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一 發(fā)表于 2016-1-25 11:51
外語的話在不適合在公司企業(yè)做做翻譯,在不當(dāng)個(gè)老師交語言吧,主要是看自己的想法,親在好好想想以后就業(yè)什 ...
A一 發(fā)表于 2016-1-27 09:22
其實(shí)我也是跨專業(yè)考的,什么都不懂,新人一個(gè),但看見那么多人都做到了我們至少也要努力去試一試,我也沒給 ...
wangzz272151 發(fā)表于 2016-1-28 08:52
本科日語大三,應(yīng)該和樓主一個(gè)年紀(jì)。一起加油吧!我考計(jì)算機(jī)。現(xiàn)在年輕,失敗了也沒關(guān)系。 ...
wangzz272151 發(fā)表于 2016-1-28 08:54
樓主快快開始準(zhǔn)備吧,跨考要早點(diǎn)準(zhǔn)備!!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1-28 12:59
真的就一句話 感謝!無論給了什么樣的建議,給了我回復(fù)就是對(duì)我莫大的鼓勵(lì)了! ...
李彬妤 發(fā)表于 2016-1-29 13:52
我也是跨考法碩,今年剛考完,備考的時(shí)候找了一個(gè)在法院工作的師哥輔導(dǎo),他是09年考的,也是日語,從十月份 ...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1-30 12:22
好的,太謝謝你的鼓勵(lì)了,我會(huì)盡快準(zhǔn)備的。
李彬妤 發(fā)表于 2016-1-30 12:23
fighting~~~
n15830 發(fā)表于 2016-2-1 11:56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不過我就直接選擇考法律了,可能是我的夢想吧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2-2 01:20
恩,堅(jiān)持夢想是對(duì)的,有夢想就有動(dòng)力,我最初是想考翻碩的,對(duì)法律也很感興趣,但大學(xué)專業(yè)選了外語就一直 ...
makeyourchoices 發(fā)表于 2016-2-4 23:31
我室友三個(gè)月就考上了,加油!
小卷子sho 發(fā)表于 2016-2-5 09:50
我也是日語的 快畢業(yè)了覺得這專業(yè)實(shí)際用處不大 業(yè)務(wù)的人也學(xué)的很好 準(zhǔn)備跨考 ...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2-5 11:33
恩恩,對(duì)的,學(xué)日語讓人最崩潰的就是我們四年辛辛苦苦學(xué)的東西,也許別人一年就能跟你有一樣的水平,就可 ...
我愛吃雞翅 發(fā)表于 2016-2-5 11:48
沒事的,我本科也是日語的,我跨考的是行管,我有同學(xué)跨考的法學(xué),不用那么恐懼,跨考的人還是很多的,有不 ...
時(shí)光無聲szw 發(fā)表于 2016-2-5 18:56
法學(xué)非常好跨考
小卷子sho 發(fā)表于 2016-2-5 15:47
嗯嗯,親如果喜歡日語就考日語的吧,別扔。加油!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2-5 19:03
這句話真的是太激勵(lì)我了,感覺又有了些信心哈哈,謝謝親~
時(shí)光無聲szw 發(fā)表于 2016-2-5 19:05
不騙你哦,身邊真實(shí)案例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2-5 19:11
恩恩,這種人真的還蠻多的,我覺得大家都好厲害,我雖然沒那個(gè)自信能像他們一樣那么厲害,但是他們樹立了 ...
陳博雅1996 發(fā)表于 2016-2-17 19:32
英語跨考法律
感受這溫柔 發(fā)表于 2016-2-18 01:47
我也跨考,失敗告終
xiaomei2015 發(fā)表于 2016-2-18 10:27
準(zhǔn)備跨哪里?
