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1228 發表于 2016-2-16 23:04
這么熱心…可惜分數還沒粗來啊
啦啦啦恰恰恰 發表于 2016-2-16 23:16
學姐學姐
哥小拉 發表于 2016-2-16 23:29
為什么我回復不了你呀…
啦啦啦恰恰恰 發表于 2016-2-16 23:30
??
啦啦啦恰恰恰 發表于 2016-2-16 23:30
??
哥小拉 發表于 2016-2-16 23:31
私聊吧好嗎
啦啦啦恰恰恰 發表于 2016-2-16 23:33
好的好的,學姐有資料真題嗎?
zzzzzying 發表于 2016-2-17 00:06
同行管16,你考的怎么樣啊?
石頭就是楊磊 發表于 2016-2-16 23:59
有什么資料啊
哥小拉 發表于 2016-2-17 08:36
兩門專業課的,還有英語的
石頭就是楊磊 發表于 2016-2-17 11:06
你是16考生?
哥小拉 發表于 2016-2-18 09:06
是的呀。
石頭就是楊磊 發表于 2016-2-18 22:26
考的怎么樣啊,有把握沒
哥小拉 發表于 2016-2-18 22:51
沒有…明天就是出成績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