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日語跨法律(非法學(xué))猶豫中 [打印本頁]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1-24 13:15
標(biāo)題: 日語跨法律(非法學(xué))猶豫中
本人大三,本科日語,本來想考日語翻譯碩士,但因本人所在城市日語幾乎沒有就業(yè)機(jī)會(huì),而且老師說用日語去輔助另一門學(xué)科會(huì)比較占優(yōu)勢,日語能跨考的專業(yè)中除去不考數(shù)學(xué)的對(duì)法律還算有興趣,但卻始終下不了決心,本人對(duì)于法律小白一個(gè),對(duì)于一年時(shí)間能否學(xué)好專業(yè)課,能否考上,以后的就業(yè)情況都比較沒有信心(而且家人希望我考會(huì)計(jì)),因此特別迷茫,又特別著急,害怕在選專業(yè)時(shí)花太多時(shí)間,準(zhǔn)備考研時(shí)間不夠,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建議!
作者: A一    時(shí)間: 2016-1-25 11:51
外語的話在不適合在公司企業(yè)做做翻譯,在不當(dāng)個(gè)老師交語言吧,主要是看自己的想法,親在好好想想以后就業(yè)什么的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1-25 18:47
A一 發(fā)表于 2016-1-25 11:51
外語的話在不適合在公司企業(yè)做做翻譯,在不當(dāng)個(gè)老師交語言吧,主要是看自己的想法,親在好好想想以后就業(yè)什 ...

謝謝親的建議,我也是考慮到以后的就業(yè)問題才會(huì)想到要跨專業(yè)考研的,翻譯的話就業(yè)范圍 比較窄,過于受限制,當(dāng)老師我也有想過,但是要求比較高短時(shí)間內(nèi)不太容易實(shí)現(xiàn),哎~ 就是想太多反而不能清楚的決定了~ 不過真的非常感謝你給我建議!
作者: A一    時(shí)間: 2016-1-27 09:22
其實(shí)我也是跨專業(yè)考的,什么都不懂,新人一個(gè),但看見那么多人都做到了我們至少也要努力去試一試,我也沒給親多大意見,我之前迷茫時(shí)也寫過帖子,但回復(fù)的幾乎沒有,所以看見親的了就稍微奉獻(xiàn)點(diǎn)力量,嘿嘿
作者: wangzz272151    時(shí)間: 2016-1-28 08:52
本科日語大三,應(yīng)該和樓主一個(gè)年紀(jì)。一起加油吧!我考計(jì)算機(jī)。現(xiàn)在年輕,失敗了也沒關(guān)系。
作者: wangzz272151    時(shí)間: 2016-1-28 08:54
樓主快快開始準(zhǔn)備吧,跨考要早點(diǎn)準(zhǔn)備!!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1-28 12:59
A一 發(fā)表于 2016-1-27 09:22
其實(shí)我也是跨專業(yè)考的,什么都不懂,新人一個(gè),但看見那么多人都做到了我們至少也要努力去試一試,我也沒給 ...

真的就一句話 感謝!無論給了什么樣的建議,給了我回復(fù)就是對(duì)我莫大的鼓勵(lì)了!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1-28 13:04
wangzz272151 發(fā)表于 2016-1-28 08:52
本科日語大三,應(yīng)該和樓主一個(gè)年紀(jì)。一起加油吧!我考計(jì)算機(jī)。現(xiàn)在年輕,失敗了也沒關(guān)系。 ...

真的啊,我跟你差不多,但我的數(shù)學(xué)之類的理工科不怎么好,所以覺得學(xué)計(jì)算機(jī)呀物理什么的都簡直太厲害了,我們都是跨專業(yè)考,一起加油吧!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1-28 13:07
wangzz272151 發(fā)表于 2016-1-28 08:54
樓主快快開始準(zhǔn)備吧,跨考要早點(diǎn)準(zhǔn)備!!

