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材料]想要調劑到貴校來 [打印本頁]

作者: qaz6630152    時間: 2016-2-17 11:35
標題: [材料]想要調劑到貴校來
小弟本來考34所的華南理工大學的材料工程專碩,奈何總分302按往年規律應該是過不了自主線。想要調劑到貴校來,參照往年,不知道是否有名額?
作者: 王瑞峰66    時間: 2016-2-17 14:48
一樣,我看的是東北大學材料工程
作者: 王瑞峰66    時間: 2016-2-17 14:49
我也考302
作者: 柯萍    時間: 2016-2-17 14:51
都是同病相憐啊,我考309,報的東南大學材料學專碩,考砸了,也想問問有把握調劑到江蘇大學嗎。
作者: Jjgffdsfhj    時間: 2016-2-21 21:28
同問,能調劑嗎
作者: 安徽大人    時間: 2016-2-21 21:34
如果你們都是本校的就等等。
作者: 玩去    時間: 2016-2-22 16:10
安徽大人 發表于 2016-2-21 21:34
如果你們都是本校的就等等。

321分材科可以嗎
作者: 安徽大人    時間: 2016-2-23 16:55
玩去 發表于 2016-2-22 16:10
321分材科可以嗎

對比去年,你的分數和各門分數應該是夠的,但是需要看第一志愿報考人數是否達到錄取人數,如果沒有的話接受調劑
作者: 玩去    時間: 2016-2-23 21:05
安徽大人 發表于 2016-2-23 16:55
對比去年,你的分數和各門分數應該是夠的,但是需要看第一志愿報考人數是否達到錄取人數,如果沒有的話接 ...

真的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