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愛 發表于 2016-2-16 16:58
你考什么專業。
心碎不悔 發表于 2016-2-17 09:50
六級過了沒
翔哥v587 發表于 2016-2-17 14:10
沒,不知道這次十二月份考的過沒,我感覺我沒戲了。有學長說黃老師不在乎初試分數,對六級很看重 ...
心碎不悔 發表于 2016-2-17 18:45
我也聽說至少要六級過了!
翔哥v587 發表于 2016-2-17 14:10
沒,不知道這次十二月份考的過沒,我感覺我沒戲了。有學長說黃老師不在乎初試分數,對六級很看重 ...
心碎不悔 發表于 2016-2-17 18:45
我也聽說至少要六級過了!
z6868131 發表于 2016-2-18 01:16
到底是黃老師還是唐老師啊
qiuqiuyuyu 發表于 2016-2-17 15:58
三礦,大神啊,,絕對的碾壓我啊
翔哥v587 發表于 2016-2-18 07:16
謝謝各位師哥,師姐,還有朋友們的幫助。由于自己條件不夠,能力不足,無緣唐老師。不過已經報好另一位德才 ...
翔哥v587 發表于 2016-2-18 07:12
過獎了,以后一起學習,還望兄弟多指教
qiuqiuyuyu 發表于 2016-2-18 19:50
樓主,你都聯系好了啊
todd0903 發表于 2016-2-19 14:18
樓主*多少,想請教些問題
翔哥v587 發表于 2016-2-18 07:16
謝謝各位師哥,師姐,還有朋友們的幫助。由于自己條件不夠,能力不足,無緣唐老師。不過已經報好另一位德才 ...
翔哥v587 發表于 2016-2-18 07:16
謝謝各位師哥,師姐,還有朋友們的幫助。由于自己條件不夠,能力不足,無緣唐老師。不過已經報好另一位德才 ...
jiamenge2006 發表于 2016-2-20 23:48
你好,我是女生,報的也是三礦,能推薦幾個人品好,學術能力強的導師嗎,本人比較喜歡寶玉石 小方向的 ...
俠客行2016 發表于 2016-2-19 21:32
同求樓主!
翔哥v587 發表于 2016-2-18 07:16
謝謝各位師哥,師姐,還有朋友們的幫助。由于自己條件不夠,能力不足,無緣唐老師。不過已經報好另一位德才 ...
翔哥v587 發表于 2016-2-18 07:16
謝謝各位師哥,師姐,還有朋友們的幫助。由于自己條件不夠,能力不足,無緣唐老師。不過已經報好另一位德才 ...
翔哥v587 發表于 2016-2-21 00:45
我喜歡就是喜歡,請文明用語
幻世俗人 發表于 2016-3-15 20:05
點贊,希望你以后出了野外還能真心說這句話,加油!
風兒一波 發表于 2016-3-11 11:24
哥們你這分可以啊
譚韜 發表于 2016-3-14 10:35
真的是碾壓 同是三本 你考的真好
徒嘲 發表于 2016-2-20 12:01
其實唐老板也并不是你們口中的傳奇人物神話得有好厲害,他收的學生很多,并不是親自帶,而是給理工的老師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