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社會工作的同學們都考多少啊!!! [打印本頁]

作者: 張盤州    時間: 2016-2-16 12:51
標題: 社會工作的同學們都考多少啊!!!
查完分數差點當場崩潰,跟預期也差太多了。。。各位都考多少分?互相比較一下也好心里有個底啊!
政治69,英語63,原理99,實務85,總分316。。。
作者: Gty802    時間: 2016-2-16 16:01
我同學考330 二本院校 你實務有點低 我同學實務103其他跟你差不多
作者: 張盤州    時間: 2016-2-16 18:45
Gty802 發表于 2016-2-16 16:01
我同學考330 二本院校 你實務有點低 我同學實務103其他跟你差不多

是啊,那你知道前兩年復試線是多少嗎?
作者: Gty802    時間: 2016-2-16 18:46
張盤州 發表于 2016-2-16 18:45
是啊,那你知道前兩年復試線是多少嗎?

走的是國家線,但是最后錄取的大概是比國家線高30-40分的樣子
作者: 悅己921    時間: 2016-2-16 18:56
Gty802 發表于 2016-2-16 18:46
走的是國家線,但是最后錄取的大概是比國家線高30-40分的樣子

哪能高那么多
作者: 悅己921    時間: 2016-2-16 18:56
我今年357
作者: 悅己921    時間: 2016-2-16 18:57
Gty802 發表于 2016-2-16 18:46
走的是國家線,但是最后錄取的大概是比國家線高30-40分的樣子

我聽學長說他們昨年最低錄取分數是325
作者: Gty802    時間: 2016-2-16 19:00
悅己921 發表于 2016-2-16 18:57
我聽學長說他們昨年最低錄取分數是325

30-40比較保險,去年分數線低300,325也高了25分,畢竟還得要從北大人大刷下來的學生,不過本科要是還可以有證有獎什么的還是有優勢的
作者: Gty802    時間: 2016-2-16 19:02
悅己921 發表于 2016-2-16 18:56
我今年357

你應該算考的不錯的吧
作者: 悅己921    時間: 2016-2-16 19:06
Gty802 發表于 2016-2-16 19:02
你應該算考的不錯的吧

不知道啊 也許有很多380 390的大神還沒露頭
作者: 張盤州    時間: 2016-2-16 20:06
悅己921 發表于 2016-2-16 18:57
我聽學長說他們昨年最低錄取分數是325

是最后的總成績還是初試的?
作者: 張盤州    時間: 2016-2-16 21:32
Gty802 發表于 2016-2-16 19:02
你應該算考的不錯的吧

對了,順便問一下,復試環節和參考書什么的了解么?
作者: 張盤州    時間: 2016-2-16 21:32
悅己921 發表于 2016-2-16 19:06
不知道啊 也許有很多380 390的大神還沒露頭

對了,順便問一下,復試環節和參考書什么的了解么?
作者: Gty802    時間: 2016-2-16 23:36
張盤州 發表于 2016-2-16 21:32
對了,順便問一下,復試環節和參考書什么的了解么?

這個就不太清楚了 我今年不考這個專業
作者: 煙雨兮兮    時間: 2016-2-18 08:48
悅己921 發表于 2016-2-16 19:06
不知道啊 也許有很多380 390的大神還沒露頭

我男朋友考了380
作者: 悅己921    時間: 2016-2-18 09:37
煙雨兮兮 發表于 2016-2-18 08:48
我男朋友考了380

大神!也是社科院社工嗎?
作者: 煙雨兮兮    時間: 2016-2-18 10:01
悅己921 發表于 2016-2-18 09:37
大神!也是社科院社工嗎?

對的,是社科院
作者: 我愛你西北大    時間: 2016-2-18 20:28
朋友考了接近390
作者: trickser    時間: 2016-2-18 21:55
我愛你西北大 發表于 2016-2-18 20:28
朋友考了接近390

晚上好,你朋友考了多少呢?
作者: trickser    時間: 2016-2-18 22:04
Gty802 發表于 2016-2-16 16:01
我同學考330 二本院校 你實務有點低 我同學實務103其他跟你差不多

你好,在嗎,有事情想請教您?
作者: 我愛你西北大    時間: 2016-2-19 14:14
trickser 發表于 2016-2-18 21:55
晚上好,你朋友考了多少呢?

389啦
作者: trickser    時間: 2016-2-20 09:22
我愛你西北大 發表于 2016-2-19 14:14
389啦

請問你朋友怎么稱呼呢
作者: Yujianwoziji    時間: 2016-2-20 10:09
我考了331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呀!380以上的大神還很多呀。
作者: trickser    時間: 2016-2-20 10:33
Yujianwoziji 發表于 2016-2-20 10:09
我考了331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呀!380以上的大神還很多呀。

請問怎么稱呼?
作者: Yujianwoziji    時間: 2016-2-20 11:34
trickser 發表于 2016-2-20 10:33
請問怎么稱呼?

有事嗎?
作者: trickser    時間: 2016-2-20 13:54
煙雨兮兮 發表于 2016-2-18 08:48
我男朋友考了380

你好?在嗎?有事相求。
作者: trickser    時間: 2016-2-20 13:55
Yujianwoziji 發表于 2016-2-20 11:34
有事嗎?

我在統計社科院16社工的成績,想跟您講究一下呢
作者: 煙雨兮兮    時間: 2016-2-20 18:05
trickser 發表于 2016-2-20 13:54
你好?在嗎?有事相求。

恩,什么事?
作者: 流年若夢    時間: 2016-5-27 00:06
悅己921 發表于 2016-2-16 19:06
不知道啊 也許有很多380 390的大神還沒露頭

學姐,社科院真的壓分嗎?感覺壓的韓好慘呀
作者: wanghui19930119    時間: 2016-6-3 09:55
Yujianwoziji 發表于 2016-2-20 10:09
我考了331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呀!380以上的大神還很多呀。

您好,能告訴一下聯系方式嗎?我準備考17年的社科院社工
作者: wanghui19930119    時間: 2016-6-3 09:56
我愛你西北大 發表于 2016-2-19 14:14
389啦

您好,方便*嗎?
作者: wanghui19930119    時間: 2016-6-3 09:57
您好,方便告訴一下聯系方式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