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7考馬克思,但不知道怎么復習,求大神們幫助 [打印本頁]

作者: 琳琳666    時間: 2016-2-3 17:32
標題: 17考馬克思,但不知道怎么復習,求大神們幫助
跨專業,不知道怎么復習專業課,,真心求幫助?。?br />
作者: 趙大力    時間: 2016-2-3 17: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琳琳666    時間: 2016-2-3 18:00
趙大力 發表于 2016-2-3 17:58
考哪個學校

浙江省吧,還沒確定好
作者: 趙大力    時間: 2016-2-3 18: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選擇8    時間: 2016-2-4 14:10
現在復習專業課太早了
作者: 琳琳666    時間: 2016-2-4 15:58
選擇8 發表于 2016-2-4 14:10
現在復習專業課太早了

哎,跨專業呀,感覺得提前復習著吧
作者: 選擇8    時間: 2016-2-4 20:21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2-4 15:58
哎,跨專業呀,感覺得提前復習著吧

不用,我也是跨專業考的,我專業課是八月中旬才準備的
作者: 琳琳666    時間: 2016-2-6 08:52
選擇8 發表于 2016-2-4 20:21
不用,我也是跨專業考的,我專業課是八月中旬才準備的

八月份復習來得及嗎?那之前就得把專業課看一遍吧?心里沒底呀
作者: 海綿奶奶要考研    時間: 2016-2-6 09:01
不要復習太早,這個專業相對來說不難,需要看的東西也不是很多,現在把英語基礎打好,專業課8月份完全來得及。9月份也可以。我們很多同學都是司考完才開始準備的。
作者: 琳琳666    時間: 2016-2-6 09:06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2-6 09:01
不要復習太早,這個專業相對來說不難,需要看的東西也不是很多,現在把英語基礎打好,專業課8月份完全來得 ...

哦哦,謝謝,學姐也考過嗎?
作者: 海綿奶奶要考研    時間: 2016-2-6 13:00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2-6 09:06
哦哦,謝謝,學姐也考過嗎?

我今年剛剛考過成績還沒有出來,我只能把我自己的學習方法說一下,我自己總結一遍筆記,然后開始背,背過兩遍后又把框架總結在一張大紙上。反復記憶,后期開始默寫。堅持
作者: 海綿奶奶要考研    時間: 2016-2-6 13:01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2-6 13:00
我今年剛剛考過成績還沒有出來,我只能把我自己的學習方法說一下,我自己總結一遍筆記,然后開始背,背過 ...

我就是跨專業的,說起來也是一波三折。心態很重要的
作者: 暮色沉星    時間: 2016-2-6 22:00
趙大力 發表于 2016-2-3 18:04
馬上確定學校看參考書

你好 你考得哪里啊 也是馬中化嗎?
作者: 趙大力    時間: 2016-2-6 22: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暮色沉星    時間: 2016-2-8 17:03
趙大力 發表于 2016-2-6 22:51
渤海大學

這個專業一般要考多少分
作者: 趙大力    時間: 2016-2-8 19: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琳琳666    時間: 2016-2-15 15:14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2-6 13:00
我今年剛剛考過成績還沒有出來,我只能把我自己的學習方法說一下,我自己總結一遍筆記,然后開始背,背過 ...

哦哦,學姐考的怎么樣哈?
作者: 海綿奶奶要考研    時間: 2016-3-5 07:49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2-15 15:14
哦哦,學姐考的怎么樣哈?

不是很好吧、我考的思政。
作者: zmdyanxu    時間: 2016-3-5 09:06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3-5 07:49
不是很好吧、我考的思政。

我也準備考思政專業。你考得那個學校??思政專業課好復習嗎
作者: 一聲哈哈哈    時間: 2016-3-8 12: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琳琳666    時間: 2016-3-8 12:56
一聲哈哈哈 發表于 2016-3-8 12:51
考哪個學校

浙江省的吧,你呢?
作者: 一聲哈哈哈    時間: 2016-3-8 13: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咸魚來了    時間: 2016-3-9 19:08
同學,馬克思不是那么好學的,哲學的東西不好懂。不過如果你只想通過考試,就無所謂了……但希望你考慮畢業和工作問題。
作者: 琳琳666    時間: 2016-3-11 07:25
咸魚來了 發表于 2016-3-9 19:08
同學,馬克思不是那么好學的,哲學的東西不好懂。不過如果你只想通過考試,就無所謂了……但希望你考慮畢業 ...

