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沒有考生科院的,分數線是多少?311能過線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富士山下li    時間: 2016-2-15 22:52
標題: 有沒有考生科院的,分數線是多少?311能過線嗎?
有沒有考生科院的研友,成績出來了,都考的怎么樣,請教往年復試線
作者: 王雅晴111    時間: 2016-2-17 08:06
我考得生科院。親。報的哪個專業
作者: 王雅晴111    時間: 2016-2-17 08:07
王雅晴111 發表于 2016-2-17 08:06
我考得生科院。親。報的哪個專業

你考了多少分啊
作者: 富士山下li    時間: 2016-2-17 17:44
王雅晴111 發表于 2016-2-17 08:06
我考得生科院。親。報的哪個專業

發育生物學,你哪個專業?親
作者: 王雅晴111    時間: 2016-2-17 19:15
富士山下li 發表于 2016-2-17 17:44
發育生物學,你哪個專業?親

植物學專業
作者: 富士山下li    時間: 2016-2-18 13:09
王雅晴111 發表于 2016-2-17 19:15
植物學專業

咱是一個系的,你考多少?
作者: 王雅晴111    時間: 2016-2-19 14:07
富士山下li 發表于 2016-2-18 13:09
咱是一個系的,你考多少?

330。你聯系導師了嗎?
作者: 富士山下li    時間: 2016-2-19 19:32
王雅晴111 發表于 2016-2-19 14:07
330。你聯系導師了嗎?

還沒有那,不知道選哪個
作者: fuyanfei    時間: 2016-2-29 22:06
收到復試通知了嗎?
作者: lllxxxyyy1010    時間: 2016-3-1 09:39
fuyanfei 發表于 2016-2-29 22:06
收到復試通知了嗎?

你收到了?
作者: fuyanfei    時間: 2016-3-1 09:45
lllxxxyyy1010 發表于 2016-3-1 09:39
你收到了?

我是調劑生,讓我盡快去復試,交2000保證金,這不會是詐騙吧?
作者: lllxxxyyy1010    時間: 2016-3-1 09:54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09:45
我是調劑生,讓我盡快去復試,交2000保證金,這不會是詐騙吧?

老師給你發的郵件?
作者: lllxxxyyy1010    時間: 2016-3-1 09:54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09:45
我是調劑生,讓我盡快去復試,交2000保證金,這不會是詐騙吧?

感覺有點,怎么還交保證金啊
作者: fuyanfei    時間: 2016-3-1 09:59
lllxxxyyy1010 發表于 2016-3-1 09:54
感覺有點,怎么還交保證金啊

去年交1000
作者: lllxxxyyy1010    時間: 2016-3-1 10:03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09:59
去年交1000

哦哦,這就不知道了,你怎么得到的通知?
作者: lllxxxyyy1010    時間: 2016-3-1 10:17
lllxxxyyy1010 發表于 2016-3-1 10:03
哦哦,這就不知道了,你怎么得到的通知?

山農公布調劑信息了?
作者: fuyanfei    時間: 2016-3-1 10:31
lllxxxyyy1010 發表于 2016-3-1 10:03
哦哦,這就不知道了,你怎么得到的通知?

郵件回復
作者: lllxxxyyy1010    時間: 2016-3-1 11:01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10:31
郵件回復

哦哦,你找到山農的調劑信息了嗎?我怎么沒找到
作者: fuyanfei    時間: 2016-3-1 11:02
lllxxxyyy1010 發表于 2016-3-1 11:01
哦哦,你找到山農的調劑信息了嗎?我怎么沒找到

我也沒找,只是給導師發郵件
作者: lllxxxyyy1010    時間: 2016-3-1 11:07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11:02
我也沒找,只是給導師發郵件

是不是復試都得交保證金,還是只有調劑才交啊?
作者: fuyanfei    時間: 2016-3-1 11:12
lllxxxyyy1010 發表于 2016-3-1 11:07
是不是復試都得交保證金,還是只有調劑才交啊?

只有調劑交
作者: min2016xu    時間: 2016-3-5 09:13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11:12
只有調劑交

為什么要交保證金……
作者: fuyanfei    時間: 2016-3-5 09:13
min2016xu 發表于 2016-3-5 09:13
為什么要交保證金……

怕你去別的學校
作者: min2016xu    時間: 2016-3-5 09:14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5 09:13
怕你去別的學校

那去了之后錢退回來?
作者: fuyanfei    時間: 2016-3-5 09:28
min2016xu 發表于 2016-3-5 09:14
那去了之后錢退回來?

