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稅務(wù)專碩經(jīng)驗(yàn)貼 [打印本頁]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1-24 10:11
標(biāo)題: 稅務(wù)專碩經(jīng)驗(yàn)貼
讀研究生已經(jīng)半年多了,回憶去年的考研,還是許許多多的回憶。回想自己這一年的考研,感觸還是挺深的,考研路上受到很多人的幫我,我始終相信越努力越幸運(yùn)。所以說說準(zhǔn)備稅務(wù)專碩專業(yè)課的心得吧,大家首先要知道不同的學(xué)校,專業(yè)課的推薦書目不一樣,考的范圍也就不一樣,同時(shí)名氣越大的學(xué)校,考的題目也就越難!!首先說說好一點(diǎn)的學(xué)校,那就是復(fù)旦,上財(cái),武大,浙大,廈大,中山這幾個(gè)學(xué)校的專業(yè)課大多數(shù)喜歡考理論,對于實(shí)務(wù)也考,但是考的不是很側(cè)重,實(shí)務(wù)的計(jì)算都是很簡單的計(jì)算題;次一點(diǎn)的話,那就是央財(cái),中南財(cái),西南財(cái),外經(jīng)貿(mào),這是一些財(cái)經(jīng)類的學(xué)校,對于中南財(cái),西南財(cái)?shù)脑挘容^注重實(shí)務(wù),同時(shí)西南財(cái)注重國際稅收的考察,對于大多數(shù)的同學(xué)來說,國際稅收令人頭疼;還有一些不難的學(xué)校,例如社科院,安徽大學(xué),浙江財(cái)經(jīng)大學(xué),安徽財(cái)經(jīng)大學(xué),這些學(xué)校基本上就是國家線,其中我覺得社科院性價(jià)比好一點(diǎn)!
所以寫下一點(diǎn)心得吧,給學(xué)弟學(xué)妹們。自己在考研路上受到很多人的幫助,所以也想繼續(xù)承接這個(gè)接力棒,希望能夠給大家一點(diǎn)幫助吧!學(xué)弟學(xué)妹們,有什么問題想問的都可以!想聯(lián)系的,我加你們吧!
作者: 木易非煙    時(shí)間: 2016-1-24 10:35
求加~
作者: 小蘿卜119    時(shí)間: 2016-1-24 10:56
求加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1-24 12:28
木易非煙 發(fā)表于 2016-1-24 10:35
求加~

可以的,我加你!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1-24 12:28
小蘿卜119 發(fā)表于 2016-1-24 10:56
求加

可以的,我加你吧
作者: Mr煤球    時(shí)間: 2016-1-24 14:30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1-24 12:28
可以的,我加你吧

學(xué)長是哪個(gè)學(xué)校的呀?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1-24 14:33
Mr煤球 發(fā)表于 2016-1-24 14:30
學(xué)長是哪個(gè)學(xué)校的呀?

我是社科院的!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1-24 14:34
木易非煙 發(fā)表于 *
怎么*不太懂

*
作者: Mr煤球    時(shí)間: 2016-1-24 14:34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1-24 14:33
我是社科院的!

好厲害,我想努力考東財(cái)!
作者: 伊117    時(shí)間: 2016-1-26 16:50
學(xué)長我怎么能加你?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1-26 16:54
伊117 發(fā)表于 2016-1-26 16:50
學(xué)長我怎么能加你?

你寫好你的*吧!
作者: 悅Andrea    時(shí)間: 2016-1-30 12:46
學(xué)長,有稅收學(xué)學(xué)碩嗎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1-30 12:56
悅Andrea 發(fā)表于 2016-1-30 12:46
學(xué)長,有稅收學(xué)學(xué)碩嗎

我考的是專碩,所以只有數(shù)學(xué)能幫到你。。其他考的不一樣!!
作者: 悅Andrea    時(shí)間: 2016-2-1 09:28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1-30 12:56
我考的是專碩,所以只有數(shù)學(xué)能幫到你。。其他考的不一樣!!

