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計算機專業同等學力加試資料 [打印本頁]

作者: hexuanwendao    時間: 2016-2-16 10:27
標題: 求計算機專業同等學力加試資料
同等學力加試
數據庫系統
計算機組成與結構
參考書目:計算機組織與結構,白中英主編,科學出版社。數據庫系統概論,第三版,薩師煊、王珊,高等教育出版社。
以上是官方給出的資料,但是我在網上找不到白中英的計算機組織與結構或者計算機組成與結構,但是我在網上找到了計算機組織與體系結構這本書,不知道是否滿足。
請學長學姐們給予建議?如有這方面資料請發于我一份,謝謝


作者: 我是一只蜜蜂    時間: 2016-2-16 14:25
樓主考多少分吶?我也是計算機~
作者: hexuanwendao    時間: 2016-2-16 15:02
我是一只蜜蜂 發表于 2016-2-16 14:25
樓主考多少分吶?我也是計算機~

320,你呢?
作者: 我是一只蜜蜂    時間: 2016-2-16 17:04
hexuanwendao 發表于 2016-2-16 15:02
320,你呢?

我339,你專業多少???
作者: hexuanwendao    時間: 2016-2-16 17:22
我是一只蜜蜂 發表于 2016-2-16 17:04
我339,你專業多少?。?/blockquote>

看我頭像,加上詳聊
作者: 我是一只蜜蜂    時間: 2016-2-16 18:01
hexuanwendao 發表于 2016-2-16 17:22
看我頭像,加上詳聊

怎么加,看不全你的頭像啊~
作者: hexuanwendao    時間: 2016-2-16 18:03
我是一只蜜蜂 發表于 2016-2-16 18:01
怎么加,看不全你的頭像啊~

不會吧,你點進去看看
作者: hexuanwendao    時間: 2016-2-16 18:03
hexuanwendao 發表于 2016-2-16 18:03
不會吧,你點進去看看


作者: 我是一只蜜蜂    時間: 2016-2-16 18:03
hexuanwendao 發表于 2016-2-16 18:03
不會吧,你點進去看看

點哪?你的頭像點不進去呀
作者: hexuanwendao    時間: 2016-2-16 18:05
我是一只蜜蜂 發表于 2016-2-16 18:03
點哪?你的頭像點不進去呀

1 1 7 9 3 4 1 5 6 2
作者: 我是一只蜜蜂    時間: 2016-2-16 18:07
hexuanwendao 發表于 2016-2-16 18:05
*

加好了~
作者: zwkangkai    時間: 2016-5-15 16:15
樓主,你是同等學力考南昌大學計算機的嗎?復試過了嗎
作者: yzloo    時間: 2016-5-15 19:15
zwkangkai 發表于 2016-5-15 16:15
樓主,你是同等學力考南昌大學計算機的嗎?復試過了嗎

今年復試都過了,沒刷人,學碩刷了3個到專碩,專碩就沒刷人
作者: wukong000    時間: 2016-10-9 10:50
樓主是跨專業考的嗎
作者: yzpyzpzz    時間: 2016-10-10 07:05
你好,,計算機專業  數據結構大綱是啥呢
作者: 帥氣的小芋頭    時間: 2016-10-11 11:41
樓主,計算機專業一般招多少人?18年考研的,南大的計算機專碩學費多少?
作者: lccdjh    時間: 2016-10-13 13:04
數據結構有沒有資料啊   18年也是這個考試范圍嗎
作者: 海大一帥    時間: 2016-10-21 15:00
初試只看數據結構一科嗎
作者: h857380354    時間: 2016-10-24 14:33
我是一只蜜蜂 發表于 2016-2-16 14:25
樓主考多少分吶?我也是計算機~

學長還是學姐?能不能發一份計算機專業課的資料,找不到南昌大學的資料。。。。
作者: fgjjcchk    時間: 2016-10-26 09: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dreamlw    時間: 2016-11-8 10:13
你好,請問你是在南昌大學就讀計算機專業么
作者: kwanloyal    時間: 2018-3-21 16:56
dreamlw 發表于 2016-11-8 10:13
你好,請問你是在南昌大學就讀計算機專業么

請問你是17考計算機的學長嗎
作者: 風氏雪音    時間: 2019-5-12 07:45
yzloo 發表于 2016-5-15 19:15
今年復試都過了,沒刷人,學碩刷了3個到專碩,專碩就沒刷人

你好,我看到招生簡章上面寫著同等學力要提交業績材料,請問這是什么東西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