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研一師兄有話說 [打印本頁]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7 00:31
標題: 研一師兄有話說
機會越來越少,插播重要通知:
準備報個輔導班或買視頻課程的同學,如果錯過了1月份的優惠,就不要再錯過現在的限時恢復原價了。考研幫選課中心地址~~~~~~~~~~~~~~~~~~~~~~~

每年考后各種預測貼各種估分貼讓考生倍受煎熬,其實考完的那一刻你就應該知道自己四門的實力在哪里,一般覺得還有點希望的,估分在前三年國家線上下的都可以安心準備復試了,因為復試才是決定你能否成功的一步。對于公共課有很多關于不同改卷地區旱水的貼子,不能說真實,但是西部和偏遠地區在公共課和專業課上會略松,我第一次考四川專業132和139,去年重慶(西政)專業126和113,雖然不是很高,但是對于過線和提分也夠了,所以報考西部,西北部的同學只要發揮正常都不會有很大問題。但不是說熱門地區一定嚴格,只是在各種國家政策上會對招生等稍有控制,也就是分數相對不會太放水。另外,從難度上,去年英語難,政治穩定,國家線大部分專業公共課都在降分,已經到了歷年分數相對穩定的階段,也就是今年再降的可能性很低很低;從考生反饋來看(每年論壇和貼吧都有曬高分的,也有灰心的,但是請相信大部分都是中段考生,也不是每個人都會來發貼,或許別人早就放棄或者復習了),今年數學很難很難,因為我不考數學所以沒有所發言權,但是就公共課反饋情況,大概猜測今年的國家線持平或略升。大家不要覺得為什么這么難還不降,研究生本來就是人才選拔考試,必定要對人數和質量進行限制,所以每年英語都難,都不好做,但是也一定會保證控制線的穩定。所以對過答案的童鞋,如果覺得不錯就趕緊復習吧,沒對答案的如果感覺不是很差,也開始投入吧,只要不是天方夜譚的估分,實際成績一定比你估計的高。最后祝大家一切順利,新年快樂。有問題可以留言,有空一定回復。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7 15:06
歡迎大家留言
作者: 大米飯炒雞蛋124    時間: 2016-2-7 15:41
政治呢?我考內蒙古,不知道政治怎么樣,最沒底的就是政治~我是二戰,第一年也沒咋學政治答的60多分,但今年選擇不好剛20多分,大題倒是還好,但特別忐忑~要是政治能上60就好了
作者: 奮斗吧林茵    時間: 2016-2-7 15:59
感謝樓主的分享
作者: gyd1994    時間: 2016-2-7 16:50
學長,我考的遼寧。怕英語。去年英語單科42分。對了考研幫的答案。大閱讀28,新題型兩個比較肯定,算4分,完型算1分。小作文,中規中矩。大作文不知道老師能打多少分,特別希望老師能給10分以上。
作者: gyd1994    時間: 2016-2-7 16:51
都在說今年英語線要大漲,但是國家線這么多年變化都不是太大,單科的話。
作者: gyd1994    時間: 2016-2-7 16:52
遼寧省改大作文  分數給的多嗎
作者: gyd1994    時間: 2016-2-7 16:53
我覺得  有的人就是吹牛不負責任    英語一也沒有很簡單啊
作者: 十個宇宙    時間: 2016-2-7 16:59
總結一下,我去年考上了。。。沒了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7 17:25
大米飯炒雞蛋124 發表于 2016-2-7 15:41
政治呢?我考內蒙古,不知道政治怎么樣,最沒底的就是政治~我是二戰,第一年也沒咋學政治答的60多分,但今 ...

政治大題只要全寫,分點有條理,字整潔,不跑題30-35絕對有,我第一年選擇也是二十來分,最后60。放心吧,內蒙古松。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7 17:28
gyd1994 發表于 2016-2-7 16:51
都在說今年英語線要大漲,但是國家線這么多年變化都不是太大,單科的話。 ...

大漲都是聳人聽聞。國家線遵循一定標準,不可能的事,漲幅一般在1-3分,多數在2分,考生和招生人數,試題難度等等決定了穩定性。
作者: gyd1994    時間: 2016-2-7 17:36
吶啥 發表于 2016-2-7 17:28
大漲都是聳人聽聞。國家線遵循一定標準,不可能的事,漲幅一般在1-3分,多數在2分,考生和招生人數,試題 ...