稅務(wù)專碩考數(shù)三嗎?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2-1 13:21
悅Andrea 發(fā)表于 2016-2-1 09:28
稅務(wù)專碩考數(shù)三嗎?

有的學(xué)校考求數(shù)三,有的學(xué)校考經(jīng)濟(jì)類綜合,所以不同的學(xué)校不一樣!經(jīng)濟(jì)類綜合的數(shù)學(xué)比較簡單,有經(jīng)濟(jì)類綜合的學(xué)校大概有央財(cái),外經(jīng)貿(mào),上財(cái),湖南大學(xué),西南財(cái)經(jīng)大學(xué),;其他學(xué)校基本上都是考數(shù)三了!
作者: Hal9    時(shí)間: 2016-2-6 18:43
你好,我是16年準(zhǔn)備考稅務(wù)專碩的,求加啊學(xué)長,么么噠。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2-7 07:36
Hal9 發(fā)表于 2016-2-6 18:43
你好,我是16年準(zhǔn)備考稅務(wù)專碩的,求加啊學(xué)長,么么噠。

好的,我加你吧!
作者: tcyb    時(shí)間: 2016-2-8 21:31
學(xué)長好,我是17年稅碩的,我想考你的中科院,可以給我點(diǎn)復(fù)習(xí)的經(jīng)驗(yàn)嗎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2-8 22:04
tcyb 發(fā)表于 2016-2-8 21:31
學(xué)長好,我是17年稅碩的,我想考你的中科院,可以給我點(diǎn)復(fù)習(xí)的經(jīng)驗(yàn)嗎

可以的,社科院總體來說性價(jià)比還算比較高!!我加你吧!
作者: zz小婧婧    時(shí)間: 2016-2-23 13:46
求加~~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2-23 14:32
zz小婧婧 發(fā)表于 2016-2-23 13:46
求加~~

恩德,行的!我加你吧!
作者: Altesse    時(shí)間: 2016-2-25 12:26
學(xué)長請問你考的是396還是數(shù)學(xué)三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2-25 13:46
Altesse 發(fā)表于 2016-2-25 12:26
學(xué)長請問你考的是396還是數(shù)學(xué)三

我考的是數(shù)學(xué)三
作者: 北方愛南海    時(shí)間: 2016-2-26 18:17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1-24 14:33
我是社科院的!

社科院具體是說哪個(gè)??我不太清楚?17考研,求介紹
作者: 北方愛南海    時(shí)間: 2016-2-26 18:21
求經(jīng)驗(yàn),跪謝!!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2-26 22:17
北方愛南海 發(fā)表于 2016-2-26 18:17
社科院具體是說哪個(gè)??我不太清楚?17考研,求介紹

說的是北京的社科院,全稱叫中國社會(huì)科學(xué)院研究生院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2-26 22:17
北方愛南海 發(fā)表于 2016-2-26 18:21
求經(jīng)驗(yàn),跪謝!!

這樣吧,我加你,跟你細(xì)說吧!
作者: zz小婧婧    時(shí)間: 2016-3-3 22:50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2-23 14:32
恩德,行的!我加你吧!

為什么發(fā)布聯(lián)系方式都進(jìn)入審核了,,,該怎么加呢
作者: hysmd    時(shí)間: 2016-3-5 10:50
Mr煤球 發(fā)表于 2016-1-24 14:34

我也在考慮東財(cái)
作者: zmj417    時(shí)間: 2016-3-9 10:14
求加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3-9 11:52
zmj417 發(fā)表于 2016-3-9 10:14
求加

嗯嗯,可以的!我加你吧!
作者: 嘿嘿黑美人    時(shí)間: 2016-3-10 14:21
問下學(xué)長,本科財(cái)務(wù)管理專業(yè)考稅務(wù)專碩難度大么?
作者: fullmoon葉子    時(shí)間: 2016-3-11 12:53
中山大學(xué)有稅務(wù)專碩嗎?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3-11 13:50
嘿嘿黑美人 發(fā)表于 2016-3-10 14:21
問下學(xué)長,本科財(cái)務(wù)管理專業(yè)考稅務(wù)專碩難度大么?

