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晴111 發表于 2016-2-17 08:06
我考得生科院。親。報的哪個專業
王雅晴111 發表于 2016-2-17 08:06
我考得生科院。親。報的哪個專業
富士山下li 發表于 2016-2-17 17:44
發育生物學,你哪個專業?親
王雅晴111 發表于 2016-2-17 19:15
植物學專業
富士山下li 發表于 2016-2-18 13:09
咱是一個系的,你考多少?
王雅晴111 發表于 2016-2-19 14:07
330。你聯系導師了嗎?
fuyanfei 發表于 2016-2-29 22:06
收到復試通知了嗎?
lllxxxyyy1010 發表于 2016-3-1 09:39
你收到了?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09:45
我是調劑生,讓我盡快去復試,交2000保證金,這不會是詐騙吧?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09:45
我是調劑生,讓我盡快去復試,交2000保證金,這不會是詐騙吧?
lllxxxyyy1010 發表于 2016-3-1 09:54
感覺有點,怎么還交保證金啊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09:59
去年交1000
lllxxxyyy1010 發表于 2016-3-1 10:03
哦哦,這就不知道了,你怎么得到的通知?
lllxxxyyy1010 發表于 2016-3-1 10:03
哦哦,這就不知道了,你怎么得到的通知?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10:31
郵件回復
lllxxxyyy1010 發表于 2016-3-1 11:01
哦哦,你找到山農的調劑信息了嗎?我怎么沒找到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11:02
我也沒找,只是給導師發郵件
lllxxxyyy1010 發表于 2016-3-1 11:07
是不是復試都得交保證金,還是只有調劑才交啊?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11:12
只有調劑交
min2016xu 發表于 2016-3-5 09:13
為什么要交保證金……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5 09:13
怕你去別的學校
min2016xu 發表于 2016-3-5 09:14
那去了之后錢退回來?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5 09:28
嗯,錄取返還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11:02
我也沒找,只是給導師發郵件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5 09:51
給一個導師發郵件,沒回,給我轉發了高老師,又轉發了張老師,張老師讓交2000.我沒回 ...
wanghe2yali 發表于 2016-3-5 10:02
你跟好幾個導師發的!好吧!我給一個導師發的沒回!也就沒再發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5 10:27
我跟一個導師發的,導師們轉發的
王雅晴111 發表于 2016-2-17 08:06
我考得生科院。親。報的哪個專業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5 10:27
我跟一個導師發的,導師們轉發的
dyhhyd 發表于 2016-3-10 17:06
學姐 你有802的 資料嗎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0 17:41
我是調劑的
dyhhyd 發表于 2016-3-10 18:43
哦哦!學姐我17考,能不能私聊下
dyhhyd 發表于 2016-3-10 17:06
學姐 你有802的 資料嗎
富士山下li 發表于 2016-2-17 17:44
發育生物學,你哪個專業?親
富士山下li 發表于 2016-2-17 17:44
發育生物學,你哪個專業?親
王雅晴111 發表于 2016-2-19 14:07
330。你聯系導師了嗎?
王雅晴111 發表于 2016-2-17 08:06
我考得生科院。親。報的哪個專業
lllxxxyyy1010 發表于 2016-3-1 11:01
哦哦,你找到山農的調劑信息了嗎?我怎么沒找到
lllxxxyyy1010 發表于 2016-3-1 09:54
老師給你發的郵件?
fuyanfei 發表于 2016-2-29 22:06
收到復試通知了嗎?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09:45
我是調劑生,讓我盡快去復試,交2000保證金,這不會是詐騙吧?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1 09:45
我是調劑生,讓我盡快去復試,交2000保證金,這不會是詐騙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