遼寧省改作文嚴嗎  好想老師給我17,8分  畢竟還是辛辛苦苦背了小黃書上的范文
作者: 大米飯炒雞蛋124    時間: 2016-2-7 17:40
吶啥 發表于 2016-2-7 17:25
政治大題只要全寫,分點有條理,字整潔,不跑題30-35絕對有,我第一年選擇也是二十來分,最后60。放心吧 ...

謝謝啦~但愿一切順利,沒有啥失誤~
作者: 琪琪1017    時間: 2016-2-7 18:38
gyd1994 發表于 2016-2-7 17:36
遼寧省改作文嚴嗎  好想老師給我17,8分  畢竟還是辛辛苦苦背了小黃書上的范文 ...

17.8就是平均分,遼寧又挺松。你寫的還可以的話肯定ok
作者: ass111    時間: 2016-2-7 18:46
琪琪1017 發表于 2016-2-7 18:38
17.8就是平均分,遼寧又挺松。你寫的還可以的話肯定ok

英語一還是英語二
作者: gyd1994    時間: 2016-2-7 18:50
琪琪1017 發表于 2016-2-7 18:38
17.8就是平均分,遼寧又挺松。你寫的還可以的話肯定ok

小作文說的過去,大作文求老師給一半的分數吧
作者: gyd1994    時間: 2016-2-7 18:53
琪琪1017 發表于 2016-2-7 18:38
17.8就是平均分,遼寧又挺松。你寫的還可以的話肯定ok

小作文忘了落款
作者: Ashinely    時間: 2016-2-7 20:42
吶啥 發表于 2016-2-7 17:25
政治大題只要全寫,分點有條理,字整潔,不跑題30-35絕對有,我第一年選擇也是二十來分,最后60。放心吧 ...

但是學長我考北京,政治大題目呢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7 21:02
大米飯炒雞蛋124 發表于 2016-2-7 17:40
謝謝啦~但愿一切順利,沒有啥失誤~

祝好哈,放寬心
作者: 大米飯炒雞蛋124    時間: 2016-2-7 21:02
吶啥 發表于 2016-2-7 21:02
祝好哈,放寬心

借你吉言~希望可以有好結果~只求低分飄過~新年快樂哦!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7 21:03
gyd1994 發表于 2016-2-7 18:53
小作文忘了落款

以前我看過論壇里有閱卷老師說過,英語小作文,除字數不夠這種大錯誤外,扣分不會超過2分。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7 21:04
Ashinely 發表于 2016-2-7 20:42
但是學長我考北京,政治大題目呢

我身邊歷年考北京的朋友都說北京還好,沒有那么旱,只要你發揮正常就可以。
作者: gyd1994    時間: 2016-2-7 21:17
吶啥 發表于 2016-2-7 21:03
以前我看過論壇里有閱卷老師說過,英語小作文,除字數不夠這種大錯誤外,扣分不會超過2分。 ...

我大作文字寫的大
作者: 琪琪1017    時間: 2016-2-7 21:20
gyd1994 發表于 2016-2-7 18:53
小作文忘了落款

扣一分而已的。。現在考試考的都這么緊張呢~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7 21:42
琪琪1017 發表于 2016-2-7 21:20
扣一分而已的。。現在考試考的都這么緊張呢~

對滴,扣分不多
作者: happy哥1110    時間: 2016-2-7 23:37
借你吉言了
作者: 三水菇涼兒    時間: 2016-2-7 23:54
湖南考生,英語政治客觀題都是27分,不知道上國家線單科40分問題大不大
作者: Ashinely    時間: 2016-2-8 00:21
吶啥 發表于 2016-2-7 21:04
我身邊歷年考北京的朋友都說北京還好,沒有那么旱,只要你發揮正常就可以。 ...