還行吧,我覺得難度不大,都是經(jīng)濟(jì)大類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3-11 13:51
fullmoon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2:53
中山大學(xué)有稅務(wù)專碩嗎?

好像是沒有的,因?yàn)樗膹?fù)試分?jǐn)?shù)線沒有說明!!
作者: fullmoon葉子    時(shí)間: 2016-3-11 13:53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3-11 13:51
好像是沒有的,因?yàn)樗膹?fù)試分?jǐn)?shù)線沒有說明!!

好吧,但會(huì)計(jì)專碩好多人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3-11 15:11
fullmoon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3:53
好吧,但會(huì)計(jì)專碩好多人

嗯嗯,會(huì)計(jì)專碩每年都是這樣,人數(shù)很多,而且考不上,基本上調(diào)劑的可能性一點(diǎn)都沒有!!
作者: H和H的    時(shí)間: 2016-3-11 22:48
贊一個(gè),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3-11 22:55
H和H的 發(fā)表于 2016-3-11 22:48
贊一個(gè),

謝謝,給大家一點(diǎn)經(jīng)驗(yàn)吧!
作者: 哈哈的哈哈夢    時(shí)間: 2016-3-11 23:08
師兄/師姐⊙▽⊙好,我今年也考稅務(wù)專碩,考的西南財(cái)經(jīng),358.感覺進(jìn)不了復(fù)試,想問問關(guān)于調(diào)劑的事
作者: 哈哈的哈哈夢    時(shí)間: 2016-3-11 23:10
感覺現(xiàn)在要調(diào)劑好困難,其他396的肯定不行了,考數(shù)三的學(xué)校會(huì)不會(huì)不接受考396的
作者: fullmoon葉子    時(shí)間: 2016-3-12 14:20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3-11 15:11
嗯嗯,會(huì)計(jì)專碩每年都是這樣,人數(shù)很多,而且考不上,基本上調(diào)劑的可能性一點(diǎn)都沒有!! ...

難度好大……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3-12 14:31
fullmoon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2 14:20
難度好大……

確實(shí)是這樣子的,因?yàn)闀?huì)計(jì)專碩太熱了!而且只考兩門,同類的調(diào)劑很少!
作者: bh11010    時(shí)間: 2016-3-15 16:39
社科院好嗎???? 今年準(zhǔn)備調(diào)劑那兒!
作者: 庚你環(huán)游世界    時(shí)間: 2016-3-17 23:44
Mr煤球 發(fā)表于 2016-1-24 14:34
好厲害,我想努力考東財(cái)!

我也想考東財(cái)稅務(wù)
作者: Mr煤球    時(shí)間: 2016-3-17 23:44
庚你環(huán)游世界 發(fā)表于 2016-3-17 23:44
我也想考東財(cái)稅務(wù)

不過我是18的
作者: 庚你環(huán)游世界    時(shí)間: 2016-3-17 23:59
Mr煤球 發(fā)表于 2016-3-17 23:44
不過我是18的

那你還不著急
作者: Mr煤球    時(shí)間: 2016-3-18 00:06
庚你環(huán)游世界 發(fā)表于 2016-3-17 23:59
那你還不著急

是的
作者: Lemon考研狗    時(shí)間: 2016-3-18 07:46
學(xué)長求社科院稅專433稅務(wù)基礎(chǔ)推薦書目 17考研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3-18 09:13
Lemon考研狗 發(fā)表于 2016-3-18 07:46
學(xué)長求社科院稅專433稅務(wù)基礎(chǔ)推薦書目 17考研

嗯嗯,社科院的網(wǎng)站上有推薦書目,你可以看一下。能找到的!
作者: Lemon考研狗    時(shí)間: 2016-3-18 15:50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3-18 09:13
嗯嗯,社科院的網(wǎng)站上有推薦書目,你可以看一下。能找到的!

