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飯炒雞蛋124 發表于 2016-2-7 15:41
政治呢?我考內蒙古,不知道政治怎么樣,最沒底的就是政治~我是二戰,第一年也沒咋學政治答的60多分,但今 ...
gyd1994 發表于 2016-2-7 16:51
都在說今年英語線要大漲,但是國家線這么多年變化都不是太大,單科的話。 ...
吶啥 發表于 2016-2-7 17:28
大漲都是聳人聽聞。國家線遵循一定標準,不可能的事,漲幅一般在1-3分,多數在2分,考生和招生人數,試題 ...
吶啥 發表于 2016-2-7 17:25
政治大題只要全寫,分點有條理,字整潔,不跑題30-35絕對有,我第一年選擇也是二十來分,最后60。放心吧 ...
gyd1994 發表于 2016-2-7 17:36
遼寧省改作文嚴嗎 好想老師給我17,8分 畢竟還是辛辛苦苦背了小黃書上的范文 ...
琪琪1017 發表于 2016-2-7 18:38
17.8就是平均分,遼寧又挺松。你寫的還可以的話肯定ok
琪琪1017 發表于 2016-2-7 18:38
17.8就是平均分,遼寧又挺松。你寫的還可以的話肯定ok
琪琪1017 發表于 2016-2-7 18:38
17.8就是平均分,遼寧又挺松。你寫的還可以的話肯定ok
吶啥 發表于 2016-2-7 17:25
政治大題只要全寫,分點有條理,字整潔,不跑題30-35絕對有,我第一年選擇也是二十來分,最后60。放心吧 ...
大米飯炒雞蛋124 發表于 2016-2-7 17:40
謝謝啦~但愿一切順利,沒有啥失誤~
吶啥 發表于 2016-2-7 21:02
祝好哈,放寬心
gyd1994 發表于 2016-2-7 18:53
小作文忘了落款
Ashinely 發表于 2016-2-7 20:42
但是學長我考北京,政治大題目呢
吶啥 發表于 2016-2-7 21:03
以前我看過論壇里有閱卷老師說過,英語小作文,除字數不夠這種大錯誤外,扣分不會超過2分。 ...
gyd1994 發表于 2016-2-7 18:53
小作文忘了落款
琪琪1017 發表于 2016-2-7 21:20
扣一分而已的。。現在考試考的都這么緊張呢~
吶啥 發表于 2016-2-7 21:04
我身邊歷年考北京的朋友都說北京還好,沒有那么旱,只要你發揮正常就可以。 ...
大米飯炒雞蛋124 發表于 2016-2-7 15:41
政治呢?我考內蒙古,不知道政治怎么樣,最沒底的就是政治~我是二戰,第一年也沒咋學政治答的60多分,但今 ...
淺笑明眸 發表于 2016-2-8 10:35
和你一樣,二戰,一站的時候政治70,這次估了分,只求上60
cathintop 發表于 2016-2-8 08:46
福建嚴嗎,政治客觀28,能上60嗎。英語客觀45,大約能多少分
三水菇涼兒 發表于 2016-2-7 23:54
湖南考生,英語政治客觀題都是27分,不知道上國家線單科40分問題大不大
淺笑明眸 發表于 2016-2-8 10:36
絕對能上
gyd1994 發表于 2016-2-7 16:53
我覺得 有的人就是吹牛不負責任 英語一也沒有很簡單啊
吶啥 發表于 2016-2-7 21:03
以前我看過論壇里有閱卷老師說過,英語小作文,除字數不夠這種大錯誤外,扣分不會超過2分。 ...
吶啥 發表于 2016-2-7 17:28
大漲都是聳人聽聞。國家線遵循一定標準,不可能的事,漲幅一般在1-3分,多數在2分,考生和招生人數,試題 ...
大米飯炒雞蛋124 發表于 2016-2-7 21:02
借你吉言~希望可以有好結果~只求低分飄過~新年快樂哦!