好的,謝謝謝謝,我也是特別著急,但是又不敢輕易做決定,不過現(xiàn)在的方向明了很多了,就準(zhǔn)備開始著手復(fù)習(xí)準(zhǔn)備了!
作者: 李彬妤    時(shí)間: 2016-1-29 13:52
我也是跨考法碩,今年剛考完,備考的時(shí)候找了一個(gè)在法院工作的師哥輔導(dǎo),他是09年考的,也是日語,從十月份開始準(zhǔn)備,他那時(shí)候是一月份考研,考上了山大,然后又過了司考。lz要是考的話,現(xiàn)在準(zhǔn)備也算早的,而且專業(yè)是外語的話在考試中占很大優(yōu)勢,只要努力了絕對(duì)沒問題。
作者: A一    時(shí)間: 2016-1-29 15:52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1-28 12:59
真的就一句話 感謝!無論給了什么樣的建議,給了我回復(fù)就是對(duì)我莫大的鼓勵(lì)了! ...

我也跨考,一起加油吧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1-30 12:22
李彬妤 發(fā)表于 2016-1-29 13:52
我也是跨考法碩,今年剛考完,備考的時(shí)候找了一個(gè)在法院工作的師哥輔導(dǎo),他是09年考的,也是日語,從十月份 ...

好的,太謝謝你的鼓勵(lì)了,我會(huì)盡快準(zhǔn)備的。
作者: 李彬妤    時(shí)間: 2016-1-30 12:23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1-30 12:22
好的,太謝謝你的鼓勵(lì)了,我會(huì)盡快準(zhǔn)備的。

fighting~~~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1-30 12:27
李彬妤 發(fā)表于 2016-1-30 12:23
fighting~~~

恩恩 一起加油 剛吧得~~
作者: n15830    時(shí)間: 2016-2-1 11:56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不過我就直接選擇考法律了,可能是我的夢想吧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2-2 01:20
n15830 發(fā)表于 2016-2-1 11:56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不過我就直接選擇考法律了,可能是我的夢想吧

恩,堅(jiān)持夢想是對(duì)的,有夢想就有動(dòng)力,我最初是想考翻碩的,對(duì)法律也很感興趣,但大學(xué)專業(yè)選了外語就一直想要走翻譯這條路,但是現(xiàn)在要換專業(yè),法律是我的第一首選!我應(yīng)該也要像親一樣,選擇了就堅(jiān)定,不再動(dòng)搖了!謝謝親~
作者: n15830    時(shí)間: 2016-2-2 16:44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2-2 01:20
恩,堅(jiān)持夢想是對(duì)的,有夢想就有動(dòng)力,我最初是想考翻碩的,對(duì)法律也很感興趣,但大學(xué)專業(yè)選了外語就一直 ...

不客氣,為了夢想,一起加油吧
作者: makeyourchoices    時(shí)間: 2016-2-4 23:31
我室友三個(gè)月就考上了,加油!
作者: 小卷子sho    時(shí)間: 2016-2-5 09:50
我也是日語的  快畢業(yè)了覺得這專業(yè)實(shí)際用處不大  業(yè)務(wù)的人也學(xué)的很好  準(zhǔn)備跨考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2-5 11:23
makeyourchoices 發(fā)表于 2016-2-4 23:31
我室友三個(gè)月就考上了,加油!

謝謝親的鼓勵(lì),我會(huì)繼續(xù)努力加油的,順便說一句,你室友簡直太厲害了!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2-5 11:33
小卷子sho 發(fā)表于 2016-2-5 09:50
我也是日語的  快畢業(yè)了覺得這專業(yè)實(shí)際用處不大  業(yè)務(wù)的人也學(xué)的很好  準(zhǔn)備跨考 ...