哦哦,那他們的大題一般都得多少分呢
作者: wmy930411    時間: 2016-2-8 01:13
感覺好有道理。。國家線升了就心碎咯。。
作者: wendy122    時間: 2016-2-8 08:26
百度西政官網進不去〒_〒
作者: cathintop    時間: 2016-2-8 08:46
福建嚴嗎,政治客觀28,能上60嗎。英語客觀45,大約能多少分
作者: 縱情燃燒吧    時間: 2016-2-8 09:33
大年初一看到這覺得好暖。
作者: 大麗2015    時間: 2016-2-8 09:36
學長新年快樂~
作者: 你的燈火闌珊    時間: 2016-2-8 10:00
如果有希望,分數出來前就要開始準備復試嗎,還有如何聯系導師,
作者: 淺笑明眸    時間: 2016-2-8 10:35
大米飯炒雞蛋124 發表于 2016-2-7 15:41
政治呢?我考內蒙古,不知道政治怎么樣,最沒底的就是政治~我是二戰,第一年也沒咋學政治答的60多分,但今 ...

和你一樣,二戰,一站的時候政治70,這次估了分,只求上60
作者: 大米飯炒雞蛋124    時間: 2016-2-8 10:36
淺笑明眸 發表于 2016-2-8 10:35
和你一樣,二戰,一站的時候政治70,這次估了分,只求上60

我也是!!哎邁,選擇題實在太糟糕了!上次沒咋學,政治覺得上去答還行~結果這次政治是最讓我擔心的~
作者: 淺笑明眸    時間: 2016-2-8 10:36
cathintop 發表于 2016-2-8 08:46
福建嚴嗎,政治客觀28,能上60嗎。英語客觀45,大約能多少分

英語一般主管20分保底,
作者: 淺笑明眸    時間: 2016-2-8 10:36
三水菇涼兒 發表于 2016-2-7 23:54
湖南考生,英語政治客觀題都是27分,不知道上國家線單科40分問題大不大

絕對能上
作者: 三水菇涼兒    時間: 2016-2-8 10:39
淺笑明眸 發表于 2016-2-8 10:36
絕對能上

謝謝學長,新年快樂
作者: 愛找茬趣的泰迪    時間: 2016-2-8 11:17
我覺得英語挺難的。-_-#
作者: 愛找茬趣的泰迪    時間: 2016-2-8 11:18
gyd1994 發表于 2016-2-7 16:53
我覺得  有的人就是吹牛不負責任    英語一也沒有很簡單啊

我覺得很難。除了完型和新題型沒一個我能讀懂的。我都覺得我當時睡著了-_-||
作者: 愛找茬趣的泰迪    時間: 2016-2-8 11:19
吶啥 發表于 2016-2-7 21:03
以前我看過論壇里有閱卷老師說過,英語小作文,除字數不夠這種大錯誤外,扣分不會超過2分。 ...

我格式寫的書信-_-||因為我不會寫notice
作者: 愛找茬趣的泰迪    時間: 2016-2-8 11:21
吶啥 發表于 2016-2-7 17:28
大漲都是聳人聽聞。國家線遵循一定標準,不可能的事,漲幅一般在1-3分,多數在2分,考生和招生人數,試題 ...

怕總分不過。-_-||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1:57
大米飯炒雞蛋124 發表于 2016-2-7 21:02
借你吉言~希望可以有好結果~只求低分飄過~新年快樂哦!

新年快樂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1:58
happy哥1110 發表于 2016-2-7 23:37
借你吉言了

加油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2:02
三水菇涼兒 發表于 2016-2-7 23:54
湖南考生,英語政治客觀題都是27分,不知道上國家線單科40分問題大不大

政治肯定啊,政治大題正常的話60+沒問題的。英語不確定,主觀答得還可以的話40+應該可以。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2:03
wmy930411 發表于 2016-2-8 01:13
感覺好有道理。。國家線升了就心碎咯。。

靜心等待,別太焦慮,好好過年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2:05
wendy122 發表于 2016-2-8 08:26
百度西政官網進不去〒_〒

你也考西政?重慶不是各高校單獨查詢噢,是重慶教委統一查詢,學校網站進不去可能是網絡故障或者學校傳輸本科或研究生,博士生的期末成績,再或者是其他通知。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2:07
cathintop 發表于 2016-2-8 08:46
福建嚴嗎,政治客觀28,能上60嗎。英語客觀45,大約能多少分

不知道你主觀回答得如何,福建按照往年論壇和貼吧的情況,一般偏旱,如果你主觀正常,政治60-65,英語55-60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2:11
縱情燃燒吧 發表于 2016-2-8 09:33
大年初一看到這覺得好暖。