鹿小澤 發(fā)表于 2016-2-18 14:23
祝好
我學(xué)姐就這樣 去年考到了人大 我也打算跨 我本科是學(xué)經(jīng)濟(jì)得……
RaiKa 發(fā)表于 2016-2-22 17:13
樓主也是準(zhǔn)備用203日語代替英語考嗎(*/ω\*)
uppppppppppp 發(fā)表于 2016-2-21 23:12
支持樓主 我也是準(zhǔn)備三跨跨考法律(非法學(xué))的 本科土木工程 你決定學(xué)校了嗎?可以的話 多交流啊一起努力 ...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2-24 00:40
初步定位交大,但是還是不夠有信心能考上,所以想著按復(fù)習(xí)程度到時(shí)候再次定位一下學(xué)校來著! ...
uppppppppppp 發(fā)表于 2016-2-24 09:11
嗯 考法碩的教材全國都是一樣 所以也不著急定下來學(xué)校 心里有個(gè)大概目標(biāo)就好 我也是沒定下來學(xué)校 準(zhǔn)備在 ...
西紅柿長智齒 發(fā)表于 2016-2-24 09:18
加油加油
我愛吃雞翅 發(fā)表于 2016-2-5 11:48
沒事的,我本科也是日語的,我跨考的是行管,我有同學(xué)跨考的法學(xué),不用那么恐懼,跨考的人還是很多的,有不 ...
鹿小澤 發(fā)表于 2016-2-18 14:23
祝好
我學(xué)姐就這樣 去年考到了人大 我也打算跨 我本科是學(xué)經(jīng)濟(jì)得……
左佑慈 發(fā)表于 2016-3-8 19:44
同日語跨專業(yè),也大三,也因?yàn)榫蜆I(yè),準(zhǔn)備跨到漢語言。和lz一起加油!
二久 發(fā)表于 2016-3-8 16:00
我也是經(jīng)濟(jì)跨法碩,為了避開數(shù)學(xué) 。
MRabbit 發(fā)表于 2016-3-11 15:29
同日語,學(xué)校里很多考驗(yàn)學(xué)姐都跨考了法律。。感覺應(yīng)該是蠻好考的吧
嘟嘟980 發(fā)表于 2016-3-12 11:22
我今年考的,本科日語專業(yè),跨考的公共管理,專業(yè)課差三分,打算二戰(zhàn),但是我公共課考的是英語 ...
棕櫚樹桂圓 發(fā)表于 2016-3-14 21:25
我也日語大三,準(zhǔn)備跨考古代文學(xué),加油吧,你是要考日語203嗎?
嘟嘟980 發(fā)表于 2016-3-12 11:22
我今年考的,本科日語專業(yè),跨考的公共管理,專業(yè)課差三分,打算二戰(zhàn),但是我公共課考的是英語 ...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3-16 01:23
我也是看了很多學(xué)校的信息,能考日語的學(xué)校其實(shí)并不多,我也是實(shí)在不行的話就準(zhǔn)備要考英語的,學(xué)姐加油, ...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3-16 01:31
學(xué)姐,我有個(gè)問題想跟你取取經(jīng),我現(xiàn)在在準(zhǔn)備六級(jí),想著是如果六級(jí)成績不錯(cuò)的話就繼續(xù)準(zhǔn)備考研英語,不行 ...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3-16 01:31
學(xué)姐,我有個(gè)問題想跟你取取經(jīng),我現(xiàn)在在準(zhǔn)備六級(jí),想著是如果六級(jí)成績不錯(cuò)的話就繼續(xù)準(zhǔn)備考研英語,不行 ...
嘟嘟980 發(fā)表于 2016-3-16 16:52
千萬別到六月份再看英語,那樣就晚了,不僅你英語學(xué)不好而且還會(huì)耽誤你專業(yè)課的時(shí)間!六級(jí)考研兩個(gè)系統(tǒng), ...