謝謝學(xué)長!
作者: 粥小姐    時(shí)間: 2016-3-18 16:47
為什么我覺得稅收好的學(xué)校是人大,中財(cái),上財(cái)啊...不好意思,忍不住出來冒個(gè)泡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3-18 18:39
粥小姐 發(fā)表于 2016-3-18 16:47
為什么我覺得稅收好的學(xué)校是人大,中財(cái),上財(cái)啊...不好意思,忍不住出來冒個(gè)泡 ...

現(xiàn)在開稅務(wù)專碩和稅收學(xué)的學(xué)校也沒有多少!!而且人大,央財(cái),上財(cái),財(cái)經(jīng)類確實(shí)比較厲害
作者: 我愛檸檬ywd    時(shí)間: 2016-3-20 16:54
Mr煤球 發(fā)表于 2016-1-24 14:34
好厲害,我想努力考東財(cái)!

同想考東財(cái)
作者: Mr煤球    時(shí)間: 2016-3-20 16:56
我愛檸檬ywd 發(fā)表于 2016-3-20 16:54
同想考東財(cái)

我是18的
作者: 白皛    時(shí)間: 2016-3-30 23:09
學(xué)長~求加~我現(xiàn)在對怎么復(fù)習(xí)專業(yè)課完全沒什么概念啊~想向你請教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3-31 06:17
白皛 發(fā)表于 2016-3-30 23:09
學(xué)長~求加~我現(xiàn)在對怎么復(fù)習(xí)專業(yè)課完全沒什么概念啊~想向你請教

嗯嗯行的,我加你吧!
作者: 兔小爺turbo    時(shí)間: 2016-3-31 19:53
想問社科院的稅務(wù)專碩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3-31 20:36
兔小爺turbo 發(fā)表于 2016-3-31 19:53
想問社科院的稅務(wù)專碩

嗯嗯,行的,我加你吧!
作者: ytxuxiaoxia    時(shí)間: 2016-3-31 21:00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1-24 14:33
我是社科院的!

這么牛啊!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3-31 22:46
ytxuxiaoxia 發(fā)表于 2016-3-31 21:00
這么牛啊!

沒有啦!!
作者: ccam    時(shí)間: 2016-4-1 23:11
學(xué)長 今年西南財(cái)剛錄取 想向您請教一下稅務(wù)專碩的兩年應(yīng)該怎樣學(xué)習(xí)和度過!求指教!謝謝!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4-2 09:17
ccam 發(fā)表于 2016-4-1 23:11
學(xué)長 今年西南財(cái)剛錄取 想向您請教一下稅務(wù)專碩的兩年應(yīng)該怎樣學(xué)習(xí)和度過!求指教!謝謝! ...

嗯嗯, 行的!我加你吧
作者: 就是lily啊    時(shí)間: 2016-4-2 22:15
最近才開始研究選擇專業(yè) 感覺對這個(gè)專業(yè)有那么一點(diǎn)興趣 希望樓主指點(diǎn)一二 求加!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4-3 07:13
就是lily啊 發(fā)表于 2016-4-2 22:15
最近才開始研究選擇專業(yè) 感覺對這個(gè)專業(yè)有那么一點(diǎn)興趣 希望樓主指點(diǎn)一二 求加! ...

嗯嗯,行的我加你吧!
作者: 娜米熒光    時(shí)間: 2016-4-3 11: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夏小梨    時(shí)間: 2016-4-3 11:24
師哥你好,17年跨考稅務(wù),想咨詢一些專業(yè)課的問題,求加~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4-3 12:17
娜米熒光 發(fā)表于 2016-4-3 11:07
沒有浙江財(cái)經(jīng)大學(xué)吧

浙財(cái)也有稅務(wù)專碩,浙財(cái)也很好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4-3 12:18
夏小梨 發(fā)表于 2016-4-3 11:24
師哥你好,17年跨考稅務(wù),想咨詢一些專業(yè)課的問題,求加~

