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法碩分數貼 [打印本頁]

作者: morningJune    時間: 2016-2-15 13:09
標題: 法碩分數貼
成績出來大家報報分數 看看自己在什么水平上 然后塌下心來 準備復試 或準備調劑 或準備考公務員 找工作
加油 16考研的小伙伴們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2-15 14:03
請問報考西政非法學的什么時候出
作者: mengyingbuaa    時間: 2016-2-16 16:59
坤霸王 發(fā)表于 2016-2-15 14:03
請問報考西政非法學的什么時候出

19號出
作者: 風速來    時間: 2016-2-16 23:01
mengyingbuaa 發(fā)表于 2016-2-16 16:59
19號出

有人說今天晚上12點出成績,可信么
作者: mengyingbuaa    時間: 2016-2-16 23:02
風速來 發(fā)表于 2016-2-16 23:01
有人說今天晚上12點出成績,可信么

不是吧……西政研究生官網今天剛通知19號
作者: 風速來    時間: 2016-2-16 23:02
mengyingbuaa 發(fā)表于 2016-2-16 23:02
不是吧……西政研究生官網今天剛通知19號

我看見一個帖子~他說他們導師說的~真的假的啊
作者: mengyingbuaa    時間: 2016-2-16 23:03
風速來 發(fā)表于 2016-2-16 23:02
我看見一個帖子~他說他們導師說的~真的假的啊

可以試著刷刷看教育考試院有沒有查分口
作者: 文件夾沒有    時間: 2016-2-18 22:58
成績12點出,還是明天八點出啊
作者: morningJune    時間: 2016-2-18 22:59
文件夾沒有 發(fā)表于 2016-2-18 22:58
成績12點出,還是明天八點出啊

官網上只說是19號呢 可以試試0點 還有一個多小時 好運
作者: Gary409    時間: 2016-2-19 00:10
有人查到了沒有?是不是0點就可以查了?
作者: Zp13760833614    時間: 2016-2-19 07:08
Gary409 發(fā)表于 2016-2-19 00:10
有人查到了沒有?是不是0點就可以查了?

有人查到成績了嗎
作者: 酷酷瑪嚕    時間: 2016-2-19 08:27
Zp* 發(fā)表于 2016-2-19 07:08
有人查到成績了嗎

中午吶!
作者: hanhanhanyu    時間: 2016-2-19 10:03
出分了嘛
作者: 18363822532    時間: 2016-2-19 10:12
有人查到嗎?
作者: 柯北lulu    時間: 2016-2-19 10:14
能查啦!!!
作者: minmei7103    時間: 2016-2-19 10:22
321西政有希望嗎?
作者: 北海牧云    時間: 2016-2-19 10:23
327分,法本法碩專業(yè)課二90分很危險啊
作者: minmei7103    時間: 2016-2-19 10:28
Zp* 發(fā)表于 2016-2-19 07:08
有人查到成績了嗎

可以查了!
作者: 柯北lulu    時間: 2016-2-19 10:38
337 英語64。。。感覺今年英語都好高喔
作者: tc_pp    時間: 2016-2-19 10:39
342……專業(yè)課都90多比想象的低
作者: wwwwwww7    時間: 2016-2-19 10:43
柯北lulu 發(fā)表于 2016-2-19 10:38
337 英語64。。。感覺今年英語都好高喔

我也337感覺好忐忑能進復試么TUT
作者: xia56789    時間: 2016-2-19 10:44
政治英語都沒一戰(zhàn)的時候高( ?,_?)心好累
作者: 楓聽翎羽翔    時間: 2016-2-19 10:57
329……能進復試嗎?不知道刷人嚴重不……
作者: 五十有酒    時間: 2016-2-19 11:06
346    能進復試不?
作者: 孟認真    時間: 2016-2-19 11:13
今年會不會提分啊! 專業(yè)課一90 真是淚奔啊
作者: 賣報紙的小瑞哥    時間: 2016-2-19 11:14
有沒有排名啊?
作者: 考研54007    時間: 2016-2-19 11:23
楓聽翎羽翔 發(fā)表于 2016-2-19 10:57
329……能進復試嗎?不知道刷人嚴重不……

請問你是啥專業(yè)
作者: 考研54007    時間: 2016-2-19 11:27
wwwwwww7 發(fā)表于 2016-2-19 10:43
我也337感覺好忐忑能進復試么TUT

啥專業(yè)呀
作者: 代代代代子    時間: 2016-2-19 12:25
295,專業(yè)課都八十多,感覺沒什么希望,要哭
作者: morningJune    時間: 2016-2-19 12:40
代代代代子 發(fā)表于 2016-2-19 12:25
295,專業(yè)課都八十多,感覺沒什么希望,要哭

根據前兩年分數,這個分數是低了,去年300.趁這個空檔 可以多做幾個打算,好運,加油
作者: morningJune    時間: 2016-2-19 12:41
tc_pp 發(fā)表于 2016-2-19 10:39
342……專業(yè)課都90多比想象的低

根據前兩年分數。法碩這個分數挺好的嘍
作者: morningJune    時間: 2016-2-19 12:42
五十有酒 發(fā)表于 2016-2-19 11:06
346    能進復試不?

