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大力 發表于 2016-2-3 17:58
考哪個學校
選擇8 發表于 2016-2-4 14:10
現在復習專業課太早了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2-4 15:58
哎,跨專業呀,感覺得提前復習著吧
選擇8 發表于 2016-2-4 20:21
不用,我也是跨專業考的,我專業課是八月中旬才準備的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2-6 09:01
不要復習太早,這個專業相對來說不難,需要看的東西也不是很多,現在把英語基礎打好,專業課8月份完全來得 ...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2-6 09:06
哦哦,謝謝,學姐也考過嗎?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2-6 13:00
我今年剛剛考過成績還沒有出來,我只能把我自己的學習方法說一下,我自己總結一遍筆記,然后開始背,背過 ...
趙大力 發表于 2016-2-3 18:04
馬上確定學校看參考書
趙大力 發表于 2016-2-6 22:51
渤海大學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2-6 13:00
我今年剛剛考過成績還沒有出來,我只能把我自己的學習方法說一下,我自己總結一遍筆記,然后開始背,背過 ...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2-15 15:14
哦哦,學姐考的怎么樣哈?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3-5 07:49
不是很好吧、我考的思政。
一聲哈哈哈 發表于 2016-3-8 12:51
考哪個學校
咸魚來了 發表于 2016-3-9 19:08
同學,馬克思不是那么好學的,哲學的東西不好懂。不過如果你只想通過考試,就無所謂了……但希望你考慮畢業 ...
趙大力 發表于 2016-2-6 22:51
渤海大學
趙大力 發表于 2016-2-6 22:51
渤海大學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3-11 07:25
畢業后基本可以從事什么樣的工作?求指導
咸魚來了 發表于 2016-3-11 13:38
指導不敢當。哲學的思路大而不具體,沒有實用性,除當教授,考公務員之外,或許沒有其他出路了。 ...
趙大力 發表于 2016-2-3 17:58
考哪個學校
zmdyanxu 發表于 2016-3-5 09:06
我也準備考思政專業。你考得那個學校??思政專業課好復習嗎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3-5 07:49
不是很好吧、我考的思政。
向著陽光000 發表于 2016-3-30 11:13
你是跨專業,建議早點看專業看,多看多理解,現在如果定了學校可以簡單的過一遍書,但現在的重點還是在英語 ...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3-30 11:16
你也是跨考的嗎?
向著陽光000 發表于 2016-3-30 11:16
不是,我本科思政,,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3-30 11:17
那你是考的本專業的?
向著陽光000 發表于 2016-3-30 11:20
近現代史基本問題研究,,遼大馬院初試各專業的試題都一樣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3-30 11:22
哦,我想考浙理,不知道怎么復習專業課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3-30 10:28
學姐,我報一個專業課的班嗎?學校的大綱感覺就像沒大綱一樣…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3-30 14:57
你考哪個學校呢?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3-30 15:17
浙江理工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3-30 15:37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報班的,先把書仔仔細細看兩遍,然后開始做筆記??梢园凑諝v年真題的考題形式做筆記。比 ...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3-30 16:11
嗯,感覺需要背的東西挺多的,幾月份開始背比較合適?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3-30 22:16
我八月份開始復習的。十月份開始背的,背的早忘的早
趙大力 發表于 2016-2-8 19:02
我考的就是國家線就行320左右
趙大力 發表于 2016-3-31 21:58
渤海大學
暮色沉星 發表于 2016-2-6 22:00
你好 你考得哪里啊 也是馬中化嗎?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3-31 16:00
那前幾個月就是看書,然后做總結嗎?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3-5 07:49
不是很好吧、我考的思政。
跟你去流浪 發表于 2016-4-3 00:34
學姐我也考思政,可以交流嗎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4-3 17:01
五思意吧傘起靈玖零
跟你去流浪 發表于 2016-4-8 23:55
學姐,你設置的問題,加不上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4-13 10:36
你多少?我加你
一聲哈哈哈 發表于 2016-3-30 11:04
你考
涼曟 發表于 2016-6-11 12:27
學姐 想問下專業課筆記你是怎么總結的是根據去年的考綱還是找目標院校劃得重點呢 ...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2-6 13:00
我今年剛剛考過成績還沒有出來,我只能把我自己的學習方法說一下,我自己總結一遍筆記,然后開始背,背過 ...
楊秋偉 發表于 2016-6-22 08:45
學姐,請問一下,你考的哪里呢?
zmdyanxu 發表于 2016-3-5 09:06
我也準備考思政專業。你考得那個學校??思政專業課好復習嗎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3-5 07:49
不是很好吧、我考的思政。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2-6 13:00
我今年剛剛考過成績還沒有出來,我只能把我自己的學習方法說一下,我自己總結一遍筆記,然后開始背,背過 ...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2-6 09:01
不要復習太早,這個專業相對來說不難,需要看的東西也不是很多,現在把英語基礎打好,專業課8月份完全來得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