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答解惑~~謝謝大家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寵兒3339    時間: 2016-2-15 05:19
標題: 求答解惑~~謝謝大家了
大家好, 我想考翻譯方向的研究生,但是考研簡章上說,翻譯碩士是專碩,而我想考的是學碩,我是應該報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嗎,麻煩賜教!!! 謝啦

作者: 寵兒3339    時間: 2016-2-15 05:23
頂~頂頂頂
作者: 寵兒3339    時間: 2016-2-15 05:25
還有使用考研幫的時候,個人資料的報考專業里沒有翻譯學碩士這個選項,………那應該勾選哪個吖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