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JZ 發(fā)表于 2016-2-17 11:48
同問(wèn),考上海交通大學(xué),調(diào)北化有機(jī)會(huì)嗎
蘿莉雙飛 發(fā)表于 2016-2-17 12:54
哈哈,活捉
melodyJZ 發(fā)表于 2016-2-17 12:56
考交大?
蘿莉雙飛 發(fā)表于 2016-2-17 12:57
我不還幫你看著嘛
親親萌妤 發(fā)表于 2016-2-17 11:18
你考的華理?華東理工?多少分,我也是華理的
hs1022 發(fā)表于 2016-2-17 13:07
恩,華東理工,排了150名開(kāi)外,我是沒(méi)什么希望了,你也許還有希望哦~加油
你給北化的研招辦打電話了嗎? ...
親親萌妤 發(fā)表于 2016-2-17 13:24
沒(méi)打,我排到125呢,也沒(méi)希望了吧
hs1022 發(fā)表于 2016-2-17 13:45
兩手準(zhǔn)備吧,不知道華理能不能校內(nèi)調(diào)劑,不管怎樣,祝你好運(yùn)!~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