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都進來幫我分析下,感激不盡 [打印本頁]

作者: 小啊七    時間: 2016-2-15 23:43
標題: 都進來幫我分析下,感激不盡
學校收30人,我第25名,去年國家線英語A區42分B區39分。可是我英語才吃35分,現在就期待今年國家線降分數。讓我能調劑,大家覺得我有希望嗎?不知道該不該二戰 很迷茫
作者: hjliou    時間: 2016-2-15 23:48
英語不過單科線不是再高分也沒用嗎?除非學校破格
作者: 小啊七    時間: 2016-2-15 23:49
hjliou 發表于 2016-2-15 23:48
英語不過單科線不是再高分也沒用嗎?除非學校破格

心里好失落
作者: hjliou    時間: 2016-2-15 23:52
小啊七 發表于 2016-2-15 23:49
心里好失落

加油,說不定還有幸運。生活還得繼續吶,要不甘心就再考多一次咯。
作者: 忠貞的油菜花    時間: 2016-2-15 23:56
加油
作者: 忠貞的油菜花    時間: 2016-2-15 23:57
加油,哪有那么多一次就成的事兒!說不定就過了呢!加油
作者: 小啊七    時間: 2016-2-16 00:03
hjliou 發表于 2016-2-15 23:52
加油,說不定還有幸運。生活還得繼續吶,要不甘心就再考多一次咯。

歲數也不小了,又怕二戰還是沒有結果,為了考研什么都放棄了,對未來不知道怎么辦
作者: 小啊七    時間: 2016-2-16 00:05
忠貞的油菜花 發表于 2016-2-15 23:57
加油,哪有那么多一次就成的事兒!說不定就過了呢!加油

現在就期待分數線會降  期待
作者: 忠貞的油菜花    時間: 2016-2-16 00:07
小啊七 發表于 2016-2-16 00:05
現在就期待分數線會降  期待

是啊…………一起祈禱!
作者: hou846028977    時間: 2016-2-16 07:38
英語沒過線,除非數學過專業課超過140才有可能破格。。
作者: small麗麗要努力    時間: 2016-2-16 07:43
我數學比去年的a區線少兩分,默默祈禱今年數學線可以稍微降低一點
作者: 請叫我Rosy    時間: 2016-2-16 08:01
我想問問,去年政治國家線多少
作者: Tututu1    時間: 2016-2-16 08:04
小啊七 發表于 2016-2-16 00:03
歲數也不小了,又怕二戰還是沒有結果,為了考研什么都放棄了,對未來不知道怎么辦 ...

你是哪一年的啊
作者: 仟陌黎明    時間: 2016-2-16 08:06
今年數學難,英語有可能降分
作者: 王鑫4    時間: 2016-2-16 08:14
仟陌黎明 發表于 2016-2-16 08:06
今年數學難,英語有可能降分

數學難,有可能降分。英語簡單,有可能漲。。
作者: 仟陌黎明    時間: 2016-2-16 08:47
王鑫4 發表于 2016-2-16 08:14
數學難,有可能降分。英語簡單,有可能漲。。

數學線是英語線的1.5倍,每年都是如此,如果英語漲了,數學必漲。
作者: XYJaixuejie    時間: 2016-2-16 08:52
加油吧少年 祝我們好運
作者: 慢雨咔咔    時間: 2016-2-16 09:33
唉破格暫時不要給予太大希望,一般都不太可能
作者: 水木之緣    時間: 2016-2-16 09: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水木之緣    時間: 2016-2-16 09: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止水2015    時間: 2016-2-16 10:01
這個要看你報考學校是否有破格復試,如果沒有,那么單科不過線是進不了調劑系統的哦
作者: 幻影冰紛    時間: 2016-2-16 10:29
我更悲慘,跟你一樣,去年也是英語差一分38,總分超過,今年才36,總分又是大超過,心里麻木不仁了
作者: 張action    時間: 2016-2-16 13:30
怎么查學校排名啊?
作者: 小啊七    時間: 2016-2-16 16:31
Tututu1 發表于 2016-2-16 08:04
你是哪一年的啊

92年的
作者: 小啊七    時間: 2016-2-16 16:34
仟陌黎明 發表于 2016-2-16 08:06
今年數學難,英語有可能降分

有什么依據嗎?
作者: 小啊七    時間: 2016-2-16 16:35
幻影冰紛 發表于 2016-2-16 10:29
我更悲慘,跟你一樣,去年也是英語差一分38,總分超過,今年才36,總分又是大超過,心里麻木不仁了 ...

