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Y考研沖沖 發表于 2016-2-16 23:23
肯定進不去了嗎
逗比的狼 發表于 2016-2-17 09:14
對呀,你知不知道321調劑哪里合適呀,現在準備調燕大,有沒有別的
xm941111 發表于 2016-3-6 11:05
想問下北科考的難度大嘛?
小偉我要考研 發表于 2016-3-11 15:15
哥我是321那幾個中最后一個。。。北科我兩走人。。。
zhinengyi 發表于 2016-3-15 15:11
看見中北大學 計算機與控制工程學院 公告欄有 控制學科調劑;動態測控與智能儀器團隊有 儀器學科調劑 ...
源計劃 發表于 2016-2-19 17:16
我也考燕大
逗比的狼 發表于 2016-3-7 14:51
相對985院校來說肯定簡單一點,但絕不可掉以輕心,身邊有很多整天努力學習的,后來也沒考上 ...
xm941111 發表于 2016-3-23 23:57
好的,聽說北科620左右可以進的啊?321都進不了啊,大概要考到多少分啊?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