李彬妤 發(fā)表于 2016-1-29 13:52
我也是跨考法碩,今年剛考完,備考的時(shí)候找了一個(gè)在法院工作的師哥輔導(dǎo),他是09年考的,也是日語,從十月份 ...
wyh2572965249 發(fā)表于 2016-3-19 23:55
我們現(xiàn)在只能考 聯(lián)考,那如果考上了以后,分專業(yè)嗎??就業(yè)前景如何啊???謝謝 ...
wyh2572965249 發(fā)表于 2016-3-19 23:55
我們現(xiàn)在只能考 聯(lián)考,那如果考上了以后,分專業(yè)嗎??就業(yè)前景如何啊???謝謝 ...
909217819 發(fā)表于 2016-3-20 10:14
有些學(xué)校的法碩是分不同方向(專業(yè))的。
也可以直接跨考法學(xué)學(xué)碩。
909217819 發(fā)表于 2016-3-20 10:14
有些學(xué)校的法碩是分不同方向(專業(yè))的。
也可以直接跨考法學(xué)學(xué)碩。
wyh2572965249 發(fā)表于 2016-3-20 12:51
法學(xué)碩士只能 本專業(yè)考
909217819 發(fā)表于 2016-3-20 13:29
只有法律碩士(法學(xué))只能本專業(yè)報(bào)考。
學(xué)術(shù)碩士,可以由任何專業(yè)跨考! ...
其葉蓁 發(fā)表于 2016-3-26 17:26
學(xué)姐跨到廈大華東政法,法律。我也日語,不過我應(yīng)該回去學(xué)科教學(xué)吧
歲月云流 發(fā)表于 2016-3-26 19:33
日語專業(yè)大二,也準(zhǔn)備跨考,加油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3-30 18:00
大二就已經(jīng)想好了,好厲害,我大二還在兼職和各種考試中暈頭轉(zhuǎn)向呢哈哈,本來是想考日翻就想著盡量學(xué)好本 ...
柯六記 發(fā)表于 2016-4-1 10:05
我是中文專業(yè),也準(zhǔn)備跨考法碩。
司考改革那我們不能考司考證了么
我愛吃雞翅 發(fā)表于 2016-2-5 11:48
米阿米 發(fā)表于 2016-4-10 06:31
加油!我們專業(yè)有一個(gè)就是準(zhǔn)備了一年考上的,考了370我日語專業(yè)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4-10 08:43
謝謝 真的太鼓勵(lì)我了 我會(huì)努力的 你也加油!
紓娗 發(fā)表于 2016-4-18 16:05
同普通二本日語大三,現(xiàn)在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跨什么專業(yè),很糾結(jié)……一直在查資料,唉~ 樓主加油啊,已經(jīng) ...
面前的虛偽 發(fā)表于 2016-4-17 22:13
我是日語跨思政的,公共課用日語考,覺得會(huì)簡單一點(diǎn)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4-18 16:19
能用日語肯定是對(duì)考研的一大助力啊 加油加油
舞舞舞舞舞 發(fā)表于 2016-4-22 17:46
感覺好多考法碩的呀,本人也是憑著對(duì)法律的興趣跨考法碩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4-23 13:08
對(duì)呀 可能跨考法碩相對(duì)比較簡單 也可能司考改革所以法碩競爭越來越大 不管怎么樣 一起加油吧! ...
博忍 發(fā)表于 2016-5-4 16:32
我想學(xué)日語,想考n2,另外我跨考經(jīng)濟(jì)成功了
2017考研汪 發(fā)表于 2016-5-16 00:54
好棒啊!日語其實(shí)不難的,很多人零基礎(chǔ)過n1比專業(yè)的還厲害!跨考經(jīng)濟(jì)都成功了,日語肯定不在話下啦!加油 ...
makeyourchoices 發(fā)表于 2016-2-4 23:31
我室友三個(gè)月就考上了,加油!
我愛吃雞翅 發(fā)表于 2016-2-5 11:48
我愛吃雞翅 發(fā)表于 2016-2-5 11:48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