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控制工程大家都考多少分啊? [打印本頁]

作者: jinlongyua    時間: 2016-2-15 09:15
標題: 控制工程大家都考多少分啊?
如題!!!!
作者: 穆子鵬    時間: 2016-2-15 10:06
125。。。
作者: jinlongyua    時間: 2016-2-15 10:16
穆子鵬 發表于 2016-2-15 10:06
125。。。

我說總分怎么樣啊????
作者: 戀戀紅豆香    時間: 2016-2-15 14:33
考了307~能進復試么
作者: jinlongyua    時間: 2016-2-15 15:34
戀戀紅豆香 發表于 2016-2-15 14:33
考了307~能進復試么

應該沒問題,,看你單科能不能過線了!
作者: 戀戀紅豆香    時間: 2016-2-15 17:07
jinlongyua 發表于 2016-2-15 15:34
應該沒問題,,看你單科能不能過線了!

額~是么
作者: 阿達13333    時間: 2016-2-16 22:51
307    但英語只有39  英語能過線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