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非煙 發(fā)表于 2016-1-24 10:35
求加~
小蘿卜119 發(fā)表于 2016-1-24 10:56
求加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1-24 12:28
可以的,我加你吧
Mr煤球 發(fā)表于 2016-1-24 14:30
學(xué)長是哪個(gè)學(xué)校的呀?
木易非煙 發(fā)表于 *
怎么*不太懂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1-24 14:33
我是社科院的!
伊117 發(fā)表于 2016-1-26 16:50
學(xué)長我怎么能加你?
悅Andrea 發(fā)表于 2016-1-30 12:46
學(xué)長,有稅收學(xué)學(xué)碩嗎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1-30 12:56
我考的是專碩,所以只有數(shù)學(xué)能幫到你。。其他考的不一樣!!
悅Andrea 發(fā)表于 2016-2-1 09:28
稅務(wù)專碩考數(shù)三嗎?
Hal9 發(fā)表于 2016-2-6 18:43
你好,我是16年準(zhǔn)備考稅務(wù)專碩的,求加啊學(xué)長,么么噠。
tcyb 發(fā)表于 2016-2-8 21:31
學(xué)長好,我是17年稅碩的,我想考你的中科院,可以給我點(diǎn)復(fù)習(xí)的經(jīng)驗(yàn)嗎
zz小婧婧 發(fā)表于 2016-2-23 13:46
求加~~
Altesse 發(fā)表于 2016-2-25 12:26
學(xué)長請問你考的是396還是數(shù)學(xué)三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1-24 14:33
我是社科院的!
北方愛南海 發(fā)表于 2016-2-26 18:17
社科院具體是說哪個(gè)??我不太清楚?17考研,求介紹
北方愛南海 發(fā)表于 2016-2-26 18:21
求經(jīng)驗(yàn),跪謝!!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2-23 14:32
恩德,行的!我加你吧!
Mr煤球 發(fā)表于 2016-1-24 14:34
zmj417 發(fā)表于 2016-3-9 10:14
求加
嘿嘿黑美人 發(fā)表于 2016-3-10 14:21
問下學(xué)長,本科財(cái)務(wù)管理專業(yè)考稅務(wù)專碩難度大么?
fullmoon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2:53
中山大學(xué)有稅務(wù)專碩嗎?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3-11 13:51
好像是沒有的,因?yàn)樗膹?fù)試分?jǐn)?shù)線沒有說明!!
fullmoon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3:53
好吧,但會(huì)計(jì)專碩好多人
H和H的 發(fā)表于 2016-3-11 22:48
贊一個(gè),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3-11 15:11
嗯嗯,會(huì)計(jì)專碩每年都是這樣,人數(shù)很多,而且考不上,基本上調(diào)劑的可能性一點(diǎn)都沒有!! ...
fullmoon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2 14:20
難度好大……
Mr煤球 發(fā)表于 2016-1-24 14:34
好厲害,我想努力考東財(cái)!
庚你環(huán)游世界 發(fā)表于 2016-3-17 23:44
我也想考東財(cái)稅務(wù)
Mr煤球 發(fā)表于 2016-3-17 23:44
不過我是18的
庚你環(huán)游世界 發(fā)表于 2016-3-17 23:59
那你還不著急
Lemon考研狗 發(fā)表于 2016-3-18 07:46
學(xué)長求社科院稅專433稅務(wù)基礎(chǔ)推薦書目 17考研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3-18 09:13
嗯嗯,社科院的網(wǎng)站上有推薦書目,你可以看一下。能找到的!
粥小姐 發(fā)表于 2016-3-18 16:47
為什么我覺得稅收好的學(xué)校是人大,中財(cái),上財(cái)啊...不好意思,忍不住出來冒個(gè)泡 ...
Mr煤球 發(fā)表于 2016-1-24 14:34
好厲害,我想努力考東財(cái)!
