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言挨淋 發表于 2016-2-16 15:12
頂起來吧
Arcadia1993 發表于 2016-2-16 15:15
總分366,專業224=114+110,不知道今年大家考的咋樣。。。
采言挨淋 發表于 2016-2-16 15:24
224=103,121
真我風采123 發表于 2016-2-16 17:15
我的分好懸,去年總分完全可以調劑的,可是今年,只有348
傻缺 發表于 2016-2-16 18:20
去年國家線多少?345嗎?還是有希望的
AshleyRain 發表于 2016-2-16 17:44
228=111?117
王霍霍ML 發表于 2016-2-16 17:27
分數線什么時候出吖
黃阿糯 發表于 2016-2-16 16:54
237=116+121
王霍霍ML 發表于 2016-2-16 18:25
謝謝你~專業課總分238,感覺去年分數線挺高的
王霍霍ML 發表于 2016-2-16 18:29
一起加油準備復試~
AshleyRain 發表于 2016-2-16 17:44
228=111?117
thou20 發表于 2016-2-16 18:52
都好高啊
心晴思夢 發表于 2016-2-16 20:46
翻譯學專業課216還有希望嗎?
心晴思夢 發表于 2016-2-16 21:12
我一起準備考研的還有一個專業課考了224一直覺得她是那種必過的人,供大家參考 ...
黃阿糯 發表于 2016-2-16 20:32
你也加油哦~不知道縮招后分數線會提多少好緊張
心晴思夢 發表于 2016-2-16 21:46
不是,我是翻譯學
傻缺 發表于 2016-2-16 21:48
嗯嗯,加油,再等大家曬分看看
黃阿糯 發表于 2016-2-16 16:54
237=116+121
王霍霍ML 發表于 2016-2-16 18:25
謝謝你~專業課總分238,感覺去年分數線挺高的
YuYalulu 發表于 2016-2-16 22:35
請問你是英語學院mti專業還是翻譯學專業啊?
喻彤啦 發表于 2016-2-16 19:44
唉,徹底沒希望了,專業課總分223
YuYalulu 發表于 2016-2-16 22:36
同學請問你是英語學院mti專業還是翻譯學專業啊?
YuYalulu 發表于 2016-2-16 22:36
同學請問你是英語學院mti專業還是翻譯學專業啊?
YuYalulu 發表于 2016-2-17 08:49
我不是,我是外研中心的
Yang6669001 發表于 2016-2-20 15:24
嘿嘿,250,不服來曬,yeah。
Jevenabc 發表于 2016-2-20 17:56
喻彤啦 發表于 2016-2-21 15:07
這個厲害!
Jevenabc 發表于 2016-2-20 17:56
Jevenabc 發表于 2016-2-20 16:50
真的嗎,筆譯250?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