嗯嗯,行的,我加你吧!
作者: 陽光CCCY    時(shí)間: 2016-4-5 09:25
學(xué)長,我本科是財(cái)政學(xué),中南財(cái)稅收學(xué)專業(yè)課考806經(jīng)濟(jì)學(xué),本人本科經(jīng)濟(jì)學(xué)學(xué)得比較爛。請問中南財(cái)大有沒有關(guān)于專業(yè)課的真題呢,我跨考的話,難度系數(shù)是不是很大?還有就是考396的可以調(diào)劑嗎?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4-5 09:29
陽光CCCY 發(fā)表于 2016-4-5 09:25
學(xué)長,我本科是財(cái)政學(xué),中南財(cái)稅收學(xué)專業(yè)課考806經(jīng)濟(jì)學(xué),本人本科經(jīng)濟(jì)學(xué)學(xué)得比較爛。請問中南財(cái)大有沒有關(guān) ...

我學(xué)的是專碩,學(xué)碩了解的不多。考396的是可以調(diào)劑的,但是現(xiàn)在調(diào)劑越來越難了!
作者: 帆子啦啦    時(shí)間: 2016-4-5 10:58
我想考西財(cái)
作者: 帆子啦啦    時(shí)間: 2016-4-5 10:58
西財(cái)稅務(wù)專碩,專業(yè)課教材有哪些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4-5 14:11
帆子啦啦 發(fā)表于 2016-4-5 10:58
西財(cái)稅務(wù)專碩,專業(yè)課教材有哪些

有國家稅收,還有稅收學(xué)原理,以及稅法,還有稅務(wù)管理
作者: 帆子啦啦    時(shí)間: 2016-4-5 17:43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4-5 14:11
有國家稅收,還有稅收學(xué)原理,以及稅法,還有稅務(wù)管理

出版社分別是哪的呢?能詳細(xì)說明一下嗎?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4-5 18:39
帆子啦啦 發(fā)表于 2016-4-5 17:43
出版社分別是哪的呢?能詳細(xì)說明一下嗎?

王國清的稅收學(xué)原理和國家稅收,CPA的稅法,還有隨便一本稅務(wù)管理
作者: GLY459    時(shí)間: 2016-4-5 19:54
ccam 發(fā)表于 2016-4-1 23:11
學(xué)長 今年西南財(cái)剛錄取 想向您請教一下稅務(wù)專碩的兩年應(yīng)該怎樣學(xué)習(xí)和度過!求指教!謝謝! ...

求教考試經(jīng)驗(yàn)
作者: 阮棉棉    時(shí)間: 2016-4-5 21:38
學(xué)長你好,想考數(shù)三不想考綜合聯(lián)考,死推薦稅務(wù)學(xué)校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4-5 21:58
阮棉棉 發(fā)表于 2016-4-5 21:38
學(xué)長你好,想考數(shù)三不想考綜合聯(lián)考,死推薦稅務(wù)學(xué)校

嗯嗯,我加你吧!跟你細(xì)說!
作者: 阮棉棉    時(shí)間: 2016-4-5 21:59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4-5 21:58
嗯嗯,我加你吧!跟你細(xì)說!

怎么回復(fù)不了?
作者: ccam    時(shí)間: 2016-4-6 22:19
GLY459 發(fā)表于 2016-4-5 19:54
求教考試經(jīng)驗(yàn)

西財(cái)?shù)膯幔?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四葉草2017    時(shí)間: 2016-4-6 22:55
學(xué)長求加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4-7 00:20
四葉草2017 發(fā)表于 2016-4-6 22:55
學(xué)長求加

嗯嗯,行的,我加你吧!
作者: 帆子啦啦    時(shí)間: 2016-4-7 14:46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4-5 18:39
王國清的稅收學(xué)原理和國家稅收,CPA的稅法,還有隨便一本稅務(wù)管理

好的,謝謝
作者: 帆子啦啦    時(shí)間: 2016-4-7 18:43
ccam 發(fā)表于 2016-4-6 22:19
西財(cái)?shù)膯幔?/font>

