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6華大漢碩大家查分了嗎? [打印本頁]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2-16 12:39
標題: 16華大漢碩大家查分了嗎?
好像沒有排名耶,
作者: 里涼臉臉    時間: 2016-2-16 12:52
聽說晚上出來
作者: 里涼臉臉    時間: 2016-2-16 12:58
你們分都好高,我沒戲了。。這里可以私聊嗎
作者: 閃電俠吃西瓜    時間: 2016-2-16 13:21
查了,成績出來了
作者: 阿潤的檸檬    時間: 2016-2-16 13:27
你們漢語基礎都多少分啊
作者: 閃電俠吃西瓜    時間: 2016-2-16 13:32
阿潤的檸檬 發表于 2016-2-16 13:27
你們漢語基礎都多少分啊

107
作者: 阿潤的檸檬    時間: 2016-2-16 13:44
閃電俠吃西瓜 發表于 2016-2-16 13:32
107

比我高好多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2-16 13:48
萬萬沒想到古漢有七十五分,專業一考的不好,103。。。。。。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2-16 13:48
里涼臉臉 發表于 2016-2-16 12:52
聽說晚上出來

晚上看看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2-16 13:49
里涼臉臉 發表于 2016-2-16 12:58
你們分都好高,我沒戲了。。這里可以私聊嗎

別灰心,你多少分?去年直系學姐說她們過了國家線就能進復試!
作者: 里涼臉臉    時間: 2016-2-16 16:11
demi21 發表于 2016-2-16 13:49
別灰心,你多少分?去年直系學姐說她們過了國家線就能進復試!

336。。。漢語基礎90 我要死了。。。。我也希望啊
作者: 里涼臉臉    時間: 2016-2-16 16:12
閃電俠吃西瓜 發表于 2016-2-16 13:21
查了,成績出來了

你多少分啊
作者: 里涼臉臉    時間: 2016-2-16 16:12
阿潤的檸檬 發表于 2016-2-16 13:27
你們漢語基礎都多少分啊

多少分啊 ~
作者: 阿潤的檸檬    時間: 2016-2-16 16:36
里涼臉臉 發表于 2016-2-16 16:12
多少分啊 ~

91( TДT)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2-16 17:27
里涼臉臉 發表于 2016-2-16 16:11
336。。。漢語基礎90 我要死了。。。。我也希望啊

闊以滴!國家線專業單科我看到的都是80多的樣子!
作者: 18672546750    時間: 2016-2-16 19:49
大家都考了多少分呀,壓力好大!我316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2-16 22:12
* 發表于 2016-2-16 19:49
大家都考了多少分呀,壓力好大!我316

去年咋們專業過了國家線貌似就能進復試,今年不造
作者: Monicanever    時間: 2016-2-16 23:10
有人在準備復試了嗎?
作者: 閃電俠吃西瓜    時間: 2016-2-17 09:09
demi21 發表于 2016-2-16 13:48
萬萬沒想到古漢有七十五分,專業一考的不好,103。。。。。。

估計大家都是被古漢坑了!!
作者: uknow4    時間: 2016-2-17 12:09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專業接受不接受調劑?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2-17 13:10
uknow4 發表于 2016-2-17 12:09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專業接受不接受調劑?

不清楚耶!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2-17 15:59
閃電俠吃西瓜 發表于 2016-2-17 09:09
估計大家都是被古漢坑了!!

哎,看到卷子那一刻就蒙了!
作者: 李艾佳    時間: 2016-2-25 09:40
大家知道復試都考什么嗎
作者: MaggieCheung92    時間: 2016-2-25 15:45
請問華僑大學漢碩是幾年制的啊?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2-25 19:37
MaggieCheung92 發表于 2016-2-25 15:45
請問華僑大學漢碩是幾年制的啊?

專碩三年
作者: kajiana    時間: 2016-2-26 18:31
demi21 發表于 2016-2-25 19:37
專碩三年

真的嗎?大多不都是兩年的么?
作者: Vicky1212    時間: 2016-2-26 20:01
kajiana 發表于 2016-2-26 18:31
真的嗎?大多不都是兩年的么?

華大是三年,
作者: kajiana    時間: 2016-2-26 22:09
Vicky1212 發表于 2016-2-26 20:01
華大是三年,

謝謝啦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2-26 23:02
kajiana 發表于 2016-2-26 18:31
真的嗎?大多不都是兩年的么?

我也希望是兩年呢╭(╯ε╰)╮
作者: kajiana    時間: 2016-2-26 23:21
demi21 發表于 2016-2-26 23:02
我也希望是兩年呢╭(╯ε╰)╮

那報錄情況呢?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2-27 09:32
kajiana 發表于 2016-2-26 23:21
那報錄情況呢?


作者: kajiana    時間: 2016-2-27 19:33
demi21 發表于 2016-2-27 09:32

????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2-27 21:14
kajiana 發表于 2016-2-27 19:33
????

