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潤的檸檬 發表于 2016-2-16 13:27
你們漢語基礎都多少分啊
閃電俠吃西瓜 發表于 2016-2-16 13:32
107
里涼臉臉 發表于 2016-2-16 12:52
聽說晚上出來
里涼臉臉 發表于 2016-2-16 12:58
你們分都好高,我沒戲了。。這里可以私聊嗎
demi21 發表于 2016-2-16 13:49
別灰心,你多少分?去年直系學姐說她們過了國家線就能進復試!
閃電俠吃西瓜 發表于 2016-2-16 13:21
查了,成績出來了
阿潤的檸檬 發表于 2016-2-16 13:27
你們漢語基礎都多少分啊
里涼臉臉 發表于 2016-2-16 16:12
多少分啊 ~
里涼臉臉 發表于 2016-2-16 16:11
336。。。漢語基礎90 我要死了。。。。我也希望啊
* 發表于 2016-2-16 19:49
大家都考了多少分呀,壓力好大!我316
demi21 發表于 2016-2-16 13:48
萬萬沒想到古漢有七十五分,專業一考的不好,103。。。。。。
uknow4 發表于 2016-2-17 12:09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專業接受不接受調劑?
閃電俠吃西瓜 發表于 2016-2-17 09:09
估計大家都是被古漢坑了!!
MaggieCheung92 發表于 2016-2-25 15:45
請問華僑大學漢碩是幾年制的啊?
demi21 發表于 2016-2-25 19:37
專碩三年
kajiana 發表于 2016-2-26 18:31
真的嗎?大多不都是兩年的么?
Vicky1212 發表于 2016-2-26 20:01
華大是三年,
kajiana 發表于 2016-2-26 18:31
真的嗎?大多不都是兩年的么?
demi21 發表于 2016-2-26 23:02
我也希望是兩年呢╭(╯ε╰)╮
kajiana 發表于 2016-2-26 23:21
那報錄情況呢?
demi21 發表于 2016-2-27 09:32
kajiana 發表于 2016-2-27 19:33
????
是周美女 發表于 2016-2-28 10:26
天吶嚕。感覺我希望渺茫啊。
Vicky1212 發表于 2016-2-29 12:46
你多少分
casseil_ 發表于 2016-3-2 19:11
我是17考研的,想求華僑大學備考方法TT
demi21 發表于 2016-3-2 20:45
是本專業嗎?現在蠻早,不用太著急。
casseil_ 發表于 2016-3-2 20:46
不是本專業,跨考的。
demi21 發表于 2016-3-2 20:48
跨考華大漢碩?本專業是?
casseil_ 發表于 2016-3-2 20:49
漢語言文學的
demi21 發表于 2016-3-2 20:53
今年古漢考了75分,漢語言文學的有優勢
casseil_ 發表于 2016-3-2 20:53
你是今年考的嗎?
casseil_ 發表于 2016-3-2 20:53
你是今年考的嗎?
demi21 發表于 2016-3-2 21:00
是滴,等復試分數線出來
小烏龜三 發表于 2016-3-6 21:40
請問華大漢碩接受調劑嗎?
casseil_ 發表于 2016-3-2 19:11
我是17考研的,想求華僑大學備考方法TT
demi21 發表于 2016-3-7 00:28
貌似今年招滿了,不接受調劑
demi21 發表于 2016-3-2 20:45
是本專業嗎?現在蠻早,不用太著急。
半顆賽艇 發表于 2016-3-23 08:54
想考華大文院啊啊啊啊啊 有沒有學長學姐可以請教啊啊啊啊啊
sunshy弘揚 發表于 2016-3-18 18:14
學長學姐知道漢碩導師叫什么名字嗎
demi21 發表于 2016-3-23 15:23
剛面試完 有點方
閃電俠吃西瓜 發表于 2016-2-17 09:09
估計大家都是被古漢坑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