心里好憂傷
作者: 小啊七    時間: 2016-2-16 18:19
hjliou 發表于 2016-2-15 23:48
英語不過單科線不是再高分也沒用嗎?除非學校破格

學校肯定不會破格錄取我
作者: 小啊七    時間: 2016-2-16 18:19
張action 發表于 2016-2-16 13:30
怎么查學校排名啊?

我們學校成績里有
作者: 張action    時間: 2016-2-16 18:59
小啊七 發表于 2016-2-16 18:19
我們學校成績里有

就是直接去學校網里查成績時就有的嘛?
作者: 小啊七    時間: 2016-2-16 19:27
hou846028977 發表于 2016-2-16 07:38
英語沒過線,除非數學過專業課超過140才有可能破格。。

我不考數學的
作者: dhjgsrhhjou    時間: 2016-2-17 00:33
hjliou 發表于 2016-2-15 23:48
英語不過單科線不是再高分也沒用嗎?除非學校破格

請問一下是每個學校都有破格錄取的名額嗎?謝謝
作者: dhjgsrhhjou    時間: 2016-2-17 00:33
hjliou 發表于 2016-2-15 23:48
英語不過單科線不是再高分也沒用嗎?除非學校破格

我想請問一下,是每個學校都有破格錄取額的名額嗎
作者: dhjgsrhhjou    時間: 2016-2-17 00:34
hou846028977 發表于 2016-2-16 07:38
英語沒過線,除非數學過專業課超過140才有可能破格。。

那如果總分有390能申請破格嗎
作者: dhjgsrhhjou    時間: 2016-2-17 00:35
水木之緣 發表于 2016-2-16 09:36
親  你總分多少分,專業課多少分呀,如果專業課高的話可以申請破格進入復試~ ...

總分390,但英語差幾分的國家線,可以申請破格嗎
作者: dhjgsrhhjou    時間: 2016-2-17 00:35
水木之緣 發表于 2016-2-16 09:36
親  你總分多少分,專業課多少分呀,如果專業課高的話可以申請破格進入復試~ ...

總分390,如果英語差幾分國家線,可以申請破格嗎
作者: 水木之緣    時間: 2016-2-17 00: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dhjgsrhhjou    時間: 2016-2-17 00:55
水木之緣 發表于 2016-2-17 00:38
應該可以吧  你專業課咋樣  看你總分挺高的  應該可以申請吧  你去官網看看 ...

專業課不是特別高,一門136,一門130。
作者: 小啊七    時間: 2016-2-17 00:57
水木之緣 發表于 2016-2-16 09:36
親  你總分多少分,專業課多少分呀,如果專業課高的話可以申請破格進入復試~ ...

怎么申請?
作者: dhjgsrhhjou    時間: 2016-2-17 00:57
小啊七 發表于 2016-2-17 00:57
怎么申請?

對啊,我也想問
作者: 小啊七    時間: 2016-2-17 01:00
dhjgsrhhjou 發表于 2016-2-17 00:57
對啊,我也想問

你考那個專業。那個學校?
作者: hjliou    時間: 2016-2-17 08:10
dhjgsrhhjou 發表于 2016-2-17 00:33
我想請問一下,是每個學校都有破格錄取額的名額嗎

熱門專業很少,偏門專業可能會有,而且破格我覺得基本專業課接近滿分
作者: dhjgsrhhjou    時間: 2016-2-17 10:07
hjliou 發表于 2016-2-17 08:10
熱門專業很少,偏門專業可能會有,而且破格我覺得基本專業課接近滿分

這樣哈。謝謝啊
作者: hou846028977    時間: 2016-2-17 14:31
dhjgsrhhjou 發表于 2016-2-17 00:34
那如果總分有390能申請破格嗎

不能,
作者: dhjgsrhhjou    時間: 2016-2-17 16:22
hou846028977 發表于 2016-2-17 14:31
不能,

你知道具體的情況嗎?能否跟我說說
作者: ABCDLiuying    時間: 2016-2-18 09:11
仟陌黎明 發表于 2016-2-16 08:47
數學線是英語線的1.5倍,每年都是如此,如果英語漲了,數學必漲。

真厲害,還有人這么看分數的
作者: 仟陌黎明    時間: 2016-2-18 09:15
ABCDLiuying 發表于 2016-2-18 09:11
真厲害,還有人這么看分數的

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