畢業后基本可以從事什么樣的工作?求指導
作者: 凡凡love    時間: 2016-3-11 11:22
趙大力 發表于 2016-2-6 22:51
渤海大學

學長我跟你考的一樣 能不能加下聯系方式呢
作者: 凡凡love    時間: 2016-3-11 11:26
趙大力 發表于 2016-2-6 22:51
渤海大學

學長我也想考你這個 *好嘛
作者: 趙大力    時間: 2016-3-11 13: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趙大力    時間: 2016-3-11 13: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咸魚來了    時間: 2016-3-11 13:38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3-11 07:25
畢業后基本可以從事什么樣的工作?求指導

指導不敢當。哲學的思路大而不具體,沒有實用性,除當教授,考公務員之外,或許沒有其他出路了。
作者: 琳琳666    時間: 2016-3-11 15:47
咸魚來了 發表于 2016-3-11 13:38
指導不敢當。哲學的思路大而不具體,沒有實用性,除當教授,考公務員之外,或許沒有其他出路了。 ...

恩,好的,謝謝~
作者: 格大力    時間: 2016-3-12 22:45
趙大力 發表于 2016-2-3 17:58
考哪個學校

哈哈你好我是格大力
作者: 墨韻陽光    時間: 2016-3-13 11:48
zmdyanxu 發表于 2016-3-5 09:06
我也準備考思政專業。你考得那個學校??思政專業課好復習嗎

買好專業課書,好好復習,堅持到底就可以
作者: 長沙的魑魅魍魎    時間: 2016-3-28 13:02
廣州學校,有沒有研友或者前輩指點一二
作者: 琳琳666    時間: 2016-3-30 10:28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3-5 07:49
不是很好吧、我考的思政。

學姐,我報一個專業課的班嗎?學校的大綱感覺就像沒大綱一樣…
作者: 一聲哈哈哈    時間: 2016-3-30 11: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向著陽光000    時間: 2016-3-30 11:13
你是跨專業,建議早點看專業看,多看多理解,現在如果定了學校可以簡單的過一遍書,但現在的重點還是在英語,,要是想考個好成績各門課早點準備還是比較好
作者: 琳琳666    時間: 2016-3-30 11:16
向著陽光000 發表于 2016-3-30 11:13
你是跨專業,建議早點看專業看,多看多理解,現在如果定了學校可以簡單的過一遍書,但現在的重點還是在英語 ...

你也是跨考的嗎?
作者: 向著陽光000    時間: 2016-3-30 11:16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3-30 11:16
你也是跨考的嗎?

不是,我本科思政,,
作者: 琳琳666    時間: 2016-3-30 11:17
向著陽光000 發表于 2016-3-30 11:16
不是,我本科思政,,

那你是考的本專業的?
作者: 向著陽光000    時間: 2016-3-30 11:20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3-30 11:17
那你是考的本專業的?

近現代史基本問題研究,,遼大馬院初試各專業的試題都一樣
作者: 琳琳666    時間: 2016-3-30 11:22
向著陽光000 發表于 2016-3-30 11:20
近現代史基本問題研究,,遼大馬院初試各專業的試題都一樣

哦,我想考浙理,不知道怎么復習專業課
作者: 向著陽光000    時間: 2016-3-30 11:26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3-30 11:22
哦,我想考浙理,不知道怎么復習專業課

關鍵還是課本,一遍一遍的看,我準備那會是自己總結的知識點,第一次總結比較全,考前一個月又總結了一次,是沖刺用的,適合背誦的那種,,
作者: 海綿奶奶要考研    時間: 2016-3-30 14:57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3-30 10:28
學姐,我報一個專業課的班嗎?學校的大綱感覺就像沒大綱一樣…

你考哪個學校呢?
作者: 琳琳666    時間: 2016-3-30 15:17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3-30 14:57
你考哪個學校呢?

浙江理工
作者: 海綿奶奶要考研    時間: 2016-3-30 15:37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3-30 15:17
浙江理工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報班的,先把書仔仔細細看兩遍,然后開始做筆記??梢园凑諝v年真題的考題形式做筆記。比如名詞解釋、簡答這樣的形式。做完了就開始背。不要放過細節,有時候你覺得它不是重點,但是考試就是出了,所以要準備的盡量充分。
作者: 琳琳666    時間: 2016-3-30 16:11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3-30 15:37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報班的,先把書仔仔細細看兩遍,然后開始做筆記??梢园凑諝v年真題的考題形式做筆記。比 ...

嗯,感覺需要背的東西挺多的,幾月份開始背比較合適?
作者: 海綿奶奶要考研    時間: 2016-3-30 22:16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3-30 16:11
嗯,感覺需要背的東西挺多的,幾月份開始背比較合適?

我八月份開始復習的。十月份開始背的,背的早忘的早
作者: 琳琳666    時間: 2016-3-31 16:00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3-30 22:16
我八月份開始復習的。十月份開始背的,背的早忘的早

那前幾個月就是看書,然后做總結嗎?
作者: 摸摸努力    時間: 2016-3-31 18:45
趙大力 發表于 2016-2-8 19:02
我考的就是國家線就行320左右

請問你報考的是哪個學校呢?可以說說么?
作者: 趙大力    時間: 2016-3-31 21: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摸摸努力    時間: 2016-3-31 22:03
趙大力 發表于 2016-3-31 21:58
渤海大學

我都還沒開始復習,各種糾結
作者: 夏婷婷XTTC    時間: 2016-4-1 08:04
暮色沉星 發表于 2016-2-6 22:00
你好 你考得哪里啊 也是馬中化嗎?

