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自習從不帶筆 發表于 2016-2-16 18:59
我也是企管,372,應該能進復試了吧
小時候可兇啦 發表于 2016-2-16 18:02
我是企管
上自習從不帶筆 發表于 2016-2-16 18:59
我也是企管,372,應該能進復試了吧
上自習從不帶筆 發表于 2016-2-16 18:59
我也是企管,372,應該能進復試了吧
沉沉love0 發表于 2016-2-17 13:53
你家哪的同學
上自習從不帶筆 發表于 2016-2-19 08:11
我本科就是華電的,認識一個企管的學長,現在問題是發聯系方式好像就審核過不了啊。。 ...
上自習從不帶筆 發表于 2016-2-19 08:11
我本科就是華電的,認識一個企管的學長,現在問題是發聯系方式好像就審核過不了啊。。 ...
witchilee 發表于 2016-2-19 16:19
我也是企管,347,感覺玄啊,要不要準備復試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