同求考試經(jīng)驗(yàn),想考西財(cái)?shù)亩悇?wù)專碩
作者: ccam    時(shí)間: 2016-4-7 19:13
帆子啦啦 發(fā)表于 2016-4-7 18:43
同求考試經(jīng)驗(yàn),想考西財(cái)?shù)亩悇?wù)專碩

經(jīng)驗(yàn)貼聯(lián)系大家在西財(cái)板塊找一下 稅務(wù)專碩的經(jīng)驗(yàn)貼至少有兩個(gè)我覺得寫的很好哈 都是16屆錄取同學(xué)寫的 我的歷程其實(shí)有點(diǎn)偏 所以就不誤導(dǎo)大家了哈
作者: 靜待花開wx    時(shí)間: 2016-4-8 17:43
求加學(xué)長
作者: 四葉草2017    時(shí)間: 2016-4-9 20:43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4-7 00:20
嗯嗯,行的,我加你吧!

不好意思,我這兩天忙著沒看
作者: 花花與妙妙    時(shí)間: 2016-4-9 21:39
不難的學(xué)校還有哪些呢,學(xué)姐多舉幾個(gè)例子
作者: 花花與妙妙    時(shí)間: 2016-4-9 21:47
排在第二檔靠后容易些的有哪些學(xué)校呢?東北財(cái)經(jīng),天津財(cái)經(jīng)難不?
作者: 米果蜜果    時(shí)間: 2016-4-9 23:33
學(xué)長,我也想加你問問經(jīng)驗(yàn)~學(xué)長在哪個(gè)學(xué)校讀的研啊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4-10 00:31
四葉草2017 發(fā)表于 2016-4-9 20:43
不好意思,我這兩天忙著沒看

沒事的!!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4-10 00:33
花花與妙妙 發(fā)表于 2016-4-9 21:47
排在第二檔靠后容易些的有哪些學(xué)校呢?東北財(cái)經(jīng),天津財(cái)經(jīng)難不?

東北財(cái)經(jīng),首經(jīng)貿(mào),還有浙江財(cái)經(jīng),吉林財(cái)經(jīng)等一些學(xué)校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4-10 00:34
米果蜜果 發(fā)表于 2016-4-9 23:33
學(xué)長,我也想加你問問經(jīng)驗(yàn)~學(xué)長在哪個(gè)學(xué)校讀的研啊

嗯嗯,可以的,我加你吧!!我在社科院讀研
作者: 花花與妙妙    時(shí)間: 2016-4-10 08:50
湖大怎么樣,它的稅務(wù)碩士考試難度怎么樣,有什么特點(diǎn)呢?請麻煩學(xué)長了,萬分感謝!
作者: zmj417    時(shí)間: 2016-4-10 12:46
求加
作者: 米果蜜果    時(shí)間: 2016-4-10 13:52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4-10 00:34
嗯嗯,可以的,我加你吧!!我在社科院讀研

嗯吶,好的啊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4-10 14:10
米果蜜果 發(fā)表于 2016-4-10 13:52
嗯吶,好的啊

你寫好你的口口,我加你就行!
作者: xie1922232610    時(shí)間: 2016-4-10 18:54
花花與妙妙 發(fā)表于 2016-4-10 08:50
湖大怎么樣,它的稅務(wù)碩士考試難度怎么樣,有什么特點(diǎn)呢?請麻煩學(xué)長了,萬分感謝! ...

湖南大學(xué)還行吧,今年的分?jǐn)?shù)不高,也就330,而且考的396所以分?jǐn)?shù)不高!湖南大學(xué)對于實(shí)務(wù)考的特別多,選擇判斷,計(jì)算出了很多!
作者: 涂小白    時(shí)間: 2016-4-12 11:17
涂小白 發(fā)表于 2016-4-12 11:14
有沒有17年考西財(cái)稅務(wù)專碩的,我是成都的。找研友~~~623    67  33 24

兔小白,今年考西財(cái)稅務(wù)專碩,成都有人可以當(dāng)研友嘛,謝謝學(xué)長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