恩恩,對(duì)的,學(xué)日語讓人最崩潰的就是我們四年辛辛苦苦學(xué)的東西,也許別人一年就能跟你有一樣的水平,就可以高分過N1,不過我覺得他們可能更偏向于應(yīng)試或者一部分的內(nèi)容,而我們四年所學(xué)更全面更綜合一些吧,我一直是這么安慰自己的哈哈!但是考日研還是會(huì)有種雞肋的感覺,我喜歡,但用處不大限制多,選擇范圍也比較窄,所以和親一樣選擇了跨考,但還是希望在研究生階段和以后工作生活中能用到日語,這是我的理想狀態(tài)啦哈哈!
作者: 我愛吃雞翅    時(shí)間: 2016-2-5 11: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小卷子sho    時(shí)間: 2016-2-5 15:47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2-5 11:33
恩恩,對(duì)的,學(xué)日語讓人最崩潰的就是我們四年辛辛苦苦學(xué)的東西,也許別人一年就能跟你有一樣的水平,就可 ...

嗯嗯,親如果喜歡日語就考日語的吧,別扔。加油!
作者: 時(shí)光無聲szw    時(shí)間: 2016-2-5 18:56
法學(xué)非常好跨考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2-5 19:01
我愛吃雞翅 發(fā)表于 2016-2-5 11:48
沒事的,我本科也是日語的,我跨考的是行管,我有同學(xué)跨考的法學(xué),不用那么恐懼,跨考的人還是很多的,有不 ...

真的太感謝了,都是跨考,一起加油吧!如果有不懂的我會(huì)再跟你請(qǐng)教的,感謝感謝!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2-5 19:03
時(shí)光無聲szw 發(fā)表于 2016-2-5 18:56
法學(xué)非常好跨考

這句話真的是太激勵(lì)我了,感覺又有了些信心哈哈,謝謝親~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2-5 19:04
小卷子sho 發(fā)表于 2016-2-5 15:47
嗯嗯,親如果喜歡日語就考日語的吧,別扔。加油!

恩,一起加油!!!
作者: 時(shí)光無聲szw    時(shí)間: 2016-2-5 19:05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2-5 19:03
這句話真的是太激勵(lì)我了,感覺又有了些信心哈哈,謝謝親~

不騙你哦,身邊真實(shí)案例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2-5 19:11
時(shí)光無聲szw 發(fā)表于 2016-2-5 19:05
不騙你哦,身邊真實(shí)案例

恩恩,這種人真的還蠻多的,我覺得大家都好厲害,我雖然沒那個(gè)自信能像他們一樣那么厲害,但是他們樹立了一個(gè)榜樣在前面,我就努力向他們靠近就好!
作者: 時(shí)光無聲szw    時(shí)間: 2016-2-5 19:49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2-5 19:11
恩恩,這種人真的還蠻多的,我覺得大家都好厲害,我雖然沒那個(gè)自信能像他們一樣那么厲害,但是他們樹立了 ...

別人的成功,可以讓自己心中燃起希望
作者: 陳博雅1996    時(shí)間: 2016-2-17 19:32
英語跨考法律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2-18 00:42
陳博雅1996 發(fā)表于 2016-2-17 19:32
英語跨考法律

握手握手,一起加油吧!
作者: 感受這溫柔    時(shí)間: 2016-2-18 01:47
我也跨考,失敗告終
作者: xiaomei2015    時(shí)間: 2016-2-18 10:27
準(zhǔn)備跨哪里?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2-18 14:12
感受這溫柔 發(fā)表于 2016-2-18 01:47
我也跨考,失敗告終

唉~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我也是沒想著自己肯定能一次考上的!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2-18 14:14
xiaomei2015 發(fā)表于 2016-2-18 10:27
準(zhǔn)備跨哪里?

初步定位上海交大
作者: 鹿小澤    時(shí)間: 2016-2-18 14:23
祝好
我學(xué)姐就這樣 去年考到了人大 我也打算跨 我本科是學(xué)經(jīng)濟(jì)得……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2-18 14:55
鹿小澤 發(fā)表于 2016-2-18 14:23
祝好
我學(xué)姐就這樣 去年考到了人大 我也打算跨 我本科是學(xué)經(jīng)濟(jì)得……

