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mpcc看過來 [打印本頁]

作者: 小五哼    時間: 2016-2-16 10:57
標(biāo)題: mpcc看過來
大家都是多少分呀,交流一下唄
作者: 考哪呢    時間: 2016-2-16 11:07
203分
作者: mxh1028130812    時間: 2016-2-16 11:09
198…………我想知道這成績還準(zhǔn)備復(fù)試嗎??
作者: 小五哼    時間: 2016-2-16 11:11
考哪呢 發(fā)表于 2016-2-16 11:07
203分

是不是200以上的巨多呀
作者: 小五哼    時間: 2016-2-16 11:12
mxh1028130812 發(fā)表于 2016-2-16 11:09
198…………我想知道這成績還準(zhǔn)備復(fù)試嗎??

要準(zhǔn)備吧!我的差遠(yuǎn)啦
作者: 考哪呢    時間: 2016-2-16 11:14
小五哼 發(fā)表于 2016-2-16 11:11
是不是200以上的巨多呀

不知道。你多少啊
作者: 小五哼    時間: 2016-2-16 11:19
考哪呢 發(fā)表于 2016-2-16 11:14
不知道。你多少啊

我感覺好差啊,不到190
作者: 擋不住的老三    時間: 2016-2-16 11:20
礦大有單科線嗎?
作者: 考哪呢    時間: 2016-2-16 11:21
小五哼 發(fā)表于 2016-2-16 11:19
我感覺好差啊,不到190

分?jǐn)?shù)線是多少
作者: 考哪呢    時間: 2016-2-16 11:22
小五哼 發(fā)表于 2016-2-16 11:19
我感覺好差啊,不到190

我覺得應(yīng)該可以進(jìn)復(fù)試線。復(fù)試得好好準(zhǔn)備!
作者: 吃吃呀    時間: 2016-2-16 11:23
擋不住的老三 發(fā)表于 2016-2-16 11:20
礦大有單科線嗎?

去年英語55
作者: 小五哼    時間: 2016-2-16 11:28
考哪呢 發(fā)表于 2016-2-16 11:22
我覺得應(yīng)該可以進(jìn)復(fù)試線。復(fù)試得好好準(zhǔn)備!

那也是挺懸的啦,估計今年都不一定能進(jìn)了,復(fù)試線什么時候出呀
作者: 小五哼    時間: 2016-2-16 11:30
吃吃呀 發(fā)表于 2016-2-16 11:23
去年英語55

你們的都是多少呀
作者: 吃吃呀    時間: 2016-2-16 11:31
小五哼 發(fā)表于 2016-2-16 11:30
你們的都是多少呀

我英語51……
作者: mxh1028130812    時間: 2016-2-16 11:38
小五哼 發(fā)表于 2016-2-16 11:30
你們的都是多少呀

英語63
作者: 擋不住的老三    時間: 2016-2-16 11:38
哎,都不知道能不能進(jìn)復(fù)試!
作者: kbwyl24    時間: 2016-2-16 13:46
小五哼 發(fā)表于 2016-2-16 11:28
那也是挺懸的啦,估計今年都不一定能進(jìn)了,復(fù)試線什么時候出呀

復(fù)試線3月初
作者: kbwyl24    時間: 2016-2-16 13:47
196的飄過
作者: 小五哼    時間: 2016-2-16 15:08
mxh1028130812 發(fā)表于 2016-2-16 11:38
英語63

英語68但是理綜差啊
作者: CainsLi    時間: 2016-2-16 15:31
180以下還有希望么…
這么多200+
作者: mxh1028130812    時間: 2016-2-16 15:35
小五哼 發(fā)表于 2016-2-16 15:08
英語68但是理綜差啊

聽說去年110,55
作者: mxh1028130812    時間: 2016-2-16 15:36
小五哼 發(fā)表于 2016-2-16 15:08
英語68但是理綜差啊

*
作者: mxh1028130812    時間: 2016-2-16 15:36
考哪呢 發(fā)表于 2016-2-16 11:07
203分

*
作者: mxh1028130812    時間: 2016-2-16 15:39
kbwyl24 發(fā)表于 2016-2-16 13:47
196的飄過

*
作者: mxh1028130812    時間: 2016-2-16 15:43
小五哼 發(fā)表于 2016-2-16 15:08
英語68但是理綜差啊

有機(jī)會就試試吧~說不準(zhǔn)就過了呢~別讓自己后悔,想清楚了~加下吧,大家一起聊聊471470358
作者: 葉馨子    時間: 2016-2-16 21:18
當(dāng)初應(yīng)該報礦大,能調(diào)劑到這嗎
作者: hunan0105    時間: 2016-2-16 22:08
復(fù)試考什么科目啊,誰能告訴我嗎
作者: 小五哼    時間: 2016-2-18 13:04
hunan0105 發(fā)表于 2016-2-16 22:08
復(fù)試考什么科目啊,誰能告訴我嗎

北京礦大的群,我也剛加沒多久471470358
作者: 小五哼    時間: 2016-2-18 13:04
葉馨子 發(fā)表于 2016-2-16 21:18
當(dāng)初應(yīng)該報礦大,能調(diào)劑到這嗎

你報的是哪個呀?多少分?
作者: 葉馨子    時間: 2016-2-18 16:29
小五哼 發(fā)表于 2016-2-18 13:04
你報的是哪個呀?多少分?

我只考了195
作者: hunan0105    時間: 2016-2-23 11:15
小五哼 發(fā)表于 2016-2-18 13:04
北京礦大的群,我也剛加沒多久471470358

我加了。沒有反應(yīng)啊。
作者: hunan0105    時間: 2016-2-23 11:17
hunan0105 發(fā)表于 2016-2-23 11:15
我加了。沒有反應(yīng)啊。

你在群里嗎?加下我唄596021359
作者: 小會計秀秀    時間: 2016-2-24 17:00
hunan0105 發(fā)表于 2016-2-23 11:17
你在*里嗎?加下我唄*

你也是考礦大會計專碩的嗎?
作者: 要去財科所    時間: 2016-2-24 17:21
219能調(diào)劑過來嗎,要哭死了
作者: 匆匆那年我愛你    時間: 2016-2-25 19:38
要去財科所 發(fā)表于 2016-2-24 17:21
219能調(diào)劑過來嗎,要哭死了

你報的財科所嗎
作者: 要去財科所    時間: 2016-2-25 19:39
匆匆那年我愛你 發(fā)表于 2016-2-25 19:38
你報的財科所嗎

北京科技
作者: 點在心頭    時間: 2016-2-26 09:47
要不要求四六級成績?
作者: 小會計秀秀    時間: 2016-2-27 09:17
要去財科所 發(fā)表于 2016-2-25 19:39
北京科技

礦大爆滿,估計不行
作者: 絮子WL    時間: 2016-3-1 23:25
樓主是應(yīng)屆么?
作者: 倩兒不登    時間: 2016-6-10 23:46
要去財科所 發(fā)表于 2016-2-24 17:21
219能調(diào)劑過來嗎,要哭死了

親,你錄取了嗎
作者: 王某某v5    時間: 2016-7-18 21: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崔勝鉉    時間: 2016-10-4 23:26
請問你考上了嗎?考了多少分可以上啊?
作者: 想想想想很開森    時間: 2016-10-12 10:09
有人知道復(fù)試比是多少嘛 謝謝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