我愛檸檬ywd 發(fā)表于 2016-3-20 16:54
同想考東財(cái)
白皛 發(fā)表于 2016-3-30 23:09
學(xué)長~求加~我現(xiàn)在對怎么復(fù)習(xí)專業(yè)課完全沒什么概念啊~想向你請教
兔小爺turbo 發(fā)表于 2016-3-31 19:53
想問社科院的稅務(wù)專碩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1-24 14:33
我是社科院的!
ytxuxiaoxia 發(fā)表于 2016-3-31 21:00
這么牛啊!
ccam 發(fā)表于 2016-4-1 23:11
學(xué)長 今年西南財(cái)剛錄取 想向您請教一下稅務(wù)專碩的兩年應(yīng)該怎樣學(xué)習(xí)和度過!求指教!謝謝! ...
就是lily啊 發(fā)表于 2016-4-2 22:15
最近才開始研究選擇專業(yè) 感覺對這個(gè)專業(yè)有那么一點(diǎn)興趣 希望樓主指點(diǎn)一二 求加! ...
娜米熒光 發(fā)表于 2016-4-3 11:07
沒有浙江財(cái)經(jīng)大學(xué)吧
夏小梨 發(fā)表于 2016-4-3 11:24
師哥你好,17年跨考稅務(wù),想咨詢一些專業(yè)課的問題,求加~
陽光CCCY 發(fā)表于 2016-4-5 09:25
學(xué)長,我本科是財(cái)政學(xué),中南財(cái)稅收學(xué)專業(yè)課考806經(jīng)濟(jì)學(xué),本人本科經(jīng)濟(jì)學(xué)學(xué)得比較爛。請問中南財(cái)大有沒有關(guān) ...
帆子啦啦 發(fā)表于 2016-4-5 10:58
西財(cái)稅務(wù)專碩,專業(yè)課教材有哪些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4-5 14:11
有國家稅收,還有稅收學(xué)原理,以及稅法,還有稅務(wù)管理
帆子啦啦 發(fā)表于 2016-4-5 17:43
出版社分別是哪的呢?能詳細(xì)說明一下嗎?
ccam 發(fā)表于 2016-4-1 23:11
學(xué)長 今年西南財(cái)剛錄取 想向您請教一下稅務(wù)專碩的兩年應(yīng)該怎樣學(xué)習(xí)和度過!求指教!謝謝! ...
阮棉棉 發(fā)表于 2016-4-5 21:38
學(xué)長你好,想考數(shù)三不想考綜合聯(lián)考,死推薦稅務(wù)學(xué)校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4-5 21:58
嗯嗯,我加你吧!跟你細(xì)說!
GLY459 發(fā)表于 2016-4-5 19:54
求教考試經(jīng)驗(yàn)
四葉草2017 發(fā)表于 2016-4-6 22:55
學(xué)長求加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4-5 18:39
王國清的稅收學(xué)原理和國家稅收,CPA的稅法,還有隨便一本稅務(wù)管理
ccam 發(fā)表于 2016-4-6 22:19
西財(cái)?shù)膯幔?/font>
帆子啦啦 發(fā)表于 2016-4-7 18:43
同求考試經(jīng)驗(yàn),想考西財(cái)?shù)亩悇?wù)專碩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4-7 00:20
嗯嗯,行的,我加你吧!
四葉草2017 發(fā)表于 2016-4-9 20:43
不好意思,我這兩天忙著沒看
花花與妙妙 發(fā)表于 2016-4-9 21:47
排在第二檔靠后容易些的有哪些學(xué)校呢?東北財(cái)經(jīng),天津財(cái)經(jīng)難不?
米果蜜果 發(fā)表于 2016-4-9 23:33
學(xué)長,我也想加你問問經(jīng)驗(yàn)~學(xué)長在哪個(gè)學(xué)校讀的研啊
xie1922232610 發(fā)表于 2016-4-10 00:34
嗯嗯,可以的,我加你吧!!我在社科院讀研
米果蜜果 發(fā)表于 2016-4-10 13:52
嗯吶,好的啊
花花與妙妙 發(fā)表于 2016-4-10 08:50
湖大怎么樣,它的稅務(wù)碩士考試難度怎么樣,有什么特點(diǎn)呢?請麻煩學(xué)長了,萬分感謝! ...
涂小白 發(fā)表于 2016-4-12 11:14
有沒有17年考西財(cái)稅務(wù)專碩的,我是成都的。找研友~~~623 67 33 24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