謝謝謝謝,經(jīng)濟(jì)加法律超不錯(cuò)的,祝成功!加油!
作者: uppppppppppp    時(shí)間: 2016-2-21 23:12
支持樓主 我也是準(zhǔn)備三跨跨考法律(非法學(xué))的 本科土木工程  你決定學(xué)校了嗎?可以的話 多交流啊一起努力
作者: RaiKa    時(shí)間: 2016-2-22 17:13
樓主也是準(zhǔn)備用203日語代替英語考嗎(*/ω\*)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2-24 00:26
RaiKa 發(fā)表于 2016-2-22 17:13
樓主也是準(zhǔn)備用203日語代替英語考嗎(*/ω\*)

目前是這樣打算,但是能考日語的學(xué)校并不很多啊,好惆悵~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2-24 00:40
uppppppppppp 發(fā)表于 2016-2-21 23:12
支持樓主 我也是準(zhǔn)備三跨跨考法律(非法學(xué))的 本科土木工程  你決定學(xué)校了嗎?可以的話 多交流啊一起努力 ...

初步定位交大,但是還是不夠有信心能考上,所以想著按復(fù)習(xí)程度到時(shí)候再次定位一下學(xué)校來著!
作者: uppppppppppp    時(shí)間: 2016-2-24 09:11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2-24 00:40
初步定位交大,但是還是不夠有信心能考上,所以想著按復(fù)習(xí)程度到時(shí)候再次定位一下學(xué)校來著! ...

嗯 考法碩的教材全國都是一樣 所以也不著急定下來學(xué)校 心里有個(gè)大概目標(biāo)就好 我也是沒定下來學(xué)校 準(zhǔn)備在學(xué)習(xí)的過程中慢慢定 樓主有機(jī)會(huì)多交流
作者: 西紅柿長智齒    時(shí)間: 2016-2-24 09:18
加油加油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2-24 10:13
uppppppppppp 發(fā)表于 2016-2-24 09:11
嗯 考法碩的教材全國都是一樣 所以也不著急定下來學(xué)校 心里有個(gè)大概目標(biāo)就好 我也是沒定下來學(xué)校 準(zhǔn)備在 ...

好的,謝謝!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2-24 10:13
西紅柿長智齒 發(fā)表于 2016-2-24 09:18
加油加油

謝謝謝謝!
作者: Fyuanyuan    時(shí)間: 2016-3-6 10:16
我愛吃雞翅 發(fā)表于 2016-2-5 11:48
沒事的,我本科也是日語的,我跨考的是行管,我有同學(xué)跨考的法學(xué),不用那么恐懼,跨考的人還是很多的,有不 ...

同樣日語準(zhǔn)備跨考,不知道跨什么,求前輩推薦
作者: 二久    時(shí)間: 2016-3-8 16:00
鹿小澤 發(fā)表于 2016-2-18 14:23
祝好
我學(xué)姐就這樣 去年考到了人大 我也打算跨 我本科是學(xué)經(jīng)濟(jì)得……

我也是經(jīng)濟(jì)跨法碩,為了避開數(shù)學(xué) 。
作者: 左佑慈    時(shí)間: 2016-3-8 19:44
同日語跨專業(yè),也大三,也因?yàn)榫蜆I(yè),準(zhǔn)備跨到漢語言。和lz一起加油!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3-9 00:23
左佑慈 發(fā)表于 2016-3-8 19:44
同日語跨專業(yè),也大三,也因?yàn)榫蜆I(yè),準(zhǔn)備跨到漢語言。和lz一起加油!

恩恩,一起加油!
作者: 鹿小澤    時(shí)間: 2016-3-10 23:24
二久 發(fā)表于 2016-3-8 16:00
我也是經(jīng)濟(jì)跨法碩,為了避開數(shù)學(xué) 。

概率論太麻煩 我要考數(shù)學(xué) 肯定不及格
作者: MRabbit    時(shí)間: 2016-3-11 15:29
同日語,學(xué)校里很多考驗(yàn)學(xué)姐都跨考了法律。。感覺應(yīng)該是蠻好考的吧
作者: 嘟嘟980    時(shí)間: 2016-3-12 11:22
我今年考的,本科日語專業(yè),跨考的公共管理,專業(yè)課差三分,打算二戰(zhàn),但是我公共課考的是英語
作者: 棕櫚樹桂圓    時(shí)間: 2016-3-14 21:25
我也日語大三,準(zhǔn)備跨考古代文學(xué),加油吧,你是要考日語203嗎?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3-16 01:19
MRabbit 發(fā)表于 2016-3-11 15:29
同日語,學(xué)校里很多考驗(yàn)學(xué)姐都跨考了法律。。感覺應(yīng)該是蠻好考的吧

