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查不到成績。法碩法學 [打印本頁]

作者: infinityxiu    時間: 2016-2-16 14:37
標題: 查不到成績。法碩法學
準考證落在寢室,月底才開學,已經試過很多辦法,難道沒有準考證號就查不到嗎?求助各位大神
作者: 博爾德文    時間: 2016-2-16 14:46
去研招網下電子版的準考證啊,上面有考生編號
作者: infinityxiu    時間: 2016-2-16 14:49
博爾德文 發表于 2016-2-16 14:46
去研招網下電子版的準考證啊,上面有考生編號

現在還可以下載嗎?我試過了,下不了了呢不知道要怎么辦
作者: 博爾德文    時間: 2016-2-16 14:49
infinityxiu 發表于 2016-2-16 14:49
現在還可以下載嗎?我試過了,下不了了呢不知道要怎么辦

可以下的
作者: infinityxiu    時間: 2016-2-16 14:55
博爾德文 發表于 2016-2-16 14:49
可以下的

指定時間才可以下載,現在考試都結束了。
作者: 博爾德文    時間: 2016-2-16 14:55
infinityxiu 發表于 2016-2-16 14:55
指定時間才可以下載,現在考試都結束了。

不得
作者: infinityxiu    時間: 2016-2-16 15:06
博爾德文 發表于 2016-2-16 14:55
不得

真的下載不了
作者: 羅糊涂不糊涂    時間: 2016-2-16 15:16
打招生辦的電話查詢
作者: infinityxiu    時間: 2016-2-16 15:22
羅糊涂不糊涂 發表于 2016-2-16 15:16
打招生辦的電話查詢

打了,不是占線就是沒人接。我已經黔驢技窮
作者: 羅糊涂不糊涂    時間: 2016-2-16 15:22
infinityxiu 發表于 2016-2-16 15:22
打了,不是占線就是沒人接。我已經黔驢技窮

那打給報考學校試試?
作者: infinityxiu    時間: 2016-2-16 15:24
羅糊涂不糊涂 發表于 2016-2-16 15:22
那打給報考學校試試?

華政打了一直占線,報考的招生辦也打了,沒人接。
作者: 羅糊涂不糊涂    時間: 2016-2-16 15:54
有個同學說華政官網有公布準考證范圍,你要不要去看看
作者: 洛城酒    時間: 2016-2-16 17:08
羅糊涂不糊涂 發表于 2016-2-16 15:54
有個同學說華政官網有公布準考證范圍,你要不要去看看

在哪???
作者: 羅糊涂不糊涂    時間: 2016-2-16 17:11
洛城酒 發表于 2016-2-16 17:08
在哪???

不知道,考華政的前面幾位應該是10276626370****
作者: infinityxiu    時間: 2016-2-16 17:23
羅糊涂不糊涂 發表于 2016-2-16 15:54
有個同學說華政官網有公布準考證范圍,你要不要去看看

找不到呢
作者: 洛城酒    時間: 2016-2-16 17:27
羅糊涂不糊涂 發表于 2016-2-16 17:11
不知道,考華政的前面幾位應該是10276626370****

我是看社工的,我看在華政考的社工是102966213xxxx。。。官網有,但是不清楚后面是什么
作者: infinityxiu    時間: 2016-2-16 17:29
洛城酒 發表于 2016-2-16 17:27
我是看社工的,我看在華政考的社工是102966213xxxx。。。官網有,但是不清楚后面是什么 ...

華政的單位代碼是10276
作者: 洛城酒    時間: 2016-2-16 17:30
infinityxiu 發表于 2016-2-16 17:29
華政的單位代碼是10276

_(:з」∠)_打錯了,我查了一天都沒查到編號,急死了,人在外地又回不去
作者: infinityxiu    時間: 2016-2-16 17:35
洛城酒 發表于 2016-2-16 17:30
_(:з」∠)_打錯了,我查了一天都沒查到編號,急死了,人在外地又回不去

你考什么專業呢
作者: 洛城酒    時間: 2016-2-16 18:31
infinityxiu 發表于 2016-2-16 17:35
你考什么專業呢

社工。。。。
作者: 澤祥    時間: 2016-2-16 22:15
我也是沒帶,你現在查到了嗎
作者: infinityxiu    時間: 2016-2-17 08:02
澤祥 發表于 2016-2-16 22:15
我也是沒帶,你現在查到了嗎

沒呢。。。。。。。
作者: 巧克力cc    時間: 2016-2-17 09:35
infinityxiu 發表于 2016-2-17 08:02
沒呢。。。。。。。

請問一下,研招辦的電話多少?我的也忘了
作者: infinityxiu    時間: 2016-2-17 09:52
澤祥 發表于 2016-2-16 22:15
我也是沒帶,你現在查到了嗎

沒有呢,查不到,電話也打不通
作者: infinityxiu    時間: 2016-2-17 09:52
巧克力cc 發表于 2016-2-17 09:35
請問一下,研招辦的電話多少?我的也忘了

發不了號碼
作者: 彭藝123    時間: 2016-2-18 15:59
infinityxiu 發表于 2016-2-16 15:22
打了,不是占線就是沒人接。我已經黔驢技窮

你查到分數了沒?!!!我著急兩天了
作者: infinityxiu    時間: 2016-2-18 19:06
彭藝123 發表于 2016-2-18 15:59
你查到分數了沒?!!!我著急兩天了

我也沒有查到
作者: 彭藝123    時間: 2016-2-19 01:29
infinityxiu 發表于 2016-2-18 19:06
我也沒有查到

那怎么辦啊 研招辦打電話根本打不通…!!!
作者: infinityxiu    時間: 2016-2-20 09:00
彭藝123 發表于 2016-2-19 01:29
那怎么辦啊 研招辦打電話根本打不通…!!!

24號上班了可以打通
作者: 彭藝123    時間: 2016-2-20 10:31
infinityxiu 發表于 2016-2-20 09:00
24號上班了可以打通

24號!!!好的!!!多謝!!!不過也太晚了吧!!!哎,也怪我  回來太急了!!!!!!
作者: 羅糊涂不糊涂    時間: 2016-2-20 16:53
infinityxiu 發表于 2016-2-20 09:00
24號上班了可以打通

我昨天幫同學去她們宿舍找了準考證??跟宿管阿姨要的鑰匙,然后讓宿管阿姨接聽了同學的委托電話,你看看有沒有提前返校的同學……
作者: infinityxiu    時間: 2016-2-21 10:53
羅糊涂不糊涂 發表于 2016-2-20 16:53
我昨天幫同學去她們宿舍找了準考證??跟宿管阿姨要的鑰匙,然后讓宿管阿姨接聽了同學的委托電話,你看看 ...

已經查到了……
作者: infinityxiu    時間: 2016-2-21 19:59
羅糊涂不糊涂 發表于 2016-2-20 16:53
我昨天幫同學去她們宿舍找了準考證??跟宿管阿姨要的鑰匙,然后讓宿管阿姨接聽了同學的委托電話,你看看 ...

謝謝你
作者: 羅糊涂不糊涂    時間: 2016-2-21 20:26
infinityxiu 發表于 2016-2-21 19:59
謝謝你

沒事,沒有幫到什么忙,不用客氣,祝你順利~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