happy哥1110 發表于 2016-2-7 23:37
借你吉言了
三水菇涼兒 發表于 2016-2-7 23:54
湖南考生,英語政治客觀題都是27分,不知道上國家線單科40分問題大不大
wmy930411 發表于 2016-2-8 01:13
感覺好有道理。。國家線升了就心碎咯。。
wendy122 發表于 2016-2-8 08:26
百度西政官網進不去〒_〒
cathintop 發表于 2016-2-8 08:46
福建嚴嗎,政治客觀28,能上60嗎。英語客觀45,大約能多少分
縱情燃燒吧 發表于 2016-2-8 09:33
大年初一看到這覺得好暖。
大麗2015 發表于 2016-2-8 09:36
學長新年快樂~
你的燈火闌珊 發表于 2016-2-8 10:00
如果有希望,分數出來前就要開始準備復試嗎,還有如何聯系導師,
淺笑明眸 發表于 2016-2-8 10:36
絕對能上
愛找茬趣的泰迪 發表于 2016-2-8 11:17
我覺得英語挺難的。-_-#
愛找茬趣的泰迪 發表于 2016-2-8 11:21
怕總分不過。-_-||
愛找茬趣的泰迪 發表于 2016-2-8 11:18
我覺得很難。除了完型和新題型沒一個我能讀懂的。我都覺得我當時睡著了-_-|| ...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2:17
正解呢
gyd1994 發表于 2016-2-8 12:23
學長,我考的遼寧 客觀題估33吧 翻譯沒寫 能上46分嗎
cathintop 發表于 2016-2-8 12:27
學長是考的法碩嗎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2:28
不是,法學類,但是是非法專業。
* 發表于 2016-2-8 12:35
學長,今年數學單科線不能降了嗎。,
cathintop 發表于 2016-2-8 12:32
學長預測今年國家線是多少啊
cathintop 發表于 2016-2-8 12:32
學長預測今年國家線是多少啊
gyd1994 發表于 2016-2-8 12:19
完型這種題 高中開始我就沒有做好過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2:28
不是,法學類,但是是非法專業。
流星li 發表于 2016-2-8 13:02
河北省英語嚴不嚴
x昂 發表于 2016-2-8 13:04
我客觀也是33,但是主觀答得就那個樣子,也是法學,整天過的提心吊膽的。。。 ...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05
政治還是英語?如果主觀正常,過線沒問題。
墨跡季末 發表于 2016-2-8 13:09
學長我考的工科專碩,每年都國家線,今年人多,會不會線長太多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15
你說的人多是指全國該專業的考生基數還是?如果歷年平穩,今年變動可能很小。 ...
x昂 發表于 2016-2-8 13:12
政治客觀39,主觀感覺還可以吧,英語客觀32/33,對的丁曉鐘的,翻譯主題詞寫成了精神健康,小作文格式錯 ...
墨跡季末 發表于 2016-2-8 13:18
我考得學校那個專業去年報考82人,復試線是國家線,今年聽說100多個考,自己估的310左右,非常擔心它的院 ...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20
那國家線應該穩定。院線就不好說了,還要看報考與錄取比,過線人數多不多。 ...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2:05
你也考西政?重慶不是各高校單獨查詢噢,是重慶教委統一查詢,學校網站進不去可能是網絡故障或者學校傳輸 ...
墨跡季末 發表于 2016-2-8 13:25
報考人數聽說是100多人,這次沒有推免,招40人,今年數學還難,哈哈,是想看看過來的師兄怎么看,不過首 ...
wendy122 發表于 2016-2-8 13:26
嗯~等成績來著 專c卷寫的很爛所以想早出早超生… 只看到重慶市是19號 =_= 想看有沒有通知結果進不去~~ ...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30
工科不是很了解,有的學校復試比例是1:1.5,有的是1.2或者1.0,不過單憑報考人數(上漲也不是很多)不能 ...
墨跡季末 發表于 2016-2-8 13:36
恩,謝謝學長,心里舒服好多哈哈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31
呀,考進來就是校友了。一定沒問題的,過了一定要來報喜。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18
哪個學校,也是西政么?政治60+沒問題,英語如果客觀準確無誤過線絕對沒問題,丁的客觀有保障。專業課如 ...
李京龍 發表于 2016-2-8 13:33
學長,我考英語1,閱讀只記得對了7道,新題型4道,要不就是3道,翻譯的心理健康,寫的一般,小作文寫的書信 ...
x昂 發表于 2016-2-8 13:38
不是西政,是西安的一個211,思政專業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36
過線來報喜
wendy122 發表于 2016-2-8 13:37
快了快了 過十天就來報分 有戲沒戲還要師兄幫忙斟酌 當然如果太慘只能私底下說啦…丟人不能丟太遠(〃?〃 ...
李京龍 發表于 2016-2-8 13:33
學長,我考英語1,閱讀只記得對了7道,新題型4道,要不就是3道,翻譯的心理健康,寫的一般,小作文寫的書信 ...
墨跡季末 發表于 2016-2-8 13:42
等成績,過線會來報喜的,我們工科國家線280,290,沒過我考的學校,我就調劑回原校了,哈哈。 ...
李京龍 發表于 2016-2-8 13:43
閱讀是記得對的7道,別的記不得了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43
先別想調劑,出分一定有驚喜。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44
回復你的被屏蔽了。。。。。過線應該問題不大的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44
回復你的被屏蔽了。。。。。過線應該問題不大的
李京龍 發表于 2016-2-8 14:23
新疆改卷水么?學長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4:26
新疆改卷確實松,大作文沿海8分的話,新疆應該能拿到12-15,前提是字數夠,干凈整潔不跑題。 ...
李京龍 發表于 2016-2-8 14:27
作文很干凈,沒跑題,字數很夠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