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南航2016法碩(法學)同學有么? [打印本頁]

作者: 周雯潔    時間: 2016-2-15 19:46
標題: 南航2016法碩(法學)同學有么?
有沒有和我一樣報考南航的法律碩士(法學)的 我想知道能不能看排名啊?
作者: 夏天冰柒欞    時間: 2016-6-28 22:04
親 我也想知道 請問你查到了嗎[嘿嘿]
作者: 多啦a夢的天使    時間: 2017-3-2 18:19
學長 or 學姐 今年剛剛考上 求復試經驗
作者: 敏520134    時間: 2017-3-2 20:14
多啦a夢的天使 發表于 2017-3-2 18:19
學長 or 學姐 今年剛剛考上 求復試經驗

你考了多少分 我也是今年
作者: 多啦a夢的天使    時間: 2017-3-2 21:04
敏520134 發表于 2017-3-2 20:14
你考了多少分 我也是今年

418 你呢
作者: 多啦a夢的天使    時間: 2017-3-2 21:05
不知道復試怎么辦 都沒有看書
作者: 多啦a夢的天使    時間: 2017-3-2 21:05
不過我是學碩
作者: 敏520134    時間: 2017-3-6 23:06
多啦a夢的天使 發表于 2017-3-2 21:04
418 你呢

考了418?我的天
作者: jamie_    時間: 2017-3-13 17:25
敏520134 發表于 2017-3-6 23:06
考了418?我的天

同學,你是法本法碩嗎?我也是,多少分啊,求交流
作者: jamie_    時間: 2017-3-13 18:25
學姐,求交流,剛收到調劑復試通知,法本法碩
作者: 蔡孝寶    時間: 2017-3-17 09:26
多啦a夢的天使 發表于 2017-3-2 21:04
418 你呢

418?你考的學碩嘛?是第一名的嘛?
作者: 周雯潔    時間: 2017-3-18 14:34
jamie_ 發表于 2017-3-13 18:25
學姐,求交流,剛收到調劑復試通知,法本法碩

不好意思 才看到你消息 昨天調劑生的復試已經結束了吧
作者: jamie_    時間: 2017-3-18 15:30
沒事的,能被看見已經很感激了。已經結束了,復試之前告訴我們法碩有大概二十個名額,最后只錄了六個非法學的,法本的一個也沒要,今天上午打電話,告訴我說老師還在爭取名額,應該是不行了[面條淚]
作者: 周雯潔    時間: 2017-3-18 15:56
我希望你能被錄取 學院也不容易 一直在和研究生院爭取名額 奈何這個不是我們院自己說了算 調劑生總共被錄取的人數需要研究生說了算
作者: 周雯潔    時間: 2017-3-18 15:57
jamie_ 發表于 2017-3-18 15:30
沒事的,能被看見已經很感激了。已經結束了,復試之前告訴我們法碩有大概二十個名額,最后只錄了六個非法學 ...

我希望你能被錄取 學院也不容易 一直在和研究生院爭取名額 奈何這個不是我們院自己說了算 調劑生總共被錄取的人數需要研究生說了算
作者: 周雯潔    時間: 2017-3-18 16:05
多啦a夢的天使 發表于 2017-3-2 18:19
學長 or 學姐 今年剛剛考上 求復試經驗

復試不用太擔心 準備個英文自我介紹 然后看看刑法民法法理這些差不多
作者: jamie_    時間: 2017-3-18 16:09
好的,謝謝學姐,沒辦法的話也只能這樣了[發呆]
作者: 多啦a夢的天使    時間: 2017-3-20 12:18
請問學姐你是專碩還是學碩?
作者: 多啦a夢的天使    時間: 2017-3-20 12:19
多啦a夢的天使 發表于 2017-3-20 12:18
請問學姐你是專碩還是學碩?

考了學碩 不知道面試怎么辦
作者: 蔡孝寶    時間: 2017-3-20 18:12
請問一下復試是怎么面試的?還有問題?是隨機抽問題還是老師問?看刑法民法法理那專業課如經濟法怎么辦?求幫忙
作者: 多啦a夢的天使    時間: 2017-3-21 10:49
蔡孝寶 發表于 2017-3-17 09:26
418?你考的學碩嘛?是第一名的嘛?

你復試準備得怎么樣
作者: 多啦a夢的天使    時間: 2017-3-21 10:57
學姐可以私聊你嗎?
作者: 蔡孝寶    時間: 2017-3-23 07:42
多啦a夢的天使 發表于 2017-3-21 10:49
你復試準備得怎么樣

哎,可憐巴巴呀,感覺懸了
作者: 周雯潔    時間: 2017-3-24 11:03
蔡孝寶 發表于 2017-3-20 18:12
請問一下復試是怎么面試的?還有問題?是隨機抽問題還是老師問?看刑法民法法理那專業課如經濟法怎么辦?求 ...

先隨機抽問題回答 然后還會另外問一些
作者: 周雯潔    時間: 2017-3-24 11:03
多啦a夢的天使 發表于 2017-3-21 10:57
學姐可以私聊你嗎?

嗯 可以的
作者: rjyjiayou    時間: 2017-3-31 22:43
我是普通法本
作者: 丹舟1    時間: 2018-3-18 22:53
學姐,我想加你方便嗎…
作者: 丹舟1    時間: 2018-3-18 22:54
學姐,刑法是法碩分析的內容嗎?筆試題型都有什么啊?官網啥也沒有
作者: 藍天白裙    時間: 2018-4-8 13:12
多啦a夢的天使 發表于 2017-3-2 21:05
不過我是學碩

學碩難考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