我也不是很清楚蠻
作者: 是周美女    時間: 2016-2-28 10:26
天吶嚕。感覺我希望渺茫啊。
作者: Vicky1212    時間: 2016-2-29 12:46
是周美女 發表于 2016-2-28 10:26
天吶嚕。感覺我希望渺茫啊。

你多少分
作者: 是周美女    時間: 2016-3-1 21:30
Vicky1212 發表于 2016-2-29 12:46
你多少分

才330。
作者: casseil_    時間: 2016-3-2 19:11
我是17考研的,想求華僑大學備考方法TT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3-2 20:45
casseil_ 發表于 2016-3-2 19:11
我是17考研的,想求華僑大學備考方法TT

是本專業嗎?現在蠻早,不用太著急。
作者: casseil_    時間: 2016-3-2 20:46
demi21 發表于 2016-3-2 20:45
是本專業嗎?現在蠻早,不用太著急。

不是本專業,跨考的。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3-2 20:48
casseil_ 發表于 2016-3-2 20:46
不是本專業,跨考的。

跨考華大漢碩?本專業是?
作者: casseil_    時間: 2016-3-2 20:49
demi21 發表于 2016-3-2 20:48
跨考華大漢碩?本專業是?

漢語言文學的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3-2 20:53
casseil_ 發表于 2016-3-2 20:49
漢語言文學的

今年古漢考了75分,漢語言文學的有優勢
作者: casseil_    時間: 2016-3-2 20:53
demi21 發表于 2016-3-2 20:53
今年古漢考了75分,漢語言文學的有優勢

你是今年考的嗎?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3-2 20:54
casseil_ 發表于 2016-3-2 20:53
你是今年考的嗎?

嗯,是的。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3-2 21:00
casseil_ 發表于 2016-3-2 20:53
你是今年考的嗎?

是滴,等復試分數線出來
作者: casseil_    時間: 2016-3-2 21:02
demi21 發表于 2016-3-2 21:00
是滴,等復試分數線出來

華大是國家線是么?
作者: 小烏龜三    時間: 2016-3-6 21:40
請問華大漢碩接受調劑嗎?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3-7 00:28
小烏龜三 發表于 2016-3-6 21:40
請問華大漢碩接受調劑嗎?

貌似今年招滿了,不接受調劑
作者: sunshy弘揚    時間: 2016-3-9 17:40
請問華大今年有調劑名額嗎?
作者: yiafighting    時間: 2016-3-15 13:22
casseil_ 發表于 2016-3-2 19:11
我是17考研的,想求華僑大學備考方法TT

同17華大漢碩
作者: 洛小小軒    時間: 2016-3-15 15:52
請學姐指導,準備17年考華大
作者: sunshy弘揚    時間: 2016-3-18 18:14
學長學姐知道漢碩導師叫什么名字嗎
作者: 夢紫若溪    時間: 2016-3-19 10:49
華大今年漢碩招多少人啊,調劑了華大漢碩,沒消息了。。。
作者: 夢紫若溪    時間: 2016-3-19 10:50
demi21 發表于 2016-3-7 00:28
貌似今年招滿了,不接受調劑

華大今年漢碩不招人了么,調劑系統開通了缺額,但是沒一點消息
作者: 半顆賽艇    時間: 2016-3-23 08:52
demi21 發表于 2016-3-2 20:45
是本專業嗎?現在蠻早,不用太著急。

請問是16一志愿的同學嗎!?
作者: 半顆賽艇    時間: 2016-3-23 08:54
想考華大文院啊啊啊啊啊 有沒有學長學姐可以請教啊啊啊啊啊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3-23 15:23
半顆賽艇 發表于 2016-3-23 08:54
想考華大文院啊啊啊啊啊 有沒有學長學姐可以請教啊啊啊啊啊

剛面試完  有點方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3-23 15:25
sunshy弘揚 發表于 2016-3-18 18:14
學長學姐知道漢碩導師叫什么名字嗎

導師挺多的 名字官網上都有喲
作者: 半顆賽艇    時間: 2016-3-23 15:47
demi21 發表于 2016-3-23 15:23
剛面試完  有點方

天惹嚕 跪求抱大腿 求聯系方式!!!
作者: demi21    時間: 2016-3-23 23:22

作者: Adore.L    時間: 2016-3-29 16:13
demi21 發表于 2016-3-23 23:22

學姐 有真題資料嗎 準備今年考 求經驗
作者: 笑爾太癡    時間: 2016-12-14 15:54
學姐能加你嗎,18想考漢碩
作者: 笑爾太癡    時間: 2016-12-14 15:55
學姐你的口口多少哈!
作者: 笑爾太癡    時間: 2016-12-14 15:55
學姐你的口口多少哈!
作者: 等研生    時間: 2017-4-12 22:48
閃電俠吃西瓜 發表于 2016-2-17 09:09
估計大家都是被古漢坑了!!

求前輩q
作者: 等研生    時間: 2017-4-12 22:49
求樓樓q
作者: 蘇小鑫糖    時間: 2017-5-7 21:33
漢語基礎需要看什么書呀?還有對外漢語基礎。求解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