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夢的天使 發表于 2017-3-2 18:19
學長 or 學姐 今年剛剛考上 求復試經驗
敏520134 發表于 2017-3-2 20:14
你考了多少分 我也是今年
多啦a夢的天使 發表于 2017-3-2 21:04
418 你呢
敏520134 發表于 2017-3-6 23:06
考了418?我的天
多啦a夢的天使 發表于 2017-3-2 21:04
418 你呢
jamie_ 發表于 2017-3-13 18:25
學姐,求交流,剛收到調劑復試通知,法本法碩
jamie_ 發表于 2017-3-18 15:30
沒事的,能被看見已經很感激了。已經結束了,復試之前告訴我們法碩有大概二十個名額,最后只錄了六個非法學 ...
多啦a夢的天使 發表于 2017-3-2 18:19
學長 or 學姐 今年剛剛考上 求復試經驗
多啦a夢的天使 發表于 2017-3-20 12:18
請問學姐你是專碩還是學碩?
蔡孝寶 發表于 2017-3-17 09:26
418?你考的學碩嘛?是第一名的嘛?
多啦a夢的天使 發表于 2017-3-21 10:49
你復試準備得怎么樣
蔡孝寶 發表于 2017-3-20 18:12
請問一下復試是怎么面試的?還有問題?是隨機抽問題還是老師問?看刑法民法法理那專業課如經濟法怎么辦?求 ...
多啦a夢的天使 發表于 2017-3-21 10:57
學姐可以私聊你嗎?
多啦a夢的天使 發表于 2017-3-2 21:05
不過我是學碩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