對(duì)的,我跨考法律的原因除了對(duì)法律算蠻感興趣外就是法碩比較好考,能避過數(shù)學(xué),我真的是三年沒學(xué)數(shù)學(xué)了~ 實(shí)在沒那個(gè)信心能一年搞定~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3-16 01:23
嘟嘟980 發(fā)表于 2016-3-12 11:22
我今年考的,本科日語專業(yè),跨考的公共管理,專業(yè)課差三分,打算二戰(zhàn),但是我公共課考的是英語 ...

我也是看了很多學(xué)校的信息,能考日語的學(xué)校其實(shí)并不多,我也是實(shí)在不行的話就準(zhǔn)備要考英語的,學(xué)姐加油,二戰(zhàn)肯定會(huì)比這次好很多,好多大神都是二戰(zhàn)的呢!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3-16 01:26
棕櫚樹桂圓 發(fā)表于 2016-3-14 21:25
我也日語大三,準(zhǔn)備跨考古代文學(xué),加油吧,你是要考日語203嗎?

是的,如果可以學(xué)校又合適當(dāng)然想用本專業(yè)來考,應(yīng)該會(huì)輕松些吧~ 古代文學(xué)聽起來感覺好棒的說,一起加油吧!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3-16 01:31
嘟嘟980 發(fā)表于 2016-3-12 11:22
我今年考的,本科日語專業(yè),跨考的公共管理,專業(yè)課差三分,打算二戰(zhàn),但是我公共課考的是英語 ...

學(xué)姐,我有個(gè)問題想跟你取取經(jīng),我現(xiàn)在在準(zhǔn)備六級(jí),想著是如果六級(jí)成績不錯(cuò)的話就繼續(xù)準(zhǔn)備考研英語,不行的話就轉(zhuǎn)日語,但是也有人說考研英語和六級(jí)其實(shí)不一樣,很容易過了六級(jí)沒過考研英語,我害怕真的是那樣的話浪費(fèi)了復(fù)習(xí)考研英語的時(shí)間,你覺得我該怎么權(quán)衡下呢?
作者: 嘟嘟980    時(shí)間: 2016-3-16 16:43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3-16 01:23
我也是看了很多學(xué)校的信息,能考日語的學(xué)校其實(shí)并不多,我也是實(shí)在不行的話就準(zhǔn)備要考英語的,學(xué)姐加油, ...

嗯嗯,好的,你也加油,如果你以前是英語生,其實(shí)考英語也沒有那么可怕,考研英語和平時(shí)的英語屬于兩個(gè)體系!
作者: 嘟嘟980    時(shí)間: 2016-3-16 16:48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3-16 01:31
學(xué)姐,我有個(gè)問題想跟你取取經(jīng),我現(xiàn)在在準(zhǔn)備六級(jí),想著是如果六級(jí)成績不錯(cuò)的話就繼續(xù)準(zhǔn)備考研英語,不行 ...

其實(shí)六級(jí)和考研不耽誤的,不過重點(diǎn)要放在考研上,我六級(jí)也沒過,日語生,考研英語65,雖然不高,但是不會(huì)拉分的,所以,你不用太害怕,多背單詞,真題反復(fù)做,寫作多背就沒問題
作者: 嘟嘟980    時(shí)間: 2016-3-16 16:52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3-16 01:31
學(xué)姐,我有個(gè)問題想跟你取取經(jīng),我現(xiàn)在在準(zhǔn)備六級(jí),想著是如果六級(jí)成績不錯(cuò)的話就繼續(xù)準(zhǔn)備考研英語,不行 ...

