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霸王 發(fā)表于 2016-2-15 14:03
請問報考西政非法學的什么時候出
mengyingbuaa 發(fā)表于 2016-2-16 16:59
19號出
風速來 發(fā)表于 2016-2-16 23:01
有人說今天晚上12點出成績,可信么
mengyingbuaa 發(fā)表于 2016-2-16 23:02
不是吧……西政研究生官網今天剛通知19號
風速來 發(fā)表于 2016-2-16 23:02
我看見一個帖子~他說他們導師說的~真的假的啊
文件夾沒有 發(fā)表于 2016-2-18 22:58
成績12點出,還是明天八點出啊
Gary409 發(fā)表于 2016-2-19 00:10
有人查到了沒有?是不是0點就可以查了?
Zp* 發(fā)表于 2016-2-19 07:08
有人查到成績了嗎
Zp* 發(fā)表于 2016-2-19 07:08
有人查到成績了嗎
柯北lulu 發(fā)表于 2016-2-19 10:38
337 英語64。。。感覺今年英語都好高喔
楓聽翎羽翔 發(fā)表于 2016-2-19 10:57
329……能進復試嗎?不知道刷人嚴重不……
wwwwwww7 發(fā)表于 2016-2-19 10:43
我也337感覺好忐忑能進復試么TUT
代代代代子 發(fā)表于 2016-2-19 12:25
295,專業(yè)課都八十多,感覺沒什么希望,要哭
tc_pp 發(fā)表于 2016-2-19 10:39
342……專業(yè)課都90多比想象的低
五十有酒 發(fā)表于 2016-2-19 11:06
346 能進復試不?
morningJune 發(fā)表于 2016-2-19 12:40
根據前兩年分數,這個分數是低了,去年300.趁這個空檔 可以多做幾個打算,好運,加油 ...
morningJune 發(fā)表于 2016-2-19 12:42
根據前兩年分數 這個分數挺好的嘍
考研54007 發(fā)表于 2016-2-19 11:23
請問你是啥專業(yè)
席馳 發(fā)表于 2016-2-19 15:19
333感覺進不了復試啊
wwwwwww7 發(fā)表于 2016-2-19 10:43
我也337感覺好忐忑能進復試么TUT
憤怒的元宵 發(fā)表于 2016-2-19 16:49
弱弱的問一句,法碩復試有筆試嗎?
五十有酒 發(fā)表于 2016-2-19 11:06
346 能進復試不?
1花開花落1 發(fā)表于 2016-2-19 17:33
西政沒有
楓聽翎羽翔 發(fā)表于 2016-2-19 10:57
329……能進復試嗎?不知道刷人嚴重不……
ekin6677 發(fā)表于 2016-2-19 19:39
同分。我也糾結中。
考研54007 發(fā)表于 2016-2-20 07:49
請問你啥專業(yè)啊
morningJune 發(fā)表于 2016-2-18 22:59
官網上只說是19號呢 可以試試0點 還有一個多小時 好運
袁慜 發(fā)表于 2016-2-19 16:26
同333
席馳 發(fā)表于 2016-2-19 15:19
333感覺進不了復試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