我也考馬中化,你考的是哪里啊
作者: 趙大力    時間: 2016-4-1 08: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摸摸努力    時間: 2016-4-1 08:15
都快煩死了
作者: 海綿奶奶要考研    時間: 2016-4-1 19:38
琳琳666 發表于 2016-3-31 16:00
那前幾個月就是看書,然后做總結嗎?

嗯嗯是的。看得時候要有計劃。不要拖。
作者: dengxiaolan    時間: 2016-4-2 10:50
也是,求復習資料
作者: 跟你去流浪    時間: 2016-4-3 00:34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3-5 07:49
不是很好吧、我考的思政。

學姐我也考思政,可以交流嗎
作者: 海綿奶奶要考研    時間: 2016-4-3 17:01
跟你去流浪 發表于 2016-4-3 00:34
學姐我也考思政,可以交流嗎

五思意吧傘起靈玖零
作者: 呂瀟209    時間: 2016-4-8 23:16
我也考馬克思
作者: 跟你去流浪    時間: 2016-4-8 23:55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4-3 17:01
五思意吧傘起靈玖零

學姐,你設置的問題,加不上
作者: 海綿奶奶要考研    時間: 2016-4-13 10:36
跟你去流浪 發表于 2016-4-8 23:55
學姐,你設置的問題,加不上

你多少?我加你
作者: 向日葵兒兒    時間: 2016-4-13 12: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跟你去流浪    時間: 2016-4-15 08:42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4-13 10:36
你多少?我加你

*就思思
作者: 長沙的魑魅魍魎    時間: 2016-4-27 08:08
一聲哈哈哈 發表于 2016-3-30 11:04
你考


中山啊,同學
作者: 愛北京    時間: 2016-5-29 18:54
有中央民族大學的馬克思主義基本理論學姐學長嗎?
作者: 涼曟    時間: 2016-6-11 12: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現在開始啦    時間: 2016-6-17 19:20
17考馬原*
作者: 海綿奶奶要考研    時間: 2016-6-21 08:16
涼曟 發表于 2016-6-11 12:27
學姐 想問下專業課筆記你是怎么總結的是根據去年的考綱還是找目標院校劃得重點呢 ...

怎么可能畫到重點呢。自己根據考綱總結的筆記。
作者: 楊秋偉    時間: 2016-6-22 08:45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2-6 13:00
我今年剛剛考過成績還沒有出來,我只能把我自己的學習方法說一下,我自己總結一遍筆記,然后開始背,背過 ...

學姐,請問一下,你考的哪里呢?
作者: 卡列洪    時間: 2016-6-22 10:07
同為跨考馬院
作者: 海綿奶奶要考研    時間: 2016-6-23 08:47
楊秋偉 發表于 2016-6-22 08:45
學姐,請問一下,你考的哪里呢?

長安大學
作者: 亭亭不玉立    時間: 2016-6-23 11:13
zmdyanxu 發表于 2016-3-5 09:06
我也準備考思政專業。你考得那個學校??思政專業課好復習嗎

我也思政
作者: Jemmy亞    時間: 2016-6-23 22:57
好好復習
作者: 雪花飛神劍    時間: 2016-6-24 19:39
學長在此專業解答[害羞]
作者: 雪花飛神劍    時間: 2016-6-24 21:48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3-5 07:49
不是很好吧、我考的思政。

今年考嗎
作者: dan低頭淺笑    時間: 2016-7-14 23:14
我也準備跨專業考?好迷茫啊,不知怎么復習
作者: 小樣你要加油呀    時間: 2016-7-20 21:02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2-6 13:00
我今年剛剛考過成績還沒有出來,我只能把我自己的學習方法說一下,我自己總結一遍筆記,然后開始背,背過 ...

有些地方我自己看書整理不出來筆記,怎么辦?
作者: 辛小釗    時間: 2016-7-20 23:50
先看英語。得英語者得天下,其次是馬哲部分。
作者: 卡列洪    時間: 2016-7-21 09:19
同考馬中化,*零六七二九
作者: 夏芷依    時間: 2016-7-21 19:10
海綿奶奶要考研 發表于 2016-2-6 09:01
不要復習太早,這個專業相對來說不難,需要看的東西也不是很多,現在把英語基礎打好,專業課8月份完全來得 ...

可以直接看肖秀榮的精講精練嗎。我的專業書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我在網上是的直接就是我們上學時候的那本書。求指導
作者: Julietgao2    時間: 2016-7-25 15:48
英語跨西哲
作者: 卡列洪    時間: 2016-7-28 20:23
根據真題整理筆記
作者: 童話是騙人的    時間: 2016-7-30 18:41
同思政。專業課馬基和思政。 自己怎么整理重點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