千萬別到六月份再看英語,那樣就晚了,不僅你英語學(xué)不好而且還會(huì)耽誤你專業(yè)課的時(shí)間!六級(jí)考研兩個(gè)系統(tǒng),最好現(xiàn)在做好決定,考日語還是考英語,如果考英語,現(xiàn)在就準(zhǔn)備,其實(shí)沒有你想象那么難的,我六級(jí)沒過,今年65,雖然不高,但是也沒有拉分,平時(shí)多背單詞,真題反復(fù)做,寫作多背就好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3-18 01:17
嘟嘟980 發(fā)表于 2016-3-16 16:52
千萬別到六月份再看英語,那樣就晚了,不僅你英語學(xué)不好而且還會(huì)耽誤你專業(yè)課的時(shí)間!六級(jí)考研兩個(gè)系統(tǒng), ...

好的,謝謝學(xué)姐,我準(zhǔn)備開始復(fù)習(xí)考研英語了,之前一直把重點(diǎn)放在六級(jí)上來著,不過現(xiàn)在應(yīng)該也不算晚,謝謝學(xué)姐的建議,真的太感謝你啦(☆_☆) 今年我們一起加油吧!
作者: wyh2572965249    時(shí)間: 2016-3-19 23:55
李彬妤 發(fā)表于 2016-1-29 13:52
我也是跨考法碩,今年剛考完,備考的時(shí)候找了一個(gè)在法院工作的師哥輔導(dǎo),他是09年考的,也是日語,從十月份 ...

我們現(xiàn)在只能考  聯(lián)考,那如果考上了以后,分專業(yè)嗎??就業(yè)前景如何啊???謝謝
作者: 李彬妤    時(shí)間: 2016-3-20 00:06
wyh2572965249 發(fā)表于 2016-3-19 23:55
我們現(xiàn)在只能考  聯(lián)考,那如果考上了以后,分專業(yè)嗎??就業(yè)前景如何啊???謝謝 ...

分專業(yè)不清楚 但是跨考的話 因?yàn)樗究几母?只有拿到法律學(xué)位才能考司考 所以得上完研才能考 不考司考單上法碩的話 畢業(yè)沒大有出路
作者: 909217819    時(shí)間: 2016-3-20 10:14
wyh2572965249 發(fā)表于 2016-3-19 23:55
我們現(xiàn)在只能考  聯(lián)考,那如果考上了以后,分專業(yè)嗎??就業(yè)前景如何啊???謝謝 ...

有些學(xué)校的法碩是分不同方向(專業(yè))的。
也可以直接跨考法學(xué)學(xué)碩。
作者: wyh2572965249    時(shí)間: 2016-3-20 12:49
909217819 發(fā)表于 2016-3-20 10:14
有些學(xué)校的法碩是分不同方向(專業(yè))的。
也可以直接跨考法學(xué)學(xué)碩。

不能吧  是嗎  我查的怎么是不能呢   你現(xiàn)在都做的什么準(zhǔn)備啊
作者: wyh2572965249    時(shí)間: 2016-3-20 12:51
909217819 發(fā)表于 2016-3-20 10:14
有些學(xué)校的法碩是分不同方向(專業(yè))的。
也可以直接跨考法學(xué)學(xué)碩。

法學(xué)碩士只能  本專業(yè)考
作者: 909217819    時(shí)間: 2016-3-20 13:29
wyh2572965249 發(fā)表于 2016-3-20 12:51
法學(xué)碩士只能  本專業(yè)考

只有法律碩士(法學(xué))只能本專業(yè)報(bào)考。
學(xué)術(shù)碩士,可以由任何專業(yè)跨考!
作者: wyh2572965249    時(shí)間: 2016-3-20 16:33
909217819 發(fā)表于 2016-3-20 13:29
只有法律碩士(法學(xué))只能本專業(yè)報(bào)考。
學(xué)術(shù)碩士,可以由任何專業(yè)跨考! ...

