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qwjy 發(fā)表于 2016-2-16 11:25
我考自控,85分。感覺專業(yè)課分數(shù)都給的好低啊。
joeqwjy 發(fā)表于 2016-2-16 11:25
我考自控,85分。感覺專業(yè)課分數(shù)都給的好低啊。
joeqwjy 發(fā)表于 2016-2-16 11:48
對呀,不過我已經(jīng)沒希望了。就是想問問你們專業(yè)課都考多少。你專業(yè)課考多少 ...
thinkwind 發(fā)表于 2016-2-16 12:05
我也才95,機械的,不過認識一個土木的專業(yè)課143,簡直膜拜
autumn醬 發(fā)表于 2016-2-17 01:01
外校的,考管理 140 分數(shù)很高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