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指導 猶豫會計專碩還是學碩 [打印本頁]

作者: xujiachang007    時間: 2016-2-16 14:09
標題: 求指導 猶豫會計專碩還是學碩
本科生會計學專業  大學高數基本沒學過 英語過了四級 但是不知道是報學碩還是專碩 求分析
作者: 起飛的葉子    時間: 2016-2-17 18:01
高數不好建議選專碩,專碩不考高數,英語也考的簡單,考邏輯學。專碩學費比學碩貴
作者: 華夏春秋    時間: 2016-2-17 19:10
建議學碩
作者: xujiachang007    時間: 2016-2-17 20:52
起飛的葉子 發表于 2016-2-17 18:01
高數不好建議選專碩,專碩不考高數,英語也考的簡單,考邏輯學。專碩學費比學碩貴 ...

是不是專碩人會很多啊
作者: xujiachang007    時間: 2016-2-17 20:52
華夏春秋 發表于 2016-2-17 19:10
建議學碩

我就怕高數到時候 掛掉
作者: 起飛的葉子    時間: 2016-2-18 07:45
xujiachang007 發表于 2016-2-17 20:52
是不是專碩人會很多啊

專碩人確實多哦,我只是根據你的情況給建議。我自己選學碩
作者: 華夏春秋    時間: 2016-2-18 09:34
xujiachang007 發表于 2016-2-17 20:52
我就怕高數到時候 掛掉

可以想一下,學碩學校一般招10來個,專碩一招幾十個甚至近百個!你覺得那個好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