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zhu521 發表于 2016-1-30 17:19
加油,
當當當TY 發表于 2016-1-31 11:00
東華今年cc應屆第一年 你是要調節cc的在職?
當當當TY 發表于 2016-1-31 11:00
東華今年cc應屆第一年 你是要調節cc的在職?
charlene15 發表于 2016-2-17 11:37
樓主通過了嗎?
溫娘娘 發表于 2016-2-17 12:49
申請已經通過了,現在在等通知~可是我現在對復試什么的一頭霧水
王慧添 發表于 2016-2-18 12:05
樓主,在哪填預調劑的申請啊T_T跪求
溫娘娘 發表于 2016-2-18 12:51
東華mba中心有通知
王慧添 發表于 2016-2-18 13:25
現在關了是吧?T_T
溫娘娘 發表于 2016-2-18 17:12
沒關吧~
老臭臭的小臭臭 發表于 2016-2-26 13:47
請問樓主在哪里申請,求網址,拜托拜托
溫娘娘 發表于 2016-2-18 17:12
沒關吧~
老臭臭的小臭臭 發表于 2016-2-28 15:06
不知道名額多不多,復試還要等到四月份
夢夢愛韓劇 發表于 2016-3-12 10:29
樓主你申請成功了嗎?我還在申請中,不知道能不能有機會。復試怎么準備呀 ...
溫娘娘 發表于 2016-3-21 18:17
網上申請顯示已通過,但是還沒發復試通知。按一志愿考生的要求準備吧,別的也不知道 ...
夢夢愛韓劇 發表于 2016-3-12 10:29
樓主你申請成功了嗎?我還在申請中,不知道能不能有機會。復試怎么準備呀 ...
lovetlx2 發表于 2016-3-24 09:39
樓主考了多少?
溫娘娘 發表于 2016-3-24 11:29
196~已經發郵件讓我25號去研招網填調劑申請了
zlyzoe 發表于 2016-3-24 17:40
話說復試準備什么呀 這本書重點在哪里…
溫娘娘 發表于 2016-3-24 20:17
不知道啊,我這帖子發了這么久了也沒有一個去年考上的人看到~可能因為都是在職不上論壇了 ...
charlene15 發表于 2016-4-30 20:55
有通知你復試嗎?
溫娘娘 發表于 2016-5-1 08:52
沒有,我研招網調劑填的太晚了
charlene15 發表于 2016-5-1 11:23
填的早也一樣沒通知。這些人的名額大部分都內定好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