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淺薔薇 發(fā)表于 2016-2-24 16:26
抱抱樓主,好激動!我也要考這個專業(yè),可以傳授復(fù)習(xí)經(jīng)驗嗎?怎么準(zhǔn)備呀? ...
wlj562wlj 發(fā)表于 2016-2-28 18:29
你那個大學(xué)的?這個專業(yè)不難考,因為比較冷門所以競爭也小
盛夏淺薔薇 發(fā)表于 2016-2-28 21:50
重慶文理學(xué)院
wlj562wlj 發(fā)表于 2016-2-29 20:21
我武漢紡織大學(xué)的,你準(zhǔn)備報哪個學(xué)校,好好復(fù)習(xí),會有回報的。
wlj562wlj 發(fā)表于 2016-2-29 20:21
我武漢紡織大學(xué)的,你準(zhǔn)備報哪個學(xué)校,好好復(fù)習(xí),會有回報的。
盛夏淺薔薇 發(fā)表于 2016-2-24 16:26
抱抱樓主,好激動!我也要考這個專業(yè),可以傳授復(fù)習(xí)經(jīng)驗嗎?怎么準(zhǔn)備呀? ...
化學(xué)染整 發(fā)表于 2016-3-12 14:56
好好準(zhǔn)備高數(shù)英語,專業(yè)課很簡單的
盛夏淺薔薇 發(fā)表于 2016-3-1 12:11
謝謝親~我準(zhǔn)備報東華大學(xué),你呢?
風(fēng)雨雪季 發(fā)表于 2016-3-6 10:18
你是考東華染整的?分這么高?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