嘿嘿,我也是經歷過來的,當年看了很多很多信息,不說一百個有用,起碼能讓大家安心。新年好。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2:11
大麗2015 發表于 2016-2-8 09:36
學長新年快樂~

新年好呀
作者: 假裝將錯就錯    時間: 2016-2-8 12:13
支持  希望自己有好成績!!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2:15
你的燈火闌珊 發表于 2016-2-8 10:00
如果有希望,分數出來前就要開始準備復試嗎,還有如何聯系導師,

如果你的復試科目繁多,難度大,初試完就開始準備了,如果來得及,等出分準備也可以,畢竟出分離復試也有一個多月,到時候集中精力猛攻。導師的話,我的建議是錄取后在聯系,沒錄取前你聯系也只是屬于禮節性的,導師出于避嫌等因素,也不會給你任何承諾,除非你初試成績非常高,個人非常優秀。問候可以,留個印象。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2:17
淺笑明眸 發表于 2016-2-8 10:36
絕對能上

正解呢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2:18
愛找茬趣的泰迪 發表于 2016-2-8 11:17
我覺得英語挺難的。-_-#

英語本來每年都不簡單,就靠這個過線了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2:18
愛找茬趣的泰迪 發表于 2016-2-8 11:21
怕總分不過。-_-||

總分需要多少呢?
作者: gyd1994    時間: 2016-2-8 12:19
愛找茬趣的泰迪 發表于 2016-2-8 11:18
我覺得很難。除了完型和新題型沒一個我能讀懂的。我都覺得我當時睡著了-_-|| ...

完型這種題  高中開始我就沒有做好過
作者: gyd1994    時間: 2016-2-8 12:23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2:17
正解呢

學長,我考的遼寧  客觀題估33吧  翻譯沒寫  能上46分嗎
作者: cathintop    時間: 2016-2-8 12:27
學長是考的法碩嗎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2:28
gyd1994 發表于 2016-2-8 12:23
學長,我考的遼寧  客觀題估33吧  翻譯沒寫  能上46分嗎

管理類?曾經有貼說遼寧是水區(一定要用水區和旱區來說的話),如果你翻譯全空,個人覺得有點懸,也不是沒希望,還要看你作文。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2:28
cathintop 發表于 2016-2-8 12:27
學長是考的法碩嗎

不是,法學類,但是是非法專業。
作者: cathintop    時間: 2016-2-8 12:32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2:28
不是,法學類,但是是非法專業。

學長預測今年國家線是多少啊
作者: liulimaojia    時間: 2016-2-8 12:35
學長,今年數學單科線不能降了嗎。,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2:42
* 發表于 2016-2-8 12:35
學長,今年數學單科線不能降了嗎。,

第一,我不考數學,所以不能亂說。第二,今年大家都嚎叫數學非常難,降分可能性很大,但是呢,為了維持國家線穩定,不造成負面影響,試題難度大可以通過調整改卷松緊進行調節。你可以對比前五年數學線的情況,看看最低一次是多少,看看去年是多少,在對比今年的難度和最低線那一年的難度,應該有眉目,去年的法學線和教育學線我就是這么估計出來的。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2:44
cathintop 發表于 2016-2-8 12:32
學長預測今年國家線是多少啊

Ab兩區各專業都不一樣,而且我沒做今年的題目,所以沒發言權。但是個人猜測哈,不會比去年低了,持平或略升。當然各專業有的可能漲,有的可能平,有的可能降。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2:47
cathintop 發表于 2016-2-8 12:32
學長預測今年國家線是多少啊

你說的是法學線么?單科42,43,44都有可能,總分300,310,315也有可能。
作者: 愛找茬趣的泰迪    時間: 2016-2-8 13:01
gyd1994 發表于 2016-2-8 12:19
完型這種題  高中開始我就沒有做好過

主要是這次的完型單詞我認識。-_-#
作者: 流星li    時間: 2016-2-8 13:02
河北省英語嚴不嚴
作者: x昂    時間: 2016-2-8 13:04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2:28
不是,法學類,但是是非法專業。

我客觀也是33,但是主觀答得就那個樣子,也是法學,整天過的提心吊膽的。。。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3:05
流星li 發表于 2016-2-8 13:02
河北省英語嚴不嚴

河北不明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3:05
x昂 發表于 2016-2-8 13:04
我客觀也是33,但是主觀答得就那個樣子,也是法學,整天過的提心吊膽的。。。 ...

