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礦大建筑與土木工程大家都考了多少分 [打印本頁]

作者: 歐陽坤888    時間: 2016-2-16 11:23
標題: 礦大建筑與土木工程大家都考了多少分
大家查成績了嗎 都考了多少啊
作者: 你有明    時間: 2016-3-5 16:26
320分,能進復試嗎?你考了多少
作者: 栗子滾來滾去    時間: 2016-3-6 11:41
你有明 發表于 2016-3-5 16:26
320分,能進復試嗎?你考了多少

專碩還是學碩?
作者: 土木考研李鑫鵬    時間: 2016-3-6 14:23
你有明 發表于 2016-3-5 16:26
320分,能進復試嗎?你考了多少

專碩學碩?學碩進不去。
作者: 可惡小青年    時間: 2016-3-9 23:05
你有明 發表于 2016-3-5 16:26
320分,能進復試嗎?你考了多少

兄弟,你考320,還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