那你現(xiàn)在都準(zhǔn)備了什么啊??我現(xiàn)在沒有一點(diǎn)的頭緒  謝謝了
作者: 其葉蓁    時(shí)間: 2016-3-26 17:26
學(xué)姐跨到廈大華東政法,法律。我也日語,不過我應(yīng)該回去學(xué)科教學(xué)吧
作者: 歲月云流    時(shí)間: 2016-3-26 19:33
日語專業(yè)大二,也準(zhǔn)備跨考,加油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3-30 17:56
其葉蓁 發(fā)表于 2016-3-26 17:26
學(xué)姐跨到廈大華東政法,法律。我也日語,不過我應(yīng)該回去學(xué)科教學(xué)吧

教學(xué)也是一個(gè)很好的工作啊,一起加油!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3-30 18:00
歲月云流 發(fā)表于 2016-3-26 19:33
日語專業(yè)大二,也準(zhǔn)備跨考,加油

大二就已經(jīng)想好了,好厲害,我大二還在兼職和各種考試中暈頭轉(zhuǎn)向呢哈哈,本來是想考日翻就想著盡量學(xué)好本科,結(jié)果到頭來換了專業(yè),一切從頭再來~ 定好了就加油哦!不要像我一樣措手不及!
作者: 時(shí)光打馬而過    時(shí)間: 2016-3-30 22:44
我也是日語專業(yè)的,跨中文!現(xiàn)在有點(diǎn)迷茫,信息掌握的太少了,有個(gè)前輩指導(dǎo)指導(dǎo)就好了。
作者: 歲月云流    時(shí)間: 2016-3-31 10:18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3-30 18:00
大二就已經(jīng)想好了,好厲害,我大二還在兼職和各種考試中暈頭轉(zhuǎn)向呢哈哈,本來是想考日翻就想著盡量學(xué)好本 ...

嗯嗯,你也是哦
作者: 柯六記    時(shí)間: 2016-4-1 10:05
我是中文專業(yè),也準(zhǔn)備跨考法碩。
司考改革那我們不能考司考證了么
作者: 柯六記    時(shí)間: 2016-4-1 10:09
我是學(xué)中文的,跨考法碩。
司考改革的話就不能參加司考了么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4-1 10:28
柯六記 發(fā)表于 2016-4-1 10:05
我是中文專業(yè),也準(zhǔn)備跨考法碩。
司考改革那我們不能考司考證了么

司考改革好像是只能本專業(yè)考,但是我們?nèi)绻忌戏ùT不也是本專業(yè)了嗎?我是這么理解的哈!有不對(duì)的我們?cè)俳涣髋叮?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ljx779025668    時(shí)間: 2016-4-7 13:22
我愛吃雞翅 發(fā)表于 2016-2-5 11:48

你可以把你同學(xué)跨法學(xué)的*嗎?現(xiàn)在有點(diǎn)迷茫,想交流一下
作者: ljx779025668    時(shí)間: 2016-4-7 13:24
交流一下吧

作者: 米阿米    時(shí)間: 2016-4-10 06:31
加油!我們專業(yè)有一個(gè)就是準(zhǔn)備了一年考上的,考了370我日語專業(yè)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4-10 08:43
米阿米 發(fā)表于 2016-4-10 06:31
加油!我們專業(yè)有一個(gè)就是準(zhǔn)備了一年考上的,考了370我日語專業(yè)

謝謝 真的太鼓勵(lì)我了 我會(huì)努力的 你也加油!
作者: 米阿米    時(shí)間: 2016-4-10 16:21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4-10 08:43
謝謝 真的太鼓勵(lì)我了 我會(huì)努力的 你也加油!

加油哦!
作者: 面前的虛偽    時(shí)間: 2016-4-17 22:13
我是日語跨思政的,公共課用日語考,覺得會(huì)簡單一點(diǎn)
作者: 紓娗    時(shí)間: 2016-4-18 16:05
同普通二本日語大三,現(xiàn)在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跨什么專業(yè),很糾結(jié)……一直在查資料,唉~ 樓主加油啊,已經(jīng)確定好了,挺羨慕~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4-18 16:18
紓娗 發(fā)表于 2016-4-18 16:05
同普通二本日語大三,現(xiàn)在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跨什么專業(yè),很糾結(jié)……一直在查資料,唉~ 樓主加油啊,已經(jīng) ...