政治還是英語?如果主觀正常,過線沒問題。
作者: 墨跡季末    時間: 2016-2-8 13:09
學長我考的工科專碩,每年都國家線,今年人多,會不會線長太多
作者: x昂    時間: 2016-2-8 13:12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05
政治還是英語?如果主觀正常,過線沒問題。

政治客觀39,主觀感覺還可以吧,英語客觀32/33,對的丁曉鐘的,翻譯主題詞寫成了精神健康,小作文格式錯了,內容還可以,大作文亂寫的,應該沒跑題,一門專業課答的還行,另一門簡直閃瞎雙眼,題太細了,大白話從頭到尾。。。所以每天過得都是忐忑不安提心吊膽的,不過快出成績了。。。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3:15
墨跡季末 發表于 2016-2-8 13:09
學長我考的工科專碩,每年都國家線,今年人多,會不會線長太多

你說的人多是指全國該專業的考生基數還是?如果歷年平穩,今年變動可能很小。
作者: 墨跡季末    時間: 2016-2-8 13:18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15
你說的人多是指全國該專業的考生基數還是?如果歷年平穩,今年變動可能很小。 ...

我考得學校那個專業去年報考82人,復試線是國家線,今年聽說100多個考,自己估的310左右,非常擔心它的院線長很多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3:18
x昂 發表于 2016-2-8 13:12
政治客觀39,主觀感覺還可以吧,英語客觀32/33,對的丁曉鐘的,翻譯主題詞寫成了精神健康,小作文格式錯 ...

哪個學校,也是西政么?政治60+沒問題,英語如果客觀準確無誤過線絕對沒問題,丁的客觀有保障。專業課如果是西政,法學專業專業課改卷嚴格,歷年經濟法,民商等,總分平均分布在300-310,可想而知專業課的嚴格。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3:20
墨跡季末 發表于 2016-2-8 13:18
我考得學校那個專業去年報考82人,復試線是國家線,今年聽說100多個考,自己估的310左右,非常擔心它的院 ...

那國家線應該穩定。院線就不好說了,還要看報考與錄取比,過線人數多不多。
作者: 墨跡季末    時間: 2016-2-8 13:25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20
那國家線應該穩定。院線就不好說了,還要看報考與錄取比,過線人數多不多。 ...

報考人數聽說是100多人,這次沒有推免,招40人,今年數學還難,哈哈,是想看看過來的師兄怎么看,不過首先祝好心的師兄新年快樂,學業有成
作者: wendy122    時間: 2016-2-8 13:26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2:05
你也考西政?重慶不是各高校單獨查詢噢,是重慶教委統一查詢,學校網站進不去可能是網絡故障或者學校傳輸 ...

嗯~等成績來著 專c卷寫的很爛所以想早出早超生… 只看到重慶市是19號 =_= 想看有沒有通知結果進不去~~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3:30
墨跡季末 發表于 2016-2-8 13:25
報考人數聽說是100多人,這次沒有推免,招40人,今年數學還難,哈哈,是想看看過來的師兄怎么看,不過首 ...

工科不是很了解,有的學校復試比例是1:1.5,有的是1.2或者1.0,不過單憑報考人數(上漲也不是很多)不能說明線一定高,你想想,數學這么難,再加上英語和其他,說不定那些多的人考了一場就放棄,或者差幾分沒過線,而你,過了。
作者: 李京龍    時間: 2016-2-8 13:30
學長,我英語1,閱讀理解看答案只記得對了10道,就是確定的,答案記不住了,翻譯心理健康,寫的一般,小作文寫的書信,大作文套的模版,沒有錯字,干凈,考的新疆,理學,能過40嗎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3:31
wendy122 發表于 2016-2-8 13:26
嗯~等成績來著 專c卷寫的很爛所以想早出早超生… 只看到重慶市是19號 =_= 想看有沒有通知結果進不去~~  ...