根據前兩年分數 這個分數挺好的嘍
作者: 勒個頭繩去考研    時間: 2016-2-19 12:47
364今年分都好高
作者: 代代代代子    時間: 2016-2-19 13:02
morningJune 發(fā)表于 2016-2-19 12:40
根據前兩年分數,這個分數是低了,去年300.趁這個空檔 可以多做幾個打算,好運,加油 ...

嗯,謝謝,現在只能聯(lián)系調劑了,看有沒有名額吧
作者: Sophiegogo    時間: 2016-2-19 13:09
我350非法學法碩,可以進復試嗎?今年怕分數線上提的多啊
作者: 五十有酒    時間: 2016-2-19 13:37
morningJune 發(fā)表于 2016-2-19 12:42
根據前兩年分數 這個分數挺好的嘍

謝謝啦!!
作者: 楓聽翎羽翔    時間: 2016-2-19 13:43
考研54007 發(fā)表于 2016-2-19 11:23
請問你是啥專業(yè)

非法學的哈哈
作者: 席馳    時間: 2016-2-19 15:19
333感覺進不了復試啊
作者: 袁慜    時間: 2016-2-19 16:26
席馳 發(fā)表于 2016-2-19 15:19
333感覺進不了復試啊

同333
作者: 憤怒的元宵    時間: 2016-2-19 16:49
弱弱的問一句,法碩復試有筆試嗎?
作者: 1花開花落1    時間: 2016-2-19 17:32
wwwwwww7 發(fā)表于 2016-2-19 10:43
我也337感覺好忐忑能進復試么TUT

我也337
作者: 1花開花落1    時間: 2016-2-19 17:33
憤怒的元宵 發(fā)表于 2016-2-19 16:49
弱弱的問一句,法碩復試有筆試嗎?

西政沒有
作者: JustWannaAmore    時間: 2016-2-19 18:01
五十有酒 發(fā)表于 2016-2-19 11:06
346    能進復試不?

同346 握爪 但愿能進
作者: SIMU00    時間: 2016-2-19 18:06
333能進復試么?是不是危險
作者: 憤怒的元宵    時間: 2016-2-19 18:32
1花開花落1 發(fā)表于 2016-2-19 17:33
西政沒有

謝謝!!
作者: ekin6677    時間: 2016-2-19 19:38
329。。。業(yè)務1:102,業(yè)務2:96。有機會嗎???感覺西政很多高分大神。哎。。。
作者: ekin6677    時間: 2016-2-19 19:39
楓聽翎羽翔 發(fā)表于 2016-2-19 10:57
329……能進復試嗎?不知道刷人嚴重不……

同分。我也糾結中。
作者: 考研54007    時間: 2016-2-20 07:49
ekin6677 發(fā)表于 2016-2-19 19:39
同分。我也糾結中。

請問你啥專業(yè)啊
作者: ekin6677    時間: 2016-2-20 08:26
考研54007 發(fā)表于 2016-2-20 07:49
請問你啥專業(yè)啊

非法碩的
作者: a316963208    時間: 2016-2-20 21:13
我非法法碩335能進復試嗎?
作者: 一片天0314    時間: 2016-2-25 22:05
2017年的法律碩士研究生考試專業(yè)課怎么準備哦?求大神指教,謝謝
作者: 方口筆筒    時間: 2016-2-26 22:27
346分
作者: 文件夾沒有    時間: 2016-2-29 18:23
morningJune 發(fā)表于 2016-2-18 22:59
官網上只說是19號呢 可以試試0點 還有一個多小時 好運

你也是考西政的嗎,考得怎么樣?
作者: 漫步迷途    時間: 2016-3-3 13:09
袁慜 發(fā)表于 2016-2-19 16:26
同333

好多333啊
作者: 過度1234    時間: 2016-3-4 22:00
席馳 發(fā)表于 2016-2-19 15:19
333感覺進不了復試啊

沒問題的
作者: 小7愛學習    時間: 2016-3-7 22:53
有沒有人知道復試具體怎么考啊,要復習些什么內容,感覺現在好迷茫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