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多少考安全工程 [打印本頁]

作者: 王的孤高    時間: 2016-2-15 13:06
標題: 多少考安全工程
舉個手,學碩還是專碩
作者: 小蛋蛋要有內涵    時間: 2016-2-15 13:16
專碩
作者: ZJYyolo    時間: 2016-2-15 14:28
考研幫寫著專碩183,學76
作者: 小蛋蛋要有內涵    時間: 2016-2-15 14:53
ZJYyolo 發表于 2016-2-15 14:28
考研幫寫著專碩183,學76

逗我
作者: 翟小貓    時間: 2016-2-15 20:40
有多少推免的呀
作者: zll開心    時間: 2016-2-17 07:27
ZJYyolo 發表于 2016-2-15 14:28
考研幫寫著專碩183,學76

這么多?
作者: gritgritgrit    時間: 2016-2-17 13:55
學碩……
作者: hyk755472363    時間: 2016-2-17 19:07
ZJYyolo 發表于 2016-2-15 14:28
考研幫寫著專碩183,學76

在哪寫的,請明示?先謝謝你!
作者: ZJYyolo    時間: 2016-2-17 19:19
hyk755472363 發表于 2016-2-17 19:07
在哪寫的,請明示?先謝謝你!

前幾天在估分那……現在沒了
作者: zsj1658640898    時間: 2016-2-23 23:16
小蛋蛋要有內涵 發表于 2016-2-15 13:16
專碩

考完了嗎
作者: 趙金坤    時間: 2016-3-7 18:16
有這個輔導書籍試題一類的么,各位學長學姐
作者: mengya229    時間: 2016-3-8 14:24
學碩怎么復試,大概什么時候復試。有需要資料的沒,*。
作者: qw143211    時間: 2016-3-20 00:17
我想考…沒底氣…
作者: qw143211    時間: 2016-3-20 00:17
我想考…沒底氣…
作者: zl1992218    時間: 2016-3-20 09:04
想考就指定能考上,沒那么難,相信我,我當時也是害怕考不上,但堅持下來了,就沒問題
作者: 勛勛勛    時間: 2016-4-3 13:24
zl1992218 發表于 2016-3-20 09:04
想考就指定能考上,沒那么難,相信我,我當時也是害怕考不上,但堅持下來了,就沒問題 ...

學長,礦大復試面試難不?
作者: zl1992218    時間: 2016-4-3 19:21
勛勛勛 發表于 2016-4-3 13:24
學長,礦大復試面試難不?

怎么說呢,反正出來的都說老師問的問題不大會,加上選的和老師問的,差不多七八個吧,能回答出老師想要的答案的,基本超不過三個,今年安全有個330多的還刷了呢,好幾個三百零幾的上了,說明復試需要好好準備唄
作者: 安全16    時間: 2016-4-3 20:53
zl1992218 發表于 2016-4-3 19:21
怎么說呢,反正出來的都說老師問的問題不大會,加上選的和老師問的,差不多七八個吧,能回答出老師想要的 ...

三百領幾的是礦大的好吧
作者: zl1992218    時間: 2016-4-3 23:15
安全16 發表于 2016-4-3 20:53
三百領幾的是礦大的好吧

對呀,是礦大的呀,人家本校的學生跟老師做了好幾年的科研了,老師多給點分很正常呀,哪個學校不是這樣,況且今年礦大復試相比以前已經非常嚴格了。排中游的刷下來,指定是因為復試表現不行唄,不是嗎?
作者: 波妞波妞pq    時間: 2016-7-5 19:51
今年想考礦大安全學碩……
作者: LBaoer    時間: 2016-7-5 21:37
專碩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