嗯,錄取返還
作者: min2016xu    時間: 2016-3-5 09:28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5 09:28
嗯,錄取返還

嗯,謝謝了
作者: wanghe2yali    時間: 2016-3-5 09:48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11:02
我也沒找,只是給導師發郵件

你是選了一個導師嗎?國家線不是還沒下來!
作者: fuyanfei    時間: 2016-3-5 09:51
給一個導師發郵件,沒回,給我轉發了高老師,又轉發了張老師,張老師讓交2000.我沒回
作者: wanghe2yali    時間: 2016-3-5 10:02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5 09:51
給一個導師發郵件,沒回,給我轉發了高老師,又轉發了張老師,張老師讓交2000.我沒回 ...

你跟好幾個導師發的!好吧!我給一個導師發的沒回!也就沒再發
作者: fuyanfei    時間: 2016-3-5 10:27
wanghe2yali 發表于 2016-3-5 10:02
你跟好幾個導師發的!好吧!我給一個導師發的沒回!也就沒再發

我跟一個導師發的,導師們轉發的
作者: 王雅晴111    時間: 2016-3-5 23:31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5 10:27
我跟一個導師發的,導師們轉發的

親,是哪個專業啊?
作者: dyhhyd    時間: 2016-3-10 17:05
學姐 你有802的 資料嗎
作者: dyhhyd    時間: 2016-3-10 17:06
王雅晴111 發表于 2016-2-17 08:06
我考得生科院。親。報的哪個專業

學姐 你有802的 資料嗎
作者: dyhhyd    時間: 2016-3-10 17:06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5 10:27
我跟一個導師發的,導師們轉發的

學姐 你有802的 資料嗎
作者: fuyanfei    時間: 2016-3-10 17:41
dyhhyd 發表于 2016-3-10 17:06
學姐 你有802的 資料嗎

我是調劑的
作者: dyhhyd    時間: 2016-3-10 18:43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0 17:41
我是調劑的

哦哦!學姐我17考,能不能私聊下
作者: fuyanfei    時間: 2016-3-10 18:53
dyhhyd 發表于 2016-3-10 18:43
哦哦!學姐我17考,能不能私聊下

怎么聯系你?
作者: 王雅晴111    時間: 2016-3-10 19:08
dyhhyd 發表于 2016-3-10 17:06
學姐 你有802的 資料嗎

802是啥?
作者: 劉sugar    時間: 2016-3-13 10:42
富士山下li 發表于 2016-2-17 17:44
發育生物學,你哪個專業?親

有沒有613細胞和801生化考研真題啊
作者: 劉sugar    時間: 2016-3-13 10:50
富士山下li 發表于 2016-2-17 17:44
發育生物學,你哪個專業?親

有資料嗎?我想考發育生物學
作者: 劉sugar    時間: 2016-3-13 10:52
有資料嗎,我考發育生物學專業
作者: 研出必行6    時間: 2016-3-25 16:22
請問你備考時從哪里找的真題和大綱
作者: 竊愛ly    時間: 2016-9-1 06:49
王雅晴111 發表于 2016-2-19 14:07
330。你聯系導師了嗎?

學姐請問你現在還有613細胞和801生化的資料嗎
作者: 浩渺天空任逍遙    時間: 2016-10-5 14:51
王雅晴111 發表于 2016-2-17 08:06
我考得生科院。親。報的哪個專業

學姐好,今年要考山農的植物學,請教一下學姐專業課該如何來復習?!![嘿嘿]
作者: 浩渺天空任逍遙    時間: 2016-10-5 14:54
lllxxxyyy1010 發表于 2016-3-1 11:01
哦哦,你找到山農的調劑信息了嗎?我怎么沒找到

今年要考山農的植物學,請指點指點專業課該如何復習!!多謝!!!
作者: 浩渺天空任逍遙    時間: 2016-10-5 14:56
lllxxxyyy1010 發表于 2016-3-1 09:54
老師給你發的郵件?

請教一下專業課資料哪里能找到?
作者: 旋律a    時間: 2017-2-15 11:04
fuyanfei 發表于 2016-2-29 22:06
收到復試通知了嗎?

學姐還有沒有613和801的資料
急求啊
作者: 噠螞蟻    時間: 2017-2-15 11:45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09:45
我是調劑生,讓我盡快去復試,交2000保證金,這不會是詐騙吧?

同學,我是山農本科,去年我一個學長本校考山農生科,也是交了2000,如果是學校給你打的電話,不是詐騙,是為了你讓你不去其他學校,這樣做基本是確定能要你
作者: 暖暖待夏    時間: 2017-2-17 16:48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09:45
我是調劑生,讓我盡快去復試,交2000保證金,這不會是詐騙吧?

這個我知道,就是讓交保證金。就是害怕學生跑了不去上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