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的葉子 發表于 2016-2-17 18:01 高數不好建議選專碩,專碩不考高數,英語也考的簡單,考邏輯學。專碩學費比學碩貴 ...
華夏春秋 發表于 2016-2-17 19:10 建議學碩
xujiachang007 發表于 2016-2-17 20:52 是不是專碩人會很多啊
xujiachang007 發表于 2016-2-17 20:52 我就怕高數到時候 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