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mpacc的小伙伴有查到成績的了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奮斗中的家小言    時間: 2016-2-15 08:33
標題: mpacc的小伙伴有查到成績的了嗎?
如題!!!
作者: 菲菲vanessa    時間: 2016-2-15 08:42
查到了,170出頭,樓主呢
作者: 奮斗中的家小言    時間: 2016-2-15 08:43
菲菲vanessa 發表于 2016-2-15 08:42
查到了,170出頭,樓主呢

187,不知道有沒有戲啊
你是在黑龍江省招生信息港查到的嗎?
作者: 菲菲vanessa    時間: 2016-2-15 08:45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08:43
187,不知道有沒有戲啊
你是在黑龍江省招生信息港查到的嗎?

學校官網
作者: 奮斗中的家小言    時間: 2016-2-15 08:47
菲菲vanessa 發表于 2016-2-15 08:45
學校官網

我在黑龍江省招生信息港查的,應該是真的吧?
作者: 菲菲vanessa    時間: 2016-2-15 08:47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08:47
我在黑龍江省招生信息港查的,應該是真的吧?

嗯,應該是的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2-15 09:00
學校哪天能發布進入復試的名單啊??
作者: 莊飛揚55    時間: 2016-2-15 09:01
我剛好180,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
作者: 奮斗中的家小言    時間: 2016-2-15 09:02
莊飛揚55 發表于 2016-2-15 09:01
我剛好180,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

對啊,心里沒譜
作者: 桃樂絲123    時間: 2016-2-15 09:11
親,是不是報的哪的學校就在哪個省區查啊
作者: 奮斗中的家小言    時間: 2016-2-15 09:12
桃樂絲123 發表于 2016-2-15 09:11
親,是不是報的哪的學校就在哪個省區查啊

是的是的
作者: 桃樂絲123    時間: 2016-2-15 09:13
可我的一直顯示沒有我的信息,怎么辦,急哭
作者: fumengmeng001    時間: 2016-2-15 09:14
樓主能把準考證號發給我一下嗎 后三位不用 我的準考證落在學校...
作者: fumengmeng001    時間: 2016-2-15 09:15
桃樂絲123 發表于 2016-2-15 09:13
可我的一直顯示沒有我的信息,怎么辦,急哭

hi 能把準考證號發給我一下嗎 后三位不用 我的準考證落在學校...
作者: 桃樂絲123    時間: 2016-2-15 09:17
*
作者: 奮斗中的家小言    時間: 2016-2-15 09:18
桃樂絲123 發表于 2016-2-15 09:17
102146013181

親,你查到了嗎
作者: 桃樂絲123    時間: 2016-2-15 09:19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09:18
親,你查到了嗎

沒有,一直顯示沒有查到信息
作者: 奮斗中的家小言    時間: 2016-2-15 09:20
桃樂絲123 發表于 2016-2-15 09:19
沒有,一直顯示沒有查到信息

那是怎么回事啊,你是在招生信息港上查的嗎
作者: 桃樂絲123    時間: 2016-2-15 09:20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09:20
那是怎么回事啊,你是在招生信息港上查的嗎

好了,可以查了,查到了
作者: 奮斗中的家小言    時間: 2016-2-15 09:20
桃樂絲123 發表于 2016-2-15 09:20
好了,可以查了,查到了

那就好那就好
作者: 奮斗中的家小言    時間: 2016-2-15 09:21
桃樂絲123 發表于 2016-2-15 09:20
好了,可以查了,查到了

方便告訴一下分數嗎
作者: RAMBO123456    時間: 2016-2-15 10:05
莊飛揚55 發表于 2016-2-15 09:01
我剛好180,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

同病相憐,我是覺得想的有點多了
作者: 奮斗中的家小言    時間: 2016-2-15 10:20
RAMBO123456 發表于 2016-2-15 10:05
同病相憐,我是覺得想的有點多了

今年分數線會是多少啊
作者: haruharuharu    時間: 2016-2-15 10:28
之前180啦
作者: 奮斗中的家小言    時間: 2016-2-15 10:39
haruharuharu 發表于 2016-2-15 10:28
之前180啦

分數線嗎?去年是過160就要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2-15 12:41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09:02
這個 不知道啊,,親,,知道在哪兒能查到排名嗎?

