 2016-3-3 10:00
大沖鋒 發(fā)表于 2016-2-19 19:48
你*桂電的導師了沒?可以一起聊一聊啊*

是電話嗎?
作者: 724211280    時間: 2016-3-3 10:25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3 09:24
帶過我課的老師給我推薦了杭州的中國計量大學讓我調劑,但是只有控制工程,儀器儀表工程專業(yè)能調,桂電的 ...

桂電的就業(yè)主要就是在珠三角。而且桂電的通信專業(yè),就目前來說,就業(yè)前景還是相當不錯的,薪資水平大概在8000+左右。
作者: kingsoftsan    時間: 2016-3-3 16:25
樓主同道中人啊,我和你一樣,也是一志愿中山
作者: zhouxiaofang    時間: 2016-3-4 09:04
kingsoftsan 發(fā)表于 2016-3-3 16:25
樓主同道中人啊,我和你一樣,也是一志愿中山

都是傷心的娃,你準備怎么辦啊
作者: kingsoftsan    時間: 2016-3-4 09:11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09:04
都是傷心的娃,你準備怎么辦啊

我最近一直在聯(lián)系學校呢!一定要調劑一個像樣的學校,你呢什么打算
作者: zhouxiaofang    時間: 2016-3-4 10:54
kingsoftsan 發(fā)表于 2016-3-4 09:11
我最近一直在聯(lián)系學校呢!一定要調劑一個像樣的學校,你呢什么打算

我才聯(lián)系了兩個,這個專業(yè)的調劑太少了,有調劑的又去不了
作者: zhouxiaofang    時間: 2016-3-4 10:55
kingsoftsan 發(fā)表于 2016-3-4 09:11
我最近一直在聯(lián)系學校呢!一定要調劑一個像樣的學校,你呢什么打算

我們班已經(jīng)有三個分比我高的人說要調桂電,讓我很是憂傷
作者: kingsoftsan    時間: 2016-3-4 15:40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10:55
我們班已經(jīng)有三個分比我高的人說要調桂電,讓我很是憂傷

你叫什么?我想說不定到時候還能碰見~認識一下
作者: kingsoftsan    時間: 2016-3-4 15:41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10:54
我才聯(lián)系了兩個,這個專業(yè)的調劑太少了,有調劑的又去不了

是啊!不過你想過去調劑到一所普通點的211嘛?可能專業(yè)并不那么強勢的院校
作者: kingsoftsan    時間: 2016-3-4 15:43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10:55
我們班已經(jīng)有三個分比我高的人說要調桂電,讓我很是憂傷

看我的圖片

作者: kingsoftsan    時間: 2016-3-4 15:44
zhouxiaofang 發(fā)表于 2016-3-4 10:55
我們班已經(jīng)有三個分比我高的人說要調桂電,讓我很是憂傷

希望可以一起聊一聊~
作者: 熊5    時間: 2016-3-7 20:10
我是本校的,現(xiàn)在也在糾結要不要回來,跟一些老師比較熟,但是不想學他那方向,很是尷尬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