我也是一路迷茫過來的,問了身邊很多人,自己也想了好久,每個(gè)人都要有這么一段!你多想想自己去喜歡什么,想學(xué)什么,適合什么,和身邊的人和家人商量下!現(xiàn)在已經(jīng)四月了,還是盡快做決定比較好!一起加油!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4-18 16:19
面前的虛偽 發(fā)表于 2016-4-17 22:13
我是日語跨思政的,公共課用日語考,覺得會(huì)簡單一點(diǎn)

能用日語肯定是對(duì)考研的一大助力啊 加油加油
作者: 面前的虛偽    時(shí)間: 2016-4-19 09:41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4-18 16:19
能用日語肯定是對(duì)考研的一大助力啊 加油加油

嘿嘿,你也是
作者: 舞舞舞舞舞    時(shí)間: 2016-4-22 17:46
感覺好多考法碩的呀,本人也是憑著對(duì)法律的興趣跨考法碩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4-23 13:08
舞舞舞舞舞 發(fā)表于 2016-4-22 17:46
感覺好多考法碩的呀,本人也是憑著對(duì)法律的興趣跨考法碩

對(duì)呀 可能跨考法碩相對(duì)比較簡單 也可能司考改革所以法碩競爭越來越大 不管怎么樣 一起加油吧!
作者: 舞舞舞舞舞    時(shí)間: 2016-4-23 16:47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4-23 13:08
對(duì)呀 可能跨考法碩相對(duì)比較簡單 也可能司考改革所以法碩競爭越來越大 不管怎么樣 一起加油吧! ...

是的,有志者事竟成,我一直相信努力付出的人總有一天會(huì)得到回報(bào)
作者: 博忍    時(shí)間: 2016-5-4 16:32
我想學(xué)日語,想考n2,另外我跨考經(jīng)濟(jì)成功了
作者: 2017考研汪    時(shí)間: 2016-5-16 00:54
博忍 發(fā)表于 2016-5-4 16:32
我想學(xué)日語,想考n2,另外我跨考經(jīng)濟(jì)成功了

好棒啊!日語其實(shí)不難的,很多人零基礎(chǔ)過n1比專業(yè)的還厲害!跨考經(jīng)濟(jì)都成功了,日語肯定不在話下啦!加油加油!我也希望自己能跨考成功!
作者: 博忍    時(shí)間: 2016-5-16 10:25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5-16 00:54
好棒啊!日語其實(shí)不難的,很多人零基礎(chǔ)過n1比專業(yè)的還厲害!跨考經(jīng)濟(jì)都成功了,日語肯定不在話下啦!加油 ...

其實(shí)我想加你,然后可以指導(dǎo)我,經(jīng)濟(jì)跨考不難。
作者: 鄧明dm    時(shí)間: 2016-5-22 21:22
makeyourchoices 發(fā)表于 2016-2-4 23:31
我室友三個(gè)月就考上了,加油!

學(xué)校怎么選的?
作者: summershen1993    時(shí)間: 2016-5-23 07:31
日語跨經(jīng)濟(jì)專業(yè),成功~ 加油,只要你想只要你做
作者: rj1993    時(shí)間: 2016-5-23 17:41
我三跨日語跨漢碩,加油
作者: charlottelam    時(shí)間: 2017-2-8 16:45
樓主考了嗎?
作者: 在IMQ萬花筒    時(shí)間: 2017-2-11 18:26
我愛吃雞翅 發(fā)表于 2016-2-5 11:48

你好,能請(qǐng)教關(guān)于跨考的幾個(gè)問題嗎
作者: 在IMQ萬花筒    時(shí)間: 2017-2-11 19:31
我愛吃雞翅 發(fā)表于 2016-2-5 11:48

你好,我是大三日語專業(yè)學(xué)生,我想請(qǐng)問下,日語跨專業(yè)了會(huì)比較好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