我也不知道呢~~是不是要等學校正式出名單啊?
作者: haruharuharu    時間: 2016-2-15 12:58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10:39
分數線嗎?去年是過160就要

今年會漲很多  一定不會160這么低的
作者: 奮斗中的家小言    時間: 2016-2-15 13:16
haruharuharu 發表于 2016-2-15 12:58
今年會漲很多  一定不會160這么低的

會漲20分嗎
作者: haruharuharu    時間: 2016-2-15 14:56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13:16
會漲20分嗎

我覺得會的
作者: RAMBO123456    時間: 2016-2-15 16:02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10:39
分數線嗎?去年是過160就要

什么專業過160要?機械的可以調劑嗎?你都過線了?
作者: 奮斗中的家小言    時間: 2016-2-15 16:29
RAMBO123456 發表于 2016-2-15 16:02
什么專業過160要?機械的可以調劑嗎?你都過線了?

會計專碩,滿分300
作者: 奮斗中的家小言    時間: 2016-2-15 16:29
haruharuharu 發表于 2016-2-15 14:56
我覺得會的

我187,不知道有戲沒
作者: a736417453    時間: 2016-2-15 17:10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16:29
我187,不知道有戲沒

肯定不會超過一百八十五的
作者: haruharuharu    時間: 2016-2-15 18:02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5 16:29
我187,不知道有戲沒

應該可以的  加油!!
作者: 焦大王    時間: 2016-2-15 18:39
haruharuharu 發表于 2016-2-15 14:56
我覺得會的

農大211才180理工什么學校漲20
作者: 莊飛揚55    時間: 2016-2-16 05:10
焦大王 發表于 2016-2-15 18:39
農大211才180理工什么學校漲20

我覺得也是,怎么可能那么高,嚇唬人有意義么,還是確實大家考的都高
作者: 蟹蟹蟹小婷    時間: 2016-2-16 17:14
今年不是有900多人報么 漲到190不是沒可能吧 畢竟人數在那呢
作者: Xzk411411    時間: 2016-2-16 20:45
問了研招辦說是500多人報
作者: lovely666    時間: 2016-2-17 17:42
蟹蟹蟹小婷 發表于 2016-2-16 17:14
今年不是有900多人報么 漲到190不是沒可能吧 畢竟人數在那呢

現場確認的有500多,再加上缺考的,一共大約400多人,但是186+已經50人了,這只是其中的94人,還有300多人沒有統計
作者: AZAyou    時間: 2016-2-18 08:56
菲菲vanessa 發表于 2016-2-15 08:47
嗯,應該是的

親你有給研招辦打電話問能進復試嘛
作者: 王小鬧鬧鬧    時間: 2016-2-18 09:29
lovely666 發表于 2016-2-17 17:42
現場確認的有500多,再加上缺考的,一共大約400多人,但是186+已經50人了,這只是其中的94人,還有300多 ...

186+有50人是在哪里看到的呀?是可以看到理工的排名嗎
作者: 菲菲vanessa    時間: 2016-2-18 09:35
AZAyou 發表于 2016-2-18 08:56
親你有給研招辦打電話問能進復試嘛

沒呢,哎
作者: linxi1868    時間: 2016-2-18 10:30
到底多少分能進復試呀
作者: 奮斗中的家小言    時間: 2016-2-18 12:04
王小鬧鬧鬧 發表于 2016-2-18 09:29
186+有50人是在哪里看到的呀?是可以看到理工的排名嗎

哈理工mpacc群里,有個分數統計的投票
作者: 王小鬧鬧鬧    時間: 2016-2-18 17:55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8 12:04
哈理工mpacc群里,有個分數統計的投票

什么群呀,求告知
作者: 奮斗中的家小言    時間: 2016-2-18 21:26
王小鬧鬧鬧 發表于 2016-2-18 17:55
什么群呀,求告知

哈理工會計專碩2016,好像是叫這個來著
作者: 王小鬧鬧鬧    時間: 2016-2-19 11:25
奮斗中的家小言 發表于 2016-2-18 21:26
哈理工會計專碩2016,好像是叫這個來著

謝謝你。你們現在都在準備復試嗎?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3-4 10:20
親~你知道從哪里了解導師信息嗎?郵箱什么的
作者: 言之命至ghc    時間: 2016-3-16 08:18
菲菲vanessa 發表于 2016-2-15 08:45
學校官網

學校官網有專業排名嗎
作者: 菲菲vanessa    時間: 2016-3-17 13:09
言之命至ghc 發表于 2016-3-16 08:18
學校官網有專業排名嗎

不知道呢
作者: 崔小魚怪怪    時間: 2016-3-25 23:14
請問貴校會計專碩的復試考哪些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