呀,考進來就是校友了。一定沒問題的,過了一定要來報喜。
作者: 李京龍    時間: 2016-2-8 13:33
學長,我考英語1,閱讀只記得對了7道,新題型4道,要不就是3道,翻譯的心理健康,寫的一般,小作文寫的書信,大作文套的模版,干凈沒有錯字,考的新疆,理學的,能過40么
作者: 墨跡季末    時間: 2016-2-8 13:36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30
工科不是很了解,有的學校復試比例是1:1.5,有的是1.2或者1.0,不過單憑報考人數(上漲也不是很多)不能 ...

恩,謝謝學長,心里舒服好多哈哈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3:36
墨跡季末 發表于 2016-2-8 13:36
恩,謝謝學長,心里舒服好多哈哈

過線來報喜
作者: wendy122    時間: 2016-2-8 13:37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31
呀,考進來就是校友了。一定沒問題的,過了一定要來報喜。

快了快了 過十天就來報分 有戲沒戲還要師兄幫忙斟酌 當然如果太慘只能私底下說啦…丟人不能丟太遠(〃?〃) 然而我并沒有找到私聊…坑…
作者: x昂    時間: 2016-2-8 13:38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18
哪個學校,也是西政么?政治60+沒問題,英語如果客觀準確無誤過線絕對沒問題,丁的客觀有保障。專業課如 ...

不是西政,是西安的一個211,思政專業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3:40
李京龍 發表于 2016-2-8 13:33
學長,我考英語1,閱讀只記得對了7道,新題型4道,要不就是3道,翻譯的心理健康,寫的一般,小作文寫的書信 ...

英語對的誰的答案?官方答案一般在來年出版的真題詳解里才公布,不過現在的答案和最終答案會有出入的,如果你客觀20-22,主觀如你所說,加上新疆地區閱卷,上40應該沒問題。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3:42
x昂 發表于 2016-2-8 13:38
不是西政,是西安的一個211,思政專業

政治上70可能性很大哈,放心吧,一定有驚喜。
作者: 墨跡季末    時間: 2016-2-8 13:42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36
過線來報喜

等成績,過線會來報喜的,我們工科國家線280,290,沒過我考的學校,我就調劑回原校了,哈哈。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3:42
wendy122 發表于 2016-2-8 13:37
快了快了 過十天就來報分 有戲沒戲還要師兄幫忙斟酌 當然如果太慘只能私底下說啦…丟人不能丟太遠(〃?〃 ...

你只要過線,復試發揮穩定,就等著錄取吧。
作者: 李京龍    時間: 2016-2-8 13:43
李京龍 發表于 2016-2-8 13:33
學長,我考英語1,閱讀只記得對了7道,新題型4道,要不就是3道,翻譯的心理健康,寫的一般,小作文寫的書信 ...

閱讀是記得對的7道,別的記不得了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3:43
墨跡季末 發表于 2016-2-8 13:42
等成績,過線會來報喜的,我們工科國家線280,290,沒過我考的學校,我就調劑回原校了,哈哈。 ...

先別想調劑,出分一定有驚喜。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3:44
李京龍 發表于 2016-2-8 13:43
閱讀是記得對的7道,別的記不得了

回復你的被屏蔽了。。。。。過線應該問題不大的
作者: 墨跡季末    時間: 2016-2-8 13:46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43
先別想調劑,出分一定有驚喜。

恩,出分一定有驚喜
作者: 李京龍    時間: 2016-2-8 14:22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44
回復你的被屏蔽了。。。。。過線應該問題不大的

去年過線33
作者: 李京龍    時間: 2016-2-8 14:23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3:44
回復你的被屏蔽了。。。。。過線應該問題不大的

新疆改卷水么?學長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4:26
李京龍 發表于 2016-2-8 14:23
新疆改卷水么?學長

新疆改卷確實松,大作文沿海8分的話,新疆應該能拿到12-15,前提是字數夠,干凈整潔不跑題。
作者: 李京龍    時間: 2016-2-8 14:27
吶啥 發表于 2016-2-8 14:26
新疆改卷確實松,大作文沿海8分的話,新疆應該能拿到12-15,前提是字數夠,干凈整潔不跑題。 ...

作文很干凈,沒跑題,字數很夠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6-2-8 14:27
李京龍 發表于 2016-2-8 14:27
作文很干凈,沒跑題,字數很夠

那你就不用擔心了,過線來報喜。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