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vanessa 發表于 2016-2-15 08:42
查到了,170出頭,樓主呢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08:43
187,不知道有沒有戲啊
你是在黑龍江省招生信息港查到的嗎?
菲菲vanessa 發表于 2016-2-15 08:45
學校官網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08:47
我在黑龍江省招生信息港查的,應該是真的吧?
莊飛揚55 發表于 2016-2-15 09:01
我剛好180,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
桃樂絲123 發表于 2016-2-15 09:11
親,是不是報的哪的學校就在哪個省區查啊
桃樂絲123 發表于 2016-2-15 09:13
可我的一直顯示沒有我的信息,怎么辦,急哭
桃樂絲123 發表于 2016-2-15 09:17
102146013181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09:18
親,你查到了嗎
桃樂絲123 發表于 2016-2-15 09:19
沒有,一直顯示沒有查到信息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09:20
那是怎么回事啊,你是在招生信息港上查的嗎
桃樂絲123 發表于 2016-2-15 09:20
好了,可以查了,查到了
桃樂絲123 發表于 2016-2-15 09:20
好了,可以查了,查到了
莊飛揚55 發表于 2016-2-15 09:01
我剛好180,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
RAMBO123456 發表于 2016-2-15 10:05
同病相憐,我是覺得想的有點多了
haruharuharu 發表于 2016-2-15 10:28
之前180啦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09:02
這個 不知道啊,,親,,知道在哪兒能查到排名嗎?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10:39
分數線嗎?去年是過160就要
haruharuharu 發表于 2016-2-15 12:58
今年會漲很多 一定不會160這么低的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13:16
會漲20分嗎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10:39
分數線嗎?去年是過160就要
RAMBO123456 發表于 2016-2-15 16:02
什么專業過160要?機械的可以調劑嗎?你都過線了?
haruharuharu 發表于 2016-2-15 14:56
我覺得會的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16:29
我187,不知道有戲沒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16:29
我187,不知道有戲沒
haruharuharu 發表于 2016-2-15 14:56
我覺得會的
焦大王 發表于 2016-2-15 18:39
農大211才180理工什么學校漲20
蟹蟹蟹小婷 發表于 2016-2-16 17:14
今年不是有900多人報么 漲到190不是沒可能吧 畢竟人數在那呢
菲菲vanessa 發表于 2016-2-15 08:47
嗯,應該是的
lovely666 發表于 2016-2-17 17:42
現場確認的有500多,再加上缺考的,一共大約400多人,但是186+已經50人了,這只是其中的94人,還有300多 ...
AZAyou 發表于 2016-2-18 08:56
親你有給研招辦打電話問能進復試嘛
王小鬧鬧鬧 發表于 2016-2-18 09:29
186+有50人是在哪里看到的呀?是可以看到理工的排名嗎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8 12:04
哈理工mpacc群里,有個分數統計的投票
王小鬧鬧鬧 發表于 2016-2-18 17:55
什么群呀,求告知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8 21:26
哈理工會計專碩2016,好像是叫這個來著
菲菲vanessa 發表于 2016-2-15 08:45
學校官網
言之命至ghc 發表于 2016-3-16 08:18
學校官網有專業排名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