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label id="bqxey"><menu id="bqxey"></menu></label>
<li id="bqxey"><em id="bqxey"></em></li>

考研論壇

標題: 有沒有去年考上的定向mpacc前輩? [打印本頁]

作者: 溫娘娘    時間: 2016-1-30 15:52
標題: 有沒有去年考上的定向mpacc前輩?
我是二戰生,一志愿報了別的學校,估分分數也許擦線但可能性比較小,也不知道自己估分準不準,前幾天填了東華定向mpacc的調劑預申請,想先問問定向mpacc去年的復試流程還有內容都有什么~
作者: bbzhu521    時間: 2016-1-30 17:19
加油,
作者: 溫娘娘    時間: 2016-1-30 17:25
bbzhu521 發表于 2016-1-30 17:19
加油,

謝謝~。還不知道能不能審過呢~
作者: bbzhu521    時間: 2016-1-30 17:28
加油,頂你啊
作者: 當當當TY    時間: 2016-1-31 11:00
東華今年cc應屆第一年 你是要調節cc的在職?
作者: 溫娘娘    時間: 2016-1-31 17:37
當當當TY 發表于 2016-1-31 11:00
東華今年cc應屆第一年 你是要調節cc的在職?

在職是第二年呀
作者: 溫娘娘    時間: 2016-1-31 17:38
當當當TY 發表于 2016-1-31 11:00
東華今年cc應屆第一年 你是要調節cc的在職?

我不是應屆生,調也只能調在職
作者: 快了一天    時間: 2016-2-4 12:23
我啊,需要報個學習班的,考mapcc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具體的你可以去華章教育咨詢一下,他們很專業。
作者: charlene15    時間: 2016-2-17 11:37
樓主通過了嗎?
作者: 溫娘娘    時間: 2016-2-17 12:49
charlene15 發表于 2016-2-17 11:37
樓主通過了嗎?

申請已經通過了,現在在等通知~可是我現在對復試什么的一頭霧水
作者: 王慧添    時間: 2016-2-18 12:05
溫娘娘 發表于 2016-2-17 12:49
申請已經通過了,現在在等通知~可是我現在對復試什么的一頭霧水

樓主,在哪填預調劑的申請啊T_T跪求
作者: 溫娘娘    時間: 2016-2-18 12:51
王慧添 發表于 2016-2-18 12:05
樓主,在哪填預調劑的申請啊T_T跪求

東華mba中心有通知
作者: 王慧添    時間: 2016-2-18 13:25
溫娘娘 發表于 2016-2-18 12:51
東華mba中心有通知

現在關了是吧?T_T
作者: 溫娘娘    時間: 2016-2-18 17:12
王慧添 發表于 2016-2-18 13:25
現在關了是吧?T_T

沒關吧~
作者: 福爾啫喱    時間: 2016-2-18 17:36
樓主真是熱心腸 可是調劑這種事情 畢竟拼的是信息和速度 建議您最好棄貼別更了(好意提醒,莫怪哈?
作者: 王慧添    時間: 2016-2-19 20:15
溫娘娘 發表于 2016-2-18 17:12
沒關吧~

謝謝,看到了,還要填推薦信啊
作者: 老臭臭的小臭臭    時間: 2016-2-26 13:45
請問樓主,現在申請這個調劑還來得及嗎?
作者: 老臭臭的小臭臭    時間: 2016-2-26 13:47
請問樓主在哪里申請,求網址,拜托拜托
作者: Young003    時間: 2016-2-27 01:19
老臭臭的小臭臭 發表于 2016-2-26 13:47
請問樓主在哪里申請,求網址,拜托拜托

東華大學mba教育中心公眾號,明天
作者: 老臭臭的小臭臭    時間: 2016-2-28 15:06
不知道名額多不多,復試還要等到四月份
作者: 夢夢愛韓劇    時間: 2016-3-12 10:29
溫娘娘 發表于 2016-2-18 17:12
沒關吧~

樓主你申請成功了嗎?我還在申請中,不知道能不能有機會。復試怎么準備呀
作者: 夢夢愛韓劇    時間: 2016-3-12 10:31
老臭臭的小臭臭 發表于 2016-2-28 15:06
不知道名額多不多,復試還要等到四月份

親你也是申請成功了嗎
作者: 溫娘娘    時間: 2016-3-21 18:17
夢夢愛韓劇 發表于 2016-3-12 10:29
樓主你申請成功了嗎?我還在申請中,不知道能不能有機會。復試怎么準備呀 ...

網上申請顯示已通過,但是還沒發復試通知。按一志愿考生的要求準備吧,別的也不知道
作者: 時光逆流00    時間: 2016-3-22 00:26
溫娘娘 發表于 2016-3-21 18:17
網上申請顯示已通過,但是還沒發復試通知。按一志愿考生的要求準備吧,別的也不知道 ...

請問是發復試通知了嗎?什么時候出結果啊
作者: 躍門之鯉    時間: 2016-3-23 09:26
夢夢愛韓劇 發表于 2016-3-12 10:29
樓主你申請成功了嗎?我還在申請中,不知道能不能有機會。復試怎么準備呀 ...

25號在研招網提交申請
作者: lovetlx2    時間: 2016-3-24 09:39
樓主考了多少?
作者: 溫娘娘    時間: 2016-3-24 11:29
lovetlx2 發表于 2016-3-24 09:39
樓主考了多少?

196~已經發郵件讓我25號去研招網填調劑申請了
作者: zlyzoe    時間: 2016-3-24 17:40
溫娘娘 發表于 2016-3-24 11:29
196~已經發郵件讓我25號去研招網填調劑申請了

話說復試準備什么呀 這本書重點在哪里…
作者: 溫娘娘    時間: 2016-3-24 20:17
zlyzoe 發表于 2016-3-24 17:40
話說復試準備什么呀 這本書重點在哪里…

不知道啊,我這帖子發了這么久了也沒有一個去年考上的人看到~可能因為都是在職不上論壇了
作者: charlene15    時間: 2016-4-30 20:55
溫娘娘 發表于 2016-3-24 20:17
不知道啊,我這帖子發了這么久了也沒有一個去年考上的人看到~可能因為都是在職不上論壇了 ...

有通知你復試嗎?
作者: 溫娘娘    時間: 2016-5-1 08:52
charlene15 發表于 2016-4-30 20:55
有通知你復試嗎?

沒有,我研招網調劑填的太晚了
作者: charlene15    時間: 2016-5-1 11:23
溫娘娘 發表于 2016-5-1 08:52
沒有,我研招網調劑填的太晚了

填的早也一樣沒通知。這些人的名額大部分都內定好了。
作者: 溫娘娘    時間: 2016-5-2 07:03
charlene15 發表于 2016-5-1 11:23
填的早也一樣沒通知。這些人的名額大部分都內定好了。

哈,原來是這樣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