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liou 發表于 2016-2-15 23:48
英語不過單科線不是再高分也沒用嗎?除非學校破格
小啊七 發表于 2016-2-15 23:49
心里好失落
hjliou 發表于 2016-2-15 23:52
加油,說不定還有幸運。生活還得繼續吶,要不甘心就再考多一次咯。
忠貞的油菜花 發表于 2016-2-15 23:57
加油,哪有那么多一次就成的事兒!說不定就過了呢!加油
小啊七 發表于 2016-2-16 00:05
現在就期待分數線會降 期待
小啊七 發表于 2016-2-16 00:03
歲數也不小了,又怕二戰還是沒有結果,為了考研什么都放棄了,對未來不知道怎么辦 ...
仟陌黎明 發表于 2016-2-16 08:06
今年數學難,英語有可能降分
王鑫4 發表于 2016-2-16 08:14
數學難,有可能降分。英語簡單,有可能漲。。
Tututu1 發表于 2016-2-16 08:04
你是哪一年的啊
仟陌黎明 發表于 2016-2-16 08:06
今年數學難,英語有可能降分
幻影冰紛 發表于 2016-2-16 10:29
我更悲慘,跟你一樣,去年也是英語差一分38,總分超過,今年才36,總分又是大超過,心里麻木不仁了 ...
hjliou 發表于 2016-2-15 23:48
英語不過單科線不是再高分也沒用嗎?除非學校破格
張action 發表于 2016-2-16 13:30
怎么查學校排名啊?
小啊七 發表于 2016-2-16 18:19
我們學校成績里有
hou846028977 發表于 2016-2-16 07:38
英語沒過線,除非數學過專業課超過140才有可能破格。。
hjliou 發表于 2016-2-15 23:48
英語不過單科線不是再高分也沒用嗎?除非學校破格
hjliou 發表于 2016-2-15 23:48
英語不過單科線不是再高分也沒用嗎?除非學校破格
hou846028977 發表于 2016-2-16 07:38
英語沒過線,除非數學過專業課超過140才有可能破格。。
水木之緣 發表于 2016-2-16 09:36
親 你總分多少分,專業課多少分呀,如果專業課高的話可以申請破格進入復試~ ...
水木之緣 發表于 2016-2-16 09:36
親 你總分多少分,專業課多少分呀,如果專業課高的話可以申請破格進入復試~ ...
水木之緣 發表于 2016-2-17 00:38
應該可以吧 你專業課咋樣 看你總分挺高的 應該可以申請吧 你去官網看看 ...
水木之緣 發表于 2016-2-16 09:36
親 你總分多少分,專業課多少分呀,如果專業課高的話可以申請破格進入復試~ ...
小啊七 發表于 2016-2-17 00:57
怎么申請?
dhjgsrhhjou 發表于 2016-2-17 00:57
對啊,我也想問
dhjgsrhhjou 發表于 2016-2-17 00:33
我想請問一下,是每個學校都有破格錄取額的名額嗎
hjliou 發表于 2016-2-17 08:10
熱門專業很少,偏門專業可能會有,而且破格我覺得基本專業課接近滿分
dhjgsrhhjou 發表于 2016-2-17 00:34
那如果總分有390能申請破格嗎
hou846028977 發表于 2016-2-17 14:31
不能,
仟陌黎明 發表于 2016-2-16 08:47
數學線是英語線的1.5倍,每年都是如此,如果英語漲了,數學必漲。
ABCDLiuying 發表于 2016-2-